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土为何要保留一颗神威眼?看到长门的尸体,让他放弃斑的力量

丝雨润春 2021-08-22 11:51:35

在动漫《火影忍者》中带土和斑原定的计划是让长门复活斑,但是长门却在抓九尾的关键时刻背叛,但是斑还有备用计划,那就是让带土复活自己,只能说斑有备无患,但是带土术并不是这样想的,他想要自己成为六道,展开无限月读计划。

在长门死后,带土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移植斑的眼睛,斑的轮回眼力量很强大,并且是进化成六道模式必经之路,但是带土却并没有移植两颗眼睛,而是保留了一颗写轮眼,也就是自己的神威,那么带土真的是舍不得神威?从而放弃了更强的力量。

首先从防御力上来说,如果带土移植了两颗眼睛,那么自己就会失去神威,但是,他将获得斑的须佐能乎,斑的须佐能乎有多强不用多说,并且能够再一次证实自己宇智波斑的身份何乐而不为呢?但是带土还是保留了自己的神威。难道是害怕斑的力量反噬自己吗?

确实,在和小樱的交谈中曾经说过带土只移植了一颗眼睛就让他迷失自我,但是个人认为这更像是自我忏悔,当时的带土已经迷失了自己,而斑的眼睛不过是给他无穷无尽的力量,让他有能力做这件事罢了,也侧面说明了斑的眼睛的强大之处。而带土之所以不移植双轮回眼,其实是因为看到长门的尸体害怕了。

长门是何等人物,漩涡一族的超大容量,加上过人的天赋,斑选择长门不是没有道理的。但是在长门死后,带土找到了长门的尸体,而长门的尸体却让带土动容了,那就是明明是红色头发的长门,竟然变成了白发?带土此刻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红色是漩涡一族的象征,但这力量足以让他变得雪白。”其实就是暗指轮回眼的力量。

带土拥有柱间的细胞,自身拥有庞大查克拉,但是依旧没办法和漩涡一族超大容量相比,带土还是害怕了,他最后选择放弃双眼轮回眼,因为他不想一夜白头,或者说不想落得和长门一样的下场。带土何尝不知斑不过是利用自己罢了。

所以说带土最后只移植了一颗眼睛,并非带土无法驾驭双眼轮回眼的力量,只是因为轮回眼的力量过于强大,带土可以驾驭,但是会被这种力量迷失,而长门的下场似乎就像在时刻映射着自己,看着骨瘦如柴,满头白发的尸体,谁能不害怕?

最后带土选择放弃了斑一部分的力量,也是出于对自己计划的更好执行,带土的计划是自己成为人柱力,此刻的他已经在算计斑了,这些年带土早已经明白了斑的计划中自己就是棋子,只有自己掌控整个棋局才可以,所以带土保留了一颗眼睛,同时因为药师兜复活了斑,所以他藏起了一颗眼睛以防万一,即便是自己失败了斑也得不到另一颗轮回眼,只可以带土忽略了黑绝,最后被黑绝偷走了眼睛,导致满盘皆输。带土是聪明,但是和老谋深算的斑和黑绝相比,带土还是太嫩了。

7 阅读:16358
评论列表
  • 2021-08-22 23:42

    屁 带土是驾驭不了 他自己都说了一只轮回眼就差点让他迷失了自我 他不敢移植两个怕反噬 就像一开始他成为十尾人柱力那样控制不了 力量太大控制不了就会成为轮回眼的棋子

    独立团二营长 回复:
    对,剧情里带土自己都说了,还分析个什么。
  • 2021-08-22 23:52

    双神威感觉比轮回眼还牛

    惊彦 回复:
    最好的解释是带土成为过仙人,身体里还残留仙人之力,通过灵魂传递给了卡卡西[点赞]
    大树吧 回复:
    剧情解释过 六道之力加持的瞳力
  • 2021-08-23 12:45

    神威耗蓝少,隐秘、赶路快、免疫攻击,不香吗?强大的东西不一定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轮回眼本来就是斑的,只有他才会用轮墓这招;神威本来就是带土的,他也是玩神威最6的,就适合他。

    用户16xxx90 回复:
    带土有初代细胞。看过火影没
    ╯﹏╰ 回复: 用户16xxx90
    但凡脑子好使一点也不会看不懂我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 2021-08-22 19:01

    论功能性,肯定是神威

  • 2021-08-22 20:58

    [呲牙笑][呲牙笑]带土那是驾驭不了双轮回眼的,移植了两个轮回眼就会被轮回眼的力量吞噬了,长门其实就是因为断腿那会过早通灵出外道魔像,如果轮回眼基础能力都熟练了再通灵出外道魔像是不会这么瘦骨嶙峋的

    嘘小心你的背后 回复:
    是发动外道魔像,使用幻-九龙封印 被吸了大量查克拉才瘦的
    4lL 回复:
    真相。带土自己也有说过,绝不能让斑拥有双轮回眼,一只就这样了,二只不得了
  • 2021-08-22 21:36

    带土能把神威的1200G删除吗。你能把你E盘格式化吗

    Nice - 回复:
    精辟 [得瑟]
  • 2021-08-22 18:21

    我想给一百个人选一个百人都会选神威,想去哪去哪不香吗?你能成天开着须佐到处跑?

    啃着潴 回复: ご沉默菋噵ご
    老哥,你查克拉得够用啊,长门前车之鉴啊[得瑟]
    ご沉默菋噵ご 回复:
    我就要轮回眼。把你们都干掉[得瑟]
  • 2021-08-22 23:30

    因为斑另外一个眼睛用了伊邪那岐已经废了。小编![横脸笑]

    进击的卡卡罗特 回复:
    写轮眼失明了一个 移植了柱间细胞 然后晚年快死的时候开眼了 不是这个设定换成斑刚失败那会开眼绝逼吊打柱间 当然柱间也没过多久凉了[得瑟]
    用户33xxx97 回复:
    自己去看看吧啊…开眼,不代表又长出来只眼。
  • 2021-08-22 21:39

    同水平来说神威不一定比斑的轮回眼差 所谓差距是斑自身和别人的差距 有本事你让柱间拥有双神威试试[得瑟] 斑实战经验丰富 神威的缺点可以在一般人用的时候针对 如果实战能力差不多的人 就没那么容易能抓得住弱点了

    风月 回复: ご沉默菋噵ご
    [横脸笑]谁会给你全天候全方位打击 神威作用过程 一般人是分不出虚影和实体的 要不然斑怎么会给带土的手 抽了一点一尾和八位的力量 只要不打 带土到处穿越的手段没有飞雷神基本追不上 带土这种有特殊能力的万花筒一般是比不了的 哪怕轮回眼 同是带土用也不见会强多少
    ご沉默菋噵ご 回复:
    你做梦呢,都不是一个级别的眼睛,还不差?你神威在里面也是有时间限制的,等你出来不就死了
  • 2021-08-22 20:47

    但是带土也是白发吧

    雅居 回复:
    被迫用轮回天生之术复活斑变白发
  • 2021-08-22 19:41

    无时无刻的给外道魔像吸着,头发能不白吗[得瑟]

  • 2021-08-22 20:59

    [呲牙笑]有的选肯定选轮回眼啊,双轮回眼比神威还强大

    鼬吹是我儿子 回复:
    不不不,一只神威,一只轮回眼才更强,
  • 2021-08-24 03:18

    轮回眼 可以吸收忍术 吸收查克拉 最关键的就是控制10尾

  • 2021-09-10 13:19

    他为了一只带着用。。一只藏起来。。。一方面提防斑。一方面怕自己查克拉消耗太快。。他不是漩涡一族。。扛不住的

  • 2021-09-20 18:45

    长门是被南姐搞虚了[得瑟]

  • 2021-08-23 07:23

    吸收十尾的时候黑发变的白发

  • 2021-08-23 13:58

    轮回眼能召唤出来外道魔像就够了,还能共享视野,再多一只轮回眼也发挥不出斑轮墓那样的能力,毕竟不是自己的轮回眼,不如一只自己的写轮眼一只轮回眼功能性更强点

  • 2021-08-23 16:16

    一轮回眼,和一个神威,怎么就差了?要是后期佐助血轮眼换成带土的神威,不得起飞?

    啃着潴 回复:
    好家伙,时空间加天手力是吧[得瑟]
  • 2021-08-27 08:17

    六道用不了神威

    来这的目的忘了吗 回复:
    体内有10尾,不能虚化,但可以进入神威空间
  • 2021-09-08 06:23

    双神威比斑的轮回眼厉害多了

    ご沉默菋噵ご 回复:
    不是一个级别的,神威也没有那么厉害,难道他能扛过八门?空间都扭曲了他还能进去?不把直接把他切割了
    渐渐冷 回复: ご沉默菋噵ご
    反正比一式能力厉害
  • 2021-09-10 14:08

    这眼睛打不过还可以跑,没有这个眼睛打不过还真跑不了[得瑟]

  • 2021-08-22 23:33

    最关键的一点,给你斑的须佐你也没那么多蓝开,用自己的神威方便,耗蓝少,又能狗命[得瑟]

  • 2021-08-23 12:51

    能复活就是最大的漏洞

  • 2021-08-29 09:09

    这个神威是神技啊。。

  • 2021-09-09 14:25

    不要考虑双神威了,蓝不够[得瑟]

  • 2021-09-11 12:24

    移植就能用!呵呵,那旋涡一族,千手一族不是以宇智波一族为香饽饽? 到底是换眼睛难,还是移植细胞难? 后期的bug不忍直视

  • com 1
    2021-08-22 20:45

    神威永远的神

  • 2021-08-28 10:26

    不是自己的,很难发挥全部实力,甚至可能会出现排斥,所消耗的永远比得到的要多得多[笑着哭]

    啃着潴 回复:
    长门表示你说得对
  • 2021-09-09 17:30

    不是永恒万花筒

    啃着潴 回复:
    带土是个独生子[得瑟] 莫得移植
  • 2021-08-23 07:52

    我就不一样,喜欢一只眼睛神威,一只眼睛别天神。[得瑟]

    拉格纳羅斯 回复:
    抽蓝配合闪避毕业挺香吗
    三口一头猪 回复:
    用一次眼睛流血一次,还是开了眼的轮回眼更好用,用的术都是超出五种属性外的术[得瑟]
  • 2021-08-23 00:00

    我记得神威曾经直接扭断过十尾的一次攻击

    啃着潴 回复:
    自信点,直接把辉夜打得不能自理[得瑟]
  • 他本来就白头发

丝雨润春

简介:分享教育,探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