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采访女孩,寒了多少婆婆的心[震惊][震惊][震惊] 街头采访一位女孩:“你

加油亲爱的自己 2025-04-25 17:34:59

街头采访女孩,寒了多少婆婆的心[震惊][震惊][震惊] 街头采访一位女孩:“你将来会给公婆养老吗?” 女孩不带犹豫的回答:“当然不会!他们又没生我没养我,没供我读书,又没有给我钱花,我凭什么给他们养老,我没有这个责任和义务,给公婆养老那是他们儿子的事,我只会为我自己的父母养老。” 这女孩似乎也没说错,只是缺了点人情味,婆婆对儿媳没有生养之恩,法律上人家真可以不赡养公婆,就等于女婿没有义务赡养丈母娘一样,只是一个大家庭,分得太清就没有人情味了。 采访者又问:“你公婆给你彩礼,给你买房买车,给你带孩子,甚至补贴你们小家庭,这些不都是你在享受着公婆的付出吗?” 那女孩又说:“他们是男方,男方娶媳妇给女方彩礼是传统风俗,是应该的,买房买车也是给他们儿子买的,不是给我买,带娃也是帮她儿子带的,不是帮我一个人带,如果哪一天我跟他们儿子离婚了,在他们眼里我啥也不是,他们难道会把那些房子车子给我吗?” 这女孩回答虽然看似冷漠无情,但句句是事实,房子车子就是父母给没有能力结婚的儿子买的,娃也是给儿子带的,如果不是儿子的孩子,哪个婆婆会愿意去带? 我是70后,也是准婆婆,我赞同女孩的说法,各养各的父母最好,不要强加给外人负担,因为她已经把自己当外人。 以后我儿子结婚了,我依然会尽我能力帮助他们的小家,帮助儿媳妇也是在帮助自己的儿子,小家过好了自己也才能安心养老,如果他们需要我也会帮着带孩子,当然我也不会对儿媳妇抱有过多的期望,不是说我帮了你带娃你就一定要给我养老,将来全凭儿媳妇的良心对待婆婆就可以了,以后她善待我那是我的福气,她不待见我我也淡然处之,心态要放好,有些事强求不来,自己管好自己,自己有退休金多存点养老钱,有事找自己儿子,儿媳妇若是有良心她自然会跟儿子一起照顾,不要用道德绑架别人。 年代不同了,压根就不像我们70后这代儿媳妇的为人处事了,我们做儿媳妇的时候哪有分得这么清,夫妻俩婆家娘家的父母都一起管,婆婆住院我和老公在医院轮了伺候,我爸摔倒了,我老公背着他下楼,开车送他去医院……我觉得这才是婚姻的意义,这样的婚姻才和谐才温暖。

0 阅读:22147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41
2025-04-25 21:22

我赞成各养各妈,讨厌任何道德绑架!!责任和义务是对等的

死不上星 回复 04-26 12:15
那收彩礼的时候怎么又说传统风俗了?就是个道德绑架的双标狗。

Mr-罗 回复 04-26 12:22
你抗揍吗?

无印之足

无印之足

99
2025-04-25 23:46

法律上也是这么写。而且有许多婆婆从头到尾防着媳妇,没把人家当自己人。 所以,这种话题我不评论。很难一言断对错

用户11xxx66 回复 04-26 11:20
我的父母百年后,我家依然是我家,我不觊觎男方任何东西

用户17xxx93 回复 04-26 11:11
女方父母的财产也给女儿啊,我父母就生我们俩女儿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1
2025-04-26 06:02

说得很对啊,我是婆婆,我都觉得她没说错。将来儿媳能够不阻止儿子对我尽孝我已经很知足了,要知道儿子尽孝,就是儿媳负担了他们自己的小家!

恬淡适己 回复 04-26 11:23
说的没错,我女儿也和我说过将来要我和她一起住着养老。我说不要,我不想你的婆婆会认为你眼里只有自己的妈。而且现在的孩子不论男女基本都要60或者65退休的了,我们大概率还是会去养老院的,所以在我看来要他们养老本身就是个伪命题。只要有孩子看着点养老院别太委屈了就行了

悠悠的波仔 回复 04-26 12:13
凭良心正己。靠规则度人。这个世界利用良心欺诈的人太多了。

星星别掉啊

星星别掉啊

37
2025-04-26 03:04

不要要求对方做什么,如果处得好,不要求什么,对方也会去做,要相信大部分人还是人,有感情的。

用户59xxx66 回复 04-26 11:47
有的人天生或后天坏种,你对她再好都不会把你当回事,更别说当自己人。

往事随风风向不变 回复 04-26 10:31
回旋镖而已,自己或者家人可以接受就行了。

用户14xxx62

用户14xxx62

37
2025-04-25 23:44

家的范围是什么,路人的概念是什么,人和动物处久了都会有感情,除非无机物。

是的很好 回复 04-26 10:41
人和人处久了变仇人的很多的,

用户17xxx93 回复 04-26 11:12
处久了不如不处,又没有血缘关系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26
2025-04-26 06:35

男人的父母当然不用养,他们没有对女人付出一分钱,男人也不想养丈母娘,男人的车子房子是他们的名字,跟女人无关,女人住在那里还要白给他睡,还要给他生孩子,还要赚钱养自己养孩子,婚姻本来就是剥削女人的,男人借婚姻白睡觉白生娃

随风 回复 04-26 12:04
你个神经病,女人嫁到男家后续渐越来越成为男方那边家的主骨干人物,到这女人死都是谱在男家那边的族谱里,连埋葬地都是属男方家,嫁出来后与娘家越来越疏,你怎好意思把男方家人当外人,无脑……

死不上星 回复 04-26 12:10
彩礼给狗了?收彩礼的时候就讲传统,尽孝道的时候就不要传统了。

飘雪的季节

飘雪的季节

25
2025-04-26 04:33

都是千年狐狸,讲什么聊斋,都是畜生,说什么道德

用户10xxx61 回复 04-26 08:42
是呀,有道德的不会这么讲,生了儿女不要结婚,直接在家养你老吧。

用户10xxx97 回复 04-26 10:03
薄情寡义的人不会有幸福的感知力说来也可吝。

仕人

仕人

21
2025-04-26 06:55

如果女方没有收彩礼,婚后也没花过男的钱的话,说不养公婆倒是没有什么问题。但现在的年轻女人哪个能做到?

用户12xxx22 回复 04-26 10:57
嫁出去了老是往娘家跑干嘛,真以为娘家不嫌弃你啊

用户11xxx66 回复 04-26 11:21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6
2025-04-26 07:50

很多婆婆说帮儿媳带孩子,其实是帮儿子。如果不是你儿子的孩子,你会帮儿媳带吗?

用户17xxx93 回复 04-26 11:16
我就是回娘家由老妈侍候月子

人在……在 回复 04-26 11:49
什么叫家庭?

用户18xxx15

用户18xxx15

16
2025-04-26 06:59

现在的社会,年轻人也好,老年人也好,都该清醒点,亲生的儿女都不一定给你养老,别说儿媳妇了,再说了,去采访一下男孩子,娶了个独生女,会给岳父岳母养老吗?至于彩礼、房子、车子,那是为儿子娶媳妇出的钱,又不是给了媳妇作私产的。

用户12xxx22 回复 04-26 10:59
彩礼退回来了吗,房子没加名吗,离婚不分财产?你们这些精致利己的人渣

用户17xxx93 回复 用户12xxx22 04-26 11:18
我们就没彩礼。男方只出了酒席钱,但红包都给他拿走了

随风

随风

14
2025-04-26 08:02

将心比心,二三十年后你也成为婆婆,希望到时别要求儿媳尊重你,别双标。自私的人总是能找到理由为自己辨护,一家人都不亲,还要亲戚朋友干嘛?还要国家干嘛?

丽丽 回复 04-26 09:07
有些朋友比家人亲

用户17xxx93 回复 04-26 11:19
我成为不了,我生女儿。老了就去养老院

巫部风铃

巫部风铃

14
2025-04-26 08:13

本来就是啊,女婿也没有为岳父岳母养老的义务。法律是公平的,有付出才会有回报,自己没有养别人,凭什么让别人养自己?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11
2025-04-26 07:20

怎么不采访男方会不会赡养岳父母?

醉剑飘飘 回复 04-26 11:59
岳父岳母有小舅子养,女儿女婿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你小舅子的岳父母也有他的小舅子养着呢,他也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传统已经很合理了,不要被进化不完全、还没有考虑到家庭重要性的西方人的思想带偏了!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回复 醉剑飘飘 04-26 12:17
现在很多独生女,她的爸妈怎么办?

昵称

昵称

11
2025-04-26 08:21

我婆婆什么都没管过,生孩子没照顾一天,孩子没帮我带过一天,钱也不出,我还是远嫁到我老公这里的,只能说我自己傻当时恋爱脑,但是以后不会了,反正我不会养她,她给我1我必还她10,可她给我的是0,那0乘什么都是0

Andy 回复 04-26 09:09
你是馋你男人的身子,人都是好色的,不管男女

用户59xxx66 回复 Andy 04-26 11:55
结婚是动物本能在人间的反应,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也不欠谁。这么说只是显得你很猥琐。

海天

海天

7
2025-04-26 08:27

对等原则,对待这样的女人,男人对其父母同样的方式才公平,才能让她体验一个人的无力!!

跑男-阿强 回复 04-26 09:48
所以孝敬岳父母的钱留着孝敬自己的父母吧

孤狼

孤狼

6
2025-04-26 08:46

只是忘了,你们结婚是自己的家,孩子也是你的,人生应该学会感恩,两旁世人才不鸟你的好赖。

Mi

Mi

6
2025-04-26 05:29

看你那笔样不知道经过多少男人了?

禾火

禾火

6
2025-04-26 07:05

没事儿,你生完儿子,将来再采访你儿媳妇儿时也这样说,一报还一报。

Emma

Emma

6
2025-04-26 09:10

单纯讲自己,我不喜欢我老人婆!我结婚没彩礼,我们买房,她一分没给!但她确实帮我带孩子了!我们仅仅给了是点零花钱用于孩子,没有给帮带孩子的工资费用!我给她补了社保,现在已经在领取!然后在旁边小区买了小房子(真的小,套间,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现在我平时不给钱,年底给几千块她们买东西!会给她们养老,平时也会送东西过去,但情感上不爱!我天天上班,周末有时会做好吃的叫老人婆老人公一起吃!就是义务我尽,事情我做,但就是不喜欢,。当然,刚开始时也想把他们当自己的父母来爱,但他们会做一些让我不舒服的事,吵着吵着,感情淡了!但我从不让孩子疏远爷奶!隔代也是真的亲!写的有点乱,仅仅是我自己,大家各自情况不一样

用户10xxx00 回复 04-26 10:09
生活在一起,难免矛盾多。你只是刀子嘴豆腐心,近乎本能的照顾老人方方面面,真是顶顶好的人。你很爱你的家人,做事问心无愧。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5
2025-04-26 08:35

话是这样说,所有的事都不是绝对的,如果夫妻,长辈和晚辈之间处好了,也都是能互相照顾的。

萌萌

萌萌

5
2025-04-26 09:25

各管各的父母,毕竟能把2个老人伺候终老就已经是很巨大的考验了,还有精力再照顾另外俩么

过好每一天

过好每一天

5
2025-04-26 09:06

刚和老婆谈恋爱的时候,我就表态:1.你对我父母怎么样,我就对你父母怎么样。2.这辈子,父母不可能换,老婆随时可以换。

尼莫

尼莫

5
2025-04-26 08:14

按她的逻辑,她如果生男孩的话,也没人给她送终养老!

雨映寒空

雨映寒空

4
2025-04-26 08:41

一结婚没彩礼,二婚后采购和生活费夫妻一人出一半,三我婆婆从家务活带孩子一点不帮金钱上的帮助一分没有(我们买的房她住一起)。我凭啥管她,他儿子养她老,我不反对,我心甘情愿能做到的就这个了。

龚达卿

龚达卿

4
2025-04-26 08:46

夫妻同是同林鸟,什么事都一视同仁,若分得那么清,若是自己有难时,会有人帮你吗?你想想。自己做的初一,人家也可以做的十五。何必呢,你要知道,人生苦短,寿命不论男女,老或少说走就走,今天在,说不定明天不在,这个事不是没有,而且还较多,不信,等着噍。

用户14xxx19

用户14xxx19

4
2025-04-26 07:24

变味了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5-04-26 08:32

女孩思路清晰,长相甜美,身材苗条,但可能从小没父亲,因为没看出来家教,子不教父之过!

憨憨丫丫

憨憨丫丫

4
2025-04-26 07:29

原则上说这样的想法一点错都没有,至于具体的要看遇到什么样的人家了,处的好不至于看在老公面上还不管不顾,处的不好一直被当成外人看待谁是傻子么还上赶着伺候?长得不咋地还天天想屁吃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4
2025-04-26 09:35

说到养老就是各管各妈,说到彩礼、房子、车子就是传统风俗,各种规则都用对自已有利的部分

用户17xxx12

用户17xxx12

4
2025-04-26 07:45

小编应该反过来问一下女孩:你丈夫应不应该给你父母养老?

用户10xxx61 回复 04-26 08:47
对,你有能力养你父母可以这么讲,没有能力怎么办?你丈夫会给你钱养你父母吗?绝对不会!你父母又没有养他长大,凭什么给!

孤独的漫游者

孤独的漫游者

3
2025-04-26 10:56

你可以换个问法:你希望你儿媳养你吗?

用户17xxx93 回复 04-26 11:24
她回答:我生了个女儿

陌上花

陌上花

3
2025-04-26 08:11

所以现在这么多人不结婚,因为各为各家,久了肯定分!家和才能万事兴!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5-04-26 08:37

时代变了,人心也变了,想开了,看透了,也活得坦然了。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5-04-26 08:28

您是位好婆婆,我没遇上[滑稽笑]

用户17xxx22

用户17xxx22

3
2025-04-26 10:33

有道理 以前封建社会儿媳妇是十二三岁到婆家 现在都基本二三十才嫁 哪有感情 基本就剩下一点可怜的责任感 你要求现在的独立女性去照顾一个没什么帮助过她的人 有什么道理

静好

静好

3
2025-04-26 08:37

小编自问自答,挑话题的。

名字被我吃了

名字被我吃了

3
2025-04-26 10:39

这得看婆婆是怎么对儿媳妇的,付出多少回报多少,如果当婆婆的年轻时候对儿媳妇很不好,那怎么可能要求人家以德报怨

语林

语林

3
2025-04-26 10:41

我们处处都在和国际接轨,只有中国婆婆还死死揪着古代的尾巴,在那里撒疯。女孩说的没有错。婆婆撒疯使性去找你的儿女,儿媳妇不侍候是理所当然的事。同理,儿媳妇也要自强自立,不要剥削公公婆婆。

大圣齐天

大圣齐天

3
2025-04-26 08:46

有句话。种下蒺藜扎脚。现在的女孩也是未来的婆婆。她们怎么做。未来的她们就怎么享受现在她们种下的因果。担心这个干嘛?多余。女人之间的事。你管不了。切受着吧。一帮子贱女人。欠收拾。

丽丽 回复 04-26 09:10
有儿子养老就知足吧,媳妇没生没养凭什么要求她,有些儿子都不养父母直接啃老

人生有八苦

人生有八苦

3
2025-04-26 11:48

给彩礼是传统风俗?带嫁妆也是,完璧之身也是,嫁过来要恪守妇道孝敬公婆也是,生是夫家人死是夫家魂也是,这些都不提,哈哈

特有谱

特有谱

3
2025-04-26 11:54

所谓的彩礼就是卖身钱,正如女子自己讲的。父母生了他养了他。他就有责任和义务反脯自己的父母。这是一种家庭政治从属关系。子女是一个家庭的劳动力。女儿的出嫁。就是从一个家庭的劳动力转移成为另一个家庭的劳动力。彩礼就是转移劳动力的转让费。从一个家庭政治的归属转移到另一个家庭政治的归属。既然女人接受了习俗的彩礼。那些应该遵守习俗的制约规则。光要好处不要义务,搞什么笑的?不愿意赡养公婆,可以呀,那就不能够拿彩礼。有个婚姻模式叫做两头婚。男女结婚之后谁也不归属谁。男方的公婆一毛也不用出。怎么滴?女方不乐意了?

青铜兔子

青铜兔子

3
2025-04-26 08:43

人无情,法无情。人不识人,家也不识家

笨笨

笨笨

3
2025-04-26 10:53

女子说的对。但是也不要婆家财礼及自己买房子。否则就是所谓婊子立牌坊……

用户74xxx42

用户74xxx42

3
2025-04-26 08:32

有些人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婆婆的付出,照顾孩子,做家务,如果还不赡养老人,真的有点昧良心了

丽丽 回复 04-26 09:11
付出总有回报,有些公婆对媳妇没有付出的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3
2025-04-26 10:06

等你爸妈等钱做手术的时候,也别动你老公的钱哈!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3
2025-04-26 11:31

养公婆是风俗,是厚道。可是,她是跟你讲法律。各行其是而已。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
2025-04-26 08:32

这就是教育产业化

近朱者

近朱者

3
2025-04-26 10:52

只希望她以后给自己父母养老的时候不要找老公帮忙就行。

大灰象

大灰象

3
2025-04-26 08:57

有钱自然有人养老

此后平平安安顺顺遂遂

此后平平安安顺顺遂遂

3
2025-04-26 09:28

我家生的也是儿子,以后也会娶儿媳妇,我都觉得小编观点有问题。你为什么不问男方会给岳父母养老吗?

跑男-阿强 回复 04-26 09:50
女人:传统习俗是彩礼要给,岳父母不用养老

回流

回流

3
2025-04-26 06:36

公婆视儿媳为己出,儿媳为你养老出钱吧?

Andy 回复 04-26 09:12
岳父母有自己的儿子孝顺啊!如果没有儿子,女婿绝对比儿媳孝顺,最起码不会那么斤斤计较

跑男-阿强 回复 04-26 09:45
你说的儿媳是以前的儿媳吧

奔腾年代

奔腾年代

2
2025-04-26 10:44

极端自私自利的人才会这么说。结婚了还整天计较你的我的的人,就不配拥有家庭。

墙角边的刺猬

墙角边的刺猬

2
2025-04-26 10:59

这是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失败。

用户72xxx03

用户72xxx03

2
2025-04-26 08:39

都是生意

快乐妈妈

快乐妈妈

2
2025-04-26 10:52

说的对极了

林宇

林宇

2
2025-04-26 11:31

对的,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都没有包括公公、婆婆、老丈人、丈母娘,所以说有什么义务要养呢?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4-26 11:20

那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等双方父母都老了,女人回娘家照顾父母,男人回自己家照顾自己的父母,各自相安,如果真能这样,男人可能会更开心吧

INSTL

INSTL

2
2025-04-26 10:28

说个屁,能结婚再说吧

傲骨红棉

傲骨红棉

2
2025-04-26 11:42

人性的泯灭,就是从利己开始!

๑清๑

๑清๑

2
2025-04-26 09:53

这世道白眼狼太多了,不是你付出就有回报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2
2025-04-26 10:34

中国人很厚道啊,,,例如美国,孩子长大了都是各养各的搞法,

用户84xxx16

用户84xxx16

2
2025-04-26 11:05

这种女人不配结婚,孤独终老比较好,免得害人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4-26 11:26

独生子女政策出来后,很多世俗伦理观念都变了。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2
2025-04-26 11:00

说这话的是自己儿子没本事,有本事的男人不会娶这么斤斤计较的儿媳妇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2
2025-04-26 11:12

说明你对你的丈夫感情不好,爱屋及乌,如果你深爱你的丈夫,你一定会想着替他分忧。老丈人家里有什么事儿,小舅子有什么需求,女婿可都是有事儿真上的,为什么反过来就不行了?

取个网名太难了

取个网名太难了

2
2025-04-26 11:50

这评论区里的人生活都这么不如意的么,养不养对方父母不应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么,要是老人待你不错就养呗,要是不咋滴你就不养呗,我老婆独生女,我丈人患病我一年就花了二三十万,现在直接接到家里方便照顾,这不挺应该挺正常么,哪有那么多斤斤计较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2
2025-04-26 09:55

狗屁逻辑,等你们儿媳妇虐待你们的时候,别喊疼!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2
2025-04-26 11:34

这个没人性的东西!她以后当婆婆儿媳妇也是这样对它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4-26 10:56

现在这个婚姻的问题,就是一个生意的经济问题,没钱就啥也不是

血正在冷

血正在冷

2
2025-04-26 10:57

就怕女方家有事的时候就不是这么说了!

随心

随心

2
2025-04-26 10:54

话难听,但说的是事实。有个别的会把媳妇当成亲人,但实际上媳妇是可以更换的,她就是外人。

KM

KM

2
2025-04-26 11:30

总体上赞成小编观点的不适合结婚。可以找个男人搭伙过日子。双方都不用承担家庭责任

白云瑄的成长吏

白云瑄的成长吏

2
2025-04-26 10:57

如果分得那么清楚,还结JR的婚啦!一个人过,想那事了,去找丫子。

你从未见过我

你从未见过我

2
2025-04-26 08:12

法律就是这么规定的,全面依法从严,更应严格依法办事。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2
2025-04-26 09:43

这种说法脑子有问题,就象某些喷青喷国家和他没关系一样,如果一个媳妇能这样对待自已的婆婆,那哪一天国家有事了,她定会躺得远远的。

小敏

小敏

2
2025-04-26 10:08

说的没错啊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5-04-26 10:04

本是一家人,有点边界是好事,但非得分得清清楚楚你的我的,小两口还过日子嘛。以前邻里有事都互帮互助,现在网上感觉一家人都捂不热。但现实中我的同事朋友婆媳关系大部分挺好的。

零下一度

零下一度

2
2025-04-26 11:10

现在超90的结合就是交换,没什么可说的

王亚瑞

王亚瑞

2
2025-04-26 11:17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2
2025-04-26 09:20

那还天天抱怨不把自己当家人干嘛?

Andy Wei

Andy Wei

2
2025-04-26 11:05

这个说法前提她老公工资低,如果她老公年薪百万,这二货还会。。。

古月逐阳

古月逐阳

2
2025-04-26 11:47

只要你不要求你老公给你爸妈养老就行

随风

随风

2
2025-04-26 11:12

现在的年轻女人们真是三观尽毁啊!你不给你的婆婆养老。就意味着你的母亲不给你的爷爷奶奶养老。你的父母可能要离婚,你还能接受吗?也就意味着你的母亲只管你的姥姥姥爷,不管你的爷爷奶奶,你的父亲,也不管你的姥姥姥爷。这你也能接受吗?什么样的家庭才能生出这样愚蠢的孩子呢?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1
2025-04-26 09:19

按这个理,平常媳妇生病、有事相求的,公婆也可以不理不问?什么都是相对而言,公婆对妳不好那是别论,但正常情况下家庭论理可不能这么说。要是换位思考一下,妳以后儿媳妇也对妳这样的话,妳会高兴吗?如果都这样还结婚建立家庭干嘛,干脆都独过不省事了吗?人之于是有别于其他动物的最关键就是感情枢纽,要是连这都没有,那就……

跑男-阿强 回复 04-26 09:53
女人:我可以不养老,你必须要帮我 帮我就是帮你儿子。

中国心

中国心

1
2025-04-26 10:02

公然把违背道德良俗说得天经地义,

老汉

老汉

1
2025-04-26 11:01

你养你爸妈用的钱是你自己挣的吗?

用户17xxx93 回复 04-26 11:23
我父母工资比我还高,不用我养老。我尽孝就行

一评江山

一评江山

1
2025-04-26 10:46

如果夫妻俩都是独生子女,哪还有什么你的事我的事,两边都是自己的事,如果不是独生子女,情况就不一样了

用户94xxx81

用户94xxx81

1
2025-04-26 10:49

社会风气就被这帮哗众取宠的人搞坏了!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1
2025-04-26 08:30

法律就是这样的,有什么奇怪吗?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5-04-26 10:43

说的话的今后一定生儿子,做婆

非人非鼠

非人非鼠

1
2025-04-26 09:44

是的没有错。结婚的时候,也不要男方的家产,不要男方提供婚姻的物质基础,那就就没问题。

klrs

klrs

1
2025-04-26 11:01

法律上儿媳、女婿确实没有赡养义务,但你要说男方给你这个那个是传统习俗的话,那孝敬公婆就不是传统习俗了?归根结底,不在法律,也不在习俗,还是要看人!无良之人自然找得到种种借口,有良心的人自然各尽其责。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1
2025-04-26 08:29

婚姻是要有感情基础的,这女的没错,但只提到了理性的一面

用户59xxx66

用户59xxx66

1
2025-04-26 11:42

将心比心,她当我是女儿,我就当她是亲妈。她当我是外人,我就不欠她的。她没事搬弄是非造谣陷害,那她就是仇人,法律该认为给她多少,其他多一给一分我都嫌给多了。

骑驴看唱本

骑驴看唱本

1
2025-04-26 12:18

事实是,房子她也住了,车子她也用了,孩子也喊她叫妈。等她爹妈有事她丈夫怎么办?

体质能量

体质能量

1
2025-04-26 11:08

媳妇终究会熬成婆😂😂😂😂

马路王子

马路王子

1
2025-04-26 09:49

为啥要打码

用户18xxx64

用户18xxx64

1
2025-04-26 10:25

各回各家,各养各妈!

用户91xxx23

用户91xxx23

1
2025-04-26 11:08

婆婆培养儿挣钱后全都给了她花,婆婆的家产她和她自己的儿子享用着,儿媳凭什么不给婆婆养老。有本事也叫她娘家妈给套房子给女婿和外孙享用不给养老看她同不同意。

Diablo_Sr

Diablo_Sr

1
2025-04-26 10:51

说的挺好,大多女性对家庭是负产出。她们真有能力给自己父母养老吗?

加油亲爱的自己

加油亲爱的自己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