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名嘴解读陈梦从未成为乒坛一姐:奥运女单冠军含金量不高

厝边人说体育 2024-08-20 22:43:44

有媒体人解读了奥运完成卫冕的陈梦为何影响力远不如邓亚萍张怡宁,在他看来,奥运女单冠军含金量大打折扣,并且直言陈梦从未成为乒坛一姐。

该媒体人表示,“奥运会女单和男单不一样,男单外战高手非常多,威胁很大,樊振东需要过五关斩六将才能夺得金牌。女单顶尖高手就没几个,还都集中在中国,中国不管派谁去,都不需要过五关斩六将,只需要过一关斩一将就行,说白了就一场球,就是最后的内战决赛,打好一场球,就能夺冠。”

确实,这次巴黎奥运会,陈梦晋级决赛之路非常顺畅,在遇到孙颖莎之前,可以说没有对手。该媒体人认为陈梦能拿到奥运冠军,有限二规则的帮助,“对协会参赛名额有限制,中国只能去两个,对手也只有队友这一个。而在真正需要过五关斩六将的大赛中,陈梦从来没有获得单打冠军,比如世乒赛。”

但实际上,陈梦在2020年全锦赛上拿到过女单的冠军,众所周知,全锦赛的难度是地狱级,算是世界上挑战最强的乒乓球赛事,这项赛事可绝没有对中国选手的限制,毕竟这是中国的全国性比赛。

该媒体人最后表示,“真正了解乒乓球现状动态的人都知道,陈梦从来没有成为乒坛一姐,从来没有。只有那些四年奥运限定粉才会因为她的冠军把她当作女乒第一人。”确实,陈梦还需要赢下更多的“内战”来展现统治力,才会让质疑者闭嘴。

37 阅读:15418
评论列表
  • 2024-08-21 10:36

    是不是是一姐不重要,重要的是,连续两届奥运会女单冠军为国争光,而且陈梦一个人勇敢的、毫不畏惧的打破饭圈文化。陈梦最棒。👍👍👍👍👍👍

    夏末叹秋凉 回复:
    你知道造谣生事的已经好几个都进局子了吗?
    甜二 回复: 夏末叹秋凉
    谁造谣了?是你吗?
  • 牧民 128
    2024-08-21 07:55

    含金量不高的,却打败了含金量高的,有点意思!

    路过地球 回复:
    王曼昱这么厉害吗?那为什么奥运赛场没她的身影呢?
    小小 回复:
    那个人明显是搞事情啦,故意引导大家啦,大梦两次奥运单打冠军,也是团体冠军,含金量妥妥的,而且大梦和莎莎感情也很好,写这些文章的人肯定就是明显故意的,背后的推手目的不言而喻,但不可能是莎莎。
  • 老朽 106
    2024-08-21 10:26

    蝉联奥运单打冠军,女乒只有邓亚萍张怡宁陈梦三人,陈梦虽没有邓亚萍张怡宁时代的掌控力,但也足以傲视群英了。

    用户10xxx00 回复: 我心飞扬
    二王一马一个也没有大满贯,你能说他们不是傲视群雄吗[抠鼻]
    我心飞扬 回复:
    连大满贯都没做到,拿什么傲世群英?
  • 2024-08-21 06:19

    如果含金量不高,证明孙颖莎不行

    豹哥 回复:
    被踩两次也是没谁了,伊丽莎败真够丢人的
    老朝 回复:
    这个逻辑是对的 [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8-21 06:35

    最近的沙特大满贯赛事,陈梦难道不是过无关斩六将吗?都是四比零三比零横扫日乒奥运三大主力,最后四比二击败孙颖莎夺冠,从沙特大满贯就可以看出,心理状态调整好体能恢复好的陈梦,真是无人能及,陈梦真正的实力其实在孙颖莎之上,就是因为东京奥运会夺冠后说的那句话遭到了铺天盖地的网爆,才造成了有段时间的心理打击成绩下滑,才使莎莎崭露头角,可是正常实力的陈梦归来,莎莎就之能屈居第二了

    键盘侠克星 回复:
    孙就是不如陈,有本事拿个奥运冠军啊,别说不在乎
    大浪陶沙 回复:
    3年你可以赢我100次,但我只赢你两次就够了,一次东京奥运会,一次巴黎奥运会[得瑟]
  • SSZ 61
    2024-08-21 07:06

    这个金牌含金量最高,因为她的对手不仅是孙一人,还有无数的脑残粉、资本和舆论!

  • 2024-08-21 08:38

    这个是不是也属于诋毁英雄

    贪财好色 回复:
    我觉得也算是的,支持你的说法。
  • 2024-08-21 09:28

    完全正确,陈梦说她的时代来了,但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她被曼玉和莎莎压着打,和世界积分排名第一相差甚远。

    用户14xxx38 回复:
    男女世界排名第一的都没拿到奥运冠军,这个就有点意思了
    用户14xxx38 回复:
    張怡宁连世界排名都没有
  • 菩提 50
    2024-08-21 08:43

    赞同,即使拿了奥运冠军,刘国梁还是说莎莎的银牌不比冠军差,莎莎才是乒乓一姐,拍照妥妥C位。

    奔跑的五花肉 回复:
    这不正说明一姐的是人定的嘛,但蝉联冠军是实打实的,冠军没含金量的话有含金量的怎么输了呢?
    人在天涯 回复:
    赤裸裸的站台
  • 2024-08-21 10:02

    陈梦的金牌都没有含金量,那孙颖莎的银牌岂不是更水?

    饭饭 回复:
    不 人家有金牌。足金那种 整整3公斤[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8-21 09:36

    陈梦连续拿了两件奥运冠军证明技术更高,更全面,让陈梦去打混双,去和不同国家的男选手对抗比赛,哪怕是张本智和把樊振东打到0:2,碰到陈梦娜也不在话下,因为张本智和没拿过奥运冠军,陈梦拿了两个奥运冠军肯定可以把混双的男对手打趴下,陈梦去打混双战有绝对的优势。莎莎说给陈梦证明优势不大,陈梦作为党员肯定不会嫌弃混双的奖金少。也会主动扛起混双这个国家和集体的任务沉闷也不会挑剔,一定会把混双和单打都扛在身上后面的比赛有混双陈梦上承认不单,只要拿个人冠军给我们看也可以把混双的冠军证明给我们大家看,我们相信陈梦的人格和人品,不单只是挑最高奖金的个人单打来打,同时也会把奖金低的混双抢着来打

    人在天涯 回复:
    你意图剥夺莎莎的混双参赛资格,尔心可诛!
    倒骑毛驴 回复:
    啰哩啰嗦,话都说不清
  • 2024-08-21 09:23

    名嘴的含p量很高。

  • 2024-08-21 09:24

    确实含金量不高,纯金的要上百万了。问题是全世界打乒乓球的4年就这1块,别人都抢不到[汗]

  • 啥事 35
    2024-08-21 09:22

    女单含金量高不高看跟谁比,一般来说,大部分运动,女子的不如男子的,同样的,乒乓球女单冠军不如男单冠军。但是那也是冠军啊,是金牌,金牌含金量再低,那也有6克黄金,银牌没有。

    啥事 回复:
    陈梦不是两个吗?两项两金,得金率100%,三项两金,得金率66.666%
    吥_說愛 回复:
    混双、团体都得靠队友
  • 2024-08-21 12:12

    陈梦得冠军了,炸出了一大批妖孽

  • 2024-08-21 10:25

    [抠鼻]这话讲的就不对,在中国培养的都是高技术人员,打世界上其他国家没技术支持所以技术混杂,好打,最难打的就是国内都是顶级技术人员还能赢

    醍醐灌顶 回复:
    乱战好打梦姐咋不去顺个手多得块金?
    前方就是坚持! 回复:
    [得瑟]打倒冠军不就行了
  • 2024-08-21 12:09

    怎么滴,再不行人家也是冠军,两届,世界级,别人厉害就是拿不到冠军,有啥用

  • 飞云 25
    2024-08-21 10:10

    第一次是莎莎帮她扫雷了!第二次纯粹就是让的冠军

    用户10xxx46 回复:
    让你妹[呲牙笑]陈梦的实力确实没有邓亚萍的统制力但比那个莎在大赛的稳定性和心理承受力高的应该有二个级别
    路过地球 回复: 用户10xxx46
    好高尚哦,好有逼格哦,四年一届的奥运冠军说让就让,不知道运动员能参加几届奥运会呢?强如张怡宁也就参加了两届而已[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8-21 05:06

    团体赛第一单打和第二单打没上过?

    何足道哉 回复: 噜啦噜啦嘞
    你所谓的海产姐妹2019年半年内输了4场双打,教练组只能把东京奥运会双打任务交给成绩更好的陈梦和王曼昱组合;巴黎周期,海产组合世乒赛输给韩国田志希、申裕斌,亚运会输给日本张本美和、木原美悠,教练组能放心她们打奥运团体赛?何况孙颖莎还要兼项混双,打双打就必须单打、双打、混双都练。所以最后仍然让陈梦、王曼昱打双打。我的科普你还满意?
    噜啦噜啦嘞 回复:
    那你可能不知道海产姐妹,还给别人科普,歇歇吧。
  • 2024-08-21 10:23

    感觉双打其实更难,单打临场应变是自己做主;而双打要配合,不能完全按自己的来,万一没处理好,失误率更高

  • 2024-08-21 10:42

    是不是一姐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她在近10年是最厉害的,拿了两个含金量最高的奥运金牌,同时代的在她面前都要往后稍一稍

  • 曱甴 22
    2024-08-21 06:34

    两届奥运会冠军说没含金量,又是一个饭圈里的小人[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8-21 10:25

    又一亇梦损,奥运冠军含金量不高?脑子驴踢了吧,不是你想要得冠军的人就这么说吧。

  • 雨巷 20
    2024-08-21 15:10

    陈梦上一次拿奥运冠军的时候,自己宣布中国女乒进入陈梦时代,结果很快泯灭于众人。这一次还敢说吗?相信孙颖莎、王曼昱、陈幸同、顾玉婷马上就会教她做人

    野蛮狂 回复:
    然后呢?出来诬陷还会干嘛?还扯上了日本。还是拿实力和事实说话吧。
    甜二 回复:
    就你们这些脑残粉才听的退票,你把声音开大是不是就喊孙颖莎了,说你们脑残听着就完了,洗什么洗,再洗也洗不白
  • 2024-08-21 10:05

    明年世乒赛看陈梦了,好果夺冠真正时代来到,反则真正水货。

  • 2024-08-21 10:42

    资本与饭圈文化绑架了体育,尤其是作为传媒载体的这些平台和人,无耻之极!!!

  • 2024-08-21 18:02

    自从张一宁以后,女乒实际上从来没有真正的一姐,包括大满贯李大锤和丁宁从来没有真正成为一姐

  • 2024-08-21 08:47

    伊奶还不死心?你无论怎么编,怎么黑,也改变不了孙被连削两次

  • 2024-08-21 10:47

    简直是胜之不武,丢人

    用户10xxx03 回复:
    你在网络上当键盘侠就不丢人?[笑着哭]
  • 2024-08-21 12:23

    是不是是一姐不重要,重要的是,连续两届奥运会女单冠军为国争光,而且陈梦一个人勇敢的、毫不畏惧的打破饭圈文化。陈梦最棒。👍👍👍👍👍👍,你一个歪嘴斜舌的人,口吞象牙!!!

  • 2024-08-21 09:35

    再不服打你们三亚王 没完没了的哔哔 不爽憋着

  • 2024-08-21 11:12

    陈梦拿的就说不值钱,如果这个冠军是孙拿的,你们分分钟吹成含金量史上最佳。

  • 2024-08-21 11:19

    是啊,冠军没啥含金量,那亚军就是个笑话。我不主动黑别人,但会根据别人的黑反黑,要么就大家闭嘴

  • 2024-08-21 06:37

    名🐕

  • 2024-08-21 11:25

    言之有理[点赞]!大梦只能蝉联奥运冠军。气人不[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Avicii 12
    2024-08-21 10:54

    仿佛听到了 🐶叫声

  • Felix 11
    2024-08-21 10:23

    奥运拿了金牌说人家内战内行,其他赛事没拿金牌又说人家内战不行,输也不行,赢也不行,太难了。

  • 光头 11
    2024-08-21 11:23

    这媒体人纯属蹭热度

  • 2024-08-21 10:10

    人无完人,尽力就行了嘛!干嘛一定要跟谁比吗?这也太累了吧!

  • 2024-08-21 22:08

    含金量不高,怎么就不高,难道邓亚萍,张怡宁打败外国都叫不上名字的就高吗,陈梦打败各国高手就不高吗。以前外国选手能叫出名字的有几个,现在有几个。打败孙颖莎,说明孙颖莎实力还是不行啊,你说气人不

    野蛮狂 回复:
    以前别的国家不怎么玩乒乓球,现在别人水平也上来了,打得当然比以前难了。
  • 2024-08-21 11:04

    额。含金量不高你倒是拿呀

  • 2024-08-21 10:02

    世锦赛最难拿冠军。

    肖萧 回复:
    全运会
    老米 回复:
    最难的是全锦赛。
  • 2024-08-21 11:24

    这个媒体人胡说八道,是个神经病。

  • 2024-08-21 08:01

    冠军不行亚军水平高,我也无语了

  • 2024-08-21 13:04

    无所谓了。两届奥运冠军,足以笑傲乒湖。

  • 2024-08-21 08:34

    力囗贝就是个╳

  • 2024-08-21 13:03

    人家乒乓球领域拿到最高荣誉,你个媒体人获得过什么国家大奖,哔哔赖赖的

  • 2024-08-22 09:47

    含金量不高的专打含金量高的,还两次把含金量高的在奥运女乒决赛上按到地上摩擦,哎呦呦!真是气死个人!

  • 2024-08-21 10:35

    吃不到的葡萄,好酸呀

  • 2024-08-21 10:00

    老子就是一个劲的拿冠军,遇到对手绝不手下留情,把你们这帮阴阳脸直到打肿为止

  • 2024-08-21 13:25

    是不高,就是不高孙也输了[得瑟]

  • 2024-08-21 10:27

    亚军含金量高有三公斤

  • 2024-08-21 13:11

    陈梦世界排名连续n年一直是世界笫一,有于东京奥运会后伤病的原因排名有所下降,但汶有伤病的陈梦世界上设有对手。

  • 2024-08-21 13:43

    你得了就高,别人得了就不高?我觉得陈梦的最高!一人对抗整个饭圈,虽然没有像世乒赛一样过五关斩六将,但是一人站在整个舆论的对面,虽万千人吾往矣,那份壮志雄心,舍我其谁的决心,那种境界是你这名嘴一辈子都get不到的

  • 2024-08-21 11:15

    分析得很正确,这就是央妈为什么只采访樊振东,不采访陈梦的原因!

  • 2024-08-21 14:07

    乒乓球除了奥运冠军剩下的谁知道你是谁

  • 2024-08-21 10:47

    这个算啥媒体人 你自己好好看看这个人的主页 这个是单纯的王曼昱粉丝 多次谩骂过运动员

  • Lixg 6
    2024-08-21 14:22

    你来评论陈梦?凭啥?你能拿金牌还是你能承受训练的枯燥痛苦?拿个键盘在那叫,现实中你这种人分分钟得挨揍!

  • 2024-08-21 10:56

    以后奥运会不用运动员直接比赛了,双方选手派出粉丝团互撕

  • 2024-08-21 12:04

    含金量不高,有本事你也拿一个

  • 2024-08-22 02:25

    不是奥运会谁看乒乓球啊,乒乓球还有世界杯的吗,收视率连奥运乒乓千分之一都没有

  • 2024-08-21 21:02

    期待陈梦与孙颖莎再接再厉,各自成为前无古人的女单三连冠与三连亚,让所有质疑你们能力的人都去喝伊利种植奶,个个都黑脸。[笑着哭]

  • 2024-08-22 16:18

    陈梦或许成不了乒坛一姐,但两块个人单打金牌奠定了她的地位

  • 2024-08-21 10:45

    幸运取胜,

  • 2024-08-22 02:15

    名嘴嘴炮到是够大,不知道他哪方面含金量高

  • 2024-08-21 15:11

    正大光明,问心无愧!凭本事赢的,不是靠喷子饭圈喷的。喷子和饭圈总是希望冠军是她们喷出来的

    甜二 回复:
    口口声声说的饭圈,你这是干啥呢
  • 2024-08-21 10:41

    像这样,跳水含量更低,因为两宝与其他人中间隔了一大截

  • 2024-08-21 14:59

    含金量不高?你TM去拿一个回来炫耀一下?

  • 2024-08-22 11:52

    贏的含金量不高[笑着哭],银牌比金牌含金量高???哈哈

  • 2024-08-21 12:35

    陈梦真正世界冠军!

  • 2024-08-22 11:47

    乒乓球奥运会影响是最大的,就比如足球要看世界杯,不看奥运会的

  • 2024-08-22 10:39

    中国女乒40年没丢过奥运冠军,让某些人飘了!还记得第一枚金牌是谁吗?守护女乒冠军2届着成就不值得骄傲嘛?别人家咱也不敢说我们家族谱肯定单开一页了!

  • 这个奥运女单金牌含金量历史第一,陈梦在满场莎粉+资本+队内不公平的围堵下,孤军奋战,舍我其谁,虽千万人吾往也,胆气豪气霸气!让人佩服,女中豪杰!

  • 2024-08-22 10:48

    击败世界排名第一,蝉联奥运冠军,含金量还不足?不足的王楠用纯金的补了,陈梦不需要!

  • 2024-08-22 15:23

    那还吵什么,搞的全世界都看笑话了?

  • 2024-08-21 20:29

    屁话,陈梦也是斩六将的

    甜二 回复:
    脑残粉,你看球了吗?你看莎莎打的是谁,如果早田打陈梦,陈梦能赢吗?上次团体赛陈梦让人家打成啥样了啊
    甜二 回复:
    都踏马打哭了
  • 2024-08-21 14:23

    不管几姐,拿金牌是硬道理。

  • 2024-08-21 12:51

    你行你上

  • 2024-08-22 16:21

    这屁话真他妈的无聊

  • 2024-08-21 22:28

    你得一个,在这瞎逼逼

  • 2024-08-22 11:44

    胡说八道奥运女单含金量不高?不是你想要的人得到当然含金量不高[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8-22 05:54

    媒体人也开始双标了,男单含金量高,女单含金量又为什么不高呢?这是世界的奥运会,难道男单是奥运会,女单是亚运会?(乒乓球比赛)

  • 2024-08-21 16:06

    陈梦心里好,分好了内外,避强融内

    甜二 回复:
    快拉倒吧,我就整不明白,她跟谁都处不明白,你们脑残粉真是看不明白事
  • 2024-08-21 15:32

    要是傻傻拿到冠军就高了?

    甜二 回复:
    那你看陈梦世乒赛能不能夺冠吧
  • 2024-08-21 16:54

    自己的实力有多高自己不知道吗

  • 2024-08-22 19:53

    评论区好多人跟这些著名运动员都关系好亲密的样子,羡慕了[红脸笑]

  • 2024-08-22 18:48

    奥运女单亚军含量高,不争冠军,只争亚军,要啥自行车[呲牙笑]

  • Pm 2
    2024-08-22 22:41

    人家在乎你承不承认她是不是一姐这种虚名?人家目标就是冠军

  • 2024-08-22 12:01

    那么该媒体人就是独一无二的乒坛一姐!

  • 2024-08-22 11:43

    我不是很喜欢陈梦,但该说的事实要说:是不是一姐那是人定的,主管因素太多;连续两届奥运会单打冠军含金量不高?全世界有几个人蝉联奥运会金牌?你含金量高人的怎么输了嗯?

  • 2024-08-22 10:34

    什么叫没遇到对手?

  • 2024-08-22 08:14

    所谓的键盘侠,只是一群在生活中很怂,在网络上很狂的小人。

  • 2024-08-22 11:32

    百年奥运中国乒乓球女单十连冠,含金量还不高?

  • 2024-08-22 11:22

    陈梦打破不仅仅是奥运冠军潜规则,更是社会风气的矫正器,给人们以希望,让大家明白那些人不是不可以反抗的

  • 2024-08-22 15:52

    陈梦卫冕冠军某些人渣说没什么……照这么看.即使陈梦荣获奥运单打三连冠.也许还有人渣会诋毁她……[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8-22 22:02

    四年一块,一块四年!

  • 2024-08-22 14:33

    陈梦是个优秀的运动员是不争的事件,每块金牌都来之不易值得表扬!陈梦之所以被人诟病,是因那句陈梦的时代到了害了自己,所以说人还是沉稳些,不要因一时的成绩而骄傲

  • 2024-08-22 16:08

    国内要是不强,恐怕连奥运会都去不了吧。或者像鳗鱼一样只能做冷板凳,打团体呢!你这逻辑明显站不住脚

  • 2024-08-22 19:25

    打破肮脏污秽饭圈的冠军,含金量最高

  • 2024-08-22 11:13

    如果孙拿金牌就不同嘴脸了,好比当年恒大拿亚冠和联赛冠军就是冠军无用论,上港拿联赛冠军就吹上天。

厝边人说体育

简介:资深体育记者,分享第一手体育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