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福这回算是没有给一点希望,燃油车恐怕今晚要集体失眠了。本以为9.98万的秦L

数码科技随时说 2025-03-29 23:13:45

王传福这回算是没有给一点希望,燃油车恐怕今晚要集体失眠了。本以为9.98万的秦L已经把雅阁凯美瑞迈腾打爆了,但是当BYD海豹05DMi的9.38万出来以后才明白了为什么现在燃油车都开始一口价了。所谓的前麦弗逊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在比亚迪这里都是标配。其次是按照B级车的标准来看,八九万的海豹05DMi也算是符合了吧! 关键是现在像雅阁,凯美瑞这些,虽然看似不错,甚至都开始一口价了。但是你再看内饰几乎就是毛坯房,还是停留在四五年前的水平。而现在国产车都卷成什么样了,也不是说吹捧BYD。9万出头的海豹05DMi。标配的是天神之眼智能驾驶方案,高速上还能辅助驾驶,可不是简单的ACC自适应巡航,而是自己可以变道超车,自动上下匝道。12.8英寸的大屏幕,智能化拉满。54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遥控泊车,包括加热通风,甚至是哨兵模式都给你,随时检查自己车子的情况 当然你要说一分钱一分货也说得通,但是你再看传统车企。八九万你能买到的还是宝来,轩逸,卡罗拉这些。恨不得是十分钱一分货,缝缝补补又一年。没有智能驾驶,没有大屏和智能化。完全就是把客户当做傻子玩啦!这就是区别 就是害怕货比货,现在大家也都看清楚啦!同样价格国产还是给的更多,而且质保这些也都安排妥当了,完全不担心质量问题。同时大连屏,自动泊车,当BYD把这些标配以后,其实大家选择车子的时候,肯定都会考虑的。关键是情不自禁想起来,这些辅助驾驶,大屏,语音交互这些,你看的车子上有没有。拿出来作比较才知道,原来BYD给的太多,只是大家还不知足罢了。现在想想新能源能崛起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老牌传统车企还是不想改变,守着自己引以为傲的一亩三分地,想要凭借自残存的口碑再去收一波,但现实是国产车子根本不给机会。智能驾驶普及的太快了

其实从实用性来说傻子都知道燃油车可靠性更高,但是我国富煤少油,太依靠石油对我们国家不是好事,所以这是能源结构的调整,无关油车电车的优劣,以后石油被卡脖子时候那油价不敢想,国家想推电车,那么给油车加税,然后新能源一配套,绿电给老百姓低价,彻底会把油车挤出中国

自动驾驶技术成熟后就不值钱了,所谓雷达便宜的更便宜,比如几十块的无人机上都有防碰撞雷达。比亚迪车卖多了,研发和制造成本也大幅度下降→_→做过工厂的都知道,生产一百个和一万个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价……一旦车厂要打价格战,那些合资车的利润会大幅度缩水,毕竟他们上头还有外国金主,合资厂挣不挣钱无所谓,金主的钱不能少一分,然后合资车卒

0 阅读:63515

评论列表

金叶枫

金叶枫

75
2025-03-30 11:38

加油,继续把燃油车的价格打下来,我好买燃油车

烟圈儿 回复 03-31 07:38
打下来后三四万的车和以前十几万的能一样?

金叶枫 回复 烟圈儿 03-31 11:53
买合资呗

jinli

jinli

70
2025-03-30 09:40

有不肖子孙还是相信国外的月亮更圆

用户56xxx02 回复 03-31 07:46
孩子,爱国很贵。[狗头]

英特纳雄耐尔里的骆驼祥子 回复 03-31 13:33
外国的月亮不比国内圆,但外国的东西质量比国内好。

5号电台

5号电台

52
2025-03-30 08:37

智驾的电路板时间久了老化氧化会不会产生短路造成交流事故

布衣江南 回复 03-31 07:37
现在的油车里面也是一堆的电控。 电瓶没电连发动机也启动不了, 连点火线圈都要用电。

无聊吃瓜群众 回复 布衣江南 03-31 07:51
手动挡的憋档启动的[并不简单]

何家强

何家强

48
2025-03-30 12:37

国外品牌车企比国内民企对待员工强太多了,我绝对下次买车依然合资品牌,而且省心

75度带毛金枪鱼 回复 04-01 03:10
那是你的偏见而已,事实上不是这样

何家强 回复 03-31 20:29
哪个品牌让你月月修车,不要说天天修车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3
2025-03-30 10:01

我还以为炒的那么响的固态电池批量生产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5
2025-03-30 10:13

便宜,但难看啊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35
2025-03-30 11:59

谁都知道所谓的"智驾"目前都处于研发摸索阶段,连厂家自己都不敢说智驾已成熟放心使用。你这大胆吹智驾是害人知道吗?

我只是路人甲 回复 03-31 10:23
宣传的时候是智驾,卖出去了就成辅助驾驶了!遥遥领先!

用户56xxx02 回复 03-31 07:47
智障差不多。[滑稽笑]

恶魔的爪牙-扎心德勒

恶魔的爪牙-扎心德勒

31
2025-03-30 15:48

电车省油,我还是喜欢用油车,家用车用不了多少油的,加油方便,省心

Solo羽华彩

Solo羽华彩

30
2025-03-30 09:15

吹牛逼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28
2025-03-30 07:03

可以

理想

理想

27
2025-03-30 08:29

你确信可以上下匝道

骑田大圣 回复 03-30 15:20
萝卜快跑都可以了,天神之眼智能驾驶应该也可以的,毕竟比亚迪的自动泊车都用了这么多年了,应该问题不大。

老李飞墙 回复 03-31 07:06
据说未来还可以直接升空

黄平

黄平

27
2025-03-30 11:10

电动车是没有用,是骗人,冷零下20度只有当模型

猫猫土 回复 03-30 19:54
对。北方不能用的车绝对不可以生产。鬼子车在北极圈也开不了。所以也不可以生产。只用狗拉车。

小萌兔 回复 03-30 18:56
[微笑]我这不下雪,电车到处都是。

爱国至上

爱国至上

21
2025-03-30 16:21

比亚迪之所以质美价廉是因为汽车的所有零部件几乎都是自产,全球车企独一份。

captor_456 回复 03-30 18:45
不是几乎,是全部都可以国产。[抠鼻]车规芯片已经是国产的了。

爱国至上 回复 captor_456 03-30 22:14
我说的是自产不是国产

随缘

随缘

19
2025-03-30 13:27

电动车还是比较危险的

oldman

oldman

17
2025-03-30 22:30

电车最大缺点是电池容量问题,不能长时间开空调吹冷风和开空调取暖。

大雁东南飞 回复 03-31 01:39
的确不能长时间开空调,每天不能超过24小时

捅人居士 回复 03-30 23:57
我天天中午在车睡觉,从HEV调到EV模式开空调睡的。120KV续航。车子是秦L

卡萨布兰卡舞女

卡萨布兰卡舞女

17
2025-03-30 19:28

南方电车还能实用点,北方电车续航真考验人,尤其是天冷时的续航堪忧。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6
2025-03-30 10:25

算了吧

671933白云

671933白云

14
2025-03-30 15:01

比亚迪,小米,小鹏,理想,蔚来,品牌是国产,股东之一美国贝莱德公司,李嘉诚交易港口那个公司,个个打着爱国情怀购买国产品牌新能源汽车不是一样贡献利润分配给美国贝莱德公司,

黄建坤

黄建坤

14
2025-03-30 16:17

我去,9.8万,续航43公里,厉害

问君能有几多愁

问君能有几多愁

13
2025-03-31 00:24

无人机上的是超声波测距仪,那个只在障碍物一米左右用,车载的有超声波、激光、深景相机以及电磁雷达要实时检测周围环境,并做出合理的判断分析。根本没有可比性[抠鼻]

阿白

阿白

13
2025-03-30 21:07

你的命就值9万多块钱吗,9万多块钱的智能驾驶,你放心把命交给他操纵

用户22xxx28 回复 03-30 23:13
打车的时候十几块钱就不是把命交给别人[得瑟]

用户10xxx20 回复 03-31 09:59
你让我开着4800的二手昌河面包送货的情何以堪

Lico

Lico

11
2025-03-30 14:18

比亚迪就是要把外资干掉,哪怕以后恢复正常价,现在也值得

用户75xxx64

用户75xxx64

11
2025-03-31 06:47

做电池的才给四五十公里电池,有个卵用

Along

Along

10
2025-03-30 23:42

一百年前都有电动车了,有什么沾沾自喜?就是多一些花里浮骚的东西。就像当年出现电子表感觉完胜机械表一样。经过历史证明瑞士表机械表还是瑞士表。不是你一般人都能戴得起!。

饿肚子的熊 回复 03-31 07:56
100年前都有飞机了,你去坐100年前的飞机呗。

用户84xxx64

用户84xxx64

9
2025-03-30 15:52

快快快,把油车价格打下来,我好换车

秋花月

秋花月

9
2025-03-30 13:00

我还是买国企合资车吧,现在的电动太乱了。

诚意

诚意

9
2025-03-31 06:58

大疆air3s就有激光雷达和摄像头避障,单机五千多,探测距离200多米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8
2025-03-30 21:02

是啊!我失眠了,因为你们都开始智障驾驶了!

阿玮

阿玮

8
2025-03-30 16:18

很多老百姓其实没有用汽车的绝对刚需, 只有公交能开起来,就至少减少50%的老百姓用车需求。 房地产这种情况下,如果再不加大力度做汽车,经济就更低迷。 很多老百姓买汽车回家就是停着吃灰。

寻找牛粪

寻找牛粪

7
2025-03-30 16:59

工业垃圾,库存压得确实不少

猫猫土 回复 03-30 20:01
对啊。现在垃圾鬼子车真的很多库存车。国内很多生产鬼子车的厂现在都993上班了。还间接放假一个月。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6
2025-03-30 18:05

所谓智驾其实系智商税,内饰搞到几多都系少用到,一百寸屏幕有个屁用,反而分散驾驶员注意力

猫猫土 回复 03-30 19:59
你适合开乞丐版鬼子车。而且是手波那款。那样你绝对不会有机会分心开车了。

专遛海狗

专遛海狗

6
2025-03-30 18:16

你就是再怎么吹,我也买雅阁凯美瑞,比你什么秦海豹高两个级别

9161948

9161948

6
2025-03-30 22:39

告诉你们一个事,去加油站,电车也加油,哈哈,续航43km,看清楚,估计跑20km就要找充电站[开怀大笑]

张sir

张sir

6
2025-03-30 19:23

比亚迪,是太牛逼了![点赞][点赞][点赞]让我这个第一任汉车主,也觉得有些光彩…[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sdj9763

sdj9763

5
2025-03-31 01:11

为什么要车自动变道超车,自动上下匝道,难道这车是残疾人专用的吗?

不再懒惰

不再懒惰

5
2025-03-30 19:44

我只信大数据,保除公司不数据做不了假

淺斟低唱

淺斟低唱

5
2025-03-30 22:46

任他说的天花乱坠,反正10年内不买电车。

秦歌

秦歌

4
2025-03-30 19:06

知道我为啥买了插混吗?可油可电,假如能源危机,极限情况下还可以太阳能板充电。家里有逆变器之类的。

猫猫土

猫猫土

4
2025-03-30 19:48

你不知道情怀值10万吗?鬼子给他车标就愿意花10万。你咬他啊。人家买车买的心甘情愿。

夜的吻

夜的吻

3
2025-03-31 07:10

不要智驾,要把安全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上,依靠智驾万一出事就无法补救,比如前方路段塌方,智驾识别不了,直接冲下去,或者有坑。大屏幕大彩电简直就是垃圾,就个代步工具而已,天窗也是没啥用的。

李锐

李锐

3
2025-03-30 19:49

工业垃圾吹牛逼对利益看着不想看了

猫猫土 回复 03-30 19:55
你说的对。鬼子车是真垃圾。专业造假。看都不想看。

李峥人生无常

李峥人生无常

3
2025-03-30 23:32

说的那么牛逼怎么把价格干成这个样?sb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3
2025-03-30 12:47

不管你国产发展什么样,我们二狗子还不是买大佐车[滑稽笑][滑稽笑],拥有一辆大佐车能你光宗耀祖的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
2025-03-30 19:49

老款秦L,8.98。刚看4S员工发的朋友圈[裂开]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3-31 01:59

说一句,国产车靠卷价格,只是暂时的生存之道,现在想靠价格卷死其他对手而已

无边落木萧萧下

无边落木萧萧下

2
2025-03-30 14:15

不要再便宜了,路上已经堵成翔了,还继续增加新车上路,都跑不动了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
2025-03-30 14:55

呵呵,我买老人机[滑稽笑]

重案组之狐

重案组之狐

2
2025-03-31 02:01

啥时候大部分手机电池能抗3-5天我就换电车,要不然继续油车,怎么吹是你们的事。

chaoda139

chaoda139

2
2025-03-30 22:50

难怪现在的车子越做越大[哭笑不得]!!再过段时间可能标准的停车位停辆A0的车都停不进去了

zhhq

zhhq

2
2025-03-31 09:28

汽车真的需要大屏和智能驾驶?可千万不要像电视似的先看一下广告或续一下费!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3-30 21:38

过年期间20天开秦L两千多公里,太香了。高速上超车道随心所欲,一不注意上到160

灰太狼

灰太狼

2
2025-03-30 21:36

电车马上也要承担养路费了,一公里也要5毛了[大哭]

风~~云~~.

风~~云~~.

2
2025-03-30 12:49

谁开个车没有磕磕碰碰的,电车修车套路太深,所以不想买,也不敢买。还有买电瓶车可能也有套路。

黑夜启始

黑夜启始

2
2025-03-31 06:35

油车有油车的好,电车有电车的好,没必要踩这个捧那个

futurebub

futurebub

2
2025-03-30 21:50

比亚迪的车如果在不注意品控迟早出问题,车子质量现在做的比当年小日子还不要脸

captor_456

captor_456

2
2025-03-30 18:42

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远程畜牧业牲口在吹燃油车的可靠性。[抠鼻]另外,你们远程畜牧业牲口上岗前能不能起码培训一下?!用一些经济不发达的地区的IP来扯淡带节奏有意思吗?![抠鼻]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03-30 20:04

55KM的不值得买

圆明DY

圆明DY

2
2025-03-31 04:50

哪有10万的海豹,你自己用泥巴捏的吧

南飞雁

南飞雁

2
2025-03-31 06:05

哨兵模式有用[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03-31 00:40

海豹搞个闯蓬可好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5-03-30 21:53

油车为什么贵,配置低?电车为什么便宜,配置高?

7进八出

7进八出

2
2025-03-31 01:32

打爆个鸡毛,自己把国产燃油车打爆才是事实,现在路上除了电车基本都是合资燃油车了,国产燃油车是越来越少了

用户12xxx99

用户12xxx99

2
2025-03-30 23:20

放心,你就是拼多多价格9.9包邮我也不会买电车

黎明星2014

黎明星2014

2
2025-03-31 03:35

水军强吹真恶心人,也就这点本事了!

海海海63

海海海63

2
2025-03-30 17:56

又一只电吹🐶

用户18xxx84

用户18xxx84

2
2025-03-30 20:52

我的儿,这牛逼让你吹的不要不要的

用户18xxx33

用户18xxx33

2
2025-03-30 22:02

油的税是不是降一降了?

zyc5102

zyc5102

2
2025-03-30 19:41

中国为什么油车的发动机发展不起来:国外油车的专利;为什么外国的电车发展不起来:咋们的专利。 普通老百姓:性价比!

人间正道

人间正道

2
2025-03-31 07:02

别说雅阁、凯美瑞了,BBA都是毛坯,我儿子(7岁)看完国产新势力,再到BBA去看,一脸的看不上,对于直观感受,孩子不骗人。

淡定

淡定

2
2025-03-30 21:10

早些时候新闻说软件费没交不能刹车哦

云涛

云涛

2
2025-03-31 04:40

说的再好,摇不上号也是干瞪眼

用户13xxx21

用户13xxx21

2
2025-03-30 20:14

生锈不?

审判者

审判者

1
2025-03-30 21:18

整天这个打爆那个碾压……能不能做出一款别那么容易生锈的车?最基本的要求了吧

yuguotq67

yuguotq67

1
2025-03-30 22:09

当年摩托车霍霍越南,心情比这还兴奋。你继续兴奋你的。

心太软

心太软

1
2025-03-31 05:11

继续卷吧,等把丰田,大众的价格再拉一把下来,我准备换大众迈腾

剑南春

剑南春

1
2025-03-31 09:15

那个电池要单独租的,八百块钱一个月。

A气死你i

A气死你i

1
2025-03-30 21:58

穷逼都在开电车,而且开电车的素质基本高不到哪里去!你要逼逼就逼逼,爷是不会回复你的!气不气呀[滑稽笑][滑稽笑]

一觉天荒

一觉天荒

1
2025-03-30 17:38

换个电池让你们集体失眠吗

北丨北丨北

北丨北丨北

1
2025-03-30 18:00

长途油车,短途电车,各有优势和利弊

锄奸队长

锄奸队长

1
2025-03-31 04:48

想换电车了[大哭]

老子茅坑台

老子茅坑台

1
2025-03-31 07:37

电池5000块换一次,保证燃油车没了

暴走,

暴走,

1
2025-03-30 12:54

续航43??

罗兰豆

罗兰豆

1
2025-03-31 07:23

把120公里的价格下放才是真的

long

long

1
2025-03-30 19:45

DM和DMi有什么区别

末日孤舰

末日孤舰

1
2025-03-30 15:22

充满可以行驶55公里?

江城一瓦匠

江城一瓦匠

1
2025-03-31 07:04

唉,自欺欺人,真正要买雅阁凯美瑞迈腾的人,会去看比亚迪!

用户88xxx20

用户88xxx20

1
2025-03-31 02:14

加油

75度带毛金枪鱼

75度带毛金枪鱼

1
2025-03-30 20:59

秦L好还是海豹好?

白发书生

白发书生

1
2025-03-30 12:54

确实不咋滴啊

小雪棒

小雪棒

1
2025-03-31 08:30

智能驾驶的重点,一定是电控化越来越高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1
2025-03-30 23:13

北方目前电车没法搞,我同学买了辆秦,两年车,冬天就只能跑40Km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1
2025-03-30 21:56

现在贬电车的基本是卖油车的,或是修车的,因为他们的饭碗端的越来越不稳了!

用户94xxx40

用户94xxx40

1
2025-03-30 19:07

营销这么做真的好吗?让人十分厌恶。捧啥踩啥太无德

小鱼有水

小鱼有水

1
2025-03-31 02:07

辅助驾驶几个人用?电脑还死机呢

四眼哥改车行

四眼哥改车行

1
2025-03-31 08:41

王总支持你,我继续买燃油车[墨镜]

紅色金屬

紅色金屬

1
2025-03-31 08:32

突破了电池技术瓶颈才成!

轻轻拂过的风

轻轻拂过的风

1
2025-03-30 14:45

续航里程43公里?跟电动车有一拼啊。

狮身人

狮身人

1
2025-03-30 17:43

把别的车挤走,以后不会涨价吧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03-30 18:14

比亚迪最大股东不是巴菲特吗[捂脸哭]

用户64xxx82

用户64xxx82

1
2025-03-30 19:59

感谢国产崛起。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025-03-31 11:53

电车好像比燃油车还早,如果按时间算燃油车才算新能源

东方

东方

2025-03-31 12:44

14亿人口200万军队,用点脑子

数码科技随时说

数码科技随时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