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江的地理条件不适合通航,就算中国有能力修出海口,也得中朝俄三国达成共识。想开

胡麒牧观世界 2024-07-25 18:14:43

图们江的地理条件不适合通航,就算中国有能力修出海口,也得中朝俄三国达成共识。想开发图们江,得先疏浚河道,这相当于动了俄罗斯和北朝两国的领土和海岸线。其次还得重修俄朝友谊铁路桥,把桥墩抬高。虽然这对中国来说不是什么难事,但是领土说到底是人家的,一旦未来国际局势生变,这条路说不让走就不让走了。东北出海口问题,领土还是核心。

1 阅读:2250

评论列表

我是风儿你是沙

我是风儿你是沙

45
2024-07-26 01:46

最简单的方法:收复失地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5
2024-09-04 21:02

北极熊一百多年前炮制了外东北,一百多年后又炮制乌东四州五地,地点一东一西却手法一样都是封死人家的海岸线进行殖民活动。

用户98xxx64 回复 09-06 13:25
克米亚大桥,俄朝铁桥,

用户10xxx53 回复 09-23 16:26
现在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把岭北行省和辽东行省都拿回来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27
2024-07-26 09:11

远东都是中国的,俄罗斯和朝鲜远在千里,图们江修个港口出海口就有意见了?不同意中国就给乌克兰援助军火

流而不氓 回复 09-04 15:32
不同意派兵帮乌克兰打战

云宣

云宣

25
2024-07-30 21:27

怎么丢的,怎么拿回来,死毛子才是好毛子。

沃土小草

沃土小草

13
2024-07-30 19:57

除了土地问题,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嗯嗯嗯

嗯嗯嗯

12
2024-07-26 09:59

这个鸡肋。没什么意思

灯鱼 回复 09-05 09:25
别人说,没有一寸领土是多余的。 你却说是鸡肋。 真是鲜明的对比

用户10xxx53 回复 灯鱼 09-23 16:26
它是俄国人养的狗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0
2024-07-31 01:16

恢复清朝乾隆年间版图才对![滑稽笑]

鲨鱼皇

鲨鱼皇

9
2024-09-03 12:39

图们江只是作为一个走廊然后一库页岛建立港口成为东北三省新的出海港。

风云一春丽

风云一春丽

8
2024-07-25 21:59

恢复中俄图们江边界至海边,咋们有有领土直至海边。可以安心的搞海港基建啦!

三样

三样

7
2024-10-08 09:08

中国应向俄罗斯沿日本海岸租地,修建影响三国周边的港口及铁路,促进三国周边及远东大发展!

翔讯张

翔讯张

6
2024-07-27 06:53

干俄罗斯抢回来整个外东北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6
2024-09-25 14:46

中国必须与俄罗斯、朝鲜谈判,要回一部分图门江出海口领土600平方公里这个面积,然后中国俄罗斯朝鲜在这一片海域投资交易和出口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5
2024-07-28 23:13

可以领土置换或购买吗!

漫山野兔

漫山野兔

5
2024-08-15 22:06

收回我们的领土!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5
2024-09-06 21:59

俄朝就是故意的不想让你过!

灯鱼

灯鱼

4
2024-07-27 12:45

本来就是我们的

两根稻草

两根稻草

4
2024-07-27 12:06

我是坚决反对图们江海口开放的

一意 回复 两根稻草 09-25 16:02
没有拆桥的时间表,据说要另外修一座公路桥,众所周知原来那个是铁路桥,二者不存在替代性,拆的可能性很小

两根稻草 回复 09-05 09:55
就怕你所谓的别人,会把内座桥给拆了

用户16xxx45

用户16xxx45

4
2024-09-06 19:29

做大事没有容易的,现在需要大国智慧寻求突破点解决好区域性关键问题,这样才能走出困境得到长久发展。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4-08-03 13:44

说到底还是实力的问题,把海参崴拿回来是问题所在

ray20598

ray20598

3
2024-08-19 22:51

还有冬天冰冻期

东林书院

东林书院

2
2024-07-28 10:37

在图们江出海口,有一座俄朝铁路大桥,横档在图们江出海口,这座俄朝铁路大桥建得过于低矮,使得中国这边的的大海船不能通过。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4-07-28 14:08

胡麒乱语[得瑟]

风过无痕

风过无痕

2
2024-07-28 13:09

花大价钱修桥休河,人家说不高兴就不给走了。

雨后晴空

雨后晴空

2
2024-08-02 17:05

小编是什么意思?

一意

一意

2
2024-09-25 16:14

只要让中国来修桥就不是事儿,只需修两个大大的基座,把两端的桥柱都包裹在里面,只留最中间的一两个孔通航,基座略低于警戒水位。这样就可以把桥前面的水位抬高,使之可以达到通航要求。被基座收束的水流冲刷力度会更强,清淤的问题自然就解决了。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4-09-04 20:59

有人提议在江中修铁路到外海某岛礁码头。

灯鱼 回复 09-05 09:31
可参看洋山港,其实图门江出海囗建成大港,是可能的,并不是某些人囗中的鸡肋

用户18xxx76 回复 09-10 15:01
只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人家不同意啥也修不了

laiminghgyug

laiminghgyug

1
2024-09-06 20:52

把图门江围土地还给中国就行了

68ZQ15

68ZQ15

1
2024-09-25 14:53

图门江修码头?哈尔滨,长春到图们江出海口不比营口近,还得修公路铁路,只有使用权没有产权,修好了就跟你反脸[哭哭][哭哭][哭哭],谁想出来的?脑残。

胡麒牧观世界

胡麒牧观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