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妈“排查”结果有了:我国可以一次性拿出50万的家庭,超乎想象

猫叔东山再起啊 2024-04-24 02:36:43

近年来,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得家庭资产水平有了显著提升。一些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家庭平均资产已经超过了300万元。这样的数据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印象,即国内大多数家庭应该能够轻松地一次性拿出50万元。然而,如果我们深入分析家庭资产的结构和分布,我们会发现这种看法并不完全正确。

事实上,家庭资产主要由房产、股票、基金、债券等多种投资形式构成。在这些投资中,房产往往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由于近年来房价的不断上涨,许多家庭的房产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们的其他资产。

然而,房产的价值并不能轻易转化为现金。一旦家庭面临需要一次性支付大额现金的情况,他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实际上并没有足够的流动资金。

另外,即使我们只看银行存款,也不能简单地将家庭资产与一次性拿出50万元的能力等同起来,家庭资产多少并不代表他们就能够轻易地一次性拿出这么多现金。

很多家庭虽然拥有较高的资产,但这些资产可能是分散在不同的投资项目中,或者用于满足长期的财务目标,如子女的教育、养老等,因此,即使他们的总资产超过了300万元,也并不意味着他们能够轻易地一次性拿出50万元。

那么,国内究竟有多少家庭能够一次性拿出50万元呢?根据央行的数据显示,拥有50万以上存款的家庭占比仅为0.37%。考虑到我国庞大的人口基数,这意味着只有大约518万个家庭能够一次性拿出50万元,这个数字相对于总家庭数来说,显然是微不足道的。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我国的《存款保险条例》将最高赔付金额设定在50万元。这个标准是根据我国的实际情况和家庭的存款状况来制定的,考虑到只有少数家庭能够一次性拿出这么多现金,将最高赔付金额设定在50万元既能够保障大多数家庭的存款安全,也不会给金融机构带来过大的赔付压力,这个标准多年来一直都没有改变。

很多人可能一直很疑惑,国啥我国能一次性拿出50万的家庭只有这么少的数量,实际上,通过综合分析,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01 贫富差距日益扩大

中国社会的贫富差距日益扩大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招商银行的一项数据显示,国内仅有2%的家庭掌握了80%的存款,而剩余的98%的家庭则只拥有20%的存款。这一数字令人震惊,它揭示了财富在中国社会中极度不平衡的分布状态。

更为严峻的是,在全国14亿人口中,有高达5.6亿人的存款为零。这意味着,这些家庭几乎没有任何现金储备,更别提一次性拿出50万元了。在这样的背景下,大多数家庭无法一次性拿出50万元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种贫富差距的扩大,除了历史、文化和社会制度等多重原因外,也与当前的经济结构、分配制度以及市场机制有关。随着开放的深入和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一部分人通过创业、投资等方式积累了大量财富,而大多数人则因为缺乏资源、技能或机会,收入增长缓慢,难以积累起足够的财富。

02 家庭资产主要集中在房产投资上

房产投资在中国家庭资产配置中占据了重要地位,也是导致很多家庭难以一次性拿出50万元的重要原因之一。统计数据显示,房产占中国家庭总资产的比重高达77%,而金融资产仅占23%,这表明,大部分家庭将大部分资产投入到了房产市场,以期望通过房产增值来获得更多的财富。

然而,房产投资的高度集中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一个是房产的流动性较差,不易变现,一旦家庭面临紧急情况,如突发疾病、子女教育等需要大量资金时,很难迅速从房产中抽取出足够的现金。

二个是由于很多人还背负着银行的房贷,这些房产在贷款未还清之前并不完全属于购房家庭,因此也不能轻易用于抵押或出售以获取资金。

最后是房产市场的波动性,也使得很多家庭在投资房产时面临巨大风险,一旦房价下跌,家庭资产将大幅缩水,甚至可能陷入负资产境地,这不仅会影响家庭的财务状况,还可能对家庭的生活质量和未来发展造成严重影响。

03 低收入难以积累起大额储蓄

尽管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但大多数居民的收入水平仍然相对较低,这直接导致了他们难以积累起大额的储蓄。与此同时,随着生活成本的不断提高,从住房到教育,从医疗到养老,每个家庭都面临着多方面的支出压力。在这种背景下,即使一个家庭有意愿储蓄,他们往往也会因为现实的财务压力而难以实现。

让我们从家庭收入的角度来分析这个问题。据权威数据显示,国内多数员工的月收入在3000元至6000元之间。如果一个家庭中,夫妻双方都参与工作,那么他们每月的总收入可能在6000元至12000元之间。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可以自由支配这么多钱。在大多数情况下,一个家庭成员的收入需要用来偿还房贷,而另一个成员的收入则用于维持家庭的基本生活开支,如食物、交通、通讯等。

假设这个家庭非常节俭,每月能够存下3000元。那么,一年下来,他们也只能积累到36000元,这意味着,要想存到50万,他们需要近14年的时间。然而,在这漫长的储蓄过程中,家庭成员不能生病、不能失业,家中也不能发生任何其他可能导致大额支出的事件,显然,这是一个非常理想化的假设,很难在现实中实现。

04 投资环境的影响

在中国,能够一次性拿出50万元的家庭数量相对较少,这背后的原因多种多样。其中,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是前些年P2P市场的集中爆雷事件,这些事件不仅给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国家庭的财富积累和分布。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P2P爆雷事件,P2P曾以其高收益、低门槛的特点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然而,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张和监管的缺失,P2P行业逐渐暴露出风险,从2015年开始,一系列P2P平台相继出现违约、跑路等问题,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这些爆雷事件不仅让投资者损失惨重,也严重打击了市场信心。

在P2P爆雷事件中,许多投资者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这些投资者中,不乏一些原本家庭经济状况良好的富裕家庭,他们出于对高收益的追求,将大量积蓄投入到P2P领域,然而,随着平台的倒闭和资金的流失,他们的财富瞬间蒸发,生活质量也受到了严重影响。

一方面,许多家庭因为投资失败而陷入经济困境,原本的积蓄化为乌有;另一方面,这些事件也让更多的家庭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财富管理方式,寻求更加稳健的投资途径,在这个过程中,许多家庭开始更加注重风险控制和资产配置,以降低投资风险。

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考虑到通货膨胀对家庭储蓄的侵蚀作用。随着时间的推移,物价水平不断上升,而银行存款的利率往往难以赶上通胀的速度,这意味着,即使一个家庭能够坚持储蓄,他们的储蓄购买力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下降。

05 提高家庭财富积累的建议

针对以上问题,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来提高中国家庭储蓄的能力:

一、增加家庭收入来源

提高家庭储蓄能力的首要途径是增加家庭收入来源,这要求家庭成员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技能和素质,以适应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比如,一方面,通过提升学历和职称,获得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和更高的薪资水平,这不仅可以提高家庭的经济实力,还能为家庭成员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另一方面,家庭成员应积极参加各类职业培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知识水平,同时可以尝试拓展职业领域,如兼职、创业等,以增加家庭的整体收入。

二、适度增加家庭投资支出

在增加家庭收入的同时,适度增加家庭投资支出,也是提高储蓄能力的重要途径。然而,投资过程中需要关注风险管理和资产配置,避免盲目追求高收益而忽略风险,可以考虑以下措施:

1. 学习金融知识:家庭成员应加强金融知识的学习,了解各类投资产品的特点和风险,提高识别风险的能力。这有助于在投资过程中做出更为明智的决策,降低投资风险。

2. 多元化投资:家庭成员应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收益需求,进行多元化投资,这包括配置股票、债券、基金等多种投资产品,以降低单一投资带来的风险。

3. 长期投资:家庭成员应树立长期投资的理念,避免短期投机行为,长期投资有助于稳定收益,降低投资风险,为家庭储蓄积累更多的财富。

三、控制家庭负债

在增加收入和投资支出的同时,合理控制家庭负债也是提高储蓄能力的重要一环,负债过高不仅会增加经济压力,还可能影响家庭的财务状况,因此,家庭成员需要合理规划家庭的负债结构,避免过度借贷。具体而言,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 量入为出:家庭成员在消费和借贷过程中,应遵循“量入为出”的原则。即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和还款能力进行合理安排,确保负债在可控范围内。

2. 优化贷款结构:在购房、购车等大额消费方面,家庭成员应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和期限。同时,要注意合理安排还款计划,确保按时还款,避免逾期产生的罚息和信用损失。

3. 减少不必要的负债:家庭成员应避免盲目跟风或过度消费导致的不必要负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理性消费和节约开支,降低家庭的负债压力。

四、建立健全家庭财务规划

建立健全的家庭财务规划是提高储蓄能力的关键所在。通过制定详细的财务计划,家庭成员可以更好地掌握家庭收支状况,为储蓄积累提供有力保障。

1. 制定预算计划:家庭成员应根据自身的收入和支出情况,制定合理的预算计划。预算计划应包括日常生活开支、投资支出、负债还款等方面,确保家庭财务的稳健运行。

2. 设立储蓄目标:家庭成员可以设立明确的储蓄目标,如购房、子女教育等。这有助于激发家庭成员的储蓄动力,确保储蓄计划的顺利实施。

3. 定期评估调整:家庭成员应定期评估家庭财务状况,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财务规划和储蓄计划。这有助于确保家庭财务的持续发展,提高储蓄能力。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国内能一次性拿出50万的家庭数量稀少,主要是由于以上4个方面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在这种情况下,社会应该采取更多措施来帮助家庭提高收入水平、降低生活成本、优化投资环境以及保护家庭储蓄的安全。

例如,通过提高最低工资标准、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规范金融市场秩序、加强投资者教育等方式,我们可以为家庭创造更加良好的财务环境,从而提高他们积累大额储蓄的能力。

同时,家庭自身也应该增强财务规划意识,合理安排收支、控制消费、多元化投资、降低风险。只有社会和家庭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够逐步改变当前家庭储蓄不足的现状。

246 阅读:284136
评论列表
  • 美哥 367
    2024-04-25 07:37

    我和马化腾平均是亿万富翁!

    缘尽于你 回复:
    心脏,肺,肾,肝,胆,眼角膜?[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王伟 回复:
    那你输了,我和盖茨还有马斯克平均的,已经超过老马家了[哭笑不得]
  • 黄金 291
    2024-04-25 11:54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只有职业流氓能拿出50万元,老百姓难拿5万元出来。

    华电 回复:
    把家里的房子和锅碗瓢盆儿都加起来中国应该是多数的家庭。这些东西都能够凑足50万的。
    Sam 回复:
    你买房不用付首付的是吧,零元购?每个月付分期就行是吧
  • 2024-04-25 10:38

    平均一下,就都能拿出100万了

    用户10xxx43 回复:
    直接转账
  • 2024-04-25 13:34

    负债50万以上者,应该数字更加真实庞大!

    宵夜 回复:
    平均!
    也许天意 回复:
    如果人均家庭有300数据,实际上净资产缩水,甚至资产总债为负,多余的价值去哪里呢?
  • 2024-04-25 15:48

    现在的家庭资产都是体现在房屋价格上了,自己的房子值多少钱那么就拥有多少资产,正真有大笔现金支配实力的太少了,都是名义上的富豪,现实中的乞丐。

    dgfgdjchc 回复:
    我去,你当90年代的万元户啊,在那个万元户年代月收入才多少,几十块有没有?在那个年代有一万傻了才去买房。
    没事 回复:
    二十多年前不用买房子。现在全都三代人资产买了房
  • lhb 68
    2024-04-25 18:47

    统计负债的有多少,

    Rand 回复:
    一亿以上跑不了
  • 12345 60
    2024-04-25 06:23

    20年前就全款买房的人,如果没有再次买房,就能拿出50万。

    剃刀定律 回复:
    什么脑子?两千年北京香山房价六千,团级工资二千七左右。如果之后的二十年你不买买买,你就是傻子,确实能拿出五十万,我觉得五十万有五年也能攒下来。但当时如果买房,即使现在卖,轻轻松松赚二百万。两个月工资买一平米房子基本算正常价格。当然最低工资保障的还是适合申请廉租房。两口子工资一万三,三千生活,攒一万问题不大。自己不吃苦要品质生活,那等天上掉馅饼吧。
    雨夜不哭泣 回复:
    房贷是30年,20年前都没还玩贷款,你说的是20年前买了多套房的炒房客才行,贷款买的涨了就卖。
  • 2024-04-25 18:59

    我为什么每次都拉祖国的后腿?!

    ♡✿无语✿♡ 回复:
    不要着急 我陪你一起拖后腿[得瑟]
    泊船BB就刷屏 回复:
    实在对不起,那是因为我在拉你后腿
  • 2024-04-25 13:10

    50w,很多家庭拿出来没什么问题

    用户10xxx77 回复:
    专家说每户都能拿出50万,你们都瞎闹,哭穷!让专家补给你们,现在又不打自招!
    海蜃月 回复:
    [得瑟]猎德村村民好
  • 2024-04-26 06:47

    胡说八道,中国有多少个家庭,14亿?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

  • 2024-04-25 15:15

    总资产300万,欠房子贷款300万,这个家庭财富是多少?

    呆呆铠 回复:
    0
    ♡✿无语✿♡ 回复:
    负几十上百万的利息
  • 正钰 37
    2024-04-25 11:23

    我怎么觉得我身边的都是几百万的

    郑人君 回复:
    因为你在上海,你认识的人里可能有几千万的都不会少
    ͜✿҉ ͜ღ҉ ℘ ೄ ζั͡ 回复:
    上海吃个土豆丝都25,几百万除以5还有多少
  • 2024-04-25 09:54

    只会越来越越少,但一次性能拿出十个百个千个5o万的会超来越多

  • Eason 29
    2024-04-25 19:37

    不知道这平均300万怎么来的,县级市里估计100家庭了不起有1个300万,到地级市不能吃不能用的房产是大头,也没多少有300万,到大城市家家应该有300万,还是不动产,再说个人那些300万以上的正资产有几个有300万的?

    zll871475597 回复:
    反正我们村一半以上有
    百度百钞 回复:
    大把,开工厂搞实业的,有几个没别墅豪车,手中现金千万,只不过比较会装穷罢了,闷声发财,珠三角这边多了去
  • 2024-04-25 17:24

    我能拿1个亿

    浪无边际 回复:
    我能拿2个亿,比你多亿点
    森林之王之座上宾 回复:
    我给祖先烧了万万亿的N倍[得瑟]
  • 2024-04-25 18:54

    518万个家庭占比0.37%?我国有14亿家庭吗?

    一根儿兔子 回复:
    我刚才看到这个数据也特意算了一下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4-25 16:53

    能一次性拿出50万,与存款不完全是一回事。有的人银行存款一分钱没有,但随便卖点股票,100万都拿得出来。

    用户18xxx26 回复:
    与亏不亏无关。有很多人没有什么存款,但股票、基金、古玩、房地产等远不止50万。
    大吉 回复:
    股票我是玩了十年,今年全仓股退市了,十几万块就这样没了
  • 2024-04-25 08:55

    重点,一次性拿出50万!关键是,我拿50万出来后你能给我什么回报?没有任何回报就光叫人出不能低于50万的资产,这谁都不愿意吧!

  • 2024-04-26 08:33

    我还剩一条跟两粒

  • 2024-04-26 12:41

    以后这种统计,直接让我和马云马化腾李嘉诚平均就行了

  • 2024-04-25 11:50

    如今随便都能拿出几十万,难怪存的钱都化水不值钱了[哭哭]

  • 2024-04-26 13:37

    那45万我不要了,给我5万就行,我愿意给你们平均,不然就不要把我名额扯上去。

  • 2024-04-27 15:51

    浮夸太大了,能够拿出50万的家庭寥寥无几

  • 2024-04-25 15:40

    我月工资两千多,年收入我和王健林等大佬平均一下我也有上千万。

  • 2024-04-25 07:06

    让全世界为我们服务,躺着吃[呲牙笑]

  • 2024-04-26 01:42

    我个人宣布没有一次性拿出50万的家庭我一次性每个家庭补够50万。以后每个家庭必须有50万,睡觉起来搬砖

  • 2024-04-25 18:10

    报告,我能拿出5000块,不能再多了

  • 2024-04-26 13:07

    丢~我是有三百多但是银行给的要三十年做牛做马偿还 名下有车有房但总资产其实只有十万[大笑]

    達聞西 回复:
    好啊 你还贷就过来拿吧[大笑]
    用户17xxx70 回复:
    房子不算资产?不是你的,你都不承认,哪我拿去好了
  • 2024-04-27 13:22

    2024年一季度人均存款11万,随便哪家都有几百千把万

    Zora 回复:
    啊?也就是说每月得存四万不到。那么请问,是什么样的工作能让人每月有四万多工资呢?
  • 2024-04-25 18:27

    哈哈哈如果我和马云平均资产,大家说我得是多大的富豪[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4-26 23:35

    我去撸口子一次也能拿出50万[呲牙笑]

  • 时间 14
    2024-04-27 01:31

    时间  国家支持负债,现在大街上经常有推销信用卡的,说是应急,其实就是让你一辈子还债,因为你的工资就那么多,除非是不干净的钱

  • 大米 14
    2024-04-26 13:34

    说句欠债还钱的话,如果提现金钱前把债还清的话,许家印也拿不出50万现金

  • ssn 14
    2024-04-27 16:19

    我就一普通农民打工仔,结婚前还是有点资产,现在负债[笑着哭]

  • 2024-04-25 18:37

    全国一次性能拿出五万的家庭占比不到三分之一,还五十万

  • 2024-04-26 13:24

    大部分家庭5千都拿不出,

  • 老山 13
    2024-04-26 07:50

    勉强温饱还需要投资金融知识吗?知道一点金融知识,了解车贷套路心里更堵。13年后还完房贷或许能有点小钱。

  • 2024-04-27 01:03

    是的,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解决我们有钱不敢花的问题。

  • 小飞 13
    2024-04-26 07:50

    我就可以,这个有点假,我接触的人都很有钱啊,妈的

  • 要不试着拿美国的钱也平均一下,这样我会赚的更多

  • 大虾 13
    2024-04-27 14:19

    这玩意儿也奇怪了。我要论工资,连起征点都到不了的,这十来也存出了五十万。我一个其他部门的同事,论工资每个月都能上万,这十来年就是没存下钱,还要找我借钱[横脸笑]

    大虾 回复: 姓许名仙字三多
    那是十来年,不是十年,你看不见后面说的“.....这十来年就是没存下钱”那句话吗,不会自己前后联系一下?我每个月存2500左右,只花两千两百多点。怎么的,你自己存不下,我就得必须是体制内才行是吧[抠鼻]那是十来年,不是十年,你看不见后面说的“.....这十来年就是没存下钱”那句话吗,不会自己前后联系一下?我每个月存2500左右,只花两千两百多点。怎么的,你自己存不下,我就得必须是体制内才行是吧[抠鼻]
    姓许名仙字三多 回复:
    你起征点都不到,十年存五十万?这个说时候,也许有,太少太少。不是,一点消费都没有?房车,老婆孩子不用养,家里人身体都健康。正常情况下就不可能。起征点五千,一年也就六万,你存五万,八百块一个月,要包含你衣食住行,人情往来,不是我不信你,你教教我咋可能?奥,可能你是公务员,那就说的通了,那就说的通,工资是工资,收入是收入。
  • 天辰 12
    2024-04-25 12:20

    我就很普通的一个人都负债[笑着哭]

  • 2024-04-26 07:45

    江西彩礼38.8万拿50w岂不是小意思

  • 2024-04-25 11:06

    我的11万呢?

  • 2024-04-27 12:19

    我五十了,也只能拿出三十个,离婚前有100个,钱在她手里她出轨就转给儿子六十个,还有一辆车卖了,房子到现在还是前妻的名字我一无所有,现在手里是离婚四年存的钱

  • XM 12
    2024-04-26 09:11

    我60岁了,捡垃圾求生,与马云平均,我有过百亿元。我的钱呢?

  • 2024-04-26 17:47

    存款减掉负债了么

  • 2024-04-27 16:39

    人均11万存款意义何在?

  • 2024-04-27 14:01

    最少一半以上

    用户17xxx70 回复:
    太保守了,至少百分之九十二都能拿出来
  • 2024-04-26 08:37

    什么叫一次性拿出,什么叫二次性拿出?我有一个亿,都分别存款,一次性拿不出50万。

  • 2024-04-25 15:40

    按总房产价值平均何止300W

  • 2024-04-25 16:00

    钟相杨幺有话要说…

  • liumj 11
    2024-04-25 10:48

    一些包租公拿不出50万,但有房租当提款机解决日常现金流,其余拿去投资,他们穷还是富?

  • 2024-04-25 19:56

    小心出招了?

  • 2024-04-26 22:37

    钱都被坑了,买房、股票、基金、债券、经营。

  • 2024-04-26 01:24

    500我是分分钟拿出来

  • 2024-04-27 03:05

    资产50万就有,现金就没有

  • 2024-04-26 07:43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别人结婚动不动就几十万那来的?所绝对不可能!

  • 2024-04-26 21:48

    妈的,我连一万都没有。

  • 2024-04-26 01:20

    跟普通百姓家庭没多大关系

  • 2024-04-27 00:05

    打工20年,依然是穷鬼[笑着哭]

  • 千叶 11
    2024-04-26 22:28

    两人以上才是家庭吧,这特么基本的数据都错的离谱

  • 2024-04-26 08:49

    两千多一个月的人,多的是。就算是月三千,不用吃穿吗!

  • 2024-04-27 11:49

    去了吹牛逼还能干点啥?

  • xxx 11
    2024-04-27 16:26

    年前可以,年后1月2月就不行了[笑着哭]

  • 彼岸 10
    2024-04-25 21:32

    胡说八道!!!!

  • 2024-04-25 11:32

    我相信组织,可以拿出

  • 良朗 10
    2024-04-25 14:19

    儿童不存款,很多夫妻一方存款,5.6亿不什么什么问题。

  • 2024-04-25 22:18

    先解决了那些经济诈骗理财问题吧。

  • 我烧纸钱一次几个亿 我到处说了吗

  • 2024-04-27 13:26

    张村有个亿万富翁,隔壁99个穷光蛋,平均下来99个穷光蛋也能轻松一次性在银行取出50万现金来。何来有穷人![点赞]

  • 2024-04-26 23:17

    又盯上了了,小心一点

  • 2024-04-27 15:24

    調查一下負債50萬的家庭有多少?

  • 我一年赚30+,老婆20+,到现在还是负资产!一套房背终身

  • 2024-04-26 08:35

    砖家说:中国人大多数家庭随便可以拿出50万现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反正不包括老纳。

  • 2024-04-26 13:52

    专家呢。

  • 2024-04-26 13:33

    平均懂不?这个东西我理解不了

  • 游戏 10
    2024-04-26 17:48

    最最最重量级的是:房产,也会变老!

  • 2024-04-26 12:36

    五十万不是很多吧!

  • 键圣 10
    2024-04-27 01:33

    [得瑟]债台高筑

  • 2024-04-27 12:02

    哎,[得瑟]谁把我平均的300万补齐呢?

  • 2024-04-25 10:55

    鸡汤[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4-25 16:47

    想想还是不评论了,反正现在日子过的真难

  • 2024-04-25 16:18

    许皮带的两万亿÷50万=多少家个庭?

  • 2024-04-25 16:30

    能买问界m9的都可以拿出50万

  • 2024-04-26 21:35

    一次性可以拿出一千在此

  • 2024-04-27 03:23

    一些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家庭平均资产已经超过了300万元。 我跟马云平均分分钟拿50个亿。

  • 2024-04-27 00:58

    要想办法,对抗贬值。

  • 2024-04-26 21:30

    工务员不缺这个数

  • 2024-04-26 12:38

    数据其实不太准确,有些是同一家庭的

  • 2024-04-27 13:05

    莫惊莫㤺,只要偷狗杀猫,冒充牛羊兔肉,就能发财,就能清华北大,就能飞黄腾达!

  • 2024-04-27 02:00

    跟老王一平均有了

  • 2024-04-27 14:48

    本这就是扯淡

  • 2024-04-27 17:02

    50万有鸟用……一场大病都不够花…………

  • 2024-04-26 13:09

    我拖后腿了,我负债[呲牙笑]

  • 2024-04-26 17:25

    老子真没钱了。

  • 2024-04-26 13:39

    从不相信这些数据

  • 2024-04-26 19:16

    我们广西钱最多 三月三 烧给祖宗 每个家庭烧几千亿

  • 2024-04-27 09:52

    我承认给祖国丢脸了…

  • 2024-06-18 21:40

    我还真有,20万我自己留着开店,媳妇儿支付宝有65万,55万买了支付宝里的易方达定期30天的,一天收益50出头,留下十万放余额宝备用,她余额宝打开背景是黑色的,叫V2黑卡用户,每个月送话费和一杯星巴克,但是我肯定被央妈排除了,银行应该看不到我的钱[哭笑不得]

    等等 回复:
    我还是V3黑卡用户呢,放眼一看周围亲友,对比下照样是个穷人,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全为大A做贡献
    小胡 回复: 等等
    争取明年上V3,一个月多给100的油卡[呲牙笑]

猫叔东山再起啊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