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发现4300年前的中国印章,实证中华文明有虞氏缔造西方文明

永卓学周易 2024-06-27 07:42:03

2000年,在土库曼斯坦安诺遗址,美国学者希伯尔特考古发现了一枚黑玉印章,印章背上有横置瓦形钮,碳十四检测伴生物的结论是公元前2300年。

只要不是瞎,只要不是蠢,我们也能看出这上面的字是标准的甲骨文。

这是4300年前的甲骨文,如下图所示,印文中“五”、“己”、“木”的写法和商代甲骨文一模一样。

有虞氏的“五”字

有数盲就说,甲骨文不是商代的吗?西亚发现这些甲骨文比传说中的夏朝还早,不正好表明商代的甲骨文来自西亚?

图样图森破。

抱雪斋已经铁证如山地证明:商代流行的甲骨文,是1.1万年以前中国上山文化有虞氏使用的文字,他们最早是写在竹简上的,但是竹简难以保存,只有零星的文字刻在陶器上才得以保存至今。

比如印章上面的这个五字,在一万年前的有虞氏上山文化,九千年的有虞氏彭头山文化,五千年前的有虞氏良渚文化都有出现。

这是上山文化的“五”字。

这是彭头山文化的“五”字。

这是良渚文化的“五”字。

这是商代甲骨文里的“五”字。

有虞氏文字从1.1万年以前开始就流传至今,传承有序从未间断。

从大约9000年前起,上山文化有虞氏的彩陶开始在西亚地区登陆。西亚哈拉夫文化、哈苏纳文化、萨马拉文化的彩陶,几乎全部都是有虞氏在长江下游烧造的,上面都刻着有虞氏的文字,和商代甲骨文一模一样的文字。

伊朗境内的乔威遗址,在370片陶片底部,发现了84个有虞氏文字,归纳起来有26个单字。大部分单字重复出现三到四次,其中就有安诺印章上的“五”字,有一个符号出现了7次,就是甲骨文里的“卍”字。

考古学家们对于这些地方的彩陶与仰韶文化的彩陶如此相似都感到很诧异。

因为他们根本不敢想象在如此久远的年代有虞氏就有如此长距离的航海能力。

图样图森破。

这是郑和下西洋的路线。

这是唐朝时的通夷海道。

这条海道,终点就是西亚那些哈拉夫文化哈苏纳文化的起点。

哈哈。

数盲们,不服来战。

97 阅读:28032
评论列表
  • 2024-06-27 17:19

    中国是文明发源地,始发地。

    用户72xxx14 回复:
    有一种说法,就是中原逐鹿失败的一方,很多都被赶到外面,离开了华夏大地。这样他们就失去了接触当时最先进文明和技术的机会。当下一波失败者被驱赶出来后,又把以前更早被驱离出来的部落赶向更远的地方。结果就是人类和文明一步步从华夏向全球扩张。比如北美洲的印第安文明,南美洲的玛雅文明,北欧的芬兰祖先。 但这里不包括非洲人,因为他们的遗传基因与其他人种差异确实大。
    一面墙 回复: 用户72xxx14
    得中原者得种地呗
  • 2024-06-27 13:16

    有理有据很有说服力

  • 2024-06-28 09:44

    是时候拿出我们的山海经了

  • 2024-06-28 07:15

    韩国棒子:我明天就去申遗,那是我发明的!

  • 2024-07-04 16:15

    中亚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望水 回复:
    我怎么觉得这话比小棒还有底气?
    韦荣鹄 回复: 望水
    这是吹水。而且有证据地吹。[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7-09 10:59

    河南人的做旧液搞的,一瓢清,二瓢唐[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67 回复:
    吃你们的菌子去吧!净说胡话![呲牙笑]
    用户15xxx03 回复:
    我们又不是以色列犹太人拿上周的筐就说是商周的[笑着哭]
  • 中华文明是真正的人类文明

  • 2024-07-04 17:07

    中国文化不都是有虞氏,有虞氏只是帝舜的家族,哪有那么多那么久的有虞氏。如果一定要说,可能是神农氏、伏羲氏、女娲氏、燧人氏等家族

    郝懷廟 回复:
    是的[点赞]在甘肃省博物馆彩陶馆、甘肃省秦安县女娲祠都可以看到这样的符号。
    用户98xxx33 回复:
    这玩意学作文,估计是从韩国学的,宇宙都是中国的。三大宗教形成三种意识形态,现存宗教起源在中东。
  • watch 15
    2024-07-12 19:08

    三星堆出土的外星人面具就是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证明华夏人是从中东地区迁过来的,山海经就是一路上的所见所闻。[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睡着的水 回复:
    贱人
    苟苟炊烟 回复:
    你这是屎尿糊一身,自己拎不清自己吗?还埃及总统、外星人。
  • 2024-06-28 11:42

    美国学者造假时间短了[笑着哭],不知道中国有八千年的五字文物

    雾远邀青树 回复:
    张口就来
  • 2024-07-04 12:16

    自古以来…[呲牙笑]

  • hr 11
    2024-08-03 09:26

    早知道中国能找到1.1万年前的文字,当时就该设计好埃及、欧洲1.5万年前的文字文物,怪当时考虑不周

  • 2024-07-12 09:00

    地球从有人类起源就是中国人天下所以人类只有中国人和其它

  • 2024-08-07 11:26

    不管你怎么证明,从来不相信中国人的祖先来源于非洲,这绝对不可能。再多的证据都没有用。这是对自己民族的骄傲,这是对自己文明的自信。

  • 2024-08-21 13:16

    齐成国说山海经已经说明,文化起源于埃及,三皇五帝时期,然后迁徙到两河,尧舜禹夏,然后迁徙到中原,约周中期。

  • 2024-08-28 22:08

    有没有可能走陆路过去,古代丝绸之路,那是1万年前。

  • 2024-07-11 19:06

    胡说八道的小民科!

  • 2024-07-03 23:48

    我很骄傲,我很自豪,但我觉得是假的。[呲牙笑]

  • 2024-07-19 11:13

    你只解释了一个符号而已,其他的呢,一个的话也许仅是巧合,没有说服力,而且不能肯定这是文字,只是符号,代表什么意思你知道吗?

  • 2024-07-27 19:23

    这个章是孤品,文字也不对,都出现后期中文书法了,属于方字块书法,离谱二字不明显吗

    墨鱼蛏子 回复:
    对不起啊,才疏学浅,考虑不周,下次一定问问专家好好造。
  • 2024-09-13 07:45

    苏美尔文明应该是夏商的后裔创造的

  • 2024-09-23 14:32

    怎么没人说这是罗马数字的十呢?这样简单的符号那个远古民族都可能使用,构型越简单就越容易巧合。试问如果上面有一个横,你是否会说“一”也是华夏文明的独创呢?

  • Long 4
    2024-07-04 20:29

    外国发现的文物都是假的……[得瑟]

    问渡 回复:
    中亚不是西方!
  • 2024-07-20 11:53

    有虞氏,首先得搞清楚,他统治多大地域,传承了多少代,为什么迁徙等等?

  • 2024-08-08 15:04

    中国技术不行 看看人家西方 莎草纸都能保存一万年 随时能给你挖出个上万年的文物 过几年搞不好给你挖个手机出来

  • 2024-08-10 10:01

    画上鬼符跳大神,怎把愚昧当文明。

  • 2024-07-11 21:15

    胡说八道,商朝都还没有开始用印章

  • 2024-07-05 06:15

    证明这些又有什么用?宇宙都是你的?你能统一全地球?

    宝二爷 回复:
    这就是提倡文化自信,不应该盲目崇洋媚外。
    问渡 回复:
    证明西方那一套是假的!
  • 2024-07-12 12:37

    同一样东西,国外发现就是文字,国内发现就是刻符,要较真吗?

  • 2024-07-11 18:49

    义乌的

  • 2024-07-13 14:34

    宇宙都是俺们创造的

  • 2024-07-13 22:37

    说明中华文明起源于中亚。

  • 2024-07-25 15:45

    别意淫了!文物只能证明人类活动范围,怎么证明谁从哪里来

  • 2024-08-08 11:23

    什么人都能来科普吗

  • 2024-08-10 09:55

    有本事让外国人去胡扯。让他们证明西方文明源自中国。老是自己自吹自擂有个屁用。

  • 2024-08-13 23:05

    编吧,这几个字识别或许没错,但印文风格都是汉印风格

  • 2024-08-26 10:29

    孤证不举 谨慎些 还是等等

  • 2024-09-09 11:43

    没见哪个国家是考究老祖宗有多辉煌来称霸世界的。。。

  • 2024-09-23 09:39

    这不是4吗?

  • 2024-09-23 20:38

    1个沟通天地的神王印章,象形文字,理解[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 2024-07-12 20:26

    棒子正在动车之上。

  • 2024-07-13 06:27

    证明油罐车调和油吗?

  • 2024-07-14 15:33

    4500年前有印章吗

  • 2024-07-25 00:35

    多亏了考古啊,

  • 2024-07-29 13:16

    毫无说服力,无脑吹就怕打击到虚假爱国吹的厚脸皮,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但也要实事求是。

  • 2024-07-30 21:13

    郑和下西洋已有证据证明不是下西洋,而是环游世界!

  • 2024-08-08 12:03

    脑子有问题

  • 2024-08-07 23:28

    历史雄辩地证明,土库曼斯坦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一部分。

    墨鱼蛏子 回复:
    你是熊便吧
  • 2024-08-14 00:16

    硬凑啊[笑着哭]

  • 2024-08-26 09:37

    棒子说汉字是他们发明的[哭笑不得]

  • 2024-08-27 18:12

    对平台追责

  • 2024-08-31 12:10

    所以地球自古就是我固有领土。

  • 2024-09-23 04:54

    扯犊子

  • 2024-07-12 20:26

    虞夏商周秦汉隋唐宋元明清

  • 2024-07-02 23:06

    那个时候没有船,人们只是顺着海边走,他们想看看海到底有多大

    坐等掉馅饼 回复:
    那时的陆地是一体的 没有这么分散
    坐等掉馅饼 回复:
    诺亚方舟就是船啊 [得瑟] 知道啥是诺亚方舟吗?就是地壳运动的一块陆地 被分开了 才有的今天的五湖四海之地
  • 2024-07-29 14:16

    就是个夜郎自大的沙币

  • 2024-08-03 09:22

    发明印刷术就应该有印章了,这有什么奇怪的,印刷很难发明吗,就算你不发明,会不会还有千万个人发明

    劈山 回复:
    周朝文献就有明确记载出入城门或者收货就要盖章
  • 2024-08-21 14:10

    这说明,伊朗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看看哪天能收回吧

  • 2024-07-20 01:02

    看看中国近亲结婚,就明白西方了!

  • 2024-09-05 12:21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点赞]

永卓学周易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