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港媒公开的我军J35的技术参数,这些数据中有一个非常奇特的地方,这个奇特的地

种花家聊武器 2024-07-16 00:53:43

这是港媒公开的我军J35的技术参数,这些数据中有一个非常奇特的地方,这个奇特的地方就在于J35有35吨的最大起飞重量,是妥妥的重型机,但是其作战半径却只有1350公里,作为对比中型机J10C的作战半径为1240公里(中航工业公开资料)。 也就说J35有着重型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但却只有中型机的作战半径!换句话说,J35的机体可以承受35吨的最大起飞重量,但它的发动机却只能提供1350公里的作战半径。说白了就是J35有着重型机的机身,却用着中型机的中推发动机,属于典型的小马拉大车,注定跑不远。 而要想改变这一奇特的现象,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把那两台与机身不匹配的双中推,换成标准的双大推(J20同款)使机身与发动机互相匹配。就可以让J35的作战半径轻松超过1800公里。成为标准的重型机!#分享战机知识#

1 阅读:11489

评论列表

张光栋

张光栋

199
2024-07-16 03:52

就这也能发文?真不怕人笑话啊

广东用户38xxxx438 回复 07-16 10:01
港媒还能干啥[笑着哭]

只聊一小时

只聊一小时

137
2024-07-16 06:57

你懂得1350公里的作战半径是什么意思吗?你知道以前中国战机7爷8爷的作战半径吗?中推和重推的差价是多少?换发动机不改气动吗?屁都不懂就敢给专业的制造商提方案,建议你先把近30年的航空知识读一遍吧。

远方 回复 07-16 09:54
J20的发动机改了几次知道吗?

用户10xxx62 回复 07-16 09:50
1350比美军舰载机作战半十导弹射程都远了,够用好用就行。

永恒的故事

永恒的故事

84
2024-07-16 06:58

这是钓鱼的吧[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有关部门可以查查[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39
2024-07-16 01:11

狗屁不通

恨铁不成钢

恨铁不成钢

24
2024-07-16 07:37

这个小编去查一下F22的作战半径。现在真是什么鸟都能发文了

飞龙学习 回复 07-16 09:10
足足800公里呢[墨镜]

坐北朝南

坐北朝南

22
2024-07-16 09:02

半径1350,妥妥的航程3000了,就这已傲视群雄,隔壁肥35半径应该是700多吧?

喵!我是猫 回复 07-16 10:18
是不能满载的情况理论上能有七百作战半径,

走狗的天敌

走狗的天敌

17
2024-07-16 07:12

F22半径还不到一千[赞]

梧桐

梧桐

15
2024-07-16 08:27

这个是行走的五十万,建议举报,没准能得奖金。

匠意随心

匠意随心

14
2024-07-16 08:54

去看看F35的作战半径。35吨起飞这么点的作战半径又是航母起飞,只能说是一架不可多得的空战战机。

闲心散人

闲心散人

13
2024-07-16 07:22

作战半径超过1000公里就很牛了

用户38xxx27

用户38xxx27

11
2024-07-16 07:56

这是要上航母的,舰载机搞个作战半径二千公里,有意义吗

踏雪威龙

踏雪威龙

8
2024-07-16 09:08

机场守卫者f22[得瑟]

摇摇乐

摇摇乐

6
2024-07-16 08:50

文科生的未解之谜[滑稽笑]

混老二

混老二

6
2024-07-16 07:39

滚回家好好种你的花,摘军果是要问罪的!

蒋国洲

蒋国洲

6
2024-07-16 09:11

怎么拉黑这个胡说八道的?

淡淡

淡淡

6
2024-07-16 09:07

这新闻2月初的,当时已经剖析的很清楚了。作为舰载机必然要牺牲部分空战性能,1350公里的作战半径已经够用了。而且中推和重推的日常使用维护成本差很多,在使用中推能满足作战要求的情况下,没必要使用重推。你可以去查下F35C和F/A-18E(目前美国的两款舰载机)的作战半径,再看看陆基的F22作战半径,和歼35比起来谁飞的远?

金丰丹

金丰丹

6
2024-07-16 10:09

如果是航程1350公里,那是短了点。这是半径啊,作战半径1350公里那是有点夸张了吧。大粪之国(原美国)的大黄蜂之类的舰载机作战半径多数都是700多公里(800公里到头了)

嘤嘤嘤

嘤嘤嘤

5
2024-07-16 10:12

舰载机 1350作战半径 已经很高了,以前美国航母的F18 是600多 。AV8 只有300左右,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4
2024-07-16 10:14

飞机的飞行半径取决于它的载油量和发动机的油耗量。和发动机推力有什么直接关系?

火鸟

火鸟

4
2024-07-16 08:00

作战半径说的好像是发动机决定的一样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4
2024-07-16 08:14

已举报

龙飞凤舞

龙飞凤舞

4
2024-07-16 09:39

1350作战半径,已经不少了!

一个人

一个人

4
2024-07-16 09:08

钓鱼贴吧

反电脑维修诈骗

反电脑维修诈骗

4
2024-07-16 09:08

钓鱼帖

希言

希言

4
2024-07-16 08:20

车跑不远是因为马力小?

77

77

4
2024-07-16 09:30

影响战斗机的作战半径的因素很多,发动机只是一方面还有携带的燃油量,任务飞行高度全程高-高-高跟低-低-低的区别就海了去了。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4
2024-07-16 09:54

因为舰载机空机机体更重,携油量相对减少,作战半径同比空军战斗机小。

chaboshi

chaboshi

3
2024-07-16 08:09

你忙你明明知道这都是凑的数据还一本正经地讨论,钩太直,钓不到鱼

中空

中空

3
2024-07-16 08:14

这厮脑回路挺清新的,飞机发动机功率大,应该更费油,作战半径会更大?![捂脸哭]

当歌

当歌

3
2024-07-16 08:41

平民看热闹,何必计较那么细

77

77

3
2024-07-16 09:26

多看多学别急着发文,让人一眼看出来是军盲。

13xxx18

13xxx18

3
2024-07-16 09:38

猫狗都可以玩自媒体了[哭笑不得]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3
2024-07-16 10:09

好像美国的F35才七八百的作战半径呢,你怎么说。[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tangyuan汤圆

tangyuan汤圆

3
2024-07-16 09:34

半径和最大航程区别 小编九年义务教育漏了?

黄山雾松

黄山雾松

3
2024-07-16 09:45

距离远近在其它指标为定数时,只跟载油量和发动机油耗有关系吧

走着走着就没了

走着走着就没了

3
2024-07-16 09:57

话都讲不明白,还想来科普

一苇渡江1981

一苇渡江1981

3
2024-07-16 10:17

换大推,加大油箱,但说起来简单,实现不简单,口嗨!

寂寞热带鱼

寂寞热带鱼

2
2024-07-16 10:22

又想钓鱼吗?其实j35作战半径至少3500,根据命名规则看飞机的型号就知道了

李峻     海里的河水

李峻 海里的河水

2
2024-07-16 10:20

换大推力涡扇机那不是油耗更大航程更小!这是什么逻辑?既然说飞不远那就加大油箱挂个副油箱什么的,也不会被全网笑话……

ki

ki

2
2024-07-16 09:28

作战半径主要和载油量有关,和发动机关系没那么大

觉醒

觉醒

2
2024-07-16 10:12

这与油箱大小有关,与发动机无关,蠢货!

侠客

侠客

2
2024-07-16 09:23

就你这水平也敢发文

红帽熊

红帽熊

2
2024-07-16 10:18

钓鱼贴

信天翁

信天翁

2
2024-07-16 10:14

瞎扯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4-07-16 09:55

是真敢说啊。。

光&影

光&影

2
2024-07-16 09:50

中推?nonono,回去告诉你的老板和上家,奸F35是轻型舰载机,是米格29改罢了[滑稽笑]

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名字啊

1
2024-07-16 10:23

应该吵最大起飞重量到35T算不算重型机

滟滟

滟滟

1
2024-07-16 09:26

瞎扯淡

风语者

风语者

1
2024-07-16 10:21

不懂就不要乱说

周凌

周凌

1
2024-07-16 09:57

这哥们估计半径和航程区别没搞清楚

辰逸飞

辰逸飞

1
2024-07-16 09:29

钓鱼的叻啬

有点费柴

有点费柴

2024-07-16 08:11

这什么玩意啊

锤子剪刀布

锤子剪刀布

2024-07-16 10:15

美帝的胖妞F35最大起飞重量才32吨,J35能有35吨,可能吗?

明日方舟

明日方舟

2024-07-16 10:10

你什么脑子?有小学毕业证吗?这些最多只能说明发动机推力足够,载油少,或者油耗高。

军

军

2024-07-16 10:34

我的理解是飞机的航程与载油有关,既然35能有重型机的起飞重量,那么多载点油,少装点武器,是不是航程一样会很远呢?

西贝老贾

西贝老贾

2024-07-16 10:36

已经很可以了。wS19新中推!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024-07-16 07:34

舰载机机身特别加固,会重一些。

对方正在怼入

对方正在怼入

2024-07-16 10:03

作战半径与最大航程,分清了未?舰载机1350的作战半径,会让鹰酱凸眼羡慕[滑稽笑]

过客

过客

2024-07-16 10:42

你一个舰载机还想飞半个地球去干人家吗?作战半径这东西看看就好了

种花家聊武器

种花家聊武器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