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与樊振东的退役真相,暴露出两个不争的事实[玫瑰] 1、马龙,不是不想退,是

巍昂聊体育 2024-08-19 22:45:53

马龙与樊振东的退役真相,暴露出两个不争的事实[玫瑰] 1、马龙,不是不想退,是实力不允许!36了,球技还跟巅峰似的,打外战跟玩似的。更重要的是,他那股子拼劲,是队伍的定海神针,关键时刻能带着大伙冲出去! 2、樊振东,想退退不了,心里苦啊!央视采访说,赢也错输也错,比赛变味了。还有那“饭圈”风,他烦透了,觉得这是国乒路上的大石头,心寒得不行。

3 阅读:87480

评论列表

洞房不拜

洞房不拜

658
2024-08-20 03:09

哪个不想退?都功成名就了 天天训练好玩?特别小胖 压力大一批

kyllor 回复 爱拼才会赢 08-21 06:12
见好就收不比内外交困强?

爱拼才会赢 回复 08-21 03:14
小胖再坚持一届,去洛杉矶闪耀光芒,新人想上位,那就凭实力在赛场上打败前辈,背后搞这些饭圈文化,可耻!小胖,别怕,全国人民支持你!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523
2024-08-20 06:22

小胖心太累了,放过他吧,这么好的人值得拥有一切的美好和幸福

用户10xxx90 回复 08-20 17:52
为了所谓的培养新人,把小胖早早的按在冷板凳上,甚至还要给他们当嫁衣送分给他们,换做谁心里也不好受,这次奥运本来是想让小胖来清降障碍的,结果却成了国乒男单唯一的救命稻草,如果王楚钦不被淘汰,小胖是不能夺冠的,除非他有陈梦那样勇气

时光 回复 08-21 19:54
另有其人

牛牛的蜗牛

牛牛的蜗牛

262
2024-08-20 06:43

也许陈梦的遭遇他不想经历吧!这一届大头出局,他成为了英雄,下一届事态怎么发展谁知道?如果下届他成为第二个陈梦那太心寒了。

探花李尋歡 回复 08-26 07:38
陈梦是她那句“我的时代来了”,招来了很多黑子,但樊正东没有这样的争议,还是有区别的

PorUnaCabeza 回复 08-23 03:17
没看出来你说的大头有啥不合适的表情,是不是你把自己想象的人际关系先入为主了

用户90xxx33

用户90xxx33

131
2024-08-20 09:32

确实,好比陈梦,赢了也错,输了也错。现在网络太暴力了,一群吃饱没事跟着凑热啥也不知道跟着起哄的,还有很多心里扭曲的见不得别人好的。还有一些有可能背后有背景的人请的假粉假托带节奏。

雪泥鸿爪

雪泥鸿爪

99
2024-08-20 11:25

东哥的陪练都是自费去巴黎,据说是大力王安排的赵子豪。小胖苦战时,另一位和全国亚军的陪练笑的开心极了。

雪泥鸿爪 回复 08-23 23:03
大力安排的专用陪练赵子豪!医生体能都是大力那边的。

PorUnaCabeza 回复 08-23 03:22
别自己脑补,服了,好多人总是自己想象个国乒人际关系的剧本,然后往人身上套,就问一句,有知情人士?不然你们有啥依据证据的,一边说着讨厌饭圈文化,一边自己陷进去给每个运动员脑补人设拉起对立,有不有可能那只是你的想法。。。

董个啥

董个啥

88
2024-08-20 11:14

陈梦是家里有人不敢太狠,小胖老实家庭一般般,幸好后来转到上海了不然估计凉凉了,所以坚持到现在真的太不容易了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85
2024-08-20 06:54

核心是为了利益变味了!没有公平竞争的环境,伤心啊!责任在乒协!

隐身

隐身

77
2024-08-20 11:11

莫名的讨厌大头,亚运会期间说发型剪坏了一副臭脸,很多次接受采访也是一幅不耐烦。这次如果是大头小胖会师决赛,最后小胖赢了,遭遇可能比陈梦还惨。因为莎莎还是个善良的孩子也更得体。

启明星 回复 08-22 11:22
你可以看看混双比赛结束拍子踩坏了那副不依不饶的嘴脸,可以看出平时都被惯坏了,

清风 回复 08-22 14:07
我没说陈梦不好,只是不应该踩一捧一,两个都守住半区,都完成任务了,至于大头确实表现差了点,但小胖~莎莎~陈梦表现很棒[点赞],不能拉踩,这样影响团结

狂乱的水煮鱼

狂乱的水煮鱼

76
2024-08-20 13:33

曾经有过辉煌就好,当年刘国正连扳7个赛点,打死了金泽洙,挽救了孔老二,后来虽然成绩不咋地,还是会有人记得他

似曾相识 回复 08-20 19:03
说的没错

期待明天 回复 08-21 12:40
刘国正那场球简直是神龙附体把所有人惊得目瞪口呆,唯一能和这场球相比的是当年江嘉良对瓦尔德内尔那场球,完全是置之死地而后生

好色仙人

好色仙人

74
2024-08-20 13:03

饭圈文化主要还是刘国梁

启明星 回复 08-22 11:28
没办法现在国乒成绩好,大家捧着他,一旦出现问题结局参考李永波

潇潇 回复 启明星 08-22 14:09
参考吹刘海的铁子吧!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73
2024-08-20 18:07

用户10xxx91 目前看压力最大的就是樊振东和陈梦。这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女单,在国内宣传来看,肯定是王楚钦和孙颖莎,看看比赛过程中那些大佬的表演也是这样的。结果天不遂人愿,高调的成绩不理想,反而越低调越出成绩。

blue 回复 08-22 03:19
大热倒灶

破晓晨曦

破晓晨曦

67
2024-08-20 14:46

这次王楚钦意外没有进决赛,如果进了,樊赢了,会不会樊和陈一样的待遇。

共勉吧 回复 08-22 09:26
进了必输,看他德性,坏了球拍没胸怀!

共勉吧 回复 08-22 09:29
把某牌子公关经理,拉出来枪毙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8
2024-08-20 13:38

国乒巴黎奥运会,主推是大头和沙沙,人算不如天算!国乒没得逞![呲牙笑][呲牙笑]

lulu 回复 08-20 17:43
本来很喜欢这两个,现在说不清了,饭圈文化太令人憎恶了。

期待明天 回复 08-21 12:44
大头那个头式看着就让人厌烦,当然这是个人看法哈

拔丝冰块

拔丝冰块

50
2024-08-20 14:29

一句话,体育圈已经变味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8
2024-08-20 11:59

没靠山没后台有点寸步难行所以想退出?

大大小小

大大小小

46
2024-08-20 12:03

让小胖退下来吧!他太累了!压力太大了啊!

太阳狂饮泉水

太阳狂饮泉水

45
2024-08-20 11:00

如果状态不好,以失败告终,下一个刘翔。见好就收,还是继续冲的身败惨淡

用户10xxx75 回复 用户43xxx40 08-20 21:13
奥运记录是他,世界记录早被破了

用户43xxx40 回复 08-20 15:29
我怕你是对刘翔有啥误解!这么多年过去了,可110跨栏还是刘翔的世界记录!

莫旻

莫旻

38
2024-08-20 12:35

有什么不能退的,让外国拿几个金牌更刺激

初音

初音

38
2024-08-20 14:46

荣耀得了后还不退那就是傻了,而且阻碍了年轻人的锻炼。国乒平均年龄太大了。看看人家17岁左右的,都可以打到决胜局去了,国乒有点后继无人的感觉

JohnCena 回复 08-21 03:41
阻碍个球的年轻人,好像他退役了年轻人就行了似的,成绩和尊严是靠实力争取来的。

共勉吧 回复 08-22 09:23
你年轻你上,你能力不行,懂吗

dddddop

dddddop

37
2024-08-20 11:00

让我胖好好回家炫饭不行吗?

用户91xxx56

用户91xxx56

37
2024-08-20 16:43

还好某人32强就嘎了,不然还得多一个人被网暴

万有引力

万有引力

36
2024-08-20 16:00

先皇退位,让太子登基祸乱乒乓哈哈哈[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与子共箸

与子共箸

36
2024-08-20 17:34

体育真要饭圈化,迟早得凉凉

不了了之

不了了之

36
2024-08-20 20:48

国乒啊,曾经的国乒,这个姓刘的上台后怎么搞成这样?该整整风了……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1
2024-08-20 10:04

小胖不能退当打之年!

寄枫

寄枫

31
2024-08-21 14:57

不要浑水摸鱼,把樊振东受的苦都推到饭圈文化上。诚然饭圈文化把体育圈搞得恶臭,可那只是恶心、困扰、一定程度伤害到小胖而已。但小胖是铁血军人,这些怎么可能打倒他? 他一直在正面硬刚,无论是对饭圈球迷还是以实际利益扼住、打压他的某些人,樊振东真的做到了威武不屈富贵不淫。真正让小胖心灰意冷、身心俱伤俱疲,不得不离开钟爱的小白球和战场的,另有原因。看看樊振东这个奥运周期过的都是什么日子吧!打不上比赛;没陪练,只能主动帮外协运动员拿水才能换得人家陪他练会球;没有专门的体能教练;伤病得不到及时医治,因伤退赛、多次不得不中断比赛请求医疗援助;一千多积分被无故清零…… 谁敢相信,这会是一个16岁就在乒坛横空出世的天才少年、多次力挽狂澜帮果拼男队挽回颜面的功臣、多个世界大赛金牌的主力球员所遭遇的真实折磨?荒谬至极!无耻至极!!! 小胖多干净的球员,多热爱小白球的孩子,多么想为国家争光的战士,在当打之年想要离开,心会多痛、多不舍!!!那句“输了不行,赢了好像也不怎么行”,真的是对饭圈在说吗?

Shy

Shy

27
2024-08-20 16:50

让骰子去扛旗啊,看他行不行

嘎嘎嘎

嘎嘎嘎

25
2024-08-20 16:53

应该是谁赢捧谁,而不是捧谁让谁赢。。

晴天

晴天

23
2024-08-20 15:16

应该坚决退役,给年轻人让路

用户94xxx61 回复 08-20 23:51
退个屁!竞技体育的路是打出来的,不是让出来的。你年轻人有本事就把老的打下去呀。如果有年轻的长期比老的表现好,难道会不被用?

思索在宇宙的边缘

思索在宇宙的边缘

21
2024-08-20 18:54

就冲他逆转了叛徒张本的那一场比赛,小胖值得我们好好珍惜。如果输了,真的会被骂的很惨。压力肯定大,特别是对阵日本。

用户94xxx61 回复 08-20 23:42
张本智和本来就出生在日本,天生的日本国籍,没有当过一天的中国人,他怎么就是叛徒了?难道只要祖宗是中国人,自己不是中国人,就叫叛徒?

凉落

凉落

20
2024-08-22 01:31

还是龙蟒敖那个时候的乒乓球好看,小胖像小跟班一样跟着三个哥哥

闲人勿扰 回复 08-25 13:06
重点是他当小跟班也拿大赛冠军,实力相差都不大,有时候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还好他多年努力终于让大家看到了[点赞]

提欧阳特

提欧阳特

15
2024-08-20 15:40

为啥说赢了也错呢?有谁科普一下

闲人勿扰 回复 08-25 13:12
因为今年WTT大赛他拿冠军,记者采访时,背景声音全部都是亚军粉丝的呼喊声,直接把他声音都掩盖了,打断他说话,你可以去看看相关采访视频,确实挺闹心的。比赛期间信息外露,家人还收到各种恐吓电话,他当时都发微博说,希望大家理智,要不然他要走法律途径了。其实所有运动员都没什么问题,主要是背后的资本推波助澜后,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不理智的粉丝,真的很影响团结,特别是世界比赛时,那些现象真的很丢国人脸[裂开]

用户94xxx61 回复 08-21 15:26
理论上是这样,实际上任何著名的运动员背后都有很多利益集团(比如赞助商、地方上等),它们肯定是支持自己的人的。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14
2024-08-21 00:08

中国乒乓球变味了。棒红亚军。打击冠军,国人觉得心寒

用户11xxx50

用户11xxx50

14
2024-08-20 16:29

又一个带节奏的,樊振东碰到什么‘饭圈’风了?

游戏账号

游戏账号

12
2024-08-20 14:23

樊振东有逆袭的既视感,为国争光,但是关陈梦什么事

苦尽望甘来 回复 08-23 05:27
如果王大头进入决赛樊振东的站位就和陈梦一样,这届没碰上。下届呢?是你你怎么想

很哇塞

很哇塞

12
2024-08-20 18:49

都是中国英雄,不谈网红

Fascista爺

Fascista爺

12
2024-08-20 17:55

难怪张雪峰说了不要报媒体…你看这些报道都是些什么玩意!

安拉之道

安拉之道

11
2024-08-20 13:40

就跟当年的邓亚萍和王楠似的

野生宇宙人

野生宇宙人

10
2024-08-20 20:48

混饭圈的人脑子都不清醒

懂大炮

懂大炮

10
2024-08-21 16:02

再强大也会衰落一天,早点退下去等新生代早接力,不然像必定衰落

天涯末客

天涯末客

8
2024-08-21 08:19

现在国兵不如以前了,老将还得上就是问题。老将很强,很好,但新人接不了班就是问题了,老将再过几年不行了怎么办

矛盾的温柔

矛盾的温柔

7
2024-08-20 18:53

人云亦云,因为一个说法,就说饭圈文化这样那样,别这样。换句话,人情世故哪里没有?中国老人退不下来,那只是因为老人水平高,哪怕技战术一样,体力差,但经验和控场能力比年轻人强。其他的扯什么?刘国梁下去,你上?这些年,国乒的成绩是摆在这里的,你以为谁上谁赢?不一定。还有那个金牌的事,人家个人奖励,私人财产,想咋地咋地,吃瓜的瞎白呼啥?这不合适那不合适,我觉得,你也拿三块出来,甚至一块,给谁都合适!

Keith-风之子

Keith-风之子

7
2024-08-21 18:33

确实,大家都是为国争光,谁拿金牌都一样,哪来谁该赢谁不该赢?!

用户74xxx79

用户74xxx79

7
2024-08-21 11:28

这个什么“聊体育”的作者:你本身就在刮体育“饭圈”风,胡言乱语,妖言惑众。

张弘弛

张弘弛

7
2024-08-21 13:03

都三十多岁了,还得天天训练,太苦了

蓝鲸

蓝鲸

6
2024-08-21 00:47

马龙年纪大了水平尚在,佩服。不过行家也许知道缺了他照旧。樊振东上一届该赢得时候却输了,激发斗志却逊色于王楚钦。谁知风水轮流转惊险拿了冠军。功成名就当然萌生退意。正常。放心,中国队后备人才很多,总体实力没大问题!

濤濤吥絕

濤濤吥絕

6
2024-08-21 09:25

饭圈文化以前怎么没有呢?刘胖子出来解释一下

IN

IN

6
2024-08-21 19:33

饭圈,我还是饭你

观茶

观茶

6
2024-08-24 13:05

樊:输球也不行,赢球好像也没那么行! 中国人民:这球还怎么打[哭哭][哭哭]

用户94xxx61

用户94xxx61

5
2024-08-20 23:55

一个球拍被踩了一下就唧唧歪歪一大堆的人,能有什么出息?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员,哪个不是一大堆球拍?只能说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

rush

rush

5
2024-08-20 10:55

小胖不能退,退了肯定胖[滑稽笑]

烂小子

烂小子

5
2024-08-21 20:34

陈梦赢都让人骂。能不让人心寒。

用户78xxx62

用户78xxx62

5
2024-08-21 17:07

东东没有马抱抱,他不会像马抱抱的阴招国乒都在研究怎么打外国选手夺回东京丢的混双,陈梦马琳孙孙在研究打了60场的孙颖莎,孙颖莎应该退役去读书,东东回八一,国乒自己玩去

阿正 回复 08-23 06:17
看来你当时肯定在场,你清楚过当事人,我顶你…

。。。。 回复 08-22 19:03
黑子,说话

苏州雯妈

苏州雯妈

4
2024-08-21 07:51

这次奥运后,他俩要是退了,下一届估摸着没人能撑起来。

黑夜启始

黑夜启始

4
2024-08-21 10:00

中国兵乓球最大的问题就是内定冠军,让分,虽然是从很早就这样,但是再不解决,以后肯定跟羽毛球一样,有一段低谷

夫用兵如流水

夫用兵如流水

4
2024-08-21 08:16

樊振东不退役,以后尽量只打团体赛还好,如果还是打单打的话,赢了被说,输给自己人还好,要是输给外国人,樊振东会被骂到跟当年的刘翔一样惨的

孤寂

孤寂

4
2024-08-21 00:14

逗呢,马龙还巅峰?不看球瞎说,现在比巅峰差远了,最多7成功力,不是这么吹的

用户96xxx47 回复 08-21 08:47
只打一局的话 能力还是在的 想赢他还是难的 主要是年纪大了 体力跟不上了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4
2024-08-21 23:58

小胖东哥28岁了,应该退,年纪大了,体力不行,他妈妈就那么一个儿子,心痛。

勾栏瓦肆

勾栏瓦肆

4
2024-08-22 07:53

乒乓饭圈文化?包揽全部金牌。几十年兴盛不衰。足球是啥文化?三大球又是啥文化,还有那么多项目,又叫啥文化?这样说的,就是挑拨离间,是家贼,汉奸。

€射手座~

€射手座~

3
2024-08-20 20:43

什么是饭圈?都发生什么事了? 看评论说的那么多

流浪

流浪

3
2024-08-21 01:08

几个年轻的都挑不起大梁,只能老家伙坚持了,不然马龙早退了,现在这岁数他肯定不能再坚持了,樊振东我觉得是退不了的,估计还得再坚持四年吧

鷇音子

鷇音子

3
2024-08-20 14:37

整天搞得像奥运丢了哪怕一块金牌,天天喊别人饭圈,你们不会报到一下别的吗?非此即彼才是饭圈!!!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3
2024-08-21 15:19

巴黎奥运前期,小胖差不多有一年时间未参加大赛,为什么呀?

无语

无语

3
2024-08-21 08:14

从何智丽事件发生后,我再也不看乒乓球比赛了。

黄昏

黄昏

3
2024-08-21 10:47

估计东哥如果不是大头意外出局,如果两人决赛相遇,不知道他有没有李梦那样的勇气夺冠😂

笑口常开

笑口常开

3
2024-08-22 21:54

小心外国间谍,他们在球场上打不赢中国,就搞其他套路

佘建

佘建

3
2024-08-23 17:21

孙颖莎之流的傻粉太毒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4-08-21 10:51

激流勇退,智者所为!看破方能静心!

假名之人

假名之人

2
2024-08-21 23:25

圈子那套东西,让他灭绝吧,真是啥事都成不了

五道杠大队长-老唐

五道杠大队长-老唐

2
2024-08-22 07:11

两个单打冠军都是 饭圈嫌弃的 巴不得他两输 喝倒彩的都有

捕快peace

捕快peace

2
2024-08-21 13:55

建议国乒团队全体发抵止“饭圈”倡议书,明确对“饭圈”说“不”!!!

六月荷

六月荷

2
2024-08-21 11:57

什么饭圈文化,不要合作商就完了!从根上治理!

静听风雨声789

静听风雨声789

2
2024-08-21 01:04

冲我来,你们培养我做奥运冠军

似剑非攻墨眉无锋

似剑非攻墨眉无锋

2
2024-08-21 14:30

一群不懂的人。樊振东是因为训练苦吗?是因为有人给穿小鞋!

用户12xxx10

用户12xxx10

2
2024-08-21 10:26

小胖奥运两届单打了,上次银牌守住了半区,这次登顶。已经做的非常不错了,支持退役。

第一心态

第一心态

2
2024-08-22 04:09

龙队坚持呀,没有你在比赛没有一场有底!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4-08-22 12:30

小胖出国吧!

老虎也爱吃娱

老虎也爱吃娱

2
2024-08-22 23:42

你又知道了

朱雀难眠

朱雀难眠

2
2024-08-22 21:49

想退?不可能,他们是那些教练以后升迁的资本,甚至就是刘国梁的政治资本

古月照江北

古月照江北

2
2024-08-23 21:53

谁赢捧谁,还是捧谁谁赢?

虎王

虎王

2
2024-08-24 13:53

后继无人的无奈

正装

正装

2
2024-08-24 21:16

马龙樊振东都不重要,已经是过去时了,最重要的是男乒年轻一代尚没有发现具备能力和张本智和、勒布伦等一教高低的新一代球员,我们的新生代已经落后了,没有突出的新人!!!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4-08-24 16:32

忘记去年刚输给韩国人了吗?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4-08-26 02:37

哇,如果今年奥运单打被王孙夺冠,这个网络会是一个什么样,其他球员绝对被喷得一无是处!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2
2024-08-26 09:48

心里强大的人还在乎那个饭圈?

秀的风

秀的风

2
2024-08-21 14:47

要是我拿到大满贯就退,一场不多打,哈哈,名利都有了,多做的都可能是错!

用户94xxx61

用户94xxx61

1
2024-08-20 23:32

什么是饭圈风?

清风

清风

1
2024-08-22 00:29

支持小胖,希望他快乐,陈梦很好,但莎莎也挺好的,不知道喷莎莎担不起大梁的人什么心态,两届奥运除了输陈梦,有输过一场外战吗?两届都入决赛守住半区,确保金银牌都是中国的,已经完成任务,金牌是个人目标没完成而已,她成绩那点差?单独拎出来也是吊打其他选手,她平时也赢过陈梦,陈梦其他比赛一样有输过,水平相当有输有赢正常,不能输一次就网暴人,之前陈梦拿东京奥运冠军后,状态不好输了也被网暴,能不能别老上杠上线,默默支持?

 ampamp O

ampamp O

1
2024-08-22 08:45

球员会讨厌饭圈?快拉倒吧,哪个会不愿意有自己的饭圈?

一笑

一笑

1
2024-08-21 10:37

怎么就要求每次都考100分,学霸也做不到吧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1
2024-08-21 23:59

马龙,36岁,应该退,两个伢要养。

小时候帅过 回复 08-22 03:02
马龙的情况是上了年纪没有原来强了,但是还是比所有对手上,年轻人想上位可以,把他打下去,年轻的龙蟒虎都是这样上位的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
2024-08-22 09:12

樊正东没有讲什么饭圈的事……

宋佳玥

宋佳玥

1
2024-08-22 16:21

英不知道退役不退役是根据年龄还是状态,明明人状态还在巅峰,非怪教练不让他进入后台

共勉吧

共勉吧

1
2024-08-22 09:30

这刘,越来越不像话了

平淡是真

平淡是真

1
2024-08-24 08:58

他告诉你了?请不要发这样的短文了,有带节奏赚流量之嫌。

梦想的翅膀

梦想的翅膀

1
2024-08-22 14:41

体育圈的商业化影响了整个团队的风气,没办法,现在社会就是这样,但不能违法违纪

tb6869156

tb6869156

1
2024-08-23 19:46

饭圈荼毒体坛,已经把风气带偏了

手机用户

手机用户

1
2024-08-24 23:41

最喜爱这两位代表人物

LDH

LDH

1
2024-08-25 21:15

放过他们吧,该怎样生活他们自己说了算

旁观者

旁观者

1
2024-08-25 04:44

作者是什么人,怎么知道“樊振东想退退不了,心里苦啊!”

巍昂聊体育

巍昂聊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