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信郑爽一部剧1.6亿片酬?无非是洗钱,第二个范冰冰风暴来了

鱼思羽 2021-05-01 18:14:39

郑爽这个事情,越来越朝着范冰冰的方向发展了,有点意思。

如果大家梳理一下郑爽事件和范冰冰事件的发展,能看出几个相同点:

第一,都有一个举报人,范冰冰事件里面是崔永元,当然崔永元本来矛头是对准冯小刚的,但是后来在范冰冰这里爆了,背后的原因有点复杂,大家都懂;而郑爽事件里面是张恒。

第二,都有一个持续发酵过程,而且期间有大量央媒下场。

好了,如今央视再次集火郑爽了,明白指出要查郑爽的天价片酬偷逃税事件。注意重点,偷逃税。

因此,咱们可以推测一下,这次郑爽事件之所以闹这么大,无非是有关部门要借郑爽事件作为由头,再来一次娱乐圈的税务风暴。

这也说明,上次范冰冰掀起的税务风暴还远远没有结束。

郑爽,恭喜你了,虽然你没有因为某个著名的角色而被观众记住,但你的名字会在未来被频频提起。

一、从郑爽1.6亿片酬合理性说起

咱们首先要讨论的是,郑爽1.6亿片酬这个事是否属实。

这个事儿,反正我是不信的。

因为这个太不合理了。

众所周知,电视咖不如电影咖,就是因为演员拍电视剧的收入不如电影。一般来说,一部电影投资,演员片酬一般可以占到30%-40%左右,稍微离谱一点的,也不能让演员片酬超过整个制片成本的一半,其中如果是大牌明星主演,他个人可以拿到整个投资的10%-15%左右,这基本上是世界电影发展这么多年,成功的商业大片制作的一个基本情况。

成功的商业大片,票房收益非常可观。

以目前最赚钱的好莱坞大片《复联4》为例,据相关报道,整个拍摄成本大概4-5亿美元(有不同说法),其中扮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个人片酬最高,据说他个人拿到了7500万美元左右(片酬+票房分红)

这是目前已知,大牌明星从一部电影里面,靠打工能拿到的最高收入。

中国电影的投资拍摄模式,还处于野蛮发展时期,演员的收入还不如好莱坞稳定呢,你听说过中国的程序员收入会高于美国的吗?

不可能的嘛。

中国电影,大多数演员的片酬顶天了,也就是千万水准。目前中国电影最火的演员,大概是沈腾。他的片酬也就是4000万-5000万之间。这是根据这两年沈腾出演《疯狂的外星人》等电影,相关影视公司财报数据推测而来,大差不差。

这基本上就是目前,最顶尖的中国电影明星,靠拍一部电影能获得的最高收入了。

当然,像吴京,以及以前的成龙这种,不在此列。因为吴京拍《战狼2》是自己编导演,自己出资,成龙拍的电影也大多是自己的电影公司主投,所以他们都能拿到票房分账。

但你以为郑爽有这个资格吗?

反正郑爽拍的几部电影,从来都是配角。到现在为止,郑爽一共只出演了3部电影。

其中《画壁》和《悟空传》算是大制作,郑爽在《画壁》里面算是客串,在《悟空传》里面算是女二号。根据相关资料,《悟空传》投资在1.5亿左右,给主演彭于晏顶多开出千万级别片酬,郑爽在这里能拿到百万片酬,就算很给面子了。

当然,确实有一些明星,主要是在电视剧方面发展,拍电影反而不多,所以他们拍电视剧的收入比电影高。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孙俪,当然郑爽和孙俪有点类似,也是主攻电视剧。

孙俪从《甄嬛传》大火,然后到这两年的《安家》,很多电视剧都是现象级收视率和讨论度,所以孙俪在电视剧方面的影响力远远大于电影。所以孙俪接电视剧的片酬,要比她拍电影的片酬高得多。

那么,孙俪拍电视剧的片酬是什么水平呢?这方面网上有一些报道

综合各方面资料,孙俪在接《芈月传》的时候,因为《甄嬛传》的火爆,加上是同一个作者的后续系列大女主电视剧,所以孙俪这部剧拿到了6000万片酬,在2015年这绝对是中国电视剧业内最高片酬了。但是在拍《安家》的时候(2019年左右)由于限薪令的影响,孙俪片酬是不到2000万。

众所周知,孙俪目前差不多就是中国电视剧一姐。郑爽在电视剧方面的地位,距离孙俪恐怕要差不少吧。

孙俪的片酬水平也就是差不多这个水平。

然后郑爽主演的《新倩女幽魂》(后来改名《只为今生恋沧溟》)也差不多是2019年拍摄。所以,孙俪拍《安家》只拿了2000万的片酬,而且后来收视率非常高,郑爽她凭什么能拿1.6亿,足足是孙俪的10倍?

你觉得这个合理吗?

可能吗?

这绝对不可能,这不符合市场规律。

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二、汪海林关于郑爽1.6亿片酬的解释

不过,对于这种不符合市场规律的现象,网上倒是有一种解释。业内知名编剧汪海林就提供了一个说法。

按照汪海林的解释,是因为购片平台(以优酷爱奇艺腾讯为首的网络视频平台)指定只买某些流量明星的剧,“有这几个人演平台就买,报价到五个亿购片价的时候,制作公司就可以出3亿请平台指定的演员,一男一女,一人拿走1.5亿.......”

这个说法,老实说我真的很怀疑居然是出自汪海林之口啊。看起来确实有一定逻辑。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是有这几个人演平台就买?这几个人是哪几个?是根据什么标准来限定这几个?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郑爽都不是中国演员最顶尖的那几个。演技就不要说了,郑爽有演技?你要说流量?郑爽的流量会是最高的那几个?那鹿晗、吴亦凡,还有杨幂、杨颖们算什么呢?

所以,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郑爽都不可能是娱乐圈最有名的明星之一。事实上她主演的这些影视剧,无论是收视率,还是网上讨论流量,都很差。

看看郑爽这些年拍的这些电视剧吧,观众朋友们,你们看过哪个?你们又听说过哪个?

说实话,我就只听过《微微一笑很倾城》,但是这部剧最火的明显是杨洋啊。

既然郑爽无论是哪方面都不行,那么平台为什么要指定郑爽的剧可以3亿、5亿来购买?难道这些平台的老板们都是傻子吗?

你信吗?

三、郑爽1.6亿片酬背后的资金运作

所以只剩下最后一个解释可以说得通了。

那就是这个购片成本背后一定存在回扣和洗钱行为,这样才合理。

我们试着推导一下这个过程:平台指定某些流量明星,说我们只买他们演的剧,购买价可以开到3亿,5亿,然后经济公司就和投资方来商量了,说我们郑爽必须拿1.5亿,1.6亿,合同要这么这么签.......

第一步,就是要分为阴阳合同。

按照张恒的举报,郑爽这1.6亿片酬,其中明面上的合同是4000万左右,这是郑爽明面上拿到的片酬,然后为了避税(40%的个人所得税),所以不能付给个人,要给明星成立的个人工作室以避税。

然后最近两天,各种明星的个人工作室纷纷注销

这就是郑爽事件引发的第一波连环效应。因为大量明星都存在这种以工作室名义来避税的现象。

这个事情,在上次范冰冰被查的时候有过类似的一波。但是上次是大批注册在霍尔果斯的明星影视公司注销。

这就说明了,在娱乐圈,这些明星们的合理避税(toushuiloushui)需求很大,且一直存在。他们会搞出各种白手套和空壳公司当作马甲,打掉了一批,还会源源不断出现下一批。

当然,这个明面上的合同只是资金的小部分,接下来的重点其实是在这个阴阳合同的阴合同。

第二步,就是如何通过资金运作,来搞定这1.6亿的大头。

按照张恒的举报,阴合同1.12亿,通过资本运作的方式,于2019年进入上海一个叫做晶焰沙的公司。

这个公司到底什么来路,咱们也不知道。但是和郑爽方面肯定是没啥关系。

但是,就在3月初,郑爽出事以后,根据天眼查的消息,这个晶焰沙公司的3个股东全部紧急退出了。

大家猜猜这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

为什么投资公司付给郑爽的1.6亿片酬大部分会进入某个和郑爽毫无关系的公司?为什么郑爽这1.6亿片酬,她可以接受其中的1亿多都进入和她毫无关系的公司?

大家可以发动脑筋好好思考一下。咱们也不知道这1亿多的资金从哪里来,最后又去了哪里。但是咱们可以猜一猜,首先这些钱肯定不会给郑爽——当然

当然就是前面说到的4000多万的明面上的合同,有多少能进入郑爽的腰包,其实也是未知数呢。

只能说中国影视产业背后的资金运作,实在是套路太多了。

所以,一定要严查。

这也证明了,上次范冰冰事件引发的税务风暴,虽然起到了一定效果,但是还没有从根子上净化中国影视产业背后的肮脏环境。

这次郑爽的事儿闹得这么大,这么多央媒集体下场,舆论氛围已经营造得差不多了。接下来,就让咱们拭目以待吧。

62 阅读:32941
评论列表
  • 2021-05-01 19:11

    盖子不敢掀而已,大家都装不知道,官方也一样,只要你不出问题他们也当不知道,掀起来了那就没办法,过场要走一走,像范,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金中无业宅民 回复:
    《神探狄仁杰II》里学到了一个新词:沆瀣一气……
    情何以堪 回复:
    路人甲,乙而已,我更关注的是这次能不能捞到大小王[得瑟]
  • 2021-05-01 18:57

    果然被我言中了。绝对涉及洗钱!最早看一部香港电影里边就说明了!所谓娱乐业背后的大金主起家都是血淋淋的资本积累!然后通过投资电影等再把非法不干净的钱洗干净!

    用户16xxx76 回复:
    这是股民的钱,掏空上市公司,为什么喜欢投资娱乐行业,因为实体业账目严格。不是把不干净的钱变干净,是把不属于自己的钱开个缺口 ,让他流失
    马翼 回复:
    比如向华强[得瑟]
  • 2021-05-01 20:32

    这不是明摆着的嘛,还用分析?就像买卖球员一样,身价一百万的我用一千万买进来,都是一个道理[得瑟]

    灌篮高手坤爷 回复:
    财报不能糊弄?这1.6亿难道没给?事实就在这里,郑爽值200万一天?就算他是流量明星,他为北京文化公司创造了多少利润?赚钱的才是爸爸,你全球流量明星拍戏不赚钱,就是倒贴你让你投资拍戏你敢接?但北京文化公司敢,反正钱又不是我的
    AAA 回复:
    [???][???][???]破产清算,必须对所有的公司来往资金进行说明,没人查无所谓你随便弄,如果查了那就准备烧高香了
  • 2021-05-01 19:02

    所有洗钱资金都有大部分在监察人员兜里[笑着哭]

    康竣会馆 回复:
    什么水至清则无鱼,以前我门扇的水很清,鱼都多到不愿意抓。
    钢模板钢结构 回复:
    水至清则无鱼,不然没有鱼吃
  • Lesile 32
    2021-05-01 19:08

    这些人有这么大胆子敢洗钱?

    你的名字 回复:
    这不是明摆着洗钱么。
    你的名字 回复:
    通过票房洗钱的话其实都算不上洗钱了。
  • 2021-05-01 19:07

    资本家只是第二层[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2xxx08 回复:
    撑死第二层为止,后面有也是没有[得瑟]
  • 2021-05-01 19:22

    养猪,杀猪,吃肉,赢掌声!

  • 2021-05-01 19:27

    可能就是洗掉那间上市公司股民的钱

  • 2021-05-01 20:14

    所以北京文化做为上市公司,为什么突然亏损这么多的原因

    用户98xxx23 回复:
    掏空上市公司,做亏财务,洗所有股市投资者的钱。洗到他们大股东个人腰包里。
  • 2021-05-01 19:07

    既然如此,为什么微信群里说1.6亿可以了,每天有两百万?

    TTTT 回复:
    确实,她自己说的77天,每天两百万
    用户13xxx76 回复:
    而且她要的是1亿八,和对方讨价还价,洗钱的话,乙方有这个必要和权利吗
  • 2021-05-01 19:44

    有一天张怛横尸街头,你干万不要惊讶,背后扑街的大有人在……

    春哥 回复:
    这很正常 因为这是行业 的水 不是一点点的深
    妞妈 回复:
    正解
  • 元空 12
    2021-05-02 07:26

    你们猜为什么明星都喜欢开餐饮店[得瑟]

    嶺衔尐縯灬 回复:
    一天几十万的营业额[得瑟],其实一天不到五百…[笑着哭]
  • 2021-05-01 20:38

    说了半天洗钱也没说怎么洗、为什么洗、洗的是什么钱?空洞一个标题驳眼球。

    2018哦豁 回复:
    郑爽这个事所有的资金往来都在银行系统里,银行现在都有防洗钱的监控系统,哪个黑钱敢在没洗好的时候进银行系统?
    用户33xxx71 回复:
    呵呵,洗钱有这么明目张胆的也是厉害哦,
  • 2021-05-01 19:02

    洗钱不是一样要缴税啊!拍电视洗钱是常规操作,但是洗钱就洗钱吧,你还偷税漏税。过分了哦

    韩19940622 回复:
    确实,以片酬的名义洗钱,那么就该缴税的,另外我觉得郑爽片酬也绝没说的那么低,记得鹿晗最火的时候拍择天记的片酬都是2个亿吧,上亿片酬也不是达不到的
    Carey1218 回复:
    以前导演说过,电视台一亿买你一部戏,你要花 2千万去买流量
  • 2021-05-01 19:14

    这些演员的高薪水最终会反映到爱奇艺腾讯等视频APP的会员价上。

    用户18xxx58 回复:
    幸好没有这玩意会员[吃瓜][吃瓜][吃瓜]
  • 2021-05-01 19:37

    查吧,最好能查出个航母编队

  • 2021-05-01 19:36

    洗钱,这样的解释就合理多了[点赞]

  • 2021-05-01 22:35

    洗钱,逃税,真是死了一茬又长出一茬,这才是刚需

  • 拜托,不要搞这种阴谋论,如果拍电影洗钱,国家早出手整治了,你们天天说洗钱,倒是拿出证据呀,每年那么多剧,就是没有证据,这不是不符合常理吗?

    用户13xxx20 回复:
    第一,假票房事件还少么?第二,你仔细想想,为什么很多明星喜欢开饭店?还不是因为饭店存在现金交易,具体金额没法证实,流水账可以自己做
    Orina 回复:
    真还不是阴谋论
  • 2021-05-01 19:40

    洗钱,这么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一定要抓到幕后大佬,杀一儆百。真爽,就是一个傀儡,棋子

    沧海渔生 回复:
    这不是港剧,这是韩剧,财阀的人怎么黑都可以,但是你要制裁就开玩笑了。
    阳光 回复:
    郑爽也是初犯,罚款交了就完了
  • 2021-05-02 03:03

    这是个生态链,假如我有10亿的款要洗,然后分包下去,以影视剧或者投资房产或者做贷款或者随便弄个项目去投资,以流量明星来决定这次洗多少钱,它们应该也是有一个标准,所以明星片酬一定要高,其他的场景啊道具啊群演一定要低就对了,因为这些才是要实打实花出去的钱

    用户16xxx76 回复:
    这10亿是上市公司的,是你的10亿才叫洗钱。这叫流失变相侵吞上市公司财产,比洗钱更严重
  • 说得好像谁不知道是的,国家当然更清楚,郑爽不过就是个插刀的口子,你挣这个钱就得顶这个包

  • 2021-05-02 13:36

    当年杨幂杨颖们都是这么过来的,现在当老板了人家肯定要找个新马甲,某爽就刚好合适呗,又有流量又有话题。

  • 2021-05-02 13:04

    赶紧管管吧,国防科研财政吃紧,正好可以缓缓压力。

  • 2021-05-01 19:25

    抓抓抓,可耻

  • 2021-05-01 21:41

    过过手,沾沾油。

  • 2021-05-02 18:12

    洗钱,这明面上给郑爽1.6亿,其实郑爽只拿了4000万,多的1.2亿洗白了进入洗钱人的口袋,大家皆大欢喜!郑爽成为片酬的顶级演员亿万富豪,洗钱的人将几个亿洗白了

    用户12xxx84 回复:
    4000万有一半是她的都算好的了
  • 2021-05-02 18:58

    凭空冒出来的那些小鲜肉,啥也不用查,就查那些小鲜肉的父母,保管国库啊鸡滴批啊提升一个台阶。

  • 2021-05-02 18:58

    [笑着哭]一堆人在那边自己想像!没事去查看看一年拍多少部电影电视剧,上映的有多少,就知道洗钱渠道了!打个比方拍1000部号称投资1000亿,实际只上映一部的比例!真上映的比例在行业里面占比就是九牛一毛![得瑟]

  • 2021-05-01 23:06

    究竟是什么人在洗钱?敢查个底儿掉么?[呲牙笑][呲牙笑][鼓掌][得瑟]

    用户15xxx19 回复:
    要洗的人多了!贩毒,走私,集资各种违法资金,。政,企,事各单位有权人士的灰色收入!需求量还是很大的!
  • 2021-05-01 19:30

    有点道理,我也是不信1.6亿的[笑着哭]

  • 2021-05-01 19:08

    这个说法还是比较符合逻辑的

  • 2021-05-02 08:47

    现在美元正规渠道进大陆有点难,那这种方法加地下钱庄,是否有关?

    用户33xxx71 回复:
    [笑着哭]别人洗钱的时候内地还在玩泥巴呢
  • 2021-05-01 19:05

    洗钱就能洗白

  • 2021-05-02 00:26

    洗钱可以讨价还价?

  • 2021-05-02 03:25

    不管你怎么跳只要你还在我的一亩三分地你也是我的!

  • 2021-05-02 10:39

    数据女奴,这个名词真是用得非常好

  • 2021-05-02 06:38

    好好查,这种人娱乐圈赶紧赶出去!判刑给个杀鸡儆猴

  • 2021-05-02 17:18

    三个和尚没水吃,不知为什么,不要道破

  • 2021-05-02 18:48

    来洗白的,从另一个角度

  • 2021-05-02 12:06

    范八亿,睡后不用坐牢[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鹰击斗罗 回复:
    她那个连洗钱都不算,其实只是把公司建在霍尔果斯这个税收优惠的地方,挣得是和正常税收之间的差额,算是变相逃税。
    嶺衔尐縯灬 回复:
    有见识,[点赞]
  • 2021-05-02 18:19

    开工作室的哪个不是洗钱?

  • 2021-05-02 21:36

    这回事情更大!基本上多次偷逃税款可以判刑!不简单是钱的事了!这回钱少了一定不行!估计花钱交税,交罚款,估计还要花钱赎罪!玩大了

  • 2021-05-02 19:50

    她的演技值1.6亿?导演脑子进水了吗?

  • 2021-05-03 16:25

    我为什么不信,为什么要信你[笑着哭]

  • 2021-05-04 13:00

    我也觉得不是洗钱,洗钱的话,郑爽自己不会说每天🈶️二百多万赚就很开心,他很爱钱的!当时他对张恒可是没有防备,说的应该是真心话!

  • 2021-05-04 23:51

    看完这篇文章有种细思极恐的感觉。

  • 2021-05-01 23:14

    洗钱,移民,一边骂国人一边赚国人

  • 2021-05-01 21:03

    既然如此 郑爽他妈为啥会说谈到1.6e就可以?郑爽又为啥会说每天200w?看来郑爽这1.6e真是没白收 评论区洗完到发文洗

  • 2021-05-01 23:12

    不懂装懂

  • 2021-05-01 19:08

    怎么洗,演员非法收入很多嘛?

    一微米阳光 回复:
    不一定是演员的非法收入。
    heanjing123456 回复:
    [得瑟]是公司大股东借她的名义吧公司里的钱转成自己私人的钱
  • 2021-05-02 08:09

    以前看电影电影院显示满座,其实不到十个人,确实很奇怪,必须得严查啊

  • 2021-05-01 19:18

    一己之见

  • 2021-05-01 20:13

    何止一两个人?

  • hi 3
    2021-05-02 06:19

    全镇人民种的地,不抵爽子一部戏,悲哀

  • 2021-05-02 15:37

    你别再这里洗白她不可能了,看看她吃穿用就知道了,查一下银行流水,资金账户,财产什么都清楚了

  • 2021-05-02 18:05

    谁都知道是洗钱,有关部分装不知道而已。

  • 2021-05-02 12:05

    超过5000万的直接没收!其余部分处以高限罚款

  • 2021-05-02 11:49

    洗钱是你们穷鬼该叫的,有钱那叫逃税

    小刀 回复:
    您确实自己侮辱自己了。听哥的话,以后光看看评论就行了,不要评论了。您的水平也就是看天线宝宝的程度,看葫芦娃的话对你的话有点深奥,您看不懂的。
    加油嘿呀嘿 回复:
    回去查查新华字典吧孩子,张口一个穷鬼闭口一个
  • 感谢爽妹子,做了2021 反偷税漏税的先行者,你的作品我不会看,但你的行为却人尽皆知。

  • 2021-05-02 15:25

    如果不是洗钱,向华强老婆至于对周星驰喋喋不休,当年因为星爷脱离永盛自己单干,导致永盛上市破产,,,当年那是百亿生意能洗多少钱

  • 2021-05-03 11:47

    发现一个规律 冰了就爽 爽完会咋样 [点赞][呲牙笑][得瑟]

  • 2021-05-03 01:26

    窃钩者诛。

  • 2021-05-02 23:54

    这是明面上的而已

  • 2021-05-03 23:36

    明面上的都是小喽喽…

  • 2021-05-03 23:29

    有利益就有套路,只有多曝光才能抑制细菌生长

  • 2021-05-04 13:01

    洗钱、抢钱都不及金边玉冠

  • 2021-05-02 05:16

    洗钱?哦,那也没听说把洗钱的抓了。

    曾经很未来 回复:
    自己抓自己吗
    指鼠为鸭 回复: 曾经很未来
    嘘🤫莫说实话
  • 2021-05-02 13:06

    洗钱 直接入刑了!叫那个什么爽出来说两句

  • 2021-05-01 20:24

    参与洗钱好像判得更重[得瑟]

  • 2021-05-01 19:29

    这增资有真爽有什么关系,要是洗钱有没有爽都一样啊

    Zhilaohu2 回复:
    北京文化估计一定有国企入股,所有不符合常理的有国有资金就能想明白。
  • 2021-05-01 20:23

    干嘛不信 微信聊天记录已经证明了 如果只是洗钱,怎么还会在1.8亿和1.5亿之间讨价还价

    五一 回复:
    有她的报酬在里面你说谈不谈?
    Lamourlf 回复:
    1%
  • 2021-05-02 03:34

    湖南这边叫做上树

  • 2021-05-02 08:41

    正解[点赞]

  • 2021-05-02 07:34

    只能说中国做生意做明星,可以说没有几个在税务上是干干净净的,公司为啥招财务会记就是想怎么去少纳税,[得瑟]

  • 2021-05-02 14:17

    票房也是个黑洞吧?有些片根本卖不到那个钱,虚报那部分拿黑钱来顶。还有现在的几个顶流小鲜肉,虚高报酬。

  • 2021-05-02 16:55

    上市公司让郑背锅!严查洗钱公司

  • 2021-05-02 20:17

    其实郑爽没偷税漏税,她的阳合同就是她的实际收入。

  • 2021-05-02 22:47

    呵呵哒,是明星真敢要,去年底,朋友公司想请吴亦凡直播,4小时给400万,一小时100万。[笑着哭]然后吴亦凡那边嫌少。。。

  • 2021-05-02 22:55

    娱乐行业,就是用来洗钱的哈

  • 2021-05-03 09:32

    那些上市公司巨额商誉减值怎么来的,都给这些天价明星洗了

  • 2021-05-03 15:35

    我就想知道,这些钱怎么从公账变成私账的。

  • 2021-05-01 21:23

    所以反洗钱就不要天天盯着普通人那五毛八毛的账户了,还是多查查这些个明星的账户吧

    AAA 回复:
    哪有洗钱的过自己账户的
  • 2021-05-02 08:54

    肯定洗钱啊

  • 2021-05-02 07:47

    “有力人士”

  • 2021-05-02 10:38

    洗钱可能性极高,

  • 2021-05-02 00:43

    官方不想让洗了呗,有些钱得吐出来缴税。

  • 2021-05-01 19:31

    有什么好报道的,看到就恶心。

  • 2021-05-02 04:08

    肮脏环境,这词准确的说明了娱乐圈的资本乱象!

  • 2021-05-02 14:25

    呵呵,我信!已阅

  • 2021-05-02 16:12

    数字货币赶紧流通吧

  • 2021-05-02 22:02

    洗钱的说法也有人信!你去问问哪个黑钱敢进银行系统!境外拍卖假古董不比拍戏洗钱来的快??

  • 2021-05-03 11:22

    如果是洗钱,那么请问爽聊天记录为什么会说:想想一天有200多万也就算了?现在都开始帮爽洗白了?

  • 2021-05-04 08:39

    一年我能挣一个爽吗?显然不能,爽的力量太大了[得瑟][得瑟]

  • 分析得合理,我也是觉得郑爽都不杂出名,不可能这么高

  • 2021-05-05 00:41

    郑爽这次不爽了。

  • 2021-05-05 00:05

    洗钱轮得到郑去讨价还价?

  • 2021-05-02 11:00

    张恒为了搞臭、搞死郑爽也是豁出去了,有种!就想问问,这么冲动,孩子以后谁照顾呢,一个在牢里,一个命不保夕。

    月云华裳 回复:
    年轻人火气比较大,不顾后果!
  • 2021-05-03 18:12

    选择性执法[笑着哭]

  • 为什么指定?不一定是回扣和洗钱行为,也有可能是资本大佬为了偷睡(你们懂的)漏税的补偿

鱼思羽

简介:影评人,专注于撰写深度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