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遇难者家属遭声讨后称只要真相,真相很简单,那就是人为的呗

生活分享官阿欢 2024-05-02 20:36:36

没有发生过事故的品牌车,可能就真的不存在,或者没有上市,发生事故的品牌车,那也是人为造成的,和车本身真的没多大关系。

问界遇难者家属遭声讨后称只要真相,问界品牌的车都是挺好的,很多人都说,只要谁说问界品牌的车不好,那么就注定要被粉丝所不容,其实,我个人也认为,问界品牌的车,非常的好,问界品牌的车,一旦发生事故,肯定就会调取现场的视频画面,以及去检查车辆,有没有被改装过,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规范手法。

无论是哪种品牌的车,在出现事故的时候,大多数情况肯定是人为的,而且一定是人为的。之所以有这样的看法,其实大家都有一种想法,就比如说我们开车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什么东西,肯定是我们注意力不集中,操作是很重要的,为什么要考驾照。

很多人觉得,开车出现事故,有可能是因为车本身的功能,其实,这种说法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不全面,问界品牌的车,本身就是遥遥领先的,我也很喜欢问界M几这种车,因为,本身这个品牌的车,它的质量都很好,所以,口碑才会好,并且我也买不起,如果我能买得起,我觉得我会买10几辆,因为真的太好了,不是我在夸夸其谈,所有人都在夸奖一辆车的时候,我们千万不要反着来,不然容易被网爆,因此这些车的质量,这么好,我们一定要夸奖他,如果有能力的,最好自己亲自动手去看一眼,问界品牌的车,真的挺不错的。

发生车祸事故的时候,不要第一时间想着是怪车,因为这些车,是我们人为去驾驶他的,跟车可能真的没什么关系,为什么市场上有这么多车,街上有这么多车,那是因为他已经检查合格,所以才被使用,如果检验不合格就被使用的话,跟车有什么关系呢?那是相关部门检验没有做到位,而且,即使发生车祸,也一定是人为的。

一整件事情,在大多数车祸发生的现场,我们都会总结出一个道理,很多车祸的发生是因为车速过快造成的,也有一部分情况是被追尾造成的,这跟车辆没有关系,真的是驾驶员操作不当而造成的。

当然了,有对就有错,有一些是因为后车的驾驶员操作不当造成的事故,还有一些是前面的车辆的驾驶员,停车的时机不合适,导致后面的车刹车,来不及所造成的事故,也有的情况,是因为路面不平整,导致翻车造成的车祸。

总结一下,对于这次事故,大家一定要理性的看待,我认为,和车辆真的没什么关系,问界还是挺好的。

朋友们,绝对我说的有道理的话,可以点赞支持一下,或者评论,收藏,关注,转发,让更多的人看到。​

25 阅读:42351
评论列表
  • 2024-05-02 22:00

    真相就是遥遥领先,而你选择信了遥遥领先最后成了遥遥领仙。[得瑟]

    用户15xxx36 回复:
    只知不在五行中!!!!!!!
    中心 回复:
    典型的西方嘴脸!
  • 2024-05-02 23:23

    整个事件中最可恶的就是某些媒体。

    真主会保佑你的-Amen 回复:
    有生意有钱赚,有啥可恶的? 你装什么清纯?
  • 2024-05-02 21:49

    真相个毛,说白还是想要钱而已,,,[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57xxx85 回复:
    希望车祸发生在你们家
    King Arthur 回复:
    赔钱才能涨记性,人都死了,其它重要吗?一个人头500万美金也不多
  • 2024-05-03 00:26

    汽车发展了一百多年.如果出事了个个都怨车企.奔驰宝马早倒闭了,保险白买吗, 跟车企一点关系都没有。特斯拉出了多少离奇事故你们去告也没鸟用!

    故事的角色 回复:
    换成特斯拉你就不是这么说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光头说故事 回复:
    你这是不把人命当人命啊。自己随意搜一下,特斯拉事故死了多少人
  • 2024-05-03 02:07

    发生事故后汽车车门没有能够打开本身就是不符合相关法律要求!

    享受生活 回复:
    别被有心人带偏!
    亿万镑 回复:
    请关注相关法律法规!
  • 2024-05-02 22:49

    开慢点不行吗?115公里不找死吗

    huyanghong 回复:
    你这是抬杠,高速115是合理车速,慢车才是危险祸源。
    123456789 回复:
    你再看看吧,最低配到最高配,都标配L2级辅助驾驶
  • 2024-05-02 22:35

    开车撞到前面的车怎么开的,死有余辜。

    宁静致远 回复:
    买个华为的东西就是花粉,你这淡扯的虾呀。
    宁静致远 回复:
    这也能算上粉,算上证据。你有需求不买这个品牌就得买另外一个,满意宣扬品牌的好,不满意吐槽品牌的不足,能算得上粉或黑?非某品牌不买才能算得上吧。
  • 2024-05-02 22:13

    你说的人为的,你就去证明,证据呢?你华为说人为就人为了?谁提出谁证明

    鬼 门 回复:
    追尾,全责,车主老婆也说了,这个车还不是带有辅助驾驶,是个低配的
    用户10xxx05 回复: 鬼 门
    按国标,问界m7全部都有辅助驾驶
  • 2024-05-03 09:31

    买遥遥领先,自己愿意买。。。北方人愿意买遥遥领先

    冯坤明 回复:
    成年人就要为自己的选择买单,这个忠实的花粉,在华为店买车,一直都以为买的遥遥领先,致死都不知道买了个东风小康。唉……
    XJChuan 回复:
    遥遥领仙
  • 2024-05-03 08:37

    特斯拉等电动车各种燃各种死人,也没见有些人在那板命!!车祸的非智能车型华为只是提供车机技术,又不是在造整车和电池!招来如此多非议定是境外势力在黑我科技龙头!!![捂嘴巴]

    落寞.年华 回复:
    果然买车还是买特斯拉,出了事情全国人民帮着声讨,买了遥遥领先,结果不停甩锅洗白扣帽子不爱国
    重庆阿勇生活记忆 回复: 落寞.年华
    对 以后你就买特斯拉[得瑟]
  • 2024-05-03 19:59

    华为的公关团队开始洗地了

    也许天意 回复:
    屁大点事,还用洗?自做多情。 交通事故死亡率高。全世界60亿人口每年死亡5200万人,其中死于交通事故的50万人,占总死亡人数的1%,排在人类死亡原因的第10位。中国每年交通事故死亡九万人,所占总死亡人数的百分比为1.5%。
  • 2024-05-03 10:43

    跟华为有毛关系,死汉奸黑华为无底线

  • 2024-05-02 23:52

    钱到位什么都行

    也许天意 回复:
    交通事故死亡率高。全世界60亿人口每年死亡5200万人,其中死于交通事故的50万人,占总死亡人数的1%,排在人类死亡原因的第10位。中国每年交通事故死亡九万人,所占总死亡人数的百分比为1.5%。
  • 淡然 33
    2024-05-03 07:52

    哪个品牌车撞了不起火,我愿为华为而死,为XX而死,求仁得仁,遥遥领仙,

  • 2024-05-03 09:56

    什么遇难者[得瑟]明明是肇事者家属

  • 吾爷 30
    2024-05-03 00:38

    为什么特斯拉车祸比这次严重,人员安然无恙

    King Arthur 回复:
    日系安全性能高,我记得
    重庆阿勇生活记忆 回复:
    屁特斯拉开到山下去两人全部玩完[得瑟]
  • 2024-05-03 13:12

    水军真的多

  • 2024-05-03 08:47

    什么人为?是华为!

  • 亮子 27
    2024-05-03 08:46

    就一追尾事故,该干嘛就干嘛去

  • 2024-05-03 13:44

    人家真正家属都说了无事,希望媒体不要过多关注,不要再利用这件事影响骚扰到她包括家人,就你盐吃多了闲的![吃瓜][吃瓜][吃瓜]

  • 随风 22
    2024-05-03 10:53

    前两天看到个帖子,救人的说车上三人当时都晕了,砸车窗,只救出一人,还当场去了,由于时时不够剩下两人没救出来,是不是事实就不知道了。

    今生有你2095536943 回复:
    视频中有人躺在路边,没有疼痛感直接升仙了[呲牙笑]
  • 2024-05-03 13:34

    真特么的病态!!!真正的始作俑者→→→高速路上乱停乱放的洒水车没人关注!!!!!!!

  • 伍哥 21
    2024-05-03 03:36

    出事前遥遥领先 出事后除了第一时间说是博士的方案 被博士声明不背锅外再没有站出来说一声 又在想找哪个配件商背锅呢!

  • 李辉 19
    2024-05-03 12:39

    车怎么撞的是一回事,撞之后车门打不开是另一回事。因为撞车并没有导致死亡,是车门打不开无法逃生被火烧死。所以车厂要解释为什么车门打不开

  • 2024-05-03 22:17

    看看余承东会害死多少人![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rew 18
    2024-05-03 15:34

    这就是华为的智能驾驶。能送免费火化

    用户60xxx69 回复:
    买一送一,售后服务到位
  • Wecool 18
    2024-05-03 11:23

    明明是假冒家属,人家家属早就说无事了。这些财经媒体还死缠烂打,胡编乱造!

  • 2024-05-03 12:01

    买这牌子出事还得挨犬咬,可怜🥹

  • rew 17
    2024-05-03 15:34

    华为什么时候能制造棺材

  • 启墨 17
    2024-05-02 22:16

    是想要心里想要的真租,还是本来的真相。

  • 2024-05-03 18:28

    自媒体真无语,钱到手了,要个毛真相?家属都官宣了

  • 2024-05-03 20:23

    所有的车祸其实就是人祸,人开车不是车开人,真相就是自己找死,神都挡不住[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阳光 16
    2024-05-04 00:24

    按理来说,高速路段摄像头很多,为什么监控室值班人员没有第一时间发现?估计是睡着了吧?一定要追究责任。

  • 中心 15
    2024-05-03 14:14

    这次好不容抓住一个话题,不黑才不叫西方

  • 手艺臭,开什么车都要死,只是迟早而已。

  • 一天天就知道好好好,,,好在哪?

  • 2024-05-03 23:38

    能上路的车都是符合国家标准测试合格的,不要出了事 老拿车说事儿,当心被别有用心的人带偏。

  • 羽诺 14
    2024-05-03 07:21

    买华为的车,还想维权。看看评论区这些孝子,车主也是铁杆花粉[得瑟]

  • 2024-05-03 13:55

    华为不生产汽车!如此黑华为,真不知道脑子里都是什么东西啊!

  • 2024-05-06 10:45

    三人是重大事故吧

  • 2024-05-06 11:02

    可不可以这样理解:这起车祸,品牌没有问题,技术没有问题、车的本身质量没有问题!人为的因素造成的?

  • 2024-05-03 08:56

    一直没发表过言论,不过这次节奏带的太过了,以前比亚迪现在华为,啧啧,这个热度,放心官方会有结果出来,带个毛节奏。商业竞争搞得乌烟瘴气,我不信没有买热度炒这个事情。死者为大,但也不能胡说八道,一切以官方说法为准。没证据乱说一通的,真不怕那天自己被遇上,也被编排一番

    冯坤明 回复:
    官方?江西福彩事件后的官方说辞你信吗?为了平节凑而出的所谓官方见得太多了。
    视觉创新 回复: 冯坤明
    真违规的该处理处理,你认为不对的有实质证据的,直接去投诉,我一定会帮你宣传,如果没有实质证据,上下嘴皮一碰,就为了带节奏的,我不认可。我自己亲身见过当地闹的,和网上不一样的地方,要民主就讲证据,不讲证据靠带节奏。那不就是又变成你说的那个
  • 蓝天 12
    2024-05-03 19:41

    出事故找厂家,百分之九十九怪厂家啦,那么日式德式中式车厂赔死了,驾驶员自己没关系吗,没有意外吗?[笑着哭]

  • 2024-05-03 07:23

    建议华为赔偿500万美金

  • 2024-05-03 23:08

    哪有真相?有的是人情世故

  • zw 12
    2024-05-03 21:54

    自动驾驶就是让人边开车边睡觉!

  • 2024-05-06 10:46

    [无奈吐舌]没出事,被捧到天上,出了事打赖死。隐藏式把手,本身就是反人类设计。

  • 2024-05-06 11:00

    唉!中国第一起车祸,还死人了,必须严查车企他问界车咋就能出车祸还死人。

  • 2024-05-06 10:46

    自己撞上去,还想讹别人!

  • 158 11
    2024-05-03 06:58

    查查这家人在车里放了些什么东西。

  • 2024-05-03 18:16

    我也最近准备买车,麻烦网上大神介绍一个,没出过车祸的神车![得瑟][得瑟]

    用户60xxx69 回复:
    自行车
  • 2024-05-03 22:10

    问界遥遥领先燃![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03 20:34

    研究太细节的有什么用阿,大家都看的见的,追尾后车着烧着火,人可能烧起来前就晕了。

  • 刀锋 10
    2024-05-04 00:20

    电车发生碰撞起火概率比较高

  • 2024-05-04 01:50

    遥遥领先吹牛吹出人命了[鼓掌][鼓掌][鼓掌]

  • 2024-05-03 10:49

    港哒撞就会起火不信[笑着哭]

  • 2024-05-03 09:35

    追尾货车,可能碰不着杠!

  • 2024-05-04 00:53

    所有说,前面小作文那么多,就是没有人写车子为什么追尾。。。。各个人才小编都把目光放到问界这个车上,谁叫它卖的火呢,流量不曾白不曾,,,反正死人不关小编的事[得瑟]

  • 2024-05-06 10:58

    追尾全责

  • 2024-05-03 13:59

    不是说这个车型没有搭载华为系统吗,怎么还在黑华为?车门不能自动解锁是车厂的问题。

  • 2024-05-03 20:57

    刚看到个奥迪的车祸视频,热度是真低,看来还是得买问界,出了事,全网帮你讨公道,还有报纸群发短信广而告之加热度

  • 2024-05-04 06:51

    中国文字博大精深,多少好名字可取啊,为何取的车名,都是怪怪的!问界?每天开这个车,去向何方?是三界中的哪一界?不会取名,来请教我呗!

  • 2024-05-06 11:07

    115撞上这就是真相,后座男主,救出来,没烧过,也没救回来。不要再黑问界了。A柱完好质量[点赞]

  • 2024-05-03 23:00

    时速115追尾。能说啥了。有没有故意自杀的可能?

  • 2024-05-07 10:21

    命中注定,买足保险小心驾驶才是王道

  • 2024-05-04 06:45

    追尾事故?115迈?这能怨车吗?思维能力正常的人都想想吧!

  • 2024-05-04 03:53

    买车还是要买特斯拉

  • 2024-05-04 05:38

    现在都是这样追责的吗?找供应商的事。哪个部件是哪个供应商供的,跟我组装厂没有任何关系。这也太奇葩了吧。反正跟组装厂没有任何关系。

  • 2024-05-04 05:52

    好品牌的汽车难道就不会出现问题吗?什么样的车都有可能发生质量问题,查清原因,积极改进,才是正确态度。

  • 2024-05-04 07:36

    还没调查清楚,就都别着急在这胡说了

  • 2024-05-04 08:01

    油车被撞了车门变形了打不开我也去告车厂?房子掉价了能维权,那么股票跌了退市了怎么不赔我

  • 2024-05-04 05:44

    评论区特斯拉出事,全网黑!华为出事,呵呵,境外抹黑!

  • 2024-05-04 06:15

    怎么撞上的?是车自行撞上的,还是开车的撞上的?是车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至于是什么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事故原因

  • 2024-05-04 06:13

    屁话太多

  • 2024-05-04 06:39

    开车都得小心,必定是机械东西

  • 2024-05-04 08:30

    杂牌车就是这样

  • 2024-05-04 06:49

    开车出车祸有什么真像,不好好开车,出了事故就找别人耍赖

  • 2024-05-02 22:05

    还没过劲儿呢?

  • 2024-05-04 07:44

    看了评论,好多说此次事故由于车速过快造成。试问,真正开车的你,有谁在高速上低于115的,过慢会不会被骂?

  • 2024-05-04 07:15

    科技如此进步了,难道整不出自救系统?

  • 2024-05-04 06:59

    特斯拉自动驾驶出事故,特斯拉自己愿意最高赔偿[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5-04 06:51

    肯定是人为收费的高速出事他们逃不了

  • 2024-05-04 05:35

    原来是那个自己用着苹果吹自己手里的家伙生产的

  • 2024-05-04 07:10

    你买个100辆

  • 2024-05-04 06:46

    遥遥领先,嗷嗷成仙

  • 2024-05-04 08:34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2024-05-04 10:26

    想不开?就买电车!![笑着哭]

  • 2024-05-06 20:56

    自动刹车起作用了吗?

  • 2024-05-04 08:05

    交通事故引发车辆燃烧造成乘员死亡,这是一个整体的过程,小编却把整个事故割裂成一小段“追尾是人为的”来做评论,对于追尾碰撞之后发生的“车辆燃烧”、“救援人员找不到隐藏式手把”等诸多问题避而不谈。请问小编,你居心何在?

  • 2024-05-04 08:33

    这个是有人想搞死中国企业,一次事故火力全开针对华为,大家想想为什么呢,难道只有华为汽车出事故??

  • 2024-05-06 23:00

    这速度直接撞大车,什么车都不行吧,还要真相?

  • 2024-05-07 10:42

    现在的新能源车基本都是电磁门,一旦发生意外事故车门就打不开,太危险了

  • 2024-05-07 06:37

    别人的车祸成了一群鳄鱼的狂欢,没得救了!

  • 2024-05-07 09:44

    我怎么觉得这个文章怪怪的呢?我不管这个事故真象如何,这需要有关部门的结果为准,但小编你这个水军应该需要有底线吧,

  • 2024-05-07 07:53

    开车不能分心,技术也很关键。五一假期高速路上,前面车急刹车,我在后面距离远点,离前车五米时刹住了,从后视镜观察后面一辆电车似乎分神了,我赶紧往前开,距离前车50公分吧停住了,后车也刹住了,离我车尾不到一米,后车司机吓坏了。如果我不前进几米,被追尾是肯定的。

  • 2024-05-07 04:04

    富贵由命,生死在天。

生活分享官阿欢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