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已经进入一级战备了。边境增兵,大炮全部进入待命状态。 有很多人质疑朝鲜没有好

承载评情 2024-10-14 20:51:42

朝鲜已经进入一级战备了。边境增兵,大炮全部进入待命状态。 有很多人质疑朝鲜没有好武器也没有钱,还用大炮打仗,都啥年代了。对于这样的无知的人,我还是给解释一下吧,朝韩边境离韩国的首都近在咫尺,别说大炮,弄个好点的迫击炮都能干过去,杀鸡焉用牛刀?所以大炮即好用又威力大而且有震慑作用,何乐而不为。 再说韩国以前发生这样的事都是软弱一下,说的软话也就完事了,这次为什么这么强硬呢?其实已经很明显就是美国授意而为之,目的就是要通过朝韩拖住俄中。 还是那句话,小国的争端都是背后大国之间的博弈。朝鲜不怕天不怕地,是因为他认为背后俩大哥在他打架的时候能帮忙,韩国强硬是因为他可以说根本就不是个主权国家,一切听从别人指挥。 还是希望世界和平吧

8 阅读:86433

评论列表

老衲法号井空

老衲法号井空

318
2024-10-15 05:42

十万门炮,每门炮响一下首尔就没了

地球的左边 回复 10-15 09:11
五常不管,这两货自己打,北朝鲜斩压南朝鲜

莫当真 回复 10-15 08:28
没戏,好点的大炮射程也就四十多公里,关键是两国边境离首尔边界线最近的点有38公里,这是最近的点,十万门炮不能摆在这一个点上吧?哪怕都摆在这一个点,也只能打到首尔郊区,市中心距离边界六十多公里,增程炮弹都够不到

ILNBA

ILNBA

161
2024-10-15 07:38

打,谁不打谁就是孙子啊

流星 回复 10-17 08:54
支持,谁妥协谁是孙子;判断谁妥协要看实际,不看宣传。

无言的结局 回复 10-16 17:26
[并不简单]

广东人

广东人

122
2024-10-15 02:39

要来的终要来,打吧!

安好 回复 10-18 21:06
谣言而已

用户10xxx89 回复 10-17 02:28
台湾重要的是它的地理位置战略价值高

粪基基

粪基基

103
2024-10-15 09:29

便携式防空武器是打直升飞机最好的,F35朝鲜应该挡不住,打直升飞机没有任何问题。

粪基基 回复 李贝 10-15 11:34
俄罗斯连F16都没办法

李贝 回复 10-15 10:11
你以为 白象不会提供防空支援么 想啥

海和尚

海和尚

59
2024-10-15 06:02

如果朝韩打起来我们就武统台湾

用户10xxx59 回复 仔 10-15 09:24
目前所有战场都是想拖美国下场,这货四活不下场。它不管参与哪个战场都会被拖死。

仔 回复 10-15 08:24
有没有想过,就是因为我们想收台了,所以老美才在半岛挑事,想阻止我们的进度。

学无止境

学无止境

59
2024-10-15 08:02

是的,大炮可以轰炸,但是能轰炸多久呢?自身的防护呢?武装轰炸机,武装直升机不断点名你的炮兵,你如何打下对方的飞机✈️呢?打仗本来就是互相伤害,攻防转换,不是想象的一击致命,用嘴倒是无所不能

俩孩子的爹 回复 10-15 12:09
你怎么知道人朝鲜只有大炮没有别的,人家可是连中程导弹都是自己研发的

RFDC 回复 10-15 09:09
你意思朝鲜没有防空?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6
2024-10-15 18:11

最近国际上无人机作战大放异彩,所以这次韩国的无人机去平壤,对朝鲜的刺激太大了,这跟演习斩首行动没有两样,所以说,韩国这是在刀尖起舞,一个搞不好,朝鲜战争又爆发了!

天晓得 回复 10-16 14:42
无人机出彩的原因是战争双方谁也无法获得完全的战场制空权和电子掌控权,只能靠小队作战和无人机零敲碎打。

爱的地铁 回复 10-16 12:07
朝鲜前几年无人机就去过汉城

万佛朝不了宗

万佛朝不了宗

39
2024-10-15 18:02

现代战争 空军的短点已经被无人机弥补了;对于朝鲜半岛那点地方只要无人机够强 空军的劣势可以扳回来;想开战 朝鲜得准备几十万上百万的无人机;还得有稳定的货源

烈火艳阳 回复 10-15 18:25
啥都不用,就用火炮轰,能把首尔变成火海。火炮便宜量够

大浪陶沙 回复 烈火艳阳 10-15 20:35
火炮要先考虑生存,没有制空权火炮阵地就是靶场

Tim

Tim

39
2024-10-15 08:35

一门大炮开一轮,首尔就没了!!!武装直升机,笑话,朝鲜没防空吗?挡不住F35还防不住组装直升机,游击队都有肩抗式防空导弹。美国不跟进,韩国白搭。美国要跟进,中国不答应,前面朝鲜自己也有核武器。。。所以,打不起来,摆摆姿势,拉扯美国资源而已?

客观评论 回复 10-15 18:11
10分钟内50-60万枚火炮炮弹全面覆盖首尔!直接完全瘫痪南棒。

用户10xxx66 回复 10-16 07:24
飞回去降了的地方都没了。。

打狗的

打狗的

35
2024-10-15 04:39

虽然 80 后统一半岛有难度,但是也不会有所谓的“联合国军”了[静静吃瓜]

手机卖场 回复 我想静静 10-15 21:11

我想静静 回复 10-15 18:42
从来都没有真的联合国军。都是美军主导,拉帮小弟捧场。

用户55xxx23

用户55xxx23

33
2024-10-15 21:39

朝鲜和韩国 朝鲜更有优势 这个在以前朝鲜战争就有结果了 朝鲜山区多 打起来朝鲜不会给团灭 韩国就不一定了 最少首尔是一定会给打没的 其他城市也好不了太多 不过韩国也有韩国优势 韩国战机比较先进 先手朝鲜会给炸掉不少地方 所以朝鲜也第一时间发现韩国军方动向 双方太接近了 谁先手谁更有优势

用户17xxx90 回复 11-18 00:56
制空权都没有打个屁打,小白一个。你哪个武器露头就被空袭,打的你不敢出地面。你是不是对现代科技有什么误解?

月半弯 回复 用户17xxx90 11-18 07:27
你是不是对现代科技有什么误解?还以为像二战那样,前出空军基地或者航母放在战场几十上百公里的地方就能飞机无限炸炸炸?

会赢

会赢

33
2024-10-15 12:28

只有打,美元才不会崩盘

See You Again 回复 10-16 13:58
美国得打赢才行

何而不同 回复 10-16 17:57
打不打,美国都输了。美元崩盘不至于,会在战争中慢慢淡化。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3
2024-10-15 08:21

中朝有盟约,如果韩军胆敢灭国,解放军必回出击,此时中俄美日印澳入局,世界大战就打起来了

用户10xxx65 回复 AEmc2 10-19 00:49
道理是没错!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不仅我们不准,俄罗斯更不准!但是我们的外交政策也好,还是战略战术也好,都是主张防御为主基本不会主动出击,都是挨打了才会还手,还不会下死手。。。而且美帝也不敢主动挑起战争,就怕朝鲜没事找事!我们被迫拉下水。

AEmc2 回复 10-18 04:15
条约根本不重要,地缘因素才是关键 不管你和邻居关系怎么样。他家起火了,你都得救火

庭外雨竹

庭外雨竹

32
2024-10-15 12:44

他们俩打仗,用导弹纯属浪费!最多远程火箭炮。还是大炮实惠好用。

Dun_Dun_Dun 回复 10-17 17:26
还是火箭炮好使,朝鲜至少有一个旅的重型火箭炮,能从边境线打到釜山的那种。

云山老妖 回复 10-17 09:46
有增程弹药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6
2024-10-15 14:11

中美两国没同意,你们两个最好消停一下

金色年华 回复 10-16 08:58
打仗没准时时间打的,就像当年的朝鲜战争一样,一夜之间就爆发了

涵 盟 , 回复 10-16 21:38
怎么下水?你滴意思是直接下场帮朝鲜打韩国?[抠鼻]想法够大胆啊。咱出人帮朝鲜,美利坚绝对也要出手,那就是中美第一线对抗了。最多就是韩朝它两自己打。谁也别帮忙。帮忙也就是暗中援助点物资什么的,当然美利坚也会援助韩国。但是亲自下场帮打,多半是不会。所以也算不上拖咱下水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22
2024-10-15 17:26

可以开始继续打了,53年签的是停战协议而已,朝鲜一统南韩,我们对台湾也可以进行收腹啦,时机刚刚好,破美国霸权,世界马上迎来世纪大变局,期待[赞][赞][赞]

方  向

方 向

22
2024-10-15 05:54

摆起要干的架势了

小小鱼

小小鱼

22
2024-10-15 20:09

丢,雷大雨小而已。打起来北边占优,老美会出手,南边占优,毛子会出手。无论哪边占优,中美俄都不会让他们统一,维持分裂是大国间的默契,尤其是中美之间的默契,都不希望一个新的人口经济拥核大国出现。

天下为公

天下为公

20
2024-10-15 09:30

我还就不信了,大漂亮让他们吃屎他们都去吗?

叻到飞起 回复 10-16 13:17
我没有那么高价值,你不信大可以去试试。

猫哥你好。猫哥再见 回复 10-16 10:24
军队指挥权在大漂亮手里

萝卜去皮

萝卜去皮

19
2024-10-15 09:01

开炮吧,将军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14
2024-10-15 14:41

很明显是美国鼓动韩国搞事,牵制朝鲜援俄精力,减轻乌以战场压力

小头爸爸

小头爸爸

14
2024-10-15 14:16

霉菌可以挑起俄乌战争,中东战争,但是它们要想挑起朝韩大战给我们龙国使拌子那霉帝的算盘肯定打错了!当年的抗美援朝它们是手下败将,现如今它霉菌还是不行!

鱼乐

鱼乐

13
2024-10-15 08:32

两个小国家开干,直接枪炮干就可以了。要打哪个地方,一轮炮火搞掂!

羅三笑 回复 10-17 02:53
一不小心放个原子弹

用户15xxx20

用户15xxx20

13
2024-10-15 18:25

老美看来不服气朝鲜战争啊!换哪个五星上将过来啊

大名鼎鼎的小混混

大名鼎鼎的小混混

13
2024-10-15 15:20

你已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加油,特种兵

北方高三岁 回复 10-15 21:56
送你上去吧[抠鼻][抠鼻]

用户16xxx67

用户16xxx67

12
2024-10-15 22:33

这是给我们添乱。一旦开打,国际就会各种抹黑我们,美国又能发战争财,说不好子弹还可能掉进来

改变自己 回复 10-16 00:37
美国到处搞事怎么没人说?你这种前怕虎后怕狼,一点血性男儿都没有

期待那份唯一的爱

期待那份唯一的爱

11
2024-10-15 18:31

现在的朝鲜就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大不了就动用核武器!别以为他们不敢!!![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35 回复 10-17 00:55
知道为什么全世界都反对他有核武器了吧?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1
2024-10-16 01:41

人生短短几十年,打吧!打出个五彩缤纷。哥为国防抽烟去了……

用户44xxx43

用户44xxx43

10
2024-10-15 17:24

打仗意志很重要的,朝鲜意志现在估计比中国还强,韩国发达人享受惯了谁上战场啊。靠强制服兵役的国家有个屁战斗力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10
2024-10-15 08:40

美国人的计谋:欧洲国家打不过俄罗斯,就从亚国家没击俄罗斯,美日韩不是在联动吗?但日本危险了,这次是要灭门的,中国不动静收台湾岛,美国等乱收美元,俄罗斯等乱灭日本!

cqs2000

cqs2000

10
2024-10-15 20:14

汉城离三八线38-50公里,朝鲜火箭炮就可以給棒子洗地了[滑稽笑]

免贵姓王 回复 10-16 08:20
先放点迫击炮听听响

甘蔗渣

甘蔗渣

10
2024-10-15 23:12

韩国距离太近,大炮足够了。没有大纵深,射程远点的火箭炮不用出国门都能覆盖打击,韩国南北也就400公里。

Danny

Danny

9
2024-10-16 00:59

尹锡悦就是个畜生

王鸿武

王鸿武

9
2024-10-15 18:14

干吧

新能量

新能量

9
2024-10-16 05:26

没钱的不要命!最可怕

用户38xxx27

用户38xxx27

8
2024-10-15 22:15

北韩的火炮都是好货色,但管用,特别是开火后,只保证飞行距离,不保证弹着点,八千门同时开火,南韩的首尔怎么防得住

爱的地铁 回复 10-16 12:08
想多了,这么好打,韩国早就开打了。。

你大爷 回复 11-19 06:31
你说的好像人家火炮全部集中在一起一样,等着让你端?

qiufeng_317

qiufeng_317

8
2024-10-15 18:25

大炮不好拦截

時間的過客

時間的過客

8
2024-10-16 01:37

开炮……

冒泡的鱼

冒泡的鱼

8
2024-10-15 23:22

做好情报工作,目标定位,先发制人进行打击,没有多少炮能有机会开火

灯火阑珊

灯火阑珊

8
2024-10-15 20:43

韩国就是第二个乌克兰的结果。

3235uc

3235uc

7
2024-10-15 14:43

CCTV 昨晚藏了很久的上甘岭开播了 有深意

悟空来了

悟空来了

7
2024-10-15 10:31

屁大点儿地方,一个迫击炮就打到南朝鲜首都汉城了,要什么自行车

大廖

大廖

7
2024-10-15 12:02

还没等开炮,就让美韩给灭了

大卫 回复 10-15 15:22
吹牛B,有这个胆子吗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7
2024-10-16 06:46

两边真打起来,老美如果敢亲自下场,那这场仗就定会成为老美垮台的导火索

逗比小天才

逗比小天才

7
2024-10-16 16:05

不下场,以色列就等死……

空天肥鸡

空天肥鸡

6
2024-10-15 18:16

都在作秀,谁也不敢打的。

日行千里

日行千里

6
2024-10-15 09:54

准备好第二次抗美援朝,彻底把南棒子灭绝斩草除根

感觉% 回复 10-15 12:19
打蛇打头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6
2024-10-16 05:57

韩国首都离38线太近。普通大炮就能打到。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6
2024-10-15 10:11

三姓家奴占不了便宜太近

Footman

Footman

6
2024-10-16 02:27

真希望能打起来,中国顺路收复台湾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6
2024-10-15 15:17

我要强调的是火炮又便宜量又大,打仗打的是钱,所以这点上朝鲜绝对占优势。

坐山观虎斗

坐山观虎斗

5
2024-10-16 00:01

都有导弹导弹了,还大炮!

J16 回复 10-16 04:00
打首尔,大炮最管用!

专用国货

专用国货

5
2024-10-15 08:46

美国被以色列拖着不甘心,想尽一切把中国拉下水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5
2024-10-15 12:39

韩棒子这是要咬人了吗?

juste

juste

5
2024-10-15 13:30

一个发达国家,打了发达国家吃亏

OOO

OOO

5
2024-10-15 12:33

快点打起来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5
2024-10-15 16:09

打不打。?

精神科雨医生

精神科雨医生

5
2024-10-16 00:05

朝鲜一旦被入侵的话,根据条约,中国将被迫下场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5
2024-10-15 12:16

韩国的指挥权在美国,如果韩国开战,那就是美国准备在东北亚弄事了。

franky帆

franky帆

5
2024-10-16 13:35

不死几万美国人,他不知道拱火的痛苦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5
2024-10-16 00:55

一级战备也就是战争来临

1s丶相惜ㄣ

1s丶相惜ㄣ

5
2024-10-16 12:06

狗仗人势

在路上

在路上

5
2024-10-15 08:48

第一轮炮击后阵地就成了靶子,来不及转移的。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5
2024-10-15 18:35

美国和韩国早就测算过了,15分钟,韩国首尔将是一片火海。

用户97xxx18

用户97xxx18

5
2024-10-16 13:14

支持朝鲜人民

王haha

王haha

5
2024-10-15 21:38

朝鲜只需要考虑输赢,棒子需要考虑的就多了

利哥

利哥

5
2024-10-16 06:37

美国以把韩国送上断头台,军事指挥权在美国手里。尹锡悦要把韩国搞死的节奏

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

5
2024-10-16 09:53

说最狠的话,做最吓人的动作,老整这些有意思吗

朱雀

朱雀

5
2024-10-16 19:26

伊拉克,叙利亚,利比亚乌克兰几个教训下来学乖了,既不高看谁也不再瞧不起谁

用户68xxx19

用户68xxx19

5
2024-10-17 13:53

这么多火炮狂轰乱炸下,防御系统就是摆设,棒子只会狐假虎威,首尔炸没了棒子什么也不是了

下沉

下沉

5
2024-10-17 21:25

实话实说,朝鲜几十年的先军政治不是白搞的,从立国之初就一直有强烈的危机感,而且有大毛和熊猫在背后站台,能不打最好,真动起手来他一定想一劳永逸,但这不符合熊猫的战略设想和利益,但国际局势总有例外,一旦局势不可逆转,三条战线(弯弯,白象和38线的棒子)任何一条都不会软,毕竟熊猫从不打无准备之仗

用户11xxx07

用户11xxx07

5
2024-10-19 09:50

是不是又会50年代重演呢?

庭外雨竹

庭外雨竹

5
2024-10-15 12:42

别说什么大炮不行,就他这俩国家距离这么近,你武器再先进也白吊搭,射程范围内万炮齐发一轮齐射,能摧毁韩国首都一多半,而且炮弹威力大炮弹相对而言又实惠!用火箭炮都属于浪费

左涯仙

左涯仙

4
2024-10-15 13:07

韩国股市还是升 所以没事

阿至70 回复 10-15 13:17
大户种韭菜呢,大炮一响试试看

忘川水

忘川水

4
2024-10-16 10:48

韩美先进的导弹价格昂贵且数量有限,朝鲜普通炮弹要多少给多少24小时不间断的炸一米一米的炸过去也能推平韩国

用户13xxx44

用户13xxx44

4
2024-10-16 11:11

只要威力够大。韩国扛不住

tb775704171

tb775704171

4
2024-10-16 09:12

打不起来的,放心吧

子君

子君

4
2024-10-17 12:54

爆发期打个够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4-10-16 08:05

我们和美国是什么态度啊?朝鲜进入战备的话?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
2024-10-16 10:31

这是在为乌克兰开辟第二战场?还是为了台湾钳制我国大陆?

用户10xxx17 回复 11-02 06:13
二者都有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4
2024-10-16 23:56

什么原因引起的?听说朝鲜前段时间放气球装着屎飘过棒子那边去,笑死

灵猫夜动

灵猫夜动

4
2024-10-17 10:10

打嘛,不服干就完了

--

--

4
2024-10-16 09:33

朝鲜战争重启,朝鲜顶住压力拖着美国下场,中国武力收复台湾后再支持朝鲜。这回可不会有第七舰队过来搅局了[赞][赞][赞]

彩色糖果纸 回复 10-16 10:40
沙币一个朝鲜打起来除了对中国不好,全世界都好

抽煙的人

抽煙的人

4
2024-10-17 01:31

冷靜些吧吃瓜們。現在全藍色帝國主義盟國也想著兔子打響第一槍。

Zues

Zues

4
2024-10-17 12:38

主要这东西便宜而且不可拦截,比导弹好用!

用户72xxx35

用户72xxx35

4
2024-10-17 03:55

姿态摆足,就等这大哥们来劝架了[大笑]

剧毒

剧毒

4
2024-10-16 13:53

一旦开战,棒子国将会血流成河!

sumeng

sumeng

4
2024-10-17 07:46

扯淡

科莎拉米

科莎拉米

4
2024-10-16 13:25

打斯诺克呢,还围绕母球做球是吗,特鲁姆普 准度炸裂的时候直接撸得其他球手没脾气,主要还是不强势

深水炸弹

深水炸弹

4
2024-10-17 00:13

打的就是美丽国霸权,干他

GT权

GT权

4
2024-10-19 10:19

打他,怕毛。

。。。

。。。

4
2024-10-18 23:10

评论区里的人比军事专家都牛逼

单身男自说自话

单身男自说自话

4
2024-10-19 13:07

一百发炮弹和一枚导弹,虽然技术含量不一样,效果一样就行

夏云

夏云

4
2024-10-19 14:13

只要丑国的霸权尚在,中国周边就不可能有宁日。

游客16xxx69

游客16xxx69

4
2024-10-29 18:55

打仗很爽,人们都喜欢打仗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4
2024-11-05 16:34

祖国万岁

祖国万岁

4
2024-11-16 21:23

还不动手!

该用户已诈尸

该用户已诈尸

4
2024-11-16 22:28

一车4弹[惊恐]随便射程都300公里+

吉利外塞

吉利外塞

4
2024-11-15 10:11

朝鲜就是嘚瑟,他不敢打

雪域雄鹰

雪域雄鹰

4
2024-10-16 08:04

如果开战,韩国必须是北约联军的坟场,因为此地正好检验中国电子战、激光武器、短程导弹等的威力。待中国检验了各种先进兵器后呼吁朝韩停战谈判,美国北约集团被中国吓着后借坡下驴停战谈判。👍👍👍👍👍👍👍👍👍👍届时美军撤离韩国

承载评情

承载评情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