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界人士谈订婚强奸案男方最大败笔

芸芸纵声 2025-04-17 17:09:34

山西大同订婚强奸案二审维持原判后,各方媒体与群众都在探讨为何会出现这种结果,其中一位法律界人士说的话感觉正中要害: 男方最大的错误就在于开庭之前要追究一审案件相关人员的责任。 强奸案与其他性质伤害案件的最大区别在于,发生关系有可能存在自愿的可能性,因此强奸案的认定在刑事案件中属于受办案人员主观相对影响较大的案件,在这种情况下审判之前先把相关司法人员都推到对立面绝对是引火烧身之举。 很多事情并不是按闹分配,想要真正解决问题还是要具备领导者思维。

1 阅读:29433

评论列表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481
2025-04-17 22:52

如果有确凿证据证明男方强奸,该判刑就判刑,如果司法人员过错,该追究就得追究,司法是公正的,不代表司法人员就是公正的,他们的一次不起眼的判决就决断了别人的一生,在那个位置就应该公正廉明,全国那么多案子,为啥嫌犯家属就单单只质疑你啊,没想过原因吗,家属就应该跟一审二审相关人死磕到底,别说什么折中方法,法律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芸芸纵声 回复 04-18 00:14
问题在于强奸案的认定存在很大主观臆断,再铁的证据也只能证明发生过关系,至于强迫还是自愿都得靠办案人员根据证据链分析

凡尘 回复 04-20 07:36
太直了,运动员凶裁判,裁判会给你什么好果子吃?[哭笑不得]

gen 回复 04-20 10:07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女的不同意?谁告诉你的??有没有想过其他情况:男的活前同意加女方名字,过了之后男的有点犹豫,女方立马翻脸,其中的动机你想一下

老婆拿我换糖糖

老婆拿我换糖糖

190
2025-04-18 05:51

舆论走起,顶出一个公正,先查有关部门

用户96xxx55 回复 司马南艾跃进万岁 04-20 09:57
那怎么解释还是处女,最多判个猥亵。不是强奸[打脸]

司马南艾跃进万岁 回复 04-20 09:04
不一样,辛普森是没有证据。这个有证据,有鉴定结论证明发生过关系,有门外监控证明暴力挟持。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132
2025-04-18 09:16

支持男方继续上诉,并追究一审二审法官的责任

用户12xxx21 回复 04-20 03:33
到了今天,你居然还没明白这个人士说的含意。时至今日,你告到高院,也是这个结果……男方不是太急就是太蠢情商过低,还有男方律师,居然不出言道明其中利害关系,顺序方向一步选错,步步输,追究一审相关人员的责任得翻案后……

邓大人 回复 04-20 04:53
还有一审

深思

深思

131
2025-04-17 19:13

办案人将错就错,死抗到底。

国士无双 回复 FCY 04-19 17:44
是不是处女判男方强奸罪有什么关系?

FCY 回复 04-19 17:31
换一家鉴定就不是处女了吗?扯淡

小新

小新

111
2025-04-17 19:08

[赞][赞][赞]不奇怪,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

芸芸纵声 回复 04-18 00:11
对啊,维持原判原本就是最大可能性

枭龙在天01

枭龙在天01

92
2025-04-18 11:31

难道案子错办错判就得忍着

纠结的千百度 回复 04-20 08:00
领了结婚证也没用,一样可以引用违背妇女意志定罪,即便事前同意,事中不同意了,事后也能告强奸

Air 回复 04-20 09:52
女方拿房子做谈判筹码,刑事案件还能谈判的,真的是可笑……。说最难听的就是女方没搞到钱,搞到钱了啥都好谈。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78
2025-04-17 23:19

不追究更会有恃无恐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65
2025-04-18 11:56

怪事年年有。又为喜欢不劳而获,心怀鬼胎的一些中国女性指明了生财之道,而且比碰瓷更安全,回报更丰厚,

是否 回复 04-19 07:20
你可以润出去

陶仕彬 回复 04-20 09:18
你就过的这么不如意吗?

木子

木子

56
2025-04-18 09:33

绝对正确,为啥主观上就认为自己一定能赢回来?还提前庆祝了,要追究一审公检法各办案人员的责任?自认为媒体的力量无限大。男方律师和家人真的是脑残了。

FCY 回复 04-18 22:42
捅破天这件案子也是事实没有调查清楚,靠主观推断的错误判决,法律的原则是以事实为依据法律准绳,而不是所谓的女方意愿,事实调查不清就是糊涂判案

波菜 回复 04-20 07:31
没事,多上上网。要求追究一审相关人员责任是无奈之举,因为男方律师基本确定二审不会改判,开庭前很多律师都认为改判的可能性很小

暮雨晓渡

暮雨晓渡

50
2025-04-17 21:23

说得像司法人员有阴谋一样,无冤无仇的,别人为啥要整你呢?还是自己对相关法律不了解,律师再吹个牛,就飘了,到处找自媒体宣扬,生怕大家不知道。

芸芸纵声 回复 04-18 00:12
未必有阴谋,但他这样更翻不了身

榴梿鸭 回复 04-19 15:59
彭宇和王浩有仇吗?

镜子 回复 04-19 18:07
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要扶?那法官是和谁有仇呢?

昨今明

昨今明

50
2025-04-18 23:36

那就对了,二审宣判前,控告检举一审办案人员,也是检验当地的法治环境的最好照妖镜,事实上,拒收检举材料,已经说明了一切问题,正常的民众的检举控告,都是要正常接收检举材料的,至于受理不受理,会给予答复的,连检举控告申请材料,都简单粗暴的拒收,还能期望什么呢?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4
2025-04-18 11:56

这个案件绝对会在中国法律法规上留下重重的一笔。也会对男女双方对以后婚姻观产生巨大的影响。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44
2025-04-18 10:16

我觉得被判订婚强奸的男子出狱之后会精神失常,一定不能开车,否则会出大事的。

钱塘老匹夫 回复 04-19 16:49
都这样了,不会失常,估计会ai查好攻略。

渔翁

渔翁

39
2025-04-18 06:29

为防止可能发生越来越多的女性以收彩礼名义的诈骗行为,法律应该修改强奸罪条款,凡婚前收彩礼发生行为的不以强奸罪论处。双方按卖淫嫖娼处以罚款和拘留。

用户10xxx60 回复 04-18 11:40
你们家里可以制定这样的条款,仅限于家族内部生效。

如风 回复 04-19 23:41
你这样说又捣到一些人痛处了。

一次偶运

一次偶运

38
2025-04-18 09:32

我文化水平低,这个案子的需要什么领导者思维,什么是领导者思维。不会好好说话吗?

用户10xxx36 回复 芸芸纵声 04-18 14:16
之所以能判回来,就是因为二审没有利益关系在里面!但该案件的一审法官本就很有问题,在证据未充分的情况下就批捕,这可是属于违规操作,所以他们必须做实男的强奸,一旦改判,他们就死定了,因为他们违规抓人了,懂?

芸芸纵声 回复 04-18 13:52
曾经有一个正当防卫的案子,一审被判刑了,二审终于判回正当防卫了,那个案子也挺出名,网上应该还有痕迹,跟人家那操作一对比,这一家的操作确实有点迷

yyyyu10

yyyyu10

36
2025-04-18 10:23

你想追责,这不是让它错上死扛!

FCY 回复 04-19 13:50
网上的混混也包括你爹妈和需求有良知正义的普通老百姓

蜡笔小新大官人 回复 04-20 06:49
人才

用户95xxx28

用户95xxx28

34
2025-04-18 12:20

自动去婚房睡觉,能算是暴力强奸吗

管家的日常

管家的日常

33
2025-04-18 15:19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二审法官认为男的在法律层面上铁定是强奸了,但是在社会层面上感觉男的确实有点冤所以才会调解呢。

恨水 回复 04-19 13:25
什么时候二审法官去调解了? 这个案子已经没法和解了,已经关了两年多,再坚持不到一年就出来了,和解要么减一年二审判了就放出来,要么缓刑,但是缓刑虽然能放出来,缓刑期又不给抵扣。 和解就意味着要给钱女方,开始女方几乎没有加价的情况下都谈不拢,现在更不可能。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31
2025-04-18 14:06

不追究那12个人,二审还在一拖再拖。反正你人在里面关着,看谁着急。追究了就维持原判,只在床单上检出DNA就成了证据确凿!

遛弯 回复 04-18 14:35
不是住宾馆

等不到花开 回复 04-20 07:13
最气人的就是,女法官淡定不慌不忙的照着a本本念着,嗯嗯,维持原判,反对无效,就这样,嗯嗯嗯,有意见以后再说,嗯嗯嗯,就是一个机器说话的感觉

西文

西文

27
2025-04-18 15:36

就两点,一有钱就可以让女方把强奸性质变成同意私了,二你敢告他们他们有一万种方式玩死你

反派 回复 04-20 08:16
没毛病,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

不烦汉服体验店

不烦汉服体验店

25
2025-04-18 12:04

事实上将来翻案都靠这个事 我们在这里等结果

风落

风落

24
2025-04-18 23:44

呵呵,现在案情除了需要原则保密的内容,其他内容已经公布完了。物证床单上有两人混合体液,录像女方晚上有反抗被强行拖拽,身体有伤痕,男方有录音承认。男方律师作为最知道情况,且向着男方得法律人,提供的辩护策略是性行为的合理性,而不是性行为的真实性。这些事实还能让人认为男方无辜,只可能是看到彩礼就炸毛,把彩礼问题放大到这个案件上了。

李大开 回复 04-20 05:34
你眼睛捐了吧,都发生性关系了,还未遂

反派 回复 04-20 08:15
因果因果,不收彩礼,就没有后面的事,也不能这样判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2
2025-04-18 09:40

强奸这事,是当事男方亲口承认的事情,还怎么个讨论法?这么有名的律师也没法替男方掩盖这一条,还有什么好说的。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04-18 14:00
李玉和台词:磨刀人引狼扑身掩护我。。。。

用户14xxx69 回复 04-20 01:23
会不会是这样呢,问:你是不是强暴了她,答:嗯,我强抱了她。那到底是强暴还是强抱,毕竟,烧了窗帘还想跑,我肯定不让你跑,跑了我找谁赔[滑稽笑]

丌元无边

丌元无边

20
2025-04-18 11:10

领寻者思维这案就不能这么判,发生二次扶不扶的事,关键女的还是完壁之生,顶多算打架。如果不是那这样也算合理有时事非只有当事人知道。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7
2025-04-18 11:57

刑事案件现在也需要讲人情世故了,难道还有给二审法官送礼吗? 根据证据判案,物证在哪?

用户20xxx81

用户20xxx81

16
2025-04-18 13:35

还法律界人士。在舆论面前假的真不了。所有男方被冤枉都是男的父母特别是母亲在说,所有所谓男方没有逼迫也是如此,而庭审时男的面对检方证据、询问都没有不承认。另,是否追究公检人员责任不是你男方父母说要起诉就能起诉的。所以这文就是作者臆想一个法律人士行颠倒黑白之实。[墨镜][墨镜][墨镜]

泠星 回复 用户20xxx81 04-19 18:19
二审审判长说的证据链闭环,光他说出来的那些证据可不够指认出男方强奸的事实。

用户20xxx81 回复 04-19 15:19
看不懂话?看不懂法院公告?证据都被你吃了?[墨镜][墨镜][墨镜]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15
2025-04-18 14:19

注重言辞证据,轻视客观证据

豪爽小周

豪爽小周

14
2025-04-18 14:31

这不中央提级巡视查下,难有清白

桶量级选手

桶量级选手

13
2025-04-19 06:29

一句话,男人确实有罪,但是主观恶性极低,量刑绝对有问题。这种类似饿了偷东西吃,目的主要吃饭,不是享乐。他自以为自己是在合法追求女性,只是方式不当,主观上并不卑劣。

桶量级选手 回复 李大开 04-20 06:39
都犯罪了,哪来的人品,肯定这男的不是啥好人。说的只是动机,动机只是合法追求女性,他真的以为这个不违法,犯罪对象是特定对象,跟当街耍流氓性质差别太大了。连激情杀人都和谋杀量刑都不一样。起码我觉得给彩礼追女生不但不丢人,而且很高尚,这是男性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表现。从道德上这男的可以认为他是个家暴者,说他是流氓强奸犯我是不认可的。

李大开 回复 04-20 05:36
不是享乐,哈哈,马上结婚了,差这几天吗?人品不行而已。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12
2025-04-18 11:47

既然主观影响那么大,一审就不应该做成铁案。既然一审做成了铁案,就不得不面对在判决时采用受主观影响较大证据的这个严重问题。

ACE~硕

ACE~硕

11
2025-04-18 13:32

我现在很好奇,这男的还有不到一年就出来了,后面会发生什么事?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11
2025-04-18 10:25

不追究结果也一样好不,无证据全靠臆测的判决,你做什么有用?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10
2025-04-18 17:15

男子驾驭不了女的,男女之间也没有任何感情,女方心里看不上男方,也不知到爱情是什么,只是家人安排拉郎配,没有男方冲动婚姻可能就将就着过,有了男方冲动心里更不愿意了,自己悔婚彩礼就没了,通过报警想着不退彩礼,其实也不是很看重彩礼,只是能不退就不退,最后事情闹大了,法院从法律的角度好像判的没错,但是从我们广大的婚恋市场来看,判的大错特错,当时应该调解,女方不愿意就退婚退彩礼,男方的冲动也小小惩戒一下,男子对男女之事也毫无经验,赔偿一些钱,或拘留一下。

桶量级选手

桶量级选手

10
2025-04-19 06:33

一个男人以结婚为目的,给了彩礼,追求女性,这本身就是在响应国家鼓励生育的号召,绝对属于爱国义举。如果男性都不主动追去女性,真的好吗?犯罪归犯罪,但是真的没啥主观恶性,只是一时冲动给女方造成了伤害,绝对应该缓刑减刑。

默默无闻心澎湃

默默无闻心澎湃

10
2025-04-19 22:21

请先生赴死

桶量级选手

桶量级选手

9
2025-04-19 06:16

这个敢不判他有罪我就不同意,他就是有罪,但是最真的很轻,他个人认为他并没有表现太多的社会危险性,顶多类似家暴,判一年我觉得足够了。量刑绝对有问题。

用户12xxx22 回复 04-19 13:34
判一个星期我都不满意,强奸罪不是轻罪,一辈子完了

桶量级选手 回复 用户12xxx22 04-19 22:56
他这个符合强奸罪,没问题

立冬

立冬

9
2025-04-18 10:17

各位,如果这个女的是你妹妹,你会怎么说!

今晚打老虎 回复 04-18 22:58
订婚订婚

黄沙百战穿金甲 不破6合终不还 回复 04-18 16:01
哈哈哈

阿伟

阿伟

9
2025-04-18 12:17

责任还是在男方,不结婚都没有这事,大家都好好的。

桶量级选手

桶量级选手

8
2025-04-19 06:24

男方罪有应得,但法院没有给予正确的量刑。要么缓刑,要么减轻,三年实刑,我个人接受不了。收了彩礼的未婚妻,并不是一般意义的他人,这是有特定关系的人。这种事不减刑,就是对男女恋爱最大的伤害,对于男性追求女性的最大否定。男人已经给钱了,足见是想真诚追求女性,女性收钱了,足见愿意接受男性,只是过程和细节出了问题,犯罪必须惩罚,但是危害性必须客观评价。

反派 回复 04-20 08:19
这种说法有道理,如果不收彩礼,就没有后面这些事了

想说点啥

想说点啥

8
2025-04-19 21:55

预测下,30年后~1.女方性拥有财富里房产比例,大幅领先!2.经历一段订婚后强奸及婚后强奸案高发后,骤然下降~因为男性拒绝恋爱和结婚了…3.当然结婚率骤降,出生率骤降…4.最神奇的是,婚后女方出轨~反告丈夫强奸(孩子就是证据)~成功将其送进缝纫大学~再和小三结婚~再告新婚男人强奸再成功的~这种案例成为常态,社会不再怀疑。5. 2035年,富豪榜前100的88名男性中,因强奸进缝纫大学的有33人,另有33人因赠予被害女性,掉出富豪榜…2049年,富豪榜前100,女性占比88名…6.社会一片和谐……

如果若白

如果若白

8
2025-04-18 16:26

第一违女自愿,第二使用强制暴力,如果是我的姐妹,你的姐妹被男的这样对待呢?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还为本案男作辩护吗?

对酒当歌 回复 04-20 09:48
这个世界很多事是代入谁的视角就容易跟着谁跑的。你觉得大家代入男的不合理哪凭什么你代入女的就合理?另外中国一直有句话叫天地无情圣人无情。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么?当天地,执政者靠感情去偏爱一方的时候就是大灾难来临的前兆了。你心疼她了,将来真的男女对立变成日韩哪个地步,或者男性对婚姻和家庭的态度变成法国人哪个程度。那才是所有女性的噩梦。一段关系对一方明显不公平的时候这段关系不可能延续下来。

用户10xxx03 回复 04-19 10:37
现在都是站在男方立场制造社会舆论,有几个站在女方立场?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7
2025-04-18 10:34

男方母亲可以继续控告一婶参与办案的十二名违规玩忽职守人员?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7
2025-04-19 15:29

出来会发生什么?

春花秋月

春花秋月

6
2025-04-19 15:13

还有一年就出来了,锻炼身体是关键。

挠挠

挠挠

5
2025-04-18 13:34

漏习应该改一改!农村还是那种买卖婚姻,只要我花钱了,你!就是我的,我想干啥就干啥,对当下的婚内强姦没有概念,所以,提高文化,普法很重要

用户14xxx87 回复 04-19 01:10
真想反驳你一下,如果你有一个儿子,将来面对这种事,你会怎么教育他,你是打算告诉他,儿子呀,你们虽然结婚了,但是她是她的,她不是你的,你不能让她做她不愿意做的事呀,就算她不愿让你碰她,你也要忍住呀,哈哈😄😄😄,结婚的意义是什么,都没有身体交流,心都不往一处想,这种婚姻难受嘛 ,有意义嘛。

李大开 回复 用户14xxx87 04-20 05:38
你要尊重女性,你说这话还是物化女性,把婚姻当嫖娼

秋风萧瑟

秋风萧瑟

5
2025-04-19 15:46

感觉这才是真相,毕竟为了自保,它们就只能铤而走险,一路走到黑了

楚地闲人

楚地闲人

5
2025-04-19 18:16

司法公正,司法人员不公正。这是现在社会毒瘤

如果若白

如果若白

5
2025-04-18 16:25

第一违女自愿,第二使用强制暴力,如果是我的姐妹,你的姐妹被男的这样对待呢?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还为男分作辩护吗?

如风 回复 04-19 23:35
正常人应该第一时报案,而不是后面的操作,懂?

如果若白 回复 如风 04-20 00:00
当晚就报警了,还要怎样才算第一时间?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4
2025-04-18 12:41

不装了,直接下死手[滑稽笑][滑稽笑]

sc669

sc669

4
2025-04-18 09:10

总有一方要担下,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5-04-18 21:01

这就恰恰说明了男方的父母,看清楚了,一审法官,缺点

逍客

逍客

4
2025-04-18 14:37

一个老妈对抗一个组织,就如马克兰与俄罗斯

潇湘听竹语

潇湘听竹语

4
2025-04-18 21:52

这个有一定道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5-04-19 13:57

我也这么看,你面对的可不是一个女人了。你挑战了一群人。

松涛阵阵

松涛阵阵

4
2025-04-19 17:11

刚看到还有这因素呢?那这男方一点不怨

雄猫

雄猫

4
2025-04-18 21:46

这个文章才说到关键问题了!

1111

1111

4
2025-04-19 18:47

的确是脑子进水了。如果二审判无罪,就相当于判一审人员有罪。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5-04-19 09:54

有几种情况不适合判强奸罪1.婚内夫妻之间2,热恋男女友3,收取彩礼或订婚后的男女4,卖淫女和嫖客之间。这几种情况宣判强奸都会造成强大的负面影响。有人会说,例如婚内强奸不利女性。其实还有其他方法,女方真不愿意,申请离婚开始(必须一方搬离,若不分居同处一屋发生性关系是自愿还是强迫很难界定),发生性行为才算强奸。至于收取彩礼或定婚后发生性关系也不算强奸,女方不愿意发生关系,那么不该收取任何礼金,而且尽量避免在男方家留宿,瓜田李下

恨水 回复 04-19 13:28
你说的只有1,包括你后面对1的解释,大致上就是目前的司法实践。婚内强奸目前应该只有那种明显的离婚期间的案例。 其他基本都是做梦。

心若残烛随风摆I血似飞雪漫天漂 回复 恨水 04-19 15:10
婚内强奸真的可笑说真的

双飞翼

双飞翼

4
2025-04-19 13:16

感觉是律师误导了嫌疑人及家属,觉得可以打赢官司,律师为了出名或者经济利益怂恿当事人做无罪申辩,其实当初协商可以判缓刑就是最大的让步了,司法公正里面最大的底线,有罪认罪,有法定减轻情节,如果投了案又不认罪,拿就没有减轻情节了。

绿叶

绿叶

4
2025-04-19 17:27

要异地办案!

仰望蓝天白云

仰望蓝天白云

4
2025-04-20 05:29

当今社会此等案件最好引入陪审团制度 由公众判断才能息争

来生缘

来生缘

3
2025-04-19 11:05

嘿嘿,这玩意让老子终于知道有些地方为啥不回来了。

独自、漫步人群

独自、漫步人群

3
2025-04-19 21:13

律师:犯错的官员不要追究,要大度等他们施舍哦

阿升

阿升

3
2025-04-20 07:39

正确做法就是三步走:先打赢,然后要国家赔偿,最后告一审的人玩忽职守。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3
2025-04-19 18:48

这证明耐人思考的一段话,我有权在手,你能奈我何!

寞寞哥

寞寞哥

3
2025-04-20 00:25

等男方出来送这些人去取经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
2025-04-19 14:10

敢公开判案人员你详细资料啊

12  26

12 26

3
2025-04-19 12:36

某些法官就喜欢 标新立异 惊世骇俗 语不惊人死不休

野百合也有春天

野百合也有春天

3
2025-04-20 01:00

事情总会向前发展的,拭目以待吧。看看是谁要被打脸

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2
2025-04-18 15:36

博主这彩虹屁拍让人有点措手不及。

爱谁谁

爱谁谁

2
2025-04-18 17:15

不要乱带节奏了,哪位法律界人士敢说这话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4-19 01:11

不谈恋爱,不结婚,不就啥事儿也没有么!!!

shadow的肉骨头

shadow的肉骨头

2
2025-04-18 13:14

这样才有热点,上头条了,没毛病

用户51xxx38

用户51xxx38

2
2025-04-19 12:38

管他对错呢?不买房就对了

寻梅问竹

寻梅问竹

2
2025-04-20 08:22

我就很期待哪位侠士接盘这个女人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4-19 10:29

怎么老是有些人觉得自己比一审二审法官还懂法,净扯。尊重和接受法律判决那么难吗?被告这些行为即便是在婚内发生,也是要认定为强奸的。

用户11xxx16

用户11xxx16

2
2025-04-19 21:52

这才是二审的真谛!!!

让爱随风

让爱随风

2
2025-04-20 07:06

难道执法人员错了就不能追究责任吗?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5-04-20 09:49

夫妻之间,老婆不愿意你都不能强奸,莫说他们这种

1942

1942

2
2025-04-19 17:51

儿子管不住裤裆,娘管不住嘴

快乐之城

快乐之城

2
2025-04-20 09:44

要是男方在一审后发声明说女方是在用瑕疵的证据,藐视法律蒙蔽法官。可能判决的结果会不一样,但这样显得比较油滑,但好像也没错,虽然男方可能不吃了眼前亏,但却起不到对全国其他男性的提示作用,照女拳们这个状态,今天这个案子不被判强奸,下个案子可能就会被判强奸,早晚的事儿

用户17xxx21

用户17xxx21

2
2025-04-20 04:14

取消订婚吧,意义何在

用户57xxx75

用户57xxx75

2
2025-04-18 16:53

阴阳怪气的,还法律界人士,来,法律界人士,就各种媒体给出的本案的相关证据,你告诉我,能不能判强奸未遂?刑法里面,强奸未遂算不算强奸??

Lonely鬼扯

Lonely鬼扯

2
2025-04-20 09:30

这个事情其实大家最关心的不是说男方女方的问题,是法律审判制度。

刘微

刘微

1
2025-04-19 16:48

命运的齿轮转动,一个小事情影响深远!

观海听涛梦里人

观海听涛梦里人

1
2025-04-19 20:56

那女的叫什么啊

松涛阵阵

松涛阵阵

1
2025-04-19 17:25

想到当年吴秀波的事,把小三骗回国,敲诈罪吓唬一下,其实不再要钱事就过去了,结果女方父母搞舆论压力,把自己坐实了,踏踏实实做了几年牢。这个事也一样,订婚宴,就是敲定男女双方领证和婚宴等事,没领证法律层面还不是夫妻,非要急于一时给人家留把柄,时候撤一些膜啊衣服的没用的,法院按流程走,对自己一点认知都没有,全网这么多人同情你有屁用,舆论可以影响,但是不可能改变,男方今天看各种报道的结果,纯属自己活该

liao2010007

liao2010007

1
2025-04-19 15:56

不要忘了陈清泉是怎么说的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1
2025-04-18 22:20

把订婚两字去掉看看还有人关注吗男女主角都被人利用了

只为、那一笑 回复 04-19 10:18
呵,这两字能去掉吗?如果不是订婚男女或者情侣之间的,我会说女方告的漂亮,关键你细品,订婚女告订婚男的强奸,而判案的关键是违背妇女意愿,那么以后是不是只要女性不顺心了就可以告男性强奸,毕竟都是违背妇女意愿

风清云淡

风清云淡

1
2025-04-19 07:56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时空潮汐这么凶?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5-04-20 07:13

事实上在农村订婚酒就等同于结婚,SB的人在讨论法律法规与道德,他们本来就不是平行线,哪就2010年之前的人,订婚就是这样可以在一起的比比皆是,哪现在要把三分之一的人抓去三年多好呀!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5-04-19 19:35

中国女人有挣钱的门路啦,不用卷了。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1
2025-04-19 13:27

哈还是冯恩鹤明白这一切,不愧为军统少将站长!

然后就说话

然后就说话

1
2025-04-20 00:48

订婚彩礼几十万算什么,

空天肥鸡

空天肥鸡

1
2025-04-20 10:12

可判可不判的,法官的操控空间太大了。

huang

huang

1
2025-04-20 02:37

男方委屈。但翻案的可能性极低,几乎没有。

李大开 回复 04-20 05:39
委屈个屁,

纯情小火鸡

纯情小火鸡

1
2025-04-19 19:13

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标准,现在最低标准击垮了社会最高道德标准

暮卷西山雨

暮卷西山雨

1
2025-04-20 10:27

按这个无耻小辫说的,司法人员就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了?

春山囍雨

春山囍雨

1
2025-04-20 06:10

法院己经说的很明白了,就是强奸。你们看看法院说的再喷。全国都关注的案件,哪个法官也不敢乱判。

大电

大电

2025-04-19 12:14

强奸案,女方口供是第一证据,因为运动开始前女人都会说过不要这个词

心若残烛随风摆I血似飞雪漫天漂 回复 04-19 15:08
所以┐(─__─)┌你可要想清楚人家不要[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猜你喜欢

芸芸纵声

芸芸纵声

以百姓视角看待社会百态 及解决方案,可以关注共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