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汪峰把红的发紫的旭日阳刚给告了,对自己造成了侵权,以后都不给再唱《春

玉胜 2024-10-06 12:39:30

2011年,汪峰把红的发紫的旭日阳刚给告了,对自己造成了侵权,以后都不给再唱《春天里》了。主持人不解,问汪峰:“你这么有名,又不差钱,让他们唱一首歌怎么了?”

2011年,随着一位网友将 “旭日阳刚”演唱的《春天里》发在视频网站 上,这个来自民间的草根组合迅速在网络上走红,甚至引起了原唱汪峰的关注。

几日之间,有关“旭日阳刚”组合的话题热度在网络上居高不下,而这也给了“旭日阳刚”组合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而在了解到两人的来历后,不少人也为他们的平凡又艰辛的经历折服。

“旭日阳刚”的两位主创王旭和刘刚有着相似的命运,出身草根却都选择了来到北京寻求机遇。

尽管初来北京的他们穷困潦倒,不得不靠当服务员,去工地搬砖养活自己,可他们那仍旧坚持着对音乐的追求。

王旭和刘刚也都没有放弃过自己的音乐梦,而二人的相遇也因音乐而起。

为了能够边赚钱边继续自己的音乐梦,王旭和刘刚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唱歌卖艺。

有一天他们一同在地下通道卖艺的时候,偶然相遇,两人一搭上话,都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多次接触下来后,二人决定组合在一起,合力追逐音乐梦,于是便有了那首《春天里》的翻唱。

没想到两人出色的演出,竟然偶然的走红机会也给王旭和刘刚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曾经名不见经传的二人瞬间成为了各大音乐公司竞相争抢的香饽饽,王旭和刘刚的资源开始变得好了起来。

有一次他们正在准备演出的时候,忽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原来是星光大道的主办方向他们发出了邀请,两人欣喜若狂,当即答应了下来。

王旭和刘刚做足了准备,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凭借精彩的演出,取得了年度亚军的好成绩,也因此获得了更加广阔的知名度。

他们成为了观众眼中励志的草根歌手,二人的成名使得《春天里》这首歌重新走进大众视野,就连汪峰也十分赞赏王旭和刘刚。

不久之后,他们又接到了春晚的邀约,要带着《春天里》这首歌再次登上舞台。

所以在当年春晚后台,当王旭和刘刚见到汪峰时,二人小心翼翼的问汪峰说:“我们两个人是靠翻唱您的歌曲走红的,现在还要带着这首歌走上春晚,但在此之前从没征求过您的意见,真是过意不去。”

看着眼前怯生生的两个年轻人,汪峰不忍笑道:“你们两个把我的歌唱火了,还是我应该感谢你们才对,至于你们要带着这首歌上春晚我是完全赞同的。”

可或许正是汪峰对二人的认同让王旭和刘刚产生了信心,于是二人开始了疯狂利用《春天里》这首歌大捞特捞。

慢慢的在娱乐圈金钱的引诱之下,王旭和刘刚对于音乐的解读也开始有了偏离。

音乐不再是二人的梦想,反而成为了二人敛财的工具,仅在王旭和刘刚成名一年之中,王旭和刘刚便利用《春天里》这首歌多次接受商演通告。

而这一切的商业活动都未经过汪峰的同意。

汪峰知道此事后颇为不满,于是便明里暗里的提示王旭和刘刚,只是二人对于汪峰的提示选择了充耳不闻,甚至还将汪峰对自己的警告透露给了粉丝。

因此一段时间内,汪峰被网友说成了最为小家子气的歌手,毕竟以汪峰的实力,他并不缺作品。

并且《春天里》发表后反响平平,直到王旭和刘刚独特的演绎才被大众所挖掘。

可面对网友们的讥讽,汪峰没有第一时间反驳,而是暗自默默准备证据。

2011年汪峰以“擅自使用他人作品进行商业演出”为由,将王旭和刘刚告上法庭,他要求王旭和刘刚赔偿50万作为损失费。

汪峰与“旭日阳刚”组合的案子一出,再次霸占各大网站的新闻头条,但这一次王旭和刘刚却没有获得大家的称赞。

这种公开剽窃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引起了大众的不满,随着网络上对于王旭和刘刚风评的转变,二人的事业也迎来了变化。

一夜之间,王旭和刘刚从炙手可热的新星,成为了各个娱乐公司避之不及的瘟神。

王旭和刘刚仅仅出道了1年,便再次沉寂,二人的身价也一夜回到解放前。

多行不义必自毙,不是自己的,怎么努力也变不成自己的。

3 阅读:94732

评论列表

billy.chen

billy.chen

369
2024-10-06 22:40

没有旭日阳光谁认识皮裤汪吖?反正我是不认识!

不念过往兮憧憬未来 回复 11-02 09:32
就算没有旭日阳刚,汪峰的才华,火是迟早的事。马云还唱他的《怒放的生命》,还有个女歌手把他的《光明》唱火了。

billy.chen 回复 10-30 15:46
也不怪你不懂说话,毕竟你都快去了,脑子会有点混乱

金角大王

金角大王

154
2024-10-07 16:25

借台唱戏,一两次就行了,见好就收。你把台子都霸占了,原主咋办?

abc 回复 10-11 12:20
不是的,应该是和原作者商量购买演唱权,而不是唱完给钱就行了,你那叫先斩后奏,事实上还是违法的

用户10xxx46 回复 10-19 17:32
你是硬嫖啊!

11

11

122
2024-10-06 20:10

他们的行为就是违法,主持人的行为就是懂法以后的道德绑架。更恶劣

站着说话腰也疼

站着说话腰也疼

66
2024-10-07 17:07

不会创作只唱别人的歌注定红不久的,见好就收,还惺惺念念干嘛,再说未经他人允许就唱他人作品盈利就是侵权。不能按孔乙己偷书不算偷的想法的

老百 回复 10-20 23:52
这话不对了 很多歌手都不会创作 一样能成为里程碑级的大师 远的郭兰英 李谷一近的周深 海外的帕瓦罗蒂 都不会创作

用户10xxx19 回复 10-20 22:35
半桶哥是谁?第一次听说

只为正义

只为正义

62
2024-10-07 20:35

我虽然讨厌汪峰,但我觉得他维权没错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3
2024-10-07 15:25

旭日阳光比汪峰名声响亮的多!其实一个人红不红还得要后台!谁让这俩没台柱子!

头发乱了 回复 10-18 14:03
无知者胡说八道

一声叹息 回复 10-19 16:19
在旭日阳刚翻唱人家汪峰的《春天里》之前,汪峰的《怒放的生命》和《飞的更高》就已经火的不行了,好吗?

邱hanping

邱hanping

41
2024-10-07 18:30

不是旭日阳光皮裤没那么出名

头发乱了 回复 10-18 14:05
虽然我也不喜欢汪皮裤,但你这么说明显就是傻逼一个,人云亦云

郭松灵 回复 10-14 19:15
按你这么说,旭日阳刚怎么不换一个歌唱呢?他们要是真有本事,没了汪峰的歌,他们就活不下去了吗?如果他们能带火别人的歌曲,怎么没见有其他歌曲的版权方找他们合作呢?做人不能活在梦里。

静水深流

静水深流

37
2024-10-07 18:15

汪皮裤跟刀郎一比,自己就是个渣渣!

用户56xxx20 回复 10-13 11:33
拉一踩一精神病,刀郎跟谷建芬一比算什么

waabbc 回复 用户56xxx20 10-20 09:30
学院派和江湖派,影响力肯定是谷,粉丝肯定是刀郎多。

昔日年華

昔日年華

33
2024-10-08 06:06

春晚上让他们免费唱了,商演还免费,靠着别人创作的歌曲自己疯狂敛财还心安理得这也是没谁了[哭笑不得]

江南柴子唐怕虎

江南柴子唐怕虎

28
2024-10-12 12:29

汪峰是个创作型的歌手,颇有才华,创作了不少有水平的歌曲,在圈子里也小有名气,但说不上大火。旭日阳刚翻唱的《春天里》,很接地气,这也让汪峰的名字和他的作品被更多人熟知,很可惜,旭日阳刚没有长远眼光,小成即狂,把路走断了。就算汪峰不告他,仅凭一首《春天里》也不能送他们很远。

用户12xxx26 回复 10-21 06:08
用感情唱的,比很多技巧更能打动人

一声叹息 回复 用户12xxx26 10-21 06:23
这不是感情不感情的问题。先他们是否完整演唱下来这首歌,才谈敢不感情吧?根本驾驭不了。惨不忍睹

Africa Li

Africa Li

23
2024-10-10 15:51

这是版权的问题,也就是法律的问题,违法行为必须惩罚。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3
2024-10-07 17:38

格局决定一切,比如看看现在的刀郎

用户12xxx26 回复 10-21 06:10
这跟格局没关系,虽然我也不喜欢汪但他维权没错,

用户10xxx65 回复 10-20 07:04
唱刀郎的话不收钱是可以的,刀郎认可的!收钱了不行!刀郎是真正的音乐人!敬佩!

按键难防

按键难防

20
2024-10-07 17:40

人已经红了自己再创作一首歌或者叫别人给自己写一首不就得了

此账号已永久注销 回复 10-11 13:59
说得好像有歌能符合似的,你以为唱片公司那班人傻吗?

按键难防 回复 此账号已永久注销 10-12 08:35
那也不能恬不知耻的一直唱别人的歌还正义凛然的样子啊

书剑留香

书剑留香

20
2024-10-07 21:36

没有旭日阳刚,我也没听过《春天里》

云端梦想 回复 10-10 13:59
那又不影响这歌的版权,有本事自己写一首

用户10xxx99 回复 10-24 19:47
你没听过的多了

用户16xxx03

用户16xxx03

19
2024-10-07 17:25

挣着钱了,为什么还要白用人家的歌,该付钱付钱,不付钱就是耍流氓

馨尹水彩

馨尹水彩

19
2024-10-07 22:19

那两个是侵权了,违法,关键和刀郎案一样,翻唱别人的歌红了,就以为那歌是自己的,有自己的标签。。。

陈延勇 回复 10-15 12:39
刀郎原唱下载不收费,返唱下载收费,刀郎才告她的

大地

大地

18
2024-10-08 15:29

娱乐可以,商演不行。你可以在宿舍边喝酒边喝,可以上星光大道可以上春晚,这些都是娱乐范围,但你开始拿着去赚钱,收了人家十万八万却一毛钱都不给原创,你就不能唱,否则你一毛钱都不用却赚得盆满钵满,原创者却吃咸菜就白粥,原创者还有个毛积极性去创作。

一蓑烟雨任平生 回复 10-12 01:56
有一种说法,在小酒吧驻唱,赚两个辛苦钱糊口,版权方一般不会会追究什么侵权责任,但是大型的商业活动,那是一定要得到授权的。

风行天巡 回复 10-10 11:19
对,就是这个理。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18
2024-10-15 19:37

把碰瓷的文化乞丐捧得这么高也是醉了,关键是旭日阳刚翻唱《春天里》基调都没有找对,硬把歌曲里的小资情调唱成了穷困潦倒,就这样还无视版权拿着别人的作品到处赚钱。评论里还有垃圾声称没有旭日阳刚谁认得汪峰?这种井底之蛙真是聒噪欠操。不管如何评价汪峰,人家早红了,你不承认只说明了你自己孤陋寡闻。汪峰2009年创作的《春天里》,各大权威榜单悉数上榜,获得年度最佳作词奖、最受欢迎二十大金曲奖。此前创作的《飞得更高》(2004)、《怒放的生命》(2005)更是脍炙人口,广为传唱。汪峰2010年就获得第17届东方风云榜“最佳男歌手奖”,获得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内地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奖”,歌曲《怒放的生命》获得“十年内地十大金曲奖”,这样的人物需要通过那个时候还在大山里玩泥巴的旭日阳刚去认识?真是搞笑。

红旗飘飘 回复 不念过往兮憧憬未来 11-06 09:29
和一个连个人感觉和客观事实都分不清的人争论没有意思。喜不喜欢是个人感觉,汪峰红不红是客观事实。

不念过往兮憧憬未来 回复 11-05 18:49
你喜欢的是你的,我只喜欢我自己喜欢的东西。你格局大,会自己作曲,还是会吹拉弹唱?

花勒姆

花勒姆

15
2024-10-07 16:59

挣不到钱叫追逐梦想,挣到钱叫揽财工具

潇湘富贵竹

潇湘富贵竹

11
2024-10-08 06:56

没有旭日阳光唱春天里。我都不知道有汪峰这个人!

sodorlos 回复 10-08 13:11
刀螂粉能有多少见识?不认识汪峰很正常的!

潇湘富贵竹 回复 sodorlos 10-09 18:01
为什么要知道艺术汪大师? 我知道香港歌手也可以啊

一叶

一叶

11
2024-10-09 19:55

旭日阳刚唱《春天里》之前,就没听说过皮裤汪。

开心

开心

10
2024-10-08 12:12

听了旭日阳刚,春天里,才知道汪峰

sodorlos 回复 10-08 13:12
刀螂粉能有多少见识?不知道汪峰很正常!

扯扯

扯扯

9
2024-10-07 22:44

没有这个翻唱,谁知道这个眼镜王是什么卵

sodorlos 回复 10-08 13:13
刀螂粉能有多少见识?不知道汪峰很正常的!

扎根西域立足华夏尔等岂敢忘宗

扎根西域立足华夏尔等岂敢忘宗

9
2024-10-10 16:48

其实汪峰最该感谢的就是旭日阳刚了,但把他歌唱火了以后自己名气上来了就可以卸磨杀驴过河拆桥了,这是基操啊。

领航灯

领航灯

9
2024-10-22 07:59

其它的先别说,就音乐创作来说,汪峰的音乐创作绝底蕴对是不差的!他也有很多传唱度颇高的曲目,他早期在鲍家街43号玩音乐奠定了创作基础!讲真,属于有才华的那种!他的曲风大多数都是以励志、奋进、向上的,有积极向上的精神!也带人文关怀,不说违心话,汪峰音乐创作有一定的造诣!“旭日阳刚”只是翻唱汪峰的音乐作品,没有任何创作能力,大家都懂,一首好歌,曲调旋律美妙~动听!歌词意境诉说~深远!如两者兼备,实属经典!这就是音乐的魅力!!……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8
2024-10-07 23:41

有些人太贪心了

西北

西北

8
2024-10-09 11:14

没有旭日阳刚我还不知道这首歌!

朱朝林

朱朝林

7
2024-10-21 11:13

版权设置保护期,不能一首歌吃一辈子,价格也应该限制,不可能有科学家的发明有重要且深远意义。现在戏子一年收入科学家一辈子不一定能赚到。

YM

YM

7
2024-10-08 23:46

这事儿真相是,汪峰也没觉得啥,有人唱他的歌他还觉得挺好的。但是歌的版权是公司的,公司把旭日阳刚给告了...

醉翁

醉翁

7
2024-10-07 22:52

我尊重知识产权,可是我最讨厌皮裤子汪峰,恶心死了

此岸彼岸

此岸彼岸

7
2024-10-09 12:18

要不是旭日阳刚唱火了,汪皮裤还真啥也不是

云端梦想 回复 10-10 14:01
反了,要没有这歌谁认识刚旭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6
2024-10-08 11:22

在过道里唱歌的人,能走多远?最主要的是一直没有创作,只是唱别人的歌而已,与夜市上的人没两样,中国保守有几十万人。

萨内蒂

萨内蒂

6
2024-10-10 16:43

不喜欢汪峰,但是知识产权这个事这个还是要保护的!

康勝

康勝

6
2024-10-11 15:06

应立法可按商演金额抽成收版权费,(百分之一左右),看看台湾当年那个不唱口水歌而让乐坛欣欣向荣,把歌曲捂在裤兜里,只会一潭死水!

天津大麻花藤 回复 10-13 08:26
本来就有法律,他两是一分钱都不想出

龙少

龙少

6
2024-10-21 10:06

没有旭日阳刚之前,我是不认识汪峰的,但是他的歌是经常听。后来才知道这些歌是他创作的

日月明的明

日月明的明

6
2024-11-03 23:56

虽然我也比较讨厌汪皮裤,但是这个没得黑,人家对旭日阳刚还是不错的,歌让他们免费唱,甚至都唱到了春晚。但是上了春晚名气大增的旭日阳刚越来越狂了,狂到没边了都,人家维权有错吗?

依然的浪漫

依然的浪漫

5
2024-10-08 14:19

至从半壁与国际章离了后,我真是恶心他了。无论国际章被喷"脏',至少在我看来是头婚下嫁,这个货还是狗熊掰棒子转手就扔。但他对版权的保护我还是支持的。一码归一码。

從_鈊開始 回复 10-08 16:34
请先搞明白 国际章 这头衔,再讨论是否头婚下嫁。

巴山夜雨

巴山夜雨

5
2024-10-08 16:25

本来旭日阳刚两人就是底层农民工,小编你要人家有自己作品?不给商业演出证明汪小气鬼,没他俩唱春天里我还真不知道汪峰是什么鬼东西

清风拂过湖面 回复 10-09 03:03
来来来,你把你家房产过给我,不肯?真小气!

天夜星空人

天夜星空人

5
2024-10-11 10:50

人品不谈!王峰的实力还是有的

黑哥

黑哥

4
2024-10-08 07:36

说实话,以前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屌丝,直到旭日阳刚的春天里,后来感觉这个人人品有问题,所以就不关注了

萌太郎多肉

萌太郎多肉

4
2024-10-10 13:34

对比一下,岳云鹏成名作《五环之歌》,后来春晚遇见原唱艺术家,客客气气的跟人家打招呼道歉(岳云鹏相声里自己说的),人家也没怎么计较。再说了,岳云鹏五环之歌只是相声里面的很小一部分,那哥俩可是全靠着这首歌捞钱了。

Daivd邹

Daivd邹

4
2024-10-11 12:29

汪峰曾经也是个大神。群星争艳的时候,他也有一席之地。这两个网红算是什么角色,没有才华,就靠着翻唱这一首就要起飞,真是不知进退。也搞不懂现在的网友是什么三观,居然同情不劳而获的剽窃者,无言以对。

歌是老的经典 回复 10-20 17:11
上星光大道的才艺是搬砖[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sunkey

sunkey

4
2024-10-30 12:55

说汪峰的春天里刚推出来的时候反响平平,这不是造谣吗?当初可是连续霸榜三周啊。

天行健

天行健

3
2024-10-08 16:11

个人好恶不等于是非对错

做人以坦荡而无愧于心

做人以坦荡而无愧于心

3
2024-10-10 07:28

不管是谁,都有自己的产权。

equine

equine

3
2024-10-11 11:38

以前不认识汪皮裤

地球村村长

地球村村长

3
2024-10-10 09:45

莫得兴趣

虚空漫步者

虚空漫步者

3
2024-10-17 10:04

什么叫不差这一首,是人家的,不给没错,不要在这道德绑架!

家富

家富

3
2024-10-18 11:06

还不如不告,这是自断一臂。

安静

安静

3
2024-10-08 08:25

我很早就知道春天里那一首歌,也喜欢唱,但一直没留意这首歌是谁的,后来看到了旭日阳刚唱火了,才知道有个汪峰[并不简单]

枫叶

枫叶

3
2024-10-08 13:07

讲真话没有旭日阳刚唱红这首歌真的不认识汪峰,以前真的是不认识汪峰

霸占你的美 回复 10-15 17:52
汪峰是创作型歌手,很早比较火的一首歌〈飞的更高〉就是他的,音乐才华可不一般。

歌是老的经典 回复 霸占你的美 10-20 17:10
《在雨中》也可以,还是2000年前后的歌了。

心如大海

心如大海

3
2024-10-07 21:29

说实话,没有旭日阳刚我真不知道汪峰是谁。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3
2024-10-08 16:37

虽然特讨厌汪峰,但我觉得他维权没错。

新不了

新不了

3
2024-10-08 12:40

你要是老老实实买版权就长期有饭票了,看看人家大衣哥

llyue

llyue

3
2024-10-08 12:31

看来,UC也很多人看直播的嘛。一个劲的说因为翻唱红了才知道汪峰,把你的直播圈代入音乐圈真让人笑掉大牙。

冬日暖阳之夏有凉风

冬日暖阳之夏有凉风

3
2024-10-31 10:53

支持作者保护知识产权!否则我们将无歌可听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2
2024-10-08 01:28

菜鸡互啄而已,从来不听这仨货的歌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2
2024-10-08 14:49

分不清大小王!

隐秘而伟大

隐秘而伟大

2
2024-10-08 13:48

继续忽悠[开怀大笑]

戏如人生

戏如人生

2
2024-10-10 22:33

自己的歌不温不火,别人一下唱🔥了,羡慕嫉妒恨情有可原!

高尔夫

高尔夫

2
2024-10-09 17:29

已经赚了那么多,怎么就又回到了解放前?

书签

书签

2
2024-10-10 17:01

汪汪不差钱吗?

好男人

好男人

2
2024-10-11 21:11

作者你的嘴巴也太毒了吧。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命由我不由天

2
2024-10-11 16:15

狗肉永远上不了台面

可乐

可乐

2
2024-10-12 10:06

光明也是别人唱火的

Chyh

Chyh

2
2024-10-14 16:42

这个家伙为了自己把别人踩脚下

王中王

王中王

2
2024-10-17 09:57

那比如汪皮裤演唱会上唱别人歌曲,那别人是不是也可以告他了,也是以盈利为目的了。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4-10-19 04:02

唱的稀烂

南若妖

南若妖

2
2024-10-19 08:39

有规有矩才是文明

本岛路rtyyggv

本岛路rtyyggv

2
2024-10-20 09:17

皮汪裤,还第一次听到 就是那个戴眼镜乱喊乱叫的混蛋

long

long

2
2024-10-24 18:35

狼戈境界太高了!

无敌

无敌

2
2024-10-25 11:15

上电视节目可以,但是线下商演唱就越界了。

相逢是缘

相逢是缘

2
2024-11-03 05:18

唱别人的歌赚钱没问题,问題在于挣钱了没有给原创分一份,这很不尊重人,毕竟没有人家的歌你狗屎都挣不到,做人不能太贪心是吧?

弘坤

弘坤

2
2024-10-08 02:42

换个说法,没有旭日阳刚,汪峰谁知道是谁,章子怡更不可能嫁给他

sodorlos 回复 10-08 13:12
刀螂粉能有多少见识?不知道汪峰很正常的!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2
2024-10-08 15:11

汪峰有个屁名,99%的人都是听了旭日阳刚唱歌才知道他的。

狂奔的蜗牛弟1 回复 10-11 09:48
你不懂,汪峰在中国摇滚很出名的!玩吉他的人多多少少弹过一些他的曲子!

云海 回复 10-15 23:59
看来我是那1%[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想当初他的鲍家街四十三号我就知道,虽然在那会他跟黑豹唐朝比没那么的出名。

用户94xxx18

用户94xxx18

2
2024-10-08 08:03

要不是旭日阳刚,我还真不知道汪峰是谁

用户70xxx25

用户70xxx25

2
2024-10-08 14:12

汪峰之前也出名,不过只能算一般,被这两个农民工翻唱才火的。问题当年他俩越来越火,再不制止,就没汪峰啥事了……

黄昏

黄昏

2
2024-10-09 18:01

那时真有很多人还不知道汪峰的!……

a张君厚

a张君厚

2
2024-10-11 12:29

比起刀郎,确实差的不是一点点。

小左 回复 10-11 12:35
差哪里?

东来东往

东来东往

2
2024-10-11 06:58

评论区这么多幼稚的煞笔,汪峰需要靠旭日阳光走红?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4-10-11 09:50

说真的没有他们俩我都不知道汪峰是谁

北漂那些年

北漂那些年

2
2024-10-10 23:07

说实话在汪峰起诉旭日阳刚之前真的没有听说过他,他也算是蹭了旭日阳刚热度

星星之火

星星之火

2
2024-10-11 14:21

在星光大道,春晚,这种舞台,唱是没问题的,后来他们红了,天天接商演唱,如果当年他们跟皮裤好好谈买版权,名正言顺的翻唱,应该是没问题的,可惜他们根本没想过买版权这种问题!

破天

破天

2
2024-10-12 10:45

抛开汪峰人设不提,人家维权是理直气壮的。。

用户96xxx01

用户96xxx01

2
2024-10-11 12:49

评论区是真离谱,你可以质疑汪峰私人生活,但是无脑贬低人家的才华不应该。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2
2024-10-11 12:12

颇似刀郎与翻唱《西海情歌》那个女歌手的纠纷,不管怎么说,演出确实应知会原作者,知识产权应受法律保护!

亚雪の光

亚雪の光

2
2024-10-12 12:22

旭日阳刚是被有关单位捧杀的

zhn_wang

zhn_wang

2
2024-10-12 12:06

我也是通过旭日阳刚,才知道有汪峰这么个人。

旧旧

旧旧

2
2024-10-15 22:54

事实上要不是汪峰,真没有多少人知道旭日阳刚

那一抹浮云

那一抹浮云

2
2024-10-15 19:14

旭日阳刚之后也出过新歌,能听?

天河摄影

天河摄影

2
2024-10-16 22:20

旭日阳刚这种艺人必定短命。

用户18xxx50

用户18xxx50

2
2024-10-31 16:48

支持汪峰的做法!

不念过往兮憧憬未来

不念过往兮憧憬未来

2
2024-11-02 09:28

去日阳刚飘了,还四处耍大牌。我喜欢听汪峰的《光明》

杨剑

杨剑

1
2024-10-19 20:39

皮裤:给你唱可以,但没成想你唱的比我还好,以后我咋混饭吃?当初大意了

lifeng

lifeng

1
2024-10-24 12:27

没有任何创作能力,光靠剽窃翻唱,挣了一年钱知足吧。

嗨!朋友

嗨!朋友

1
2024-10-31 12:45

皮裤废柴的歌真的没什么传唱度。现在有几个还能唱几句

行者

行者

1
2024-10-17 06:23

我是听了旭日阳刚的“春天里”,才知还有个小汪的!

在哪里

在哪里

1
2024-10-19 03:51

之前谁认识皮裤?就是旭日阳刚以后才知道的他

不念过往兮憧憬未来 回复 11-02 09:34
一码归一码,法律就保护版权。

郝志平

郝志平

1
2024-10-20 13:25

春天里是一些年轻人没听过而已,本来以前就很火,春天里

知乎者

知乎者

1
2024-10-30 16:20

汪峰人品的确有点差!没格局!

玉胜

玉胜

红尘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