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奔驰女车主净说大实话,但是我却挺爱听的。她说:“我如果手里有三四十万存款,买

访卉趣事 2025-03-28 12:38:06

这位奔驰女车主净说大实话,但是我却挺爱听的。她说:“我如果手里有三四十万存款,买车我会首先考虑国产新能源电车。但是我如果兜里真有三四十万块钱,我会考虑从奔驰、宝马和奥迪里选一辆,请原谅我的肤浅”。这位女车主的话说到我的心坎里去了,用一句话概括就叫,拥有过之后才会选择别的。人生就是一个不断经历,不断拥有和失去的过程。别人从开普通车到再开奔驰宝马,再换到国产高端新能源电车,这就是一个过程,很正常。如果一个人只开过普通车没有开过奔驰宝马,哪怕电车现在再香,但是他也还是想先体验一把奔驰宝马再说。这就是人性,人刚乍富起来,都会有“虚荣”的阶段,等过了这一段时间,就开始讲究实际了。举个小例子,给我们公司供货的一位供应商,所有的资产加起来一个小目标是有的,家里豪车好几辆,但是平常两口子出门就开奇瑞小蚂蚁,而且给的理由是车小,不管去哪里好停车。我们公司这位供应商就是过了“虚荣”的阶段,开始讲究实际的表现。 不可否认,传统油车的时代真的要过去了。时代发展的洪流是任何东西都挡不住的。现在新能源车对传统豪华油车真的是降维打击。因为我家里现在就有新能源电车,开着确实挺不错。 但是,因为我没有开过奔驰、宝马、奥迪或者说我没有拥有过这些豪车。所以我和那位女车主一样,如果我手里真有这么多钱,我也会首选买辆传统豪车先过过瘾。 我说句很多人接受不了的事实,当有能力的时候,体验一下曾经一直想拥有,而之前没能力拥有的东西也挺好的。 大家同不同意我的观点?

开篇都不对,你咋不问国产新能源车主而是从BBA这帮人嘴里说出来,无论从车品牌的黏性还是从爱装逼的群体上这帮人都会选BBA

有40万存款,谁会花40万去买车?买个20万的车都超过经济能力的预算了。最好的生活状态就是1年或以下赚的纯收入买相对应的价钱车是最完美状态

现在买四五十万以上级别汽车的人,概括为2个群体:一是现在买国系电车的,90%以上是ABB玩了10多20年,玩腻了,觉得ABB这些豪华车也就这回事儿,自身已经具备一定实力,不需要靠车标撑面子,换车肯定要换功能性舒适性更强的国系电车;剩下10%是社会年轻精英分子,善于学习,没有固化思维,有自己独立的见解,不容易受他人影响,乐于接受新事物的那群人。二是现在买abb油车的那群人,50%是之前家里油车品牌比较低端,打拼奋斗了一辈子,心里需要靠个车标来向别人证明自己,这辈子也不差;另外50%,是因为自身实力不够,在做生意或者杂七杂八的事情方面,需要一个车标来给自己撑面子。大家可以对照自己,或是对照周围朋友

2 阅读:106715

评论列表

鹰击

鹰击

55
2025-03-28 17:11

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冲牌子的恰恰是需要赊账的。

Lico 回复 03-29 13:47
真正玩车的都是看性能,看牌子的都是傻逼

随机 回复 Lico 03-31 20:27
说说什么车性能好。高性能的车哪个不是高价值?你说的是性价比吧。

征途

征途

44
2025-03-28 22:12

开了很多车,最后还得是电车。没有噪音,省钱。省心

村民 回复 03-29 12:26
是的,雅迪真香

昵称不可用 回复 03-30 13:12
你冬天去哈尔滨试试[开怀大笑]

且随疾风而行

且随疾风而行

42
2025-03-29 10:16

三四十万要个p面子,我要有几百万我就继续燃油豪华品牌,保时捷之类的,bba现在装不起来了,除非旗舰,三四十万就老实跟着时代走,代步电车,便宜比亚迪,贵点华为之类就这么简单

萝卜哥 回复 04-01 10:51
保时捷你也装不起来 因为二手保时捷并不值钱 你想装逼你得买宇宙飞船

凌晨三四点 回复 04-01 08:39
你富了?UC给了你勇气,你不看紧点你的雅迪都保不住。

一粒沙漠

一粒沙漠

40
2025-03-28 22:36

德国车买办是真急了 有三四十万买个十几万的吉利奇瑞油车比亚迪十来万的电车享受不香吗 还要花完去买那啥也没有的洋货??怎么 有沾洋尿?

苦心人,天不负 回复 03-29 09:31
肯定会买老头乐的,起码死了钱还花不完

一粒沙漠 回复 苦心人,天不负 03-30 20:24
哦 如果想死了钱花不完建议买日本车 一般出事故必死人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1
2025-03-29 18:55

我老板s450和g63两台,他女儿刚提了特斯拉,老板还想买个电池车,我们问有没有打算买仰望,他就是笑笑不回答。说实话,能消费100多万的车身家一般都至少一个小目标,很少有人甚至不可能考虑国产车。

用户10xxx99 回复 04-21 19:35
象买个玩具那样就行了

mj0558 回复 04-01 01:29
这是老一代的富豪,属于老一辈的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1
2025-03-29 08:22

我今年49岁 哈飞路宝(04年)——大众速腾(10年)——宝马五系(16年)——岚图梦想家(24年)

猫猫土 回复 04-07 13:56
你行你上啊

弯弯绕 回复 猫猫土 04-07 20:48
不行就不要装,装了就别怕人说

Lico

Lico

26
2025-03-29 13:42

本来就肤浅,bba的乞丐车内饰是真的垃圾,看不上,我叔叔的奥迪我是真看不上,塑料壳,我十多万的比亚迪算是真皮,7年了还是新的,纯属智商税,说外国车技术好,我的车是不能开150码还是没有倒车雷达还是没有真皮内饰?非得多花2倍的钱买个塑料壳,烧机油,除了买车的自己觉得自己能装个逼,别人开这车都会说这车垃圾

姚小文 回复 04-17 23:22
你这胡说八道的本事,注定你这辈子也只能开得起比亚迪了。

暗示 回复 04-01 06:30
越是穷的越喜欢装逼。

狼图腾

狼图腾

21
2025-03-28 20:01

你就是天花乱坠,我也不消费,除非来到报废!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9
2025-03-29 08:08

自己买过6辆车,目前手上是特斯拉和glc。综合感觉还是大众的高尔夫感觉好。奔驰GLC顿挫感太明显了,车机太烂太烂。探险者小毛病不断,做工粗糙。特斯拉车机非常优秀,市里面出行全靠它,省油钱。

使劲吹 回复 03-30 10:55
glc颜值车标就够了[滑稽笑]

幸运的 回复 03-31 23:22
你说对了,其实恰好是这个段位的人更懂节省,都是自己在一些大厂里有一定的职位,或者做小本生意,不像上百万的人基本都是玩,不看油耗,10万到十几万的人,那是本来就没什么钱,又要买车代步,其实一年车也没开多少公里,油费都不够保险和停车费贵

海王子

海王子

16
2025-03-29 09:47

兜里远远不止这个数,换车还是选了国产新能源[哭笑不得]

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14
2025-03-29 16:40

长安之星-别克君越-现代瑞纳-丰田汉兰达-奥迪Q7。这么走过了20年。每个时间段状态想法都不一样。真实经历别喷。谢谢

乘风破浪 回复 03-30 00:33
大众polo,帕萨特,宝马五系,走了五年,不在乎油耗啥的。对电啊油的无感,但是想要mpv了

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回复 乘风破浪 03-30 12:50
带家人旅游首选[点赞]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12
2025-03-29 06:42

精神出了问题的人的选择。

辛甚至哉 歌以咏志

辛甚至哉 歌以咏志

12
2025-03-29 09:14

那么喜欢那个标定做一个两米直径的挂家里啊

周星驰经典电影 回复 04-02 12:55
放家里怎么装

589999

589999

11
2025-03-29 18:36

没体验过奔驰宝马,除非钱多到用不完,例如手上有几千万的现金,可以买一台来体验一下。问题是,按照我的性格,平常还是以开电车为主,毕竟环保节约。有人说,环保不环保又不是你自己受益,但是如果出行给外界环境带来负担,心理还是有点不太舒服,毕竟现在有环保替代车。

宁静致远 回复 03-30 05:08
体验不一定要买 试驾一次也大概知道了 或者租一台开两天

猫猫土 回复 04-07 14:04
环保不环保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电车省钱。省钱真的不重要吗?还天天拿8-18个油的油车说多好。反对我说法的都是有钱人,不差那几个钱。再说了。每年因汽车死的100万人中只有几十个是因电车着火死的。其他都是跟车有关,大部分是油车。所以我更恐惧开油车。

泳安

泳安

11
2025-03-29 17:15

国产新能源就是垃圾

暗影中的叹息 回复 04-07 10:50
外企新能源就是香,跪着闻最香

二氯亚砜

二氯亚砜

11
2025-03-29 17:24

管你说什么,反正我40多万买了Z9GT,我就烦那些所谓的品牌溢价。

天青色

天青色

10
2025-03-29 15:17

看看乌克兰,叙利亚,是不是就一群沙雕女的在那闹,狗屁不懂,还装

专递正能量

专递正能量

10
2025-03-29 21:46

搞得我现在想换车不知道换什么好呢,电车很焦虑续航的问题,如果固定出行还好,油车又不知道买什么好,买贵点的在这个时代总感觉装X

暗示 回复 04-01 06:35
油车推荐日本车,省心,除了肉点,其他啥毛病没有,还省油。要么就选电车,续航700公里日常也够用了。看你平常怎么用。

暗影中的叹息 回复 04-07 10:48
我年前买了辆油电混合,平时在家开两三天充次电也还行,出远门自驾游就换油开,至于有什么隐忧我没考虑,反正我要求不高,目前感觉还行

Alen Li

Alen Li

9
2025-03-29 12:08

电动车可能和手机一样 不是没有好电池 而是如果给了你们好电池 用十年都没问题 那还有谁买新车? 车企都会倒闭! 所以希望老百姓三五年就换新电车[滑稽笑]

专打二鬼子 回复 03-30 00:27
你自己说这个话不觉得脑残吗?现在长沙市区电车少吗?十辆里面起码八辆电车了,市场决定销量

闲云野鹤 回复 专打二鬼子 03-31 23:22
你说这话不觉得自己脑残吗?10辆车里有8辆?这牛逼吹的!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7
2025-03-31 09:12

跪久了就站不起开了,我是真金白银从BBA换到M9,是真TMD香啊

永远的小丸纸

永远的小丸纸

7
2025-03-29 10:31

资本天天洗脑

Laoou

Laoou

7
2025-03-29 15:46

开BBA的不一定有钱,开问界M9的一定不是穷人

可曾记起爱 回复 03-31 14:02
开宝马m8的呢开奔驰s级的呢,开奥迪rs7的呢这些人在你眼里不一定有钱对吧

笑神

笑神

7
2025-04-09 07:26

我买车之前,听过一个出租车司机的经典评论,只要是你买了的车,你都会特别的喜欢,不在乎它是哪个牌子,你会越看越顺眼。我买过好几辆车 包括bba人生总有这么一个阶段,因为社会地位,经济收入发生了巨大变化而化:结论就是买你喜欢的,不要管那些妖魔鬼怪说什么。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6
2025-03-29 08:42

黄梁梦话

红包散

红包散

6
2025-03-29 10:37

女司机的回路谁懂,我还听到两个女司机讨论,说一百万以上的车才省油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6
2025-04-07 07:10

五十万以上买电车其实跟当年煤老板一样,装逼,暴发户,试问一下,真正有钱谁会差加油钱而买一辆会移动的棺材,火葬场,最可笑至极是连这些新能源车制造企业的老板自己也不敢开新能源车而是开油车,

猫猫土 回复 04-07 14:06
发过来看。买50万电车的是真有钱,人傻会有钱吗?

舔狗喜欢说舔

舔狗喜欢说舔

5
2025-03-30 17:51

穷人浪费时间充电,想省油省钱

冬日彩虹

冬日彩虹

5
2025-03-29 12:54

不差钱的人生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5
2025-03-29 23:40

50万赛道,现在问界9销量是遥遥领先,第二到第十的销量加起来都不够问界9的零头

情魂葬

情魂葬

5
2025-04-02 05:20

奔驰的销量说明,大部分有钱人和她的旋转相反!

用户11xxx16

用户11xxx16

5
2025-04-07 03:28

反正看到的都是卖弄和装逼……

蔬果

蔬果

5
2025-04-17 14:13

我开国产新能源不比你开燃油车舒服?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4
2025-03-29 12:37

在当下,得先定义豪车有哪些指标,哪些品牌的哪些车型是豪车?现在这个时代,新能源未必不是豪车,BBA也并非都是豪车。

用户15xxx17 回复 03-29 22:38
仰望U8?新能源不烧油?

用户64xxx03

用户64xxx03

4
2025-03-30 18:01

90后00后没有BBA执念、也不会过多关注N年后保值问题,舒适性功能性好就会买

正义

正义

4
2025-03-29 11:02

都是些托,隐晦的互相自夸,真搞笑

想想

想想

4
2025-03-29 09:26

看看新车的销售情况吧。老了,就安心养老

摆渡人

摆渡人

4
2025-03-29 16:45

[狗头]如果是普通人你有40万存款你开不起40万的车,有钱人看不上40万的车,普通人没有能力创业创造更多只能买10万左右的代步车,40万创业的话买二手奥迪Q5,奔驰S,宝马X5,老车现在才5万左右,这些车可以让你做个100万左右的生意还是可以的,

晓陆

晓陆

4
2025-04-01 23:37

3.28发文,3.29小米上就熟了三人

More Than Love

More Than Love

4
2025-03-31 03:09

扯犊子,大部分买高端新能源的都是本身是已经拥有或者拥有过豪华车的,对于他们来说,买什么车不重要了。还有一个很可悲的现实,中国能买得起30w以上车的,只占15分之一,路上跑的最多的还是5-20w的区间,不信自己可以在路上数。我是没本事没能力,只能开个便宜代步车,但我若是有钱,我肯定也会去体验体验大几十万的bba。若是真有钱,谁买车还在乎哪几个油钱?我老板迈巴赫s480,市区18个油,他会说加不起油吗?一次保养就2万多。他也有model S啊,还是第二批进口的,上蓝牌的,也就体验了一下。只有我等普通人在纠结油与电,对有钱人来说,都是玩具[得瑟]

用户72xxx50

用户72xxx50

4
2025-04-01 10:13

看看年纪吧,50岁以上bba没毛病。 他们对性能功能科技的要求从来都不是第一位。在要面子买标的前提下,油车这个降价幅度能不香吗?而且这个年龄段以上的人大多数还是打心底看不起国产的。 反观新一代大多数高中文化以上的年轻人,腰杆又直思想理性的可以客观对比。性价比,科技,外观,性能,如果能同时兼顾把腰杆挺直的话那就是完美匹配

风一样自由

风一样自由

4
2025-04-01 07:42

我准备再买一个车,才考虑电车,因为一个月俩千公里,准备玩个五六年就换,但是油车这,不换,除非十年以后,换其他油车,电车再好,油车首选

蒜泡醋

蒜泡醋

4
2025-04-12 17:27

油车的启动让人烦,

猫咪

猫咪

3
2025-03-30 01:10

我认识的几个60多岁的朋友十几年前就拥有了上百万的Q 7、X 5。现在换车买油车上百万的觉得没必要了,换个四五十万的油车又觉得没有面子,只好找个台阶下买个四五十万的电车,美名曰:尝试新鲜的事物。

可曾记起爱 回复 03-31 14:11
我们这一老板,自己一个路虎,一个别克gl8 老婆一个路虎,亲戚一个路虎,白色红色天蓝色,后来又买了个黑色的路虎送他儿媳妇的(如果那天在院子里没看错的话)自己小孩全是宝马+保持捷+法拉利,有一次吃饭,听朋友说他儿子和儿媳妇想买电车,,他说,你想死就去买,给老子老老实实买油车,老子不想白发人送黑发人,你长点心吧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3
2025-03-31 03:40

BBA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太高了。不信在评论区的各位,去问一下周边普通小孩,不说十个有八个吧,十个起码有5个都会说长大了要买bba,有些志气高的,还会说一句兰博基尼,法拉利。这是BBA在长久以来中国市场上留下来的刻板映像,也是大部分普通家长给孩子言传身教留下来的印象,不是一下子就能改变的了的。在大部分普通成年人的判定标准下,你不开BBA就算不上混的好。除非国产品牌,有这个意识,去争取下一代的思维影响。如果一直在当代人当中做传销,实际上的效果并没有那么好,费钱费时费力。

可曾记起爱 回复 03-31 14:06
我姐夫买的广汽传祺gs3,两年就开始生锈了,

禹宁子

禹宁子

3
2025-03-30 11:32

女人都这么肤浅?

均 定

均 定

3
2025-03-29 17:32

国产车需要小白踩坑才能完善品质!😉

恒风

恒风

3
2025-03-29 10:11

开过新能源的不会选择bba了,同价位除了买个车标,其它一无是处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5-03-29 01:36

Wu

Wu

3
2025-03-31 07:54

除非这40w是捡来的,别人送的,如果是自己花时间辛苦赚的,那绝逼不会算扔出去买辆BBA, 其实豪车开了也就这样,如果不是每年能赚四五十个以上,豪车反而是累赘,现在花钱的地方太多了,最重要的是,豪车的情绪价值没有了! 你开个新款的新能源,别人可能还多问几句,如果只是四五十的BBA, 别人也只会说,嗯不错

低调

低调

3
2025-04-02 14:52

15年第一辆车吉利帝豪,23年换奥迪A4,2.0T开着真得劲!

猫猫土 回复 04-07 14:08
对。倍有面子。虽然每次都加100油钱

大熊

大熊

3
2025-04-01 09:10

[哭笑不得]BBA买个二手体验一下就行,几万块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5-04-08 14:24

不是说现在穷人才买BBA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74xxx62

用户74xxx62

3
2025-04-12 10:06

老婆掌管家里财政大权,只有一套小两房,无任何贷款,现金净资产140万。另外在途应收货款约70万。 每月家庭收入大约5万,开销大约2万。 但老婆也只觉得bba没有任何性价比。 家里的卡罗拉已经13年24万公里了,还在使用中。3月刚添加了一台9万块的荣威插混。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3
2025-04-19 01:25

电车跟油车比根本就没有安全保障。同样的事故,电车无法逃生,油车可以。同样的死,油车一瞬间无痛苦,电车要把人活活烧死,死前存在无尽的疼痛,更加存在无尽的后悔(看销量排行就能明白:电车属于富人的玩具、确是穷人自以为宝的垃圾)。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
2025-04-21 09:19

坚决不买国产新能源车!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04-21 09:28

你就算说买国产新能源车是中国首富我也不买什么国产电车,有钱我买宝马劳斯莱斯宾利,没钱我买宝马奔驰,国产新能源车白送都不要!

JJV

JJV

2
2025-03-29 14:56

我就直接买国产的,国外那些老掉牙的东西能在朋友面前炫耀什么?性能?豪华?根本没得炫,国产车要是有100万以上的或者几百万的就更好了,目前只有红旗太少选择了,红旗可能软件不够

用户15xxx17 回复 03-29 22:39
仰望U8适合你。

鹅卵石

鹅卵石

2
2025-03-31 15:48

我有200w,儿子要买车,提了一辆智界R7纯电高配版,我就觉得国产新能源挺好

linyutian3

linyutian3

2
2025-03-31 15:48

现在低于100万以下的车有个p面子,老老实实选个自已喜欢的,后期维护费用不高。不是买了车后面就没费用。

小何

小何

2
2025-03-29 17:08

三四十万你还是买个雅迪吧,如果你硬要面子要不上个九号???

米斯特酱

米斯特酱

2
2025-03-30 07:02

确实肤浅

kiki_sdj

kiki_sdj

2
2025-04-01 06:55

肤浅

老刘

老刘

2
2025-03-29 11:28

你算个毛线,30万都没有还废话那么多!!

闻谦

闻谦

2
2025-03-30 16:07

同理,你在高铁上采访的,都是买到票的人[滑稽笑]

昵称不可用

昵称不可用

2
2025-03-30 12:05

众所周知奔驰不如比亚迪

心有所想

心有所想

2
2025-03-30 22:53

我要是有,我就买智驾电车,肯定不会买油车了

1.值爱xl 回复 03-31 06:12
你有毛

惊骛

惊骛

2
2025-03-29 19:47

说的国产车销量都成假的了[抠鼻][抠鼻][抠鼻]

古风铃

古风铃

2
2025-03-30 10:56

一个小目标,就好几台车,有点张扬了吧?

浆水利民学校黄志军

浆水利民学校黄志军

2
2025-04-01 11:27

如果有四十万只配五菱宏光,不考虑人生风雨了吗?真把自己当总裁了。

用户70xxx62

用户70xxx62

2
2025-03-31 17:25

只能说傻不拉叽的女人

冰棒

冰棒

2
2025-03-30 18:18

卡里余额 300 个。哈弗 H9

真理越辩越明

真理越辩越明

2
2025-03-31 07:28

不得不承认以前国产品牌连二线豪华尾灯的看不到,但是现在。国产已经看到BBA尾灯了。追上,也就这两年的事。。三年时间。肯定会有中国新势力在20万以上市场超越BBA在中国的销量。

用户12xxx85

用户12xxx85

2
2025-03-31 10:49

问题是现在的奔驰、宝马也有好多电车,买的意义在哪?没有了燃油发动机的奔马电车,你们就图它们的品牌溢价吗?

Eto

Eto

2
2025-03-31 19:05

张嘴就是三四十万,还买这买哪,我建议你买瓶安眠药,梦里啥都有。

暗示 回复 04-01 06:38
三四十万的奔驰宝马,说实话就是智商税了,要动力没动力,要内饰没没内饰,除了一个车标,有啥用?

用户96xxx47

用户96xxx47

2
2025-04-02 08:55

买C200的小仙女是这样的[并不简单]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2
2025-04-01 10:26

自我意识强烈,未用过过诺基亚手机的人是不是要卖台诺基亚开始再用现在的智能机?

催眠

催眠

2
2025-04-07 10:53

电车都是智商税

微微是宝妈

微微是宝妈

2
2025-04-05 04:50

现在大街上20大几万靠30万的奔驰宝马,都快烂大街了,有20几万或者30万买个其他牌子车不好吗?电车年轻人买的还是比较多,颜值的确高,岁数大的买,估计就是家里不止一辆车,换个玩玩,追潮流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4-03 08:30

没有的都是如果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04-06 14:05

车子就是个工具!买什么品牌完全看心情了!为了面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

2
2025-04-05 06:43

我没开过bba。我要是真有三四十万我也不考虑买。除非我有三四百万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2
2025-04-06 11:27

不差钱的,根本不会去想油价高低。

环球论剑

环球论剑

2
2025-04-08 12:27

兜里就三四十万元,去买bba,这就是撒比。

ljy

ljy

2
2025-04-07 18:01

有40万存款你得花80万买车[墨镜]

9527

9527

2
2025-04-08 13:30

我第一辆车就是比亚迪唐,国产车,没买过外国车,这是我最认可自己的一件事情。从来没开过外国牌子的车。

用户85xxx81

用户85xxx81

2
2025-04-08 16:16

脑残吧,有钱想开,不会租着开啊?过过瘾不就行了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5-04-08 16:32

三四十万很多嘛?买了车准备怎么样[滑稽笑]

用户39xxx92

用户39xxx92

2
2025-04-13 07:47

我如果只有三四十万存款,一定会买十几万的油车,然后剩下的二十多万,用来过日子。

清风拂明月

清风拂明月

2
2025-04-15 11:00

缺钙

欢乐谷

欢乐谷

2
2025-04-15 17:54

有钱多就买豪车,没钱就买适合的,很多人都是十万左右的车开起来,不好吗?

至上温情

至上温情

2
2025-04-15 02:59

如果是我,凭空多出40万块钱出来,非要买车,我决定买纯电车,比如比亚迪方程豹,绝不买奔驰宝马!认真的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4-16 13:40

开过电车,你就不想再碰油车了[笑着哭]

黄粱一梦

黄粱一梦

2
2025-04-18 22:03

恭喜国内车企吧本来可以开十几年的车,造成了出了保质期就打算换车的快消品了!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2
2025-04-20 07:03

赛欧 君越 X3,不喜欢电车 充电麻烦,不喜欢大屏幕 智能,而且我不喜欢开车,每年5000公里,出门就高铁 飞机 打车。守旧派吧,讨厌换手机,现在还用苹果12呢。还有就是国产品牌压榨员工太厉害,还是外企有保障。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2
2025-04-21 04:03

5辆迈巴赫S580

大扬

大扬

2
2025-04-20 09:23

狗屁不通!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04-22 14:09

开过豪车的人比如保时捷,宾利,法拉利跑车的人会换新能源车?我看是口袋里钱的多少决定了你的思维方式!

我的意大利炮呢

我的意大利炮呢

2
2025-04-23 10:38

有三十万买一辆几万块的车不是更好 车不就是个代步工具么 钱多了放兜里不是更好 买几十万的车除非有几百万闲钱才考虑

klrs

klrs

2
2025-04-23 12:22

要看圈子和自己的喜好,需要。

777

777

1
2025-04-03 19:34

外国不跟电车,还洪流个毛线

猫猫土 回复 04-07 14:07
外国人还不用筷子呢

守护幸福

守护幸福

1
2025-04-17 15:29

可舒服了,舒服的想吐

阳阳AAA

阳阳AAA

1
2025-04-21 14:10

财产是以家庭为单位的,不是以个人为单位的,同理,月收入也是……

寒月的独角兽

寒月的独角兽

1
2025-04-22 09:06

家庭收入年200k

访卉趣事

访卉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