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36目前使用的发动机很可能还是涡扇-10C,之所以没有使用推力更大的涡扇-1

烽火观点 2025-03-01 23:26:05

歼-36目前使用的发动机很可能还是涡扇-10C,之所以没有使用推力更大的涡扇-15,主要还是为了保证动力系统的安全可靠。毕竟涡扇-10C从2021年就开始大规模装备了,经过这几年的大量使用,其各方面的性能都已经全部成熟了,发生故障的风险自然就大幅降低了。当然使用涡扇-15也可以,但涡扇-15毕竟还是太新了,从头到尾都是全新的,技术风险还是比较高,万一发生故障就会大幅延误歼-36的试飞进度。所以说使用涡扇-10C是当下最稳妥的选择,更何况涡扇-10C经过不断改进,最大推力有可能已经从14吨升级到了16吨,3台48吨的推力已经足够歼-36使用了。

0 阅读:2656

评论列表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44
2025-03-02 00:29

狗屁,歼三六中间那台是旋转爆震发动机好不[抠鼻]

*** 回复 03-02 22:32
最后会用变循环加冲压技术的新型发动机

墨菲定律 回复 03-03 11:07
你比专业杂志都专业

茂之驴

茂之驴

43
2025-03-02 16:00

来套情报的……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32
2025-03-02 17:42

试飞阶段很正常,飞机速度和高度先不达标没关系,把气动,飞控,航电试出来改进完善再说

京华 回复 03-03 12:46
飞行速度跟不上怎么测试在高速飞行中航电系统,及机身的稳定性?

马儿

马儿

17
2025-03-02 15:21

涡扇15双发都上了,三发还不能上

七米二抽白条 回复 用户98xxx31 03-02 22:46
官媒都说了已经量产装机歼20了

用户98xxx31 回复 03-02 22:22
涡扇15还在试飞,并没有服役吧?批量生产还需要一段时间吧。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9
2025-03-02 16:27

你不知道的事别扯

天堂在左我向右

天堂在左我向右

8
2025-03-02 21:07

歼36明显中间那台的尾炎颜色不同,目前不清楚是什么发动机,成熟体可能会装备震爆发动机,目前应该是亚燃冲压发动机

且听风吟 回复 03-03 07:12
亚燃的话,就叫冲压发动机好了,不用刻意强调亚燃,因为包括涡喷涡扇都是亚燃

爆米花 回复 03-02 21:49
中间那台发动机的位置如果兼容 涡扇 涡喷 甚至亚燃,那就🐮B了!

寻梦

寻梦

7
2025-03-02 21:24

狗屁文章

冷笑

冷笑

6
2025-03-02 18:40

胡咧咧,J20都用好久啦,啥也不懂还瞎编乱造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4
2025-03-02 23:58

三台发动机,内油消耗太快,敢说它可能只是验证机,力大砖飞

漂流

漂流

4
2025-03-02 21:11

没文化真可怕,涡扇是不能高空高速的,涡喷还可以

用户10xxx96 回复 03-03 03:20
也有可能是你被别人给套了,看不出来这个号就是套情报的吗

踏浪飞舟

踏浪飞舟

3
2025-03-02 19:32

小编,没有明确就别在这瞎逼逼!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
2025-03-03 04:19

胡言乱语,信口开河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3
2025-03-02 20:21

这是急着摸歼36的情报换狗粮。

爱酷帅男

爱酷帅男

3
2025-03-03 05:21

你猜[得瑟]

千人千浪

千人千浪

3
2025-03-02 20:25

钓鱼贴。

承影

承影

3
2025-03-02 18:13

应该是俄制三姨夫,用的时间更长更稳定。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看新闻吗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看新闻吗

2
2025-03-02 20:37

你董个球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5-03-02 23:52

狗屁不通,谁告诉你使用的是涡扇10?

红高粱烤酒坊

红高粱烤酒坊

2
2025-03-02 19:44

进气口全放上面,下面大弹仓不好吗

77 回复 03-03 12:25
那样一点机动性都没有了。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3-03 10:57

不要有猜想,要肯定自己。

五柳2013

五柳2013

2
2025-03-02 22:21

探听情报的,别告诉他

三分春色

三分春色

2
2025-03-03 10:21

不知道 你问别人去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2
2025-03-03 11:29

不可能三台同时出问题,只要有一台完好就能安全飞行,涡扇十五也不会这么菜,瞎猜。

老铁皮

老铁皮

2
2025-03-03 11:40

钓鱼文章

wangmin78

wangmin78

2
2025-03-03 12:29

三个发动机呀,ws15再不可靠,总不会仨发动机一齐失灵吧?

勿忘我

勿忘我

2
2025-03-03 11:05

三台发动机会同时发生意外?小编要么是黑人智商,要么是间谍套情报的

用户63xxx70

用户63xxx70

2
2025-03-03 10:37

我们用35

zsj671031

zsj671031

1
2025-03-03 06:38

胡说八道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5-03-02 16:52

不一定

石头

石头

1
2025-03-03 12:38

都是套情报的,不知道怎么举报。

用户15xxx58

用户15xxx58

1
2025-03-02 23:06

妈的,咋吹的都有,明明用的是红旗涡轮增压,非要胡说八道不可。

向钱看往厚赚

向钱看往厚赚

1
2025-03-03 08:56

放屁,杏叶用的是最新型的涡扇30和爆震,专为高空高速研发的

几时蝴蝶梦中见

几时蝴蝶梦中见

1
2025-03-03 11:23

可能个屁!用猜的吗?

蒙池

蒙池

1
2025-03-03 09:24

有新有好的不用!放着过时吗

用户59xxx79

用户59xxx79

1
2025-03-03 07:39

三个发动机保证不了安全?坏两个一个发动机也能飞吧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1
2025-03-03 08:58

有道理

FA

FA

1
2025-03-03 09:38

你这是间谍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5-03-03 12:43

就不给你说实话,想套情报,没门

银河系用户

银河系用户

2025-03-03 14:34

现在涡扇15都大规模装上歼20了,哪有不成熟一说,你说出来显得你很无知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025-03-03 15:02

小编你是真能自淫,这个你都知道

猜你喜欢

烽火观点

烽火观点

航空迷的网上家园--航空迷的网络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