一汽丰田高管:我们也能实现一箱油2000公里!但意义不大!

拉呱看趣事 2024-07-19 20:36:38

【震惊!一汽丰田高管吴广揭秘混动车型,长续航真的有那么香吗?】

各位看官,今天给你们带来的这个八卦,保证让你们大开眼界,大呼过瘾!前不久,一汽丰田的高级公关总监吴广在接受采访时,关于混动车型的一番言论可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啊!

吴广先生明确表示,车企给消费者传播混动就是低油耗,这其实是误导!混动技术的优点可不止这些哦!包括稳定性、经济性都是消费者在产品上面需要的。一箱油跑2000公里这个概念我们也可以实现,但意义不大!大部分用车环境不需要这么长的续航!

这话一出,网友们可是炸开了锅,纷纷议论起来。有的网友表示支持,认为吴广先生说得对,混动技术就应该更全面地发展;也有网友表示反对,认为长续航还是有一定市场需求的。

混动车型到底应该怎么发展呢?让小编我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我们要明白,混动技术并不是只有低油耗这一个优点。它的稳定性和经济性也是非常关键的。试想一下,如果你的车经常出故障,那么你还会在乎它能跑多远吗?所以,吴广先生的这个观点是非常有道理的。

一箱油跑2000公里这个概念虽然听起来很美好,但实际上意义并不大。因为大部分用车环境下,我们并不需要这么长的续航。而且,目前市面上能超过2000公里续航的车型寥寥无几,这说明这个技术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一汽丰田不盲目追求长续航,而是更加注重车辆的整体性能,这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市面上都有哪些车型能达到长续航呢?目前量产的有比亚迪的秦L、海豹06以及东风风神SUV。而吉利的新一代雷神混动平台也已经亮相,但具体搭载哪款车型还没公布。这些车型的出现,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我们来谈谈丰田的技术储备。吴广先生表示,如果丰田能轻松做出续航超过2000公里的车型,那说明它的技术储备还是非常丰富的。这对于丰田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优势。而且,丰田一直以来都是混合动力技术的领导者,其在混动领域的技术储备和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对于消费者来说,我们应该如何看待混动车型呢?小编认为,我们不应该只看重续航里程,而应该更加注重车辆的整体性能和经济性。毕竟,车是用来开的,而不是用来比谁跑得远的。古人云:“物极必反”,过于追求某一方面的优点,反而可能会忽略其他方面的问题。

吴广先生的这番言论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来看待混动车型的发展。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也应该更加理性地看待这个问题,不要被一些所谓的概念所误导。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好车!

各位网友们,你们怎么看这事儿?欢迎留言讨论,咱们一起探讨,一起进步。记住,咱们这个账号,就是关注社会新闻,关注民生问题,咱们下期再见!

6 阅读:5973
评论列表
  • 2024-07-20 15:26

    你们丰田从上到下都挺能吹牛逼的,你也能你咋不做出来啊?哦对了,你们丰田安全气囊做假的,要不咋挣钱啊?

    天天阳光 回复:
    嘘,我们特能吸能!
    横刀立马 回复:
    [得瑟]造假怎么了,你们发现我造假了大不了给你们鞠躬而已[点赞]
  • kbrs 49
    2024-07-20 18:44

    即然你丰富那么牛为什么不做出来??续航2000公里没意义??难道续航几百公里意义更大?是不是可以经常去找油站加油更有意义[笑着哭][笑着哭]

    水无痕 回复:
    自己也觉得无话可说了,只能说这一句了是吧。
    kbrs 回复:
    哦抱歉,把丰田搞成丰富了,你有文化你了不起
  • 2024-07-19 23:17

    能加200块钱的油车敢跑全国!那么长的续航有什么用?如果纯电能在5分钟左右补满电,也就没有混动什么事了!关键是补能快而不是比续航里程!混动技术及稳定性应该丰田暂时领先一点!国外车企一般是安全,稳定排第一,国内就吹排第一,各种制造热度!

    123456 回复:
    油电混动也不是你们小日本发明的,懂吗?
    世界和平 回复:
    没存在感搞笑呢,就凭抢占一点低端市场?我上次去做某社区党委的造价,人家都用三星空调[得瑟]
  • 2024-07-20 11:51

    我本来可以有几千亿但是这么做没意义

    2024年的祥龙 回复:
    [笑着哭]
  • Zhdwei 39
    2024-07-20 23:47

    一向以省油吹牛逼的丰田居然说这种话,看来比亚迪是真的要把丰田捅炸了[呲牙笑]

  • 一畈 27
    2024-07-20 11:45

    怎么了这是,浓眉大眼的丰田居然也开始把费油车说得如此清新脱俗,[点赞]

  • fg1906 22
    2024-07-20 19:24

    一箱油跑两千公里的前提是用大电池,这样会增加自重,反而会影响经济性

    用户15xxx00 回复:
    我们国家不缺少神吹,在网上更是不计其数。把电车吹成新能源,混动吹能增程,传感器吹成激光雷达,安卓吹成哄蒙,现在又把混动吹成德国技术。
    用户10xxx83 回复:
    比亚迪混动跟本田很像,跟丰田八杆子打不着
  • 2024-07-22 00:50

    稳定性、经济性、安全性,比吧!光说有啥用?别人的都没意义,自己又不见得能达到别人的高度!安全性丰田能比吗?稳定性就一定强吗?经济性对比油耗丰田稳赢吗?价格?内饰?舒适度?还比啥?丰田还剩下的可能只有日粉们的自嗨和回忆了!歇斯底里应该可以形容你此刻的状态!

    用户15xxx00 回复:
    大热天去坐下丰田霸道中东版,然后再坐国内任何一家越野车。看看有什么不同。
    人之初性本恶 回复:
    丰田除了常年霸榜第一外,真没有什么说的,除了第一啥也不是[呲牙笑],
  • 2024-07-21 08:03

    卷技术卷不过就卷服务,服务卷不过就卷性价比,都卷不过就卷铺盖[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7-23 12:18

    油车续航确实意义不大 带着自身大油桶只会增加车的重量增大油耗挤占空间

    用户10xxx49 回复:
    油箱负重量大
    用户10xxx49 回复:
    就相当你开着霸道后面背个书包
  • angoyi 19
    2024-07-21 00:14

    因为大部分用车环境下,我们并不需要这么长的续航。 问题是我的钱包需要这么长的续航,甚至更多。你这样说,无非想说丰田质量好,问题是你也说不出人家跑2000公里的质量也没有比你差啊

  • 2024-07-20 09:52

    一箱油十万公里都能办到

  • 2024-07-21 08:59

    丰田来辆798,998再说稳定性

    用户10xxx26 回复: 秋天
    稳,死的也稳
    秋天 回复:
    凯美瑞高速油耗7.98,你就说稳不稳吧。[得瑟]
  • 2024-07-21 11:18

    因为大部分用车环境下,我们并不需要这么长的续航。 所以我们买纯电也可以了,不需要丰田的油车了

  • 2024-07-22 12:28

    65升油跑两千公里,很牛逼了。

  • 老七 13
    2024-07-23 10:49

    我的上一辆丰田小代步车,虽然一箱油走那么六百多公里,但用了足足八年,开了十六万公里。除了正常保养与刮花补漆。一次都没修过,我不知好与不好?

    臭小子 回复:
    嗯,好的不得了!好像国产车也可以,去看看那些个跑出租的电车!你去网上随便搜搜,跑十几万公里的国产车大把,而且也没修过!
  • 2024-07-20 19:31

    看来汽车市场马上就要被国产颠覆了丰田出来 说笑话了[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7-20 19:29

    现在啃老还没问题[呲牙笑][呲牙笑] 所以没啥意义[得瑟]

    2024年的祥龙 回复:
    以丰田现在的吸能性,再配个油罐在车顶,跑五万公里也行,但估计方圆几公里没车敢靠近它[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7-22 08:33

    吃不到葡萄的心里

  • 2024-07-20 21:08

    把油箱做大点就行了,多简单的事

  • 2024-07-21 07:38

    想蹭点你就应该是凯美瑞其实能卖8万块钱而且有盈利,只是没意义

  • 2024-07-21 14:57

    日吹多少年前就可以跑2500➕公里了[得瑟]

  • 2024-07-21 17:45

    说得好,所以不选丰田

    2098 回复:
    你可以不选但人家全球销量还是前三你说气不气人
    奇奇怪怪 回复: 2098
    关咱啥事,不买
  • 2024-07-22 22:45

    谁有这家伙的联系方式?我想问一下怎么付费的,我想黑国产车,赚钱再买一辆比亚迪[得瑟]

  • 2024-07-23 23:23

    续航2000,我们也能实现,但意义不大!!说的真对!我就能实现,发动机拆了,换个手扶拖拉机单缸座机就完了呗!

  • 2024-07-22 21:13

    一向以省油吹牛逼的日系,竟然说一箱油2000公里续航油耗3升左右没有意义!要不是你们的省油吹不起来了我差点就信了![笑着哭]

  • 2024-07-24 14:31

    丰田什么时候变成中国的了

  • 2024-07-21 11:10

    意义大不大无关紧要,关键问题是你得先造出来,证明你有那个能力啊![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7-24 12:38

    续航远跟稳定性那都是两码事。不要混为一谈。难道续航远了稳定性就差?

  • 7
    2024-07-23 21:28

    一箱油2000公里意义不大?那什么意义大呢[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7-24 12:50

    一分钟就说一分钟,干不了十分钟就说实话,还说干十分钟没意义,哟西就这样。

  • 2024-07-22 08:47

    好,所以我以后还是考虑买比亚迪

  • 2024-07-23 21:15

    这公关最后只会被喷,应该是先做出来再说,或者没准正在做,先公关一下,炒炒热度再发布车

  • 2024-07-25 07:29

    丰田双擎,油耗低,尤其是高速,把油箱加大一点,我感觉2000公里应该没什么问题!

  • 2024-07-22 12:12

    这那叫事啊,造假就可以了啦,数据杠杠的,别说2000,20000都可以啊

  • 2024-07-21 18:48

    一汽丰田,你代表一汽还是代表丰田?代表丰田那就是一箱油跑2000公里是日本的技术,你骄傲个啥。 关键的是,你倒是把一箱油跑2000公里的车做出来再BB啊。

    2024年的祥龙 回复:
    丰田一箱油能跑1000公里都算它牛,关键它不行呢
  • hjx 4
    2024-07-23 12:05

    丰田技术落后,只能靠增大油箱,中国企业是降低百公里油耗

  • 2024-07-25 12:45

    这葡萄有点酸,不好吃

  • 2024-07-22 08:26

    我可以给你5百万 但是意义不大[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不利于你奋斗[笑着哭][大笑]

  • 2024-07-21 11:55

    把后备箱改成邮箱

  • 2024-07-21 11:20

    这逼估计汽车都没拆过

  • 2024-07-22 11:10

    我也可财富超过马云,但没意义,因为我几千块一个月够我吃饭了。

  • 2024-07-23 05:55

    无耻

  • 2024-07-23 13:28

    去你大爷的,稳定性和经济性,你说谁呢

  • 2024-07-22 20:16

    能不能先做出来,再来吹牛逼。

  • 2024-07-23 13:06

    专注于造假的丰田,早晚倒灶!

  • 2024-07-23 15:05

    一家专业造假的车企,呵呵

  • 2024-07-24 19:23

    葡萄很酸。

  • 2024-07-21 17:37

    一箱油2000公里的车起步价200万,你买不买?

    星星太阳鱼虾蟹 回复:
    买不起也不能说没有意义。
  • 2024-07-22 10:22

    放他娘的狗屁,什么叫意义不大。低成本,高效率。

  • 2024-07-22 16:41

    这是说了技术含量高的话,机舱内技术多了,出问题几率就高。 现在混动车上市不久,开几年后再回头看到底什么样的动能才更合适

  • 2024-07-23 11:56

    只要我做不出来,就是没意义[得瑟]

  • 2024-07-22 19:44

    正常开能开到2000公里么

  • 7b 2
    2024-07-23 11:44

    还有人测试过了,广汽的混动比国产更牛逼

  • 2024-07-24 08:20

    这个人家说的对,没毛病

  • 2024-07-23 13:00

    你们也可以,那就把它做出来啊

  • 2024-07-23 12:11

    丰田好像全球车企市值第一[哭笑不得]。

  • 2024-07-22 19:31

    二鬼子

  • 2024-07-23 14:00

    你倒是出呀,也做到百公里3升油,嘴嗨谁不会。

  • ZHU 2
    2024-07-23 00:13

    有技术储备不拿来用?不投放市场。要韭菜慢慢割

  • 2024-07-21 14:37

    续航多少公里没关系,百公里油耗才是重点。[笑着哭]

  • 2024-07-22 10:53

    要点脸

  • 2024-07-20 20:21

    不知道加油。浪费时间,还要浪费油吗。

  • 2024-07-21 11:59

    油价贵,一箱油跑2000公里,老百姓最喜欢了

  • 2024-07-21 17:17

    水军一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7-22 21:18

    加大油箱实现长续航确实意义不大,一个月跑几百公里的车不用加太多油

  • 2024-07-22 16:40

    长续航难道不是经济性吗?一箱油2千公里和3箱油2千公里,谁更经济?

  • 2024-07-25 07:28

    你背一个大油箱你的油耗可能要十几个吧

  • 2024-07-22 16:19

    不要脸

  • 2024-07-23 12:00

    你似乎忘了你们家的皇冠已经做到85升油箱了吧[大笑][大笑][大笑]

  • 2024-07-23 09:48

    丰田省油就是一个笑话。丰田偷换概念是一把好手

  • 2024-07-23 15:49

    我们比的是民族品牌的自豪感

拉呱看趣事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