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冷评全红婵:这种冠军我们宁可不要!他们看不上的真是金牌吗

火鱼观点 2024-08-06 13:06:14



随着巴黎奥运会的接近尾声,中国冠军刷屏热度不减。在一众赞誉中,德国媒体却对全红婵提出了不一样的质疑。他们说:这种冠军我们宁可不要!

那么,他们看不上的真的是各国运动员挤破头都想摘得的金牌吗?

既然大家都是奔着夺冠去的,为什么到了德媒口中,跳水天才全红婵这样的冠军他们又宁可不要呢?

原来,德国媒体评论员提出质疑的,是全红婵和陈芋汐的训练模式。

在他们看来:中国运动员一天练12小时,除了跳水别无他趣。相比较之下,德国运动员却享有高度自由。

比如冰淇淋随便吃,恋爱随便谈,家庭聚会随便参加等。

在德国体育评论员看来,这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再看土耳其单手插兜摘银射击手,那简装模样和气定神闲更是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细究之下发现,原来这位土耳其的大叔选手是出差到此,去心仪餐厅的路上抽空替补参赛。

手握银牌,赛后接受采访的大叔还是那句话:

我原本就不想参加。

反观全红婵,则完全是另外一种生活格调,这也是德国人不能理解的。

看着比赛中神秘消失的水花,小小年纪的全红婵,俨然已经成为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心中的跳水之神。

载誉归来,依然稚气未脱的全红婵却十分淡定。

她说:大家喜欢的是跳水这项运动,而不是我。以后如果我不跳水了,还会有人喜欢我吗?

镜头之下,全红婵的爸爸也透露:

自己已经两年没见过女儿了。

可见,身为一名运动员,在夺冠之路上做出了多少努力和自我牺牲。

那么,作为中国运动员,真的就那么忙,缺少快乐吗?

同是巴黎奥运冠军的黑马谢瑜说:

除了训练,我就没出去玩过,就连家乡的旅游景点,一个都没去过。

他说:如果有机会,想去梵净山。

此外,看着国人引以为傲的国乒夺冠小分队的面不改色。

包括记者在内的很多人都纳闷一个问题:

得了冠军,难道你们不高兴吗?

看着大家始终拉长了的脸,大概他们内心时刻都在牢记刘国梁的忠告:

哪有那么阳光快乐的奥运冠军啊!

这是中国印记,也是与国外的文化差异。

中国有句古话,叫“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说,努力基础,拼命努力才是通往未来的最好出路。

可能在德媒的评论员看来,中国的运动员太苦了,那中国运动员是不是这样理解的呢?

显然不是。

多次夺冠的全红婵,领奖台上她像个十足的大人,走下台前,她还是那个钟情于毛绒挂件的孩子,她很快乐。

再看破了世界记录的潘展乐,那一身的反骨都用在了不服输上。

小小年纪,就放出豪言:只希望以后比孙杨游得快点。

后来因为外国教练的不看好,他一直暗自努力,一定要证明给他们看:

我们中国人照样可以!

看着西方人的蔑视,拿到金牌的他一点不嘴软,看准央妈就是一顿疯狂告状输出。

他用一块金牌的实力,让那些否定和质疑都不得不低了头。

那么,他快乐吗?

是的,他很快乐!

他享受吗?

当然,他更享受努力拼搏过后的载誉归来和拥有绝对话语权的自豪感!

否则,他也不会悄悄地说:

低调点,下届再赢他们!

他凭什么这么说,除了自信,就是再接再厉的努力自驱。

这份中国人骨子里的不服输精神,德国人不懂!

他们真正不想要的,不是闪耀的金牌,也不是专注的努力,而是与他们的风土传承产生的强烈违和。

但有趣的是,中国运动员却一直享受其中。

这种文化差异是事实,但并无好坏 。同在奥运赛场上,本就没有随便得来的成功。

也不会有任何一个外国人,只空留兴趣,平时不加训练就直奔赛场。

只有那些内心装满晴朗的人,出发时才能遇见太阳!

你觉得德媒对全红婵得冠的评价,是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呢?

在绝对兴趣面前,持续专注的朝着一个目标努力,不可取吗?

794 阅读:491689
评论列表
  • 2024-08-06 18:09

    德国人活得通透,不累。看淡名利,是活着的最高境界。

    丶大呆鹅 回复:
    国足也是
    用户14xxx94 回复: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去奥运会干嘛去了,去当观众吗[呲牙笑]
  • guominj 1246
    2024-08-06 18:31

    其实,谁得冠军,其实跟我们普通百姓确实没啥关系的,大家顾好自己吧。[呲牙笑]

    奇哥 回复:
    不用解释 也懒得搭理 根本不是一个层次 鸡同鸭讲 夏虫不可语冰 你赢了 我输了 好不好 开不开心啊
    艾思源 回复: 奇哥
    咱俩确实不是一个层次的 我是地上一层 你是地下十八层 [得瑟][得瑟]
  • 2024-08-06 20:14

    人家说的没错,情况确实如此。

    用户10xxx24 回复:
    我看不觉得逻辑有问题。而且你纯粹是杠。随便你,你爱怎么想怎么想
    {Sakura——h} 回复: 用户10xxx24
    夏虫不可语冰。 毕竟在你眼里,研究生未必比不过大专
  • 2024-08-06 19:30

    这样的奥运产业化,甚至为了出成绩,失去了太多这个年龄应该本有的生存方式,个人觉得也有点走偏,

    贫僧不禁女色 回复:
    每一个职业运动员都是不断训练出来的,都像你上班一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贫僧不禁女色 回复:
    运动员的黄金年龄就那几年,不拼一下怎么出成绩,国足就悠闲
  • 老秦 374
    2024-08-06 18:31

    中国需要的是体育专业地"机器"。可悲之处这些𠆤孩子退出后几乎都成了废人!国家需要金牌呀。

    八零后~大叔 回复:
    你多去看看没有背景退役运动员再发言吧!金牌都卖了搞点生活费用用
    用户79xxx69 回复: 八零后~大叔
    我和朋友也是80后,我朋友是个没背景的市队乒乓球队员,进不了省队,退役后去加拿大教白人打乒乓球,月入9000多,在加拿大算中高收入人群。
  • 2024-08-06 19:35

    其实说的没错

    梅路艾姆 回复:
    知道什么叫落后就要挨打吗?国家的强大不是靠躺平和享乐才强大的,总会有一些人在努力负重前行,不然你有资格在这评论吗?
    用户17xxx33 回复:
    其实说的很酸
  • 2024-08-06 16:23

    德媒这个酸,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人不可能是全能的,干一行专一行就成了,这样的冠军不是谁都能要的,它是运动员的天赋和努力的结果。希望我国的运动员做好自己的工作,多为国争光,让他们酸去吧!

    爸爸 回复:
    这种阅读能力还不塞回娘胎改造?
    用户17xxx33 回复: 爸爸
    这种打字能力 影响表达和阅读 连小学生都不如
  • 北漂 194
    2024-08-06 19:46

    以前很喜欢看奥运会,现在不太看了,有点变味道了

    用户11xxx78 回复:
    本来也没什么热度了
    蜻蜓點水 回复:
    是不是你米国爸妈们吃药太多了觉得没意思了?
  • 2024-08-06 17:46

    冠军之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往哪走,怎么走,都是一个自己需要面对的问题!好多冠军光环之后是黯淡的人生。只有个别出众的。还不要说那些没有名次的运动员了。文凭没有,技术没有,年龄大了,面对社会一切从零开始,真的很难!因为他们需要适应社会的能力有限,那种魔鬼封闭训练让他们与现实脱节。

    西凉董卓 回复:
    人家说的是没出成绩的那些,要钱没钱,要文凭没文凭,要技术没技术,更不要说什么代言了,不拿冠军谁理你?
    用户26xxx20 回复:
    哪个奥运冠军退役了国内名校不是随便选?人家哪怕随便找份学校老师的工作还不都抢着要他们。
  • 2024-08-06 19:29

    明灭人性

    子轩 回复:
    你叫德国足球运动员也自由啊,别训练,随便踢踢。操,脑子要用来思考,不是装大便的!
    我朋友 回复:
    这还好,看看举重死的残疾的,居然也是体育运动
  • 2024-08-06 23:22

    老外说的没错啊,的确畸形啊[笑着哭]

    历史的江湖 回复:
    小丑🤡
    Cl_Smoothcrew 回复:
    如果孙杨是靠吃药拿的冠军,他的世界冠军和奥运就会剥夺,但是没有,说明国际泳联承认他的成绩,那时候有些禁药也是过了禁赛期的,说明他正式国际比赛没有用禁药
  • 语.耿 137
    2024-08-06 16:19

    没有国家的培养,这孩子还在地里种水果呢,你德国人知道个腚

    语.耿 回复:
    偏题严重,自卑心理太严重
    语.耿 回复:
    有人强迫她?
  • 2024-08-06 19:33

    国内全是幼儿体育,一发育立刻退役,女选手都得用抑制发育的药

    轻舞飞扬 回复: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苹果树 回复:
    体操,跳水,
  • 2024-08-06 18:11

    活的通不通透,一眼就看出来了!

    心性归一 回复:
    其实,哪一项中国制造背后,不是内卷,996,007的影子在。巴黎奥运会中国制造霸榜,法国制造零头。因为你去制造业,也不吃苦,那除了软殖民以外还怎么赚钱??任何行业走到头都是高度专业化,无论是芯片制造、围棋运动、武器制造、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什么行业都松弛,什么人才都业余,什么技术都不钻研,那只是骗傻子上套的把戏。你放松,我不放松,那你就是末位。骗你放松、宠着你放松,我自己不放松,那你说是不是你上当了!
    用户79xxx69 回复:
    德国人活的通透就不会发动两次世界大战了。
  • 2024-08-06 19:39

    如果不用纳税人的钱去训练,那无可厚非

    风风 回复:
    一看就是被西化思想荼毒的,纳税是义务,国家提供给你和平环境,稳定的商业,没有国哪里有什么家,不交税可以,别享受国家的红利啊,去中东,战火连天不用交税。
    泰哥 回复:
    你意思中国人不需要交税是吧?
  • 2024-08-06 20:02

    体育是每个人的体育,不是几十个人的金牌!这才是体育精神!

    昨是今非 回复:
    因为成功才会带动一群人。就像丁俊晖夺冠。引发了中国的台球热。因为一个人成功而带动一项运动。
    用户10xxx56 回复: 昨是今非
    996 007的大多数人有时间去搞体育吗
  • 仰望 73
    2024-08-06 18:39

    我们是专业 他们是业余的

    昨是今非 回复:
    你找一个业余的奥运冠军看看
    咚巴拉拉 回复:
    篮球真的靠天赋
  • 2024-08-06 16:49

    德国,真的,反华第一线就是它

    無名✔ 回复: 那个路口依然沉寂的你
    那这种是不是反华,判刑没有?不会一点事都没吧?[得瑟]
    那个路口依然沉寂的你 回复:
    装食用油的是金龙鱼[得瑟]是报道这个新闻的新京报的最大股东[得瑟]背后是欧美四大粮商的第三甲,你说你刷个手机都耍不明白,这些事还用等下文啊,自己不会打字搜吗
  • 2024-08-06 19:07

    然而它们不知道的是,人家就靠勤奋改变了命运

    v grass 回复:
    因为人家不用这么歇斯底里的勤奋命运就很好
    用户10xxx76 回复: v grass
    扯淡,德国现在的社会可不是靠悠闲地生活得来的,没有那几十年上百年的拼命,哪来现在的状况,且不说现在的状况真实是什么样?咋啦,现在自己这儿正在拼命发展,进一步带动人民生活的时候,就该让你们这么冷嘲热讽的,靠你们的阴阳怪气能改变现在吗?煞笔
  • 星宇 58
    2024-08-06 19:49

    这就是文化的区别。对于中国来说能为了一个金牌去争去抢哪怕付出生命在所不惜!这也是我们国家的凝聚力:为国争光。不惜放弃休息时间放弃和家人朋友团举只为能在奥运会上取得胜利拿到金牌!或许哪天世界大战了也会有很多中国人站出来用血肉之躯守护国家守护家人!老外的追求是随心所欲劳逸结合根本上就没有这种凝聚力,有的是利益!有钱可以为你卖命没钱我还不如回家睡觉呢![抠鼻]

    铁哥们 回复:
    哪个年代已经过去了,现代这辈年轻人基本上没有几个会用血肉之躯保卫国家了。只因国家的利益给极少数的人,绝大部分人就只有贡献没有回报
    用户15xxx81 回复:
    啊sir时代过去了,只会汉奸多于良民,你看现在女的媚黑媚外就知道了,男的基本都是贫民,月收入3000以下占全国80多
  • 2024-08-06 19:40

    人家看待奥运是重在参与,是在享受奥运,享受体育,享受这个过程,那里象我们,为了一个金牌,一个冠军都能自己人下做自己人,想方设法去算计为了得到那个金牌,

    断桥残雪 回复:
    太对了,为了享受都哮喘了[得瑟]
    用户87xxx56 回复:
    去看看女篮是为什么没有出线的吧
  • 2024-08-06 23:18

    人家说得一点没错,其实就是功利心太重,为了为了名和利,为了人上人,歇斯底里的“奋斗”。别人只是玩玩,你玩命!别人享受运动,你非要利用运动。打着为国争光旗号。

    SuSuai 回复:
    以前跟现在不一样了 以前国家一穷二白 什么都没有 靠这个拿了冠军能增加知名度。人家说得也有人家的道理 等我们全民到了 他们那个境界。也是能做到重在参与
    种花家 回复: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说的就是你这样的
  • 为啥 50
    2024-08-06 19:31

    说的是有道理的

  • 2024-08-07 04:03

    德媒说的对。

  • 2024-08-06 19:41

    根本就不是奥运冠军的事,做什么事不卷啊,什么都卷,卷的他们全方位害怕了。

    兔子不吃胡萝卜 回复:
    喊着别人卷时看看自己是不是卷到飞起,真不想卷躺平就好了,你身边的人就是他们厌倦的卷的人中的一份子,卷不赢躺不平才可怜可悲
    用户10xxx32 回复: 兔子不吃胡萝卜
    穷人一辈子只有人生结束才可以完全躺平,不然一辈子都在仰卧起坐[无奈吐舌]
  • 清风 43
    2024-08-06 17:44

    这葡萄真酸[得瑟]

    用户74xxx51 回复:
    ,,,孙死嗲,,,,,!吔!
    用户10xxx16 回复:
    打不过[笑着哭]只能酸了呗,评论里还有一群 50万在舔真服了什么都能舔
  • Goach 43
    2024-08-06 19:45

    对大多数人来说,吃的苦中苦,就有吃不完的苦[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梭哈 42
    2024-08-06 19:34

    存天理、灭人欲。呵呵!快乐?当以苦为乐也。

  • 2024-08-07 03:16

    畸形的为国争光

  • 野镝 42
    2024-08-07 06:08

    每个人不会随随便便就成功的!我就不信德国人不用锻炼,而且任意吃喝,就能在奥运会上拿金牌?最主要的是你德国人再练也不行。学学NBA吧,不自律就被淘汰。风凉话谁不会?哎呀,这葡萄太酸,我不爱吃。[呲牙笑]

  • 三哥 40
    2024-08-06 18:56

    如果是他们拿下第一,冠军,那又怎么说呢?会不会是说我们黄种人没那劲[笑着哭]

  • 2024-08-06 18:25

    德不配国,该改为鸟国!

  • 2024-08-06 20:56

    不懂中国文化瞎逼逼啥呀!看看搬砖的农民工,天天搬砖,享受啥生活,一年到头连家都回不了几次!你说在中国干啥不需要专注!

    v grass 回复:
    觉得光荣?觉得这是文化?
    天高三尺 回复: v grass
    我劳动,我光荣!
  • 2024-08-06 19:47

    德国与我们理念完全不在一个层面上,总有一天我们也能达到。

    可乐 回复:
    300年吧,我们都看不到了
  • 冰河 35
    2024-08-06 23:07

    又来快乐教育那一套,又有公知专家让我们反思,没有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没有坚韧不屈的灵魂,中华民族会崛起吗,加油所有为祖国繁荣昌盛而奋斗的都是民族英雄,我们不会忘记,,,

  • 仲子 33
    2024-08-06 19:21

    不好意思,主权国家才可以评论。

  • 2024-08-07 00:05

    唯有功利。

  • 2024-08-07 02:28

    都他妈闭嘴吧,你不努力又想出成绩在这像屁吃呢?人家就是干这一行的,努力练习是没问题的,再说了,你怎么就知道别人就不开心了?人家拿个金牌的奖金还有带来的收益是你们这些赚三四千工资的人不懂的

  • 2024-08-06 20:42

    人家体育是职业的,你说nba那些球员还不是每天都训练

  • yaoxin 29
    2024-08-07 00:22

    德国人活的通透

  • 残阳 29
    2024-08-06 23:17

    说实话,德国人说的在理,中国人活的累,是真累,小孩子想读书有出息,没日没夜的到处补课,作业做饭凌晨,就为了能考个好成绩好学校,体育领域一样,也是没日没夜的每天枯燥乏味的训练,一个动作每天成百上千的训练,运动员最后是有成绩了,落得一身病

    2578485719 回复:
    这是一个局
  • 2024-08-06 23:06

    最新品种上市−−−德意志酸葡萄[无奈吐舌]

  • 老默 28
    2024-08-06 20:12

    德国---一个缺德的国家!

  • 任晓 28
    2024-08-06 20:17

    一方面是吃不到葡萄就说酸,另一方面也说的也没错有一定的道理。。。。普通人体育锻炼是为了强身健体,但是有点搞笑的是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们很多人都是伤痕累累,当然你可以说体现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 2024-08-06 23:59

    酸葡萄,好不好吃?[得瑟][得瑟]

  • 2024-08-07 15:02

    说的并不错,我们运动员体制专业化,普通人并没有运动自由,满大街药房而不是健身房,生活压力也没有时间健身,运动员机器一样训练,就是功利型参赛,已经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了,平时生活和普通小孩差异大。最后搞得普通人不健身。运动员一身伤,这也许是优秀的。绝不是健康的

    用户13xxx02 回复:
    谁把你绑起来了,不准你运动?
    用户79xxx69 回复:
    你膝盖骨没了站不起来,当然没自由运动了。
  • 2024-08-06 21:19

    也不能说全无道理,人各有志。但看得出蝉宝和芋妹过得挺快乐的。

    吥棄吥囄 回复:
    想想都知道,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曲无调 回复:
    努力不够
  • 2024-08-06 20:25

    说真的太小了,年龄.身材!

  • 2024-08-07 05:36

    柠檬精不分国籍,哪儿都有[笑着哭]

  • 2024-08-06 20:00

    当年东德雄霸天下,为何有垃圾子孙若此[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0xxx79 回复:
    雄霸天下那是世界的灾难
  • 2024-08-06 18:05

    集体主义和个人主义差别。中国运动员为了国家争金夺银非常光荣非常拼,所以训练乐在其中。西方崇尚'民主自由'[得瑟]做事全凭个人喜好。

  • 老虞 18
    2024-08-06 23:43

    我们国家队也是应该人性化一点 逢年过节给运动员休几天假放松一下应该不会对成绩有太大影响吧?那么小的孩子两年多没回家一次 现在交通那么发达 过年休息几天是领导怕被人说闲话吗?

  • 2024-08-06 16:55

    它是看不上(看着不能上)

  • 2024-08-07 08:16

    中西方文化差异,导致中国运动员是职业运动员,而西方很多参赛选手并不是职业运动员,赛场后很多欧美运动员有自己的职业,仅只是比赛前会进行训练,而中国运动员是职业运动员,除了训练还是训练,这应该是文化差异造成的吧,却是中国运动员训练强度远大于欧美

  • 2024-08-08 02:37

    体育的本质是什么?是生活!运动员是人,不是用来证明你所谓的“ZD优越”的工具…

  • 2024-08-06 19:39

    每个国家和民族的价值观都不同!无可厚非[点赞]

  • 2024-08-06 22:13

    小全巴黎奥运会后退出吧,别再残害身体了

  • 2024-08-07 04:42

    德国不想拿冠军,来奥运会干啥子,来旅游,来嫖,来吸毒。

  • 2024-08-07 14:04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 2024-08-07 01:10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呲牙笑]

  • 2024-08-09 18:27

    别听他们胡说,没有超高强度的训练哪有人过人的成绩。德国足球队就踢球的时候才上场,平时都不训练?

  • 2024-08-07 04:14

    就是酸死了。

  • 2024-08-06 22:01

    [哈哈笑]岂止是德媒,赛前咱们自己的自媒体,不是铺天盖地的说奥运会没人看,金牌没人在乎么?[滑稽笑]这怎么这几天全都改成8个想不到,10个不可思议了?

  • 307 9
    2024-08-07 06:45

    对于奥运冠军的培养,国家花了多少钱?国家付出之后,又收获了多少钱。还有那么多参加奥运会又没获奖的运动员,总体国家投入多少?有谁又计算了这个账,对于奥运冠军,就应该向郑钦文一样,自己出钱训练,自己参赛拿冠军。这样才能给国家节省大量金费,才能节约纳税人的钱。

  • 2024-08-09 21:28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 2024-08-09 09:17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 2024-08-07 00:15

    如果中国拿金牌可以改善我的生活,那就完美了

  • 2024-08-07 06:13

    德国原来对乒乓球也是,波尔就半天,完事回家,该干嘛干嘛,我们是封闭管理,确实为了好成绩,要付出代价

  • 2024-08-06 20:32

    我天天出去玩如果有机会我想拿个金牌

  • 2024-08-07 04:55

    酸别人酸得我都牙疼

  • 2024-08-08 03:40

    奥运会本来就是业余爱好者的比赛

  • 2024-08-08 17:24

    这就是赌博,金牌到手,房子,奖金,代言,钱随便赚,可万一没拿到金牌,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训练,就失去了意义,退役后,也没有任何谋生手段,到时候国家可不会管你死活

  • 2024-08-08 01:43

    体育健身与竞技无关,竞技体育成功了得奖牌有一大波收获,不成功无奖牌无收获,但退役后都得一身伤病痛与体育健身背道而驰。

  • 2024-08-07 19:56

    金牌机器。确实

  • 2024-08-08 03:10

    因为需要奖牌

  • 2024-08-13 04:47

    工具罢了

  • 2024-08-06 20:17

    心智有点低,可能年龄太小

  • 2024-08-06 21:35

    吃不到葡萄反说葡萄酸!小人也!

  • 2024-08-07 01:41

    跳水要找小孩子个头短小的,你看外国的都这么大块头跳个屁,全红婵站人家身边就像个暖水壶,体格差几个档次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8-06 23:51

    中国奖金太高了 其它国家基本比不上 还有 那么多 拿不到牌子的 努力也很白费 ,

  • 2024-08-07 01:42

    德国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真可怜!

  • 2024-08-07 00:50

    难道德国人说两句我们就怕了!

  • 2024-08-07 11:11

    不要西方主义言论带便我龙人的追求信仰!

  • 2024-08-07 11:15

    说白了这就发展成了上班式的职业化运动了,德国为了荣誉固然重要,可享受快乐的过程也很重要,这就很西方,也很好,比不了啊

  • 2024-08-08 16:42

    别人说的是真的,中国的奖牌都是极度刻苦训练得来的,运动员确实没乐趣[笑着哭]

  • 2024-08-09 06:14

    奥林匹克精神不是金牌谁拿得多!

  • 2024-08-07 10:05

    哪个国家及运动员不希望获得金牌的?完全没有。德国人就是一只狐狸,吃不到葡萄就只能说葡萄很酸,不想吃罢了。

  • 2024-08-07 13:48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 2024-08-07 00:27

    吃得苦中苦,方为奴上奴

  • 2024-08-07 13:37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 总有人负重前行卫国或为国争光 先苦后甜得奖牌赢得了荣誉 名声和奖金 选择不同 境遇不同 人生本就是选择题!假设人人都选择所谓的西方自由都躺平摆烂 就没有现在强大的中国 假设那些冠军没有进入这一行咧 他们在别的领域真的可以达成如此成就吗 ?也或许是一个平凡的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过着普通人的自由 !如果他们进入体育界没有严苛的训练也不会有现在所得的成就!有得必有失!

  • 2024-08-08 00:43

    我最讨厌的一句话就是:吃苦耐劳

  • 2024-08-08 10:18

    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 2024-08-07 14:20

    竞技体育你说宁可不要要自由?更高更快更强突破极限打破纪录奥林匹克精神是什么?专业运动员代表的极限,跟普通民众追求一样?为什么C罗一出,就是高度自律?为什么天天自媒体吹科比凌晨4点就起床投球1000个??到了这边就是宁可不要?可笑可笑。到底是国外还是国内自媒体带偏舆论?

  • 2024-08-07 12:07

    那葡萄是酸的,摘不到,宁可不要[呲牙笑]

  • 2024-08-08 01:52

    其实金牌,民族自豪不用证明了吧。体重强国发展老百姓有时间锻炼才是

  • 2024-08-07 11:56

    一生传奇 那个又能做到特别是还是为祖国争光传奇 你妈的德国你们祖辈不有人站出来有毛你现在德国早让美扩版图了 为站出来的先辈或后辈加油 你们一生传奇 吾辈当自强

  • 2024-08-07 09:28

    体育竞技水平也是一种国力的体现,不管是军力和财力,科技发展,国民凝聚力,这些有提升都是好事,综合国力越强大,相对来说老百姓越安全,日子过得越好,别看有些国家平均收入高过我们,但是随便一场战争就能让他们经济崩溃。在争取国家荣耀的时候都没人上心,那战争来临的时候,再临时动员吗?吃着国家强大的红力,起码不要拖后腿,甚至去“砸锅”吧!我们应该为我们的冠军庆祝欢呼,为她们感到骄傲,[墨镜]

  • 2024-08-07 07:52

    其实德国人说的也不无道理,以前看过一期最强大脑,记的也不是十分清了,大概是一个中国11岁男孩和一个外国小男孩比,中国提前结束,却突然大哭说自己刚才说错了,其实他的答案是对的,那么小就压力那么大,没有一点玩耍时间,每天学习训练。外国的小孩子就是正常孩子的生活,周六周日玩耍踢球,很开心,情绪也好

  • 2024-08-07 11:40

    老生常谈,喜欢去拼搏是榜样,天赋异禀加地狱训练就是折磨… 最可怕的历届冠军中,带着一身伤退役的不是少数,一块金牌却无法在生活中有多少帮助…最好的出路也只是教练… 建议国家运动员应该像消防员一样有自己的编制,不能让为了国家荣誉拼尽一切只换回一身伤痛…他们应该有自己的福利…

  • 2024-08-07 09:13

    运动员也是一种职业,而且职业巅峰就那么几年,利用这几年全力拼搏,最终站在奥运领奖台上那种巅峰体验是常人一辈子无法体验的! 成功后人生轨迹也会改变,做个教练拿个代言轻轻松松,以后一辈子游山玩水的机会大把大把的,这才叫活的通透。摆烂谁不会,成功才是强者的追求! 德国这就起纯粹酸葡萄心里!

火鱼观点

简介:娱乐有思想,八卦有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