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日本推广电车难的原因之一。​​​

简起杭 2025-04-09 10:36:20

这就是日本推广电车难的原因之一。 ​​​

岛国如果想增加发电要么进口更多石化能源、要么加大核电厂建设;如果要增加石化能源进口为什么不往车直接加油,如果加多核电又有几率导致附近珍贵的海岸线全灭,所以充电车根本不是没个地方每个人都适合的

0 阅读:7737

评论列表

九个太阳

九个太阳

36
2025-04-10 23:24

胡姬霸扯,你就用一个插座充,也用不了48小时啊

用户14xxx55 回复 04-12 21:07
比亚迪的原车插座随车充是1.3kw的,插混20多度电充满要十五六个小时,纯电80度电,充满要70个小时。家用桩慢充3.5kw,快充7kw,充满80度的纯电分别需要22个小时和11个小时。当然随车充有大功率的,买个红牛随车充能做到3.5kw的功率,充满一辆80度电的纯电20来个小时。图里这种48小时充满的,这桩功率估计只有2kw,的确不如一个红牛的随车充,但比笛子原厂的随车充强点

淮海路小猪佩奇 回复 04-12 20:59
不,7kw是220v的,11kw和21kw才是380v的

十元便宜货

十元便宜货

36
2025-04-11 19:35

现在的流量密码就是无脑黑外国,中国遥遥领先[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游子 回复 04-12 21:16
好狗,加💩

淡定哥 回复 04-12 19:37
电网这块兔子独步全球,国外做特高压的不会中文基本上没办法开展工作。不是别人无脑黑,是你书读少了,上个网让你看世界,你天天拿来刷抖音了

蒸蒸日上

蒸蒸日上

30
2025-04-11 15:27

别人最早玩的混动,还别人玩不了,只是别人不想玩而已,因为他们会考虑安全和实用

用户13xxx19 回复 04-13 02:13
你日本叔的电怎么来?电车起来了哪来的那么多大功率电路

168x3 回复 04-12 22:54
便宜吧

瞥嘞孽甭辊

瞥嘞孽甭辊

29
2025-04-11 13:21

日本的电器线路电压因地区不同而有所差异。东日本的电压为110伏,频率为50赫兹;而西日本(包括名古屋、京都和大阪等地)的电压为100伏,频率为60赫兹。

无梦 回复 飞天熊 04-12 13:20
√3

飞天熊 回复 04-12 12:30
高中物理,三相电压是两相电压的√2

嘎嘎

嘎嘎

21
2025-04-11 10:33

充电速度1~2千瓦啊?这也太慢了吧?[捂脸哭]

嘎嘎 回复 04-12 17:25
是的呀,好像是一个医生改的,因为顺序字母排列打字太快了老是卡住,所以用不连续的,降低速度。

嘎嘎 回复 04-12 17:22
对,这才是主要问题,资本主义国家,这种大改动,可不是这么好弄的。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18
2025-04-11 00:49

小日子油价折算人民币和我们差不多,但是电价比我们贵2倍多,而且日本普通民众小排量车多用车成本算上来油和电是差不多的电车在使用成本和便捷性没有优势。

彼1岸 回复 04-12 11:14
氢气难在保存,而不是制取。

支卜织布知 回复 彼1岸 04-12 12:29
所以鬼子要锁专利啊

gtgvg

gtgvg

13
2025-04-11 23:00

整个地球,电车只是中国能普及。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2
2025-04-12 09:29

有句话,叫做中国的高油价压制了电车所有的弊端。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8
2025-04-11 12:01

中国真是强大了,能发明出这么先进的快充,日本现在也是不行了,快充都做不出来

十六师团 回复 04-12 09:06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无名马

无名马

8
2025-04-12 06:35

别人不屑而已

奔跑的蜗牛 回复 04-12 16:12
角度刁钻

并没有什么用 回复 奔跑的蜗牛 04-12 19:17
也可以这么说,日本又不大,骑自行车上下班的大吧,日本打车非常贵,就是提倡走路,或者骑车。压根就没有里程焦虑。

cbje1924

cbje1924

7
2025-04-11 14:17

全世界除了中国哪里电车都不好使

番茄炒蛋

番茄炒蛋

7
2025-04-12 20:27

小日子其实很早就开始搞新能源车了 只不过他们搞的是氢 并以此申请注册了大量的专利 中美一看我靠 我要是也搞氢能的话那不是给你打工吗 于是另起炉罩搞起了电池 导致现在小日子一个人玩氢能源车

用户84xxx93

用户84xxx93

5
2025-04-12 13:16

别人不想玩这条赛道罢了,现在来看,电车到底是不是一个正确的赛道,至少还不能百分百肯定呢

ryd643 回复 04-12 17:10
看电池的进化吧,容量大,安全,衰减小,可以打败油车

通城虎 回复 04-12 20:13
至少在中国问题不大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5
2025-04-12 13:31

更证一下,倭国。

事在人为

事在人为

5
2025-04-12 17:17

石化燃料总有耗尽的一天,新能源是趋势。抱油车不放真是目光短浅,全球气候变暖和小车汽车尾气排放有很大的关系。油车就是污染空气和大气的罪魁祸首。

十六师团

十六师团

5
2025-04-12 09:07

哇塞,看来我们中国真的在全世界遥遥领先啊! 小日本小美国 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tommyxjzhou

tommyxjzhou

4
2025-04-11 15:56

我猜可能用途不一样吧,就是给小电池充电的。资本主义都是钻钱眼里的,真有钱赚也是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的。我们刚刚有一点发达就喜欢从各方面给人看发达国家的落后,甚至有些只是习惯不一样也被视作落后。这样可以满足大家的自豪感。

qiufeng_317

qiufeng_317

4
2025-04-12 12:15

日本的110v就是学美国,已经注定要落后了,规划的不科学

棋子

棋子

3
2025-04-12 13:03

关键还是一撞就火化谁受得了??

Aleph

Aleph

3
2025-04-12 09:40

看看国内政策和钱都在政府手里,日本政府没多少钱

Opium

Opium

2
2025-04-12 09:41

人家外国一百多年造油车开油车的国家会一脑门子往电池车上钻?[狗头]

难再遇

难再遇

2
2025-04-12 11:32

还霓虹国 倭国好吗!?!

梁氏

梁氏

2
2025-04-12 19:37

抢他们的生意肯定难了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4-12 23:34

这你都能信?

经典大掌柜

经典大掌柜

2
2025-04-11 01:13

找个慢充意淫

ryd643

ryd643

2
2025-04-12 17:06

拉倒吧,这么粗的线,这桩这么大个,少说也有20千瓦时左右,哪怕是家庭私桩,也有个5千瓦

h u n t e r

h u n t e r

2
2025-04-12 11:36

好像电车很高级,开电车能延年益寿一样

用户84xxx17

用户84xxx17

2
2025-04-12 21:58

不服不行,日本石油纯进口,车油耗控制,综合下来比电车日常费用差不多。更不用说电车在用车总周期的费用在国内甚至都不比油车省。所以他们为什么要发展电车?

算是半个文盲

算是半个文盲

2
2025-04-12 05:30

我不懂日语,但貌似上面写着“normal charger 普通充电器”……是不是他们也开发快速充电器了呢?从民族大义来说,我也仇视小日本,但也别过分轻视对手。也别误导国人。

皂滑弄人

皂滑弄人

2
2025-04-12 18:57

110伏电要想达到220伏电的同样功率,必须加大电流。加大电流又会让线发热量更大,就有需要更粗的线。更粗的线会有更高的功率损耗,就要更多消耗电力。

用户16xxx09

用户16xxx09

2
2025-04-12 21:29

这都写着普通充电器了

大河

大河

2
2025-04-12 23:28

呵呵,充电桩就让小编知足了,你是住在这里,吃这玩意吗

和光

和光

1
2025-04-12 08:17

新能源为啥买不了保险了

瞥嘞孽甭辊 回复 04-12 12:28
因为是谣言

悇温

悇温

1
2025-04-12 19:33

主要油便宜,

所见所得

所见所得

1
2025-04-12 13:11

四轮电动车,别新能源旧能源的

梦醒花开

梦醒花开

1
2025-04-12 12:31

哪里难??这么多电车痴汉的电影![并不简单]

用户92xxx10

用户92xxx10

1
2025-04-12 19:49

你没看看是你车的问题,或者选快充充电桩?

状元2000

状元2000

1
2025-04-12 09:03

这也能叫发达国家[打脸]

fencer

fencer

1
2025-04-12 22:24

因为他们的电网不行

UC用户

UC用户

1
2025-04-12 12:24

还真是“头又大”

大唐天子祖宗

大唐天子祖宗

1
2025-04-11 22:49

霓虹国?不就是一个小红点吗?

用户68xxx16

用户68xxx16

1
2025-04-11 22:34

学美学的彻底

老君

老君

1
2025-04-12 17:46

日本110v

樂哉琪中_

樂哉琪中_

1
2025-04-12 21:01

还没一个省大,需要用电跑?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1
2025-04-12 11:45

超级慢充

简起杭

简起杭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