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错了!是我过高估计了欧洲各国的观影实力,我以为欧洲上映《哪吒之魔童闹海》

佳乐小家 2025-04-07 23:17:05

我承认我错了!是我过高估计了欧洲各国的观影实力,我以为欧洲上映《哪吒之魔童闹海》的37个国家,平平常常也能拿下平均每国100万美元甚至200万美元的票房。可是看看现在,票房最高的英国才214.2万美元,欧洲大国德国只有72万美元,更不要提荷兰、奥地利、比利时这些小国家了,能上50万美元就是巨大成功。现在看来,《哪吒之魔童闹海》在欧洲37国能够平均每个国家拿下50万美元就非常不错了。这样的话,超越《泰坦尼克号》成为鞭长莫及的事情了。

0 阅读:57511

评论列表

百变修罗

百变修罗

161
2025-04-08 08:42

中国的神话只有中国或者了解中国文化的外国友人才能看得懂,外国人看了以后顶多说这特效太棒了,这是文化的差异。不过哪吒2已经非常不错了,打破美国独占鳌头全球票房前十位记录位列第五。

枫林问道 回复 04-21 16:10
你这逻辑就不对,漫威电影的逻辑为啥你能看懂?同样的道理,中国电影里的逻辑,欧美人一样能看懂。欧美人又不是一点认知能力都没有,他们不看中国电影是因为欧美媒体一直反华宣传!!!

用户19xxx91 回复 04-27 09:13
妇联,你说得对

日月潭

日月潭

120
2025-04-08 11:45

说起来还真是有趣,提到哪吒2,西方人就是各种“文化隔阂看不懂”,所以不会上映,但一到“中国贫穷落后”,突然就各种理解各种好评了。呵呵

日月潭 回复 04-15 10:54
为什么有的群体怀念游牧民族,怀念用手抹屎?因为在AI时代它们知道跟不上了,就幻想着拉回到原始时代。不像我们华夏民族既有辉煌的历史,又有伟大的现在,还有更加强大的未来。呵呵

用户14xxx02 回复 04-19 15:10
他们说看得懂但并没有傻到真拿钱去看那些电影

用户42xxx63

用户42xxx63

44
2025-04-08 00:01

夏虫岂可与语冰

samth lei

samth lei

44
2025-04-08 16:03

重要吗?无所谓了,现在这已经是全球最牛动画电影了!而且以当前状况看,未来至少数年内难有超过的了!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43
2025-04-08 17:16

我们不懂西方神话没看过西方漫画,不是一样看得津津有味?这点票房只能说明一点,跟不了解无关,而是西方单纯的傲慢,排斥中国电影

知白

知白

34
2025-04-08 11:50

实实在在说,哪吒第二部在剧情上比第一部差了不少

围城年最饭保护發 回复 04-09 14:31
那完了,1就不怎么样

随波逐流 回复 04-21 07:35
看看1 没看2 ,

最美~不过回忆

最美~不过回忆

34
2025-04-08 16:33

天天吹票房的烦不烦

誓杀五虎 回复 04-22 11:31
还TM吹动画片,怎么强国还是强身

红米 回复 04-22 15:18
吹奥运就可以,吹个票房怎么了?这就不是为国争光了?

日月潭

日月潭

22
2025-04-08 07:44

欧洲电影票房消费力看来不行

日月潭 回复 04-08 11:45
说起来还真是有趣,提到哪吒2,西方人就是各种“文化隔阂看不懂”,所以不会上映,但一到“中国贫穷落后”,突然就各种理解各种好评了。呵呵

z111111a 回复 04-08 18:51
跪美弟的票房而已

摘下满天星1990

摘下满天星1990

18
2025-04-08 12:16

错了就不要再说了,闭嘴吧。

寒江孤雪 回复 04-08 13:01
她哪是认错,是变着法埋汰哪吒而已,不用理她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16
2025-04-08 12:40

我也喜欢第一部

山药蛋儿

山药蛋儿

14
2025-04-08 16:23

情理之中,我去电影院看了,感觉远不如预期,

蝈蝈

蝈蝈

14
2025-04-09 01:44

我也是纳闷了,这其实就是一部电影,为啥有人就轴的非要让这部片子票房冲世界第一,非要超过某某影片,冲不上去了就哭天喊地说别人不识货。文化差异明白不?中国的神话传说,老外理解不了,也不一定能欣赏的了,为啥一定要较这个真?!难不成我们只有靠电影才能打败西方?我们自己的科技、工业都不行?

wweekie 回复 04-27 18:41
现在第一没含金量呀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3
2025-04-08 15:06

我没看,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家在运河边

家在运河边

10
2025-04-08 14:09

他们没钱啊[狗头]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10
2025-04-08 13:39

泰坦尼克上映了3次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9
2025-04-08 12:33

垃圾只配看美国垃圾。

润物无声

润物无声

9
2025-04-08 14:40

穷鬼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9
2025-04-08 14:13

日月潭

日月潭

8
2025-04-15 10:54

为什么有的群体怀念游牧民族,怀念用手抹屎?因为在AI时代它们知道跟不上了,就幻想着拉回到原始时代。不像我们华夏民族既有辉煌的历史,又有伟大的现在,还有更加强大的未来。

夏商周

夏商周

7
2025-04-08 14:11

这是文化差异,正常

啥事 回复 04-08 17:15
压根不是文化差异,是它们的院线封锁,不给排片

东连楼

东连楼

7
2025-04-08 18:55

不不不(摇手指),只要过两年再重新上映,票房冲上去不成问题[doge]泰坦尼克号不是这么搞的吗?

飞鸟斜阳

飞鸟斜阳

7
2025-04-09 00:43

跟文化隔阂没什么关系,主要1、没配音版 ,全球也就中国可以完美适应字幕2、没有1打底,马来西亚同步在流媒体上放1,效果很好。3,纯粹发行商太烂,不敢宣传,包括制作商光线,就没想过赚老外的,现在就是赶鸭子上架。

琁嗲

琁嗲

7
2025-04-10 07:41

首先,外国人没有几个知道哪吒的,对西游记的背景知识大部分人也是一无所知,所以在没有看过哪吒一的情况下,这些人看哪吒二能看懂? 第二、灭掉整个陈塘关的人,这种我们网络小说常见的桥段,在现在大多西方国家是难以接受的——他们的影视作品里甚至大多还在遵循绝不出现儿童被杀的镜头,怎么可能接受你搞屠城? 至于我活不活无所谓,我只要你死。这种估计也是他们很难接受的。

爱上猫的老鼠

爱上猫的老鼠

6
2025-04-11 01:16

这个片子讲真的要看过第一部才能懂第二部,毕竟外国人没有文化背景,它们不会那么容易理解第二部剧情的,一开头就会觉得莫名其妙的。

用户23xxx52

用户23xxx52

6
2025-04-21 23:17

小时候看过很多西方神话故事,那个什么宙斯,什么牛头怪物,什么冥王哈德斯,什么美杜莎,,,,而西方人绝对没有看过几个中国的神话故事,因为它们都不往那边翻译

爱在深秋

爱在深秋

5
2025-04-08 12:52

没看过这个

鱼鱼鱼ampamp糖果儿

鱼鱼鱼ampamp糖果儿

5
2025-04-13 08:24

现在欧洲国家经济发展不畅,民众消费很务实,看电影这种非必要消费已经可有可无了。况且是一部外国电影,哪吒2在欧洲票房怎么会高嘛。

中微子

中微子

5
2025-04-26 08:55

传播文化,不是靠一两部电影就能达到目的的,要的是持久。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5
2025-04-17 00:23

可以了,中国神话的故事除了中国人有几个外国人愿意去了解电影背后的文化故事呢,其实,外国人特别是欧美人从骨子里是瞧不起的,这不是一时或者一部片子能解决的,这是长期宣传的结果,也就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加油,同志尚需努力!!![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5-04-09 21:13

这个舔狗子为了贬低哪吒电影可是用尽了手段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
2025-04-16 17:36

小便也是胡说八道,老外都看不懂我的神话故事!

小飞

小飞

4
2025-04-21 23:27

知道为什么我们看得懂外国的动画和动漫当外国人看不懂我们的动漫吗,因为老外他们的文盲率高的吓人,你以为他们都像中国一样会扫盲吗,中国人能很轻松的理解老外动漫中的意思,但很多老外因为是文盲所以理解不了

111

111

3
2025-04-08 17:29

已经是最大的单一电影市场了,够了

我心飞扬在空中

我心飞扬在空中

3
2025-04-14 00:13

中国神话传承伦理有序,外国神话(特别是欧洲神话)基本上是乱伦和杀戮。

用户59xxx45

用户59xxx45

3
2025-04-09 14:30

没事 泰坦尼克重映了好几次才累计的票房数据 拿爪明年出个导演版 把删减的部分补上 票房起码多五十个小目标

梅子半黄

梅子半黄

3
2025-04-11 06:46

真是给仆人跪久了忘记自己才是主人了,阿凡达,泰坦尼克这些全球前几名的电影,没有中国区贡献的票房,他有今天的成就。退一万步讲,我们这是被回旋镖砸了,如今的坎都是我们自己修的。

乐活人生2002

乐活人生2002

2
2025-04-08 17:58

超越谁毫无意义,扩大影响很实在

用户24xxx97

用户24xxx97

2
2025-04-08 19:45

看这意思就是要拍个符合欧美标准的?那你可以走远点了。不要碰瓷哪吒来骗点击率了

一个老头

一个老头

2
2025-04-08 18:28

滚!

用户42xxx58

用户42xxx58

2
2025-04-09 05:15

在欧美国家给了多少排片播放?

路天下

路天下

2
2025-04-09 13:31

抛开大陆的票房,没几个亿了

刮脂疗伤

刮脂疗伤

2
2025-04-09 12:36

别着急,过个两年可以重映,再捞个10来亿没问题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2
2025-04-08 20:33

你想玩激将法啊?

如风

如风

2
2025-04-08 20:12

钱包的问题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2
2025-04-09 20:21

超不超得过又怎样?需要你这臭虫说三道四吗?

催眠

催眠

2
2025-04-09 20:57

画的太难看

风气云涌

风气云涌

2
2025-04-15 09:46

文化不一样,看的也只是华人,想要外国土著看是不可能的

我发誓

我发誓

2
2025-04-15 14:43

我这个徒儿粗鄙得很,大家莫怪莫怪[滑稽笑]

耶鲁科技

耶鲁科技

2
2025-04-15 09:18

[doge]哪吒她妈妈坏他二年半,一坤年。

红潮

红潮

2
2025-04-16 14:38

咱的哪吒就是西方照妖镜

jason

jason

2
2025-04-19 08:00

闲的蛋疼关你屁事

美猴王

美猴王

2
2025-04-21 10:57

文化差异,在日本票房还不错

肖苹果

肖苹果

2
2025-04-22 08:20

它们历史只有二百多年算文明对人类有贡献,再往上都是靠贩卖人口起家或者贩毒,贩军火。它们自己知道自己的历史,不能去翻。现在拍几千年前的神华故事它们真看不懂不理解

我的号托管

我的号托管

2
2025-04-26 22:45

排片遇上全球经济不好,这是一个遗憾啊

风翎雨萧

风翎雨萧

2
2025-04-08 19:57

无聊

今日多烦忧

今日多烦忧

1
2025-04-09 06:35

文化传播循序渐进

张sir

张sir

1
2025-04-09 11:44

个人认为是:配音的问题,否则就~厉害了[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5-04-09 08:25

万事开头难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1
2025-04-09 00:14

别人都是不给排片,你怎么赚钱?

木偶剧团

木偶剧团

1
2025-04-09 14:14

那么停止几口美国电影对美杀伤力也是很大的

用户54xxx46

用户54xxx46

1
2025-04-08 21:32

马来西亚对哪咤是真爱呀。[害羞]

迷惘。。

迷惘。。

1
2025-04-10 08:29

文化差异是一个问题,但是看的大部分是在国外的华人,他们就要感到震惊,民族凝聚力这个东西不是每个国家都有。

用户17xxx22

用户17xxx22

1
2025-04-09 06:46

很好

今篆

今篆

1
2025-04-09 15:13

为什么一定要超过泰塔尼克?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
2025-04-08 17:14

没文化的欧美白皮底层哪里看得懂哪吒?

SOS

SOS

1
2025-04-09 00:33

他们喜不喜欢已经不重要了

南江沙洲客

南江沙洲客

1
2025-04-08 19:28

作为一个动画片己经算大获成功!知足吧!

启航

启航

1
2025-04-08 21:11

你再看几遍说不定就够了

快乐的苏宁

快乐的苏宁

1
2025-04-09 18:19

安排放映的影院和场次有多少?

邱大天才~

邱大天才~

1
2025-04-10 19:37

不给你排片你能有多少票房??

落单的频率系54HZ

落单的频率系54HZ

1
2025-04-13 07:56

汇率波动一下,超过很正常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1
2025-04-11 01:15

不好看!不了解神话的人看起来莫名其妙!感觉不合理!

橘子小太郎

橘子小太郎

1
2025-04-15 04:49

海外版翻译问题

北风吹

北风吹

1
2025-04-22 13:34

基本都是当地华人看

一雨一

一雨一

1
2025-04-08 21:58

好莱坞八大(现在少了)影业公司的影响力,和影片质量有关系吗?

炎龍

炎龍

1
2025-04-10 04:14

欧洲根本不懂封神榜,而且他们的媒体本身就很少报道,所以海外热度东南亚比欧美高

一只爱游泳的鱼

一只爱游泳的鱼

1
2025-04-11 05:02

最后那个成语应该用遥不可及,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025-04-28 06:25

去看的也无非是华人

佳乐小家

佳乐小家

热爱生活,分享娱乐记,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