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对老外不公平 看了几场巴黎奥运会的跳水比赛,感觉跳水运动对老外有点不公平。我

德密评课程 2024-08-02 14:26:12

跳水对老外不公平 看了几场巴黎奥运会的跳水比赛,感觉跳水运动对老外有点不公平。我们都知道,跳水比赛主要看落水时的水花,水花越小得分越高,水花越大得分越低,你敢炸鱼,零分伺候。 那问题就来了,运动员体型有大有小,体型大的运动员落水的时候,水花肯定就会大,体型小的运动员落水的时候,水花肯定就会小,老外体型普遍比我们体型大,落水的水花就会比我我们大。全红婵能够获得奥运会跳水金牌,是不是也沾了她体型的光?这貌似对体型大的老外有点不公平。 跳水比赛是不是按照公斤级分开比赛才公平一些?

0 阅读:6563

评论列表

搜狗搜到你

搜狗搜到你

167
2024-08-02 16:20

黑人跑步普遍比我们快,我觉得要把黑人脚锯短一截,这样才公平[抠鼻]

迷路的偷偷鱼 回复 08-02 19:06
太同意了,竟然还有这种文章,真的就是叛徒

波西米亚选帝侯 回复 08-02 18:02
非常合理

田万春

田万春

103
2024-08-02 14:35

你他娘的真是个天才!

华立居士

华立居士

84
2024-08-02 16:43

你想多了,每一届奥运会都有白人拿到奥运会跳水冠军,这说明跳水这项运动和人种无关,单纯是中国的教练水平比其他国家高而已。

华立居士 回复 08-10 23:08
这届还真包揽了,历史上首次包揽单届奥运会跳水全部项目金牌![开怀大笑]

Wind 回复 08-10 22:25
完美[烟花][烟花][烟花]

胜者为王

胜者为王

64
2024-08-02 16:22

田径怎么不按肤色比赛?

问天

问天

62
2024-08-02 16:29

不懂别尼玛出来丢人,谁告诉你跳水主要看水花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52
2024-08-02 16:26

蓝球也不公平,应该象拳击举重一样分级进行,根据身高分为1.6以下一1.7一1.8一1.9一2.0一2.1一2.2一2.3以上8个身高级别进行比赛,否则就是不公平[滑稽笑]

小波看电影 回复 08-02 19:49
对头,我也纳闷好久了, 1.9米和2.2打, 打毛啊

chq

chq

49
2024-08-02 16:29

你替欧美狡辩也不是这样,刚开始跳水时中国根本跳不过美国选手,你自己去查查熊倪前中国基本就玩不过美国

在路上

在路上

44
2024-08-02 16:19

看看裁判长郭晶晶,以前也是高大型选手,照样开冠军收割机,主要还是技术。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9
2024-08-02 15:42

一年四季挨晒,是不是也对你不公平?

用户10xxx12 回复 08-02 16:33
是吗?

用户10xxx12 回复 08-02 16:34
是吗?

Hero

Hero

39
2024-08-02 16:30

篮球,田径,这些对黄种人也不公平。

用户55xxx30

用户55xxx30

35
2024-08-02 16:32

你特么什么东西

冬天喝冰镇可乐加冰

冬天喝冰镇可乐加冰

35
2024-08-02 16:42

你是来找骂的!鉴定完毕

用户14xxx02 回复 08-02 19:18
大哥,友军

高粱红了

高粱红了

28
2024-08-02 16:48

苦了你的用心,老外看到会给你安排一份工作

用户14xxx02 回复 08-02 19:18
大哥,友军

莫ジ凡°

莫ジ凡°

27
2024-08-02 16:23

你他娘的真是个天才!赶紧去奥委会提一提!

笑啸

笑啸

26
2024-08-02 16:21

跳水比赛现在主要看的是空中体态,连这都不知道,还写这么多?

凯歌

凯歌

19
2024-08-02 16:51

中国14岁就得冠军,选拔赛还有更小的在等着。这是良好的训练、竞争机制造就的。乒乓、跳水、射击或许是华人的天赋,你应该看到的是:你的天赋被人限制着!像游泳、肌肉类型的欧美占据优势、天赋的你能限制的住?

水厂 回复 08-02 17:08
技巧类运动更适合亚洲人。

海川

海川

15
2024-08-02 16:40

你这么一说那篮球也要分1.70米,1.80米,1.90米,2.00米,2.10米五个级别。中国保证能在1.70米和1.80米级别中拿冠军。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13
2024-08-02 16:51

又一个汉奸卖国贼

向幸福看齐

向幸福看齐

11
2024-08-02 16:20

真是个汉奸,什么对中国运动员公平了

许尔特车王

许尔特车王

11
2024-08-02 16:36

球类项目凭什么十四亿人和一千万人上一样多?强烈建议改革,足球一亿人上一个,不满一亿按一个算,我TND还不信十五根海参踢不过三个巴西人[打脸][打脸]

用户80xxx03

用户80xxx03

7
2024-08-02 16:28

伏明霞甚至微胖,水花不也压的很好,欧美可有敌手?

小李广

小李广

6
2024-08-02 16:40

真是个二货

10000

10000

6
2024-08-02 18:21

去看看以前的,游泳跳水羽毛球甚至乒乓球,都是西方霸榜,然后中国一项一项的攻克然后把这个项目发展成梦之队项目,再然后西方看玩不过开始不停的改规则,然后还是玩不过。中国人擅长什么呢?就是特么的擅长用脑子加刻苦然后赢了,和研究导弹核武器一样一样的。懂吗?

三国志

三国志

5
2024-08-02 16:23

田径对亚洲人不公平[100]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5
2024-08-02 18:17

跳个水也弄公斤级?你真是个人才

湾湾统一就换名 回复 08-02 18:34
这样的话,我们第三第四名也能拿金牌了,项目凭空多了好几个

铭昕 回复 08-02 19:24
弄个公斤级,中国还会多一些金牌的,最好跟拳击一样,我敢说安排啥级别的,哪怕100公斤级的中国也有夺金实力

摘下金箍

摘下金箍

4
2024-08-02 17:31

篮球、足球呢,还有拳击、田径等…照这么说还用比赛吗

倒霉熊

倒霉熊

4
2024-08-02 18:10

要不你去西方引导他们削足适履?虽然你会被老外们打死,我们全体中国人都会感激你的。

吖吖妹的a

吖吖妹的a

3
2024-08-02 17:40

tm的外国人也有个头小的,作者真tM的杠精

uctime

uctime

3
2024-08-02 19:43

跳台体型小有优势,跳板需要重量压板需要经验。 中国的跳水是体制内从小培养,上场早,国外通常是先下水游泳,有了兴趣才学习,十几岁才开始跳水 二十多岁才是巅峰。

用户155xxx305

用户155xxx305

3
2024-08-02 19:22

想的美,50到180,哪得拿多少牌子!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3
2024-08-02 16:41

你就没有搞清楚水花的由来,动作不规范才导致水花压不住,抓不住重点啊。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4-08-02 17:29

打篮球也得分级别,篮板高度根据级别定高度,田径根据身高来定级别

未知数

未知数

3
2024-08-02 18:27

跳水按公斤级?美国人肯定要说你们中国人想得美[抠鼻]

要有

要有

3
2024-08-02 18:11

你他娘的怎么不说田径是他们沾光

出淤泥而不染

出淤泥而不染

3
2024-08-02 18:22

对,把所有有利于西方的运动项目都分拣出来,并且多安排金牌,从各个方面给予关照,让他们高兴就好!

花开

花开

3
2024-08-02 18:26

你是搞笑的吧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3
2024-08-02 17:09

我觉得田径和游泳对亚洲人不公平,建议取消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3
2024-08-02 17:57

足球应该按人口比例上人,我就不相信280人干不过阿根廷10人[滑稽笑]

诺西 回复 08-02 19:34
别,万一真干不过连借口都没有了

小河泥鳅猫爱

小河泥鳅猫爱

3
2024-08-02 18:32

郭晶晶伏明霞高敏,都是大块头,她们一样拿金牌

一锤定音

一锤定音

3
2024-08-02 17:05

那要不然,跑步,篮球都按重量级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2
2024-08-02 18:45

球类运动也按公斤级别分别组队才公平吧

lffff

lffff

2
2024-08-02 18:50

搞笑了,去看看跳板全球第一人高敏的身材去,那肩宽和身材,哪里小了,,每次比赛最后一跳都不用比就冠军,从来没拿过银牌

用户39xxx86

用户39xxx86

2
2024-08-02 18:52

如作者所说,那么游泳,田径,蓝球足球等是不是也要按照东西方体格力量来分开比赛[doge]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4-08-02 19:31

就好像男足一样,14亿人的超级大国,怎么会被韩国日本虐呢,都是东亚人

用户96xxx18

用户96xxx18

2
2024-08-02 18:08

这个怪物是出来找怼的

即道

即道

2
2024-08-02 19:26

又一个犯贱的,按你的逻辑,身高腿长对短跑有利,是不是按升高来分几个等级进行短跑比赛?欧美也有小个子跳水队员,但还是跳不过中国,这其实和个子大小没太大关系,跳水就是存技术的体育项目。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2
2024-08-02 19:31

跳水运动应该取消了,无聊得很

冇须有型

冇须有型

2
2024-08-02 19:12

照这逻辑田径篮球是不是也要分人种比赛?

千帆

千帆

2
2024-08-02 19:23

越南、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更小巧,你让他们去拿冠军。

用户14xxx82

用户14xxx82

2
2024-08-02 16:51

看看悉尼奥运会及以前,就知道夺冠有多难。否则伏明霞和熊倪也不会退役后再次复出。险胜萨乌丁后,周继红抱着熊倪痛哭的场面历历在目。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2
2024-08-02 17:55

只有我们有优势的项目总是会有这样的声音。怎么没人说外国那些优势项目应该往我们倾斜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4-08-02 18:10

你为什么不其它对欧美有利的项目对我们不公平!我看你整天跪着,永远不起来就对了!!

文发

文发

2
2024-08-02 17:00

意思就是短跑要分身高级了

常想一二

常想一二

2
2024-08-02 17:52

有道理,应该多分点等级,这样中国队可以多拿几块金牌。顺便把其他项目能分的也尽量多分几个等级,比如乒乓球羽毛球之类的

Mark 陈

Mark 陈

2
2024-08-02 17:37

取消奥运就公平了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2
2024-08-02 17:08

游泳,田径,是不是也要按身高体重分一下组啊[哭笑不得]

小小烈

小小烈

2
2024-08-02 18:23

最后一句暴露了你的目标…

pp

pp

2
2024-08-02 18:26

你咋不说菲鱼吃药呢?

陳燦

陳燦

2
2024-08-02 16:28

是否奥运会应该按肤色人种分开举办?笑死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4-08-02 18:02

西方国家有肉胖!

勤劳的小蜜蜂

勤劳的小蜜蜂

2
2024-08-02 18:54

看你的评论就知道你有多无知,现在什么玩意都能做自媒体了,唉!你起码去网上搜索一下跳水知识也行啊!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

2
2024-08-02 18:14

老外也是瘦小的

都御史兼太长少卿

都御史兼太长少卿

2
2024-08-02 18:28

按体重分等级,中国只会多几枚金牌🥇[墨镜]

三观贼正

三观贼正

2
2024-08-02 19:21

我只想问,短跑是否也要分体重等级

希皓

希皓

2
2024-08-02 16:26

中国队的冠军现在才追上美国,一个多世纪跳水奥运冠军都是美国领先

ZTE. STAR

ZTE. STAR

2
2024-08-02 17:01

谁跟你说跳水只看水花的?

把酒胡歌

把酒胡歌

2
2024-08-02 18:04

思维逻辑有问题。发挥优势,不是比拼劣势。个子大的打篮球有优势,怎么不说了?

冷空气

冷空气

2
2024-08-02 17:58

自己有优势要打破优势,你很懂啊

yyds

yyds

2
2024-08-02 18:22

有道理

用户48xxx83

用户48xxx83

2
2024-08-02 18:09

短跑 篮球?你想想

用户90xxx62

用户90xxx62

2
2024-08-02 17:12

篮球也按体型?

只为博你嫣然一顾

只为博你嫣然一顾

2
2024-08-02 18:25

跳水不单单只看水花大小。

星晨

星晨

2
2024-08-02 17:28

那换乒乓球公平吗?

金石为开

金石为开

2
2024-08-02 17:36

不以貌取人,公平

乐途

乐途

2
2024-08-02 17:36

跳水只适合中国人[得瑟][微笑]

随缘

随缘

2
2024-08-02 18:30

你不知道拿破仑才一米五几?

你我他

你我他

2
2024-08-02 18:41

你改下评分标准,水花越大得分越高。

叶孤鱼

叶孤鱼

2
2024-08-02 19:34

不懂别出来丢人,跳水就看水花了? 那你告诉我体操看什么,大家都不失误看谁龇牙龇的多? 别秀智商。

阳光灿烂

阳光灿烂

2
2024-08-02 19:21

咱不懂,中国能拿冠军!就值得每人骄傲!

用户16xxx56

用户16xxx56

2
2024-08-02 19:06

100公斤级好看

我姓张 嚣张的张

我姓张 嚣张的张

2
2024-08-02 18:53

美国的运动员集体得了所谓的哮喘病,如果不吃药,传统田径项目也不一定是我们的对手。

sky

sky

2
2024-08-02 19:29

那这样更好,我们又多了N块金牌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4-08-02 19:21

你提这个建议前,先帮篮球分个级,再帮网球分个档。

铭昕

铭昕

2
2024-08-02 19:22

说的国外就没小个子一样,既然小个子能比的好,就挑小个子啊,干嘛非挑大的

kyllor

kyllor

2
2024-08-02 18:14

外国有很多。日本跳水咋不行

五鼎张

五鼎张

2
2024-08-02 17:22

田径运动是不是对亚洲人不公平?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2
2024-08-02 17:18

老外也有个子小的呀

小北Bell

小北Bell

2
2024-08-02 18:51

就知道个水花,动作分各种难度系数咋不说

圆眼睛的狸猫

圆眼睛的狸猫

2
2024-08-02 19:07

真是义务尽孝的榜样[墨镜]

不帅

不帅

2
2024-08-02 19:37

高敏以前大部分是外国人拿

弘毅的音乐

弘毅的音乐

2
2024-08-02 16:37

去领50块钱,不能再多了

煤里人生

煤里人生

2
2024-08-02 18:04

按公斤级更好,又可以多几块金牌[呲牙笑]

飞雪侃球

飞雪侃球

2
2024-08-02 18:22

那篮球是不是应该限制个头儿?

方圓口〇

方圓口〇

1
2024-08-02 19:59

主要是训练水平高,技术上技巧上,控制身体的入水角度,美国跳水运动员洛加泥斯块头比中国运动员还大。一样可以做到。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1
2024-08-02 18:15

傻比,游泳一天检21次公平?霉国集体持证吃哮喘药和加强心脏的药就公平?进水了!故意的蹭热点招骂文章

天蝎座首席1108

天蝎座首席1108

1
2024-08-02 16:55

你是做好准备挨骂来了

军歌

军歌

1
2024-08-02 19:30

照你这么说,是不是把篮球也改一下规则啊,美国的空中英雄洛加尼斯知道吗,无脑就不要出来胡说八道。

有藇

有藇

1
2024-08-02 16:53

那游泳田径是不也分开?

用户14xxx54

用户14xxx54

1
2024-08-02 18:03

智商呢?说这话的人智商呢?哦,被钱清空了。那好吧,我把他当个屁就是了。

有啥说啥

有啥说啥

1
2024-08-02 17:56

你这是曲线救国啊,想让中国多几枚金牌就直说[滑稽笑]

德密评课程

德密评课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