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9零部件下降95%,当你们看到这组数据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而从一个从

空婵聊汽车 2023-12-27 22:27:02

问界M9零部件下降95%,当你们看到这组数据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而从一个从事汽车行业16年的老营销人员的角度来看,这不是进步,而是车企的不要脸。因为一旦过度采用一体成型铸造,相当于把售后成本甩锅给消费者。一旦出现事故,需要更换的成本就要大幅度提高。这样的做法很不负责任。

2 阅读:17509

评论列表

感恩之心

感恩之心

129
2023-12-28 10:23

请问,特斯拉一体成形开卖,是不是也有谈甩锅,而国产问界一体成形就是甩锅[哭哭]了呢?

用户14xxx71 回复 12-29 12:24
小米用时候技术就成熟了[滑稽笑]

移民中介 回复 12-29 10:13
特斯拉一年4-500亿营销费买水军当孝子洗地,买营销号瞎吹忽悠大众。国产车营销费少,自媒体只能发黑文勒索。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64
2023-12-28 12:57

安全才是第一位吧,成本在安全面前不值一提,再说出车祸维修成本和安全哪个重要?维修要保险干嘛呢?让你出钱了?为了黑而黑!

pc2boy 回复 12-29 16:46
降到了10万块钱,我就给他点赞,至少比亚迪降到了这个价,特斯拉降到了么?

PannnSY 回复 12-29 19:35
真扯,不看看配置差距!

摘下金箍

摘下金箍

36
2023-12-28 13:28

难道不是零件越多故障隐患越多吗?

雷部骨头 回复 12-29 05:55
看问界开始好卖就开始黑了,特别理想,好像是新浪微博人家是懂互联网的,此类文章会越来越多,看吧,一是不会黑价格贵二是不会黑冰箱大彩电,因为它自己就是的,新能源汽车最大的优势必定是智能无人驾驶,这方面华为全世界最好的,谁会赢?明白人都看得出,问界现在势头很猛,只要国家尽快制定无人驾驶规则,那华为智驾联盟的车会更加如虎添翼。

都懂弟 回复 雷部骨头 12-29 20:38
真的吗?那以后癌症生意会更好了,无处不在的辐射

试运维

试运维

25
2023-12-28 10:26

有优点有缺点,只谈一方面就是耍流氓。

清茶 回复 12-29 07:53
按你的逻辑 你开个纸壳子出去吧 便宜 反正都不能保证救命

用户63xxx09 回复 12-29 08:57
我不懂啊,所以我问你,权衡利弊,哪个更好?请赐教

倦鸟

倦鸟

24
2023-12-28 14:44

你更不要脸,给了你多少钱发个文章

枫少

枫少

23
2023-12-28 04:02

自己掏钱修??保险买来是摆设吗??

枫少 回复 01-16 12:17
保险出一次大额险,第二年撑死了保费涨两千顶天了,而且后续每年不出险上浮的保险费会逐年回落。出险大事故本来就是小概率事件,绝大部分人一辆车开十年八年一次出险的机会都没有。你不会以为人人每年都出险吧……那保险公司早赔倒闭了……

枫少 回复 01-16 12:13
你可以去了解下身边朋友,100个朋友的车开三五年或者10来年、有几个发生过大事故的。是,路上是每天有大事故发生,但相对于中国每天几千万上亿辆私家车在路上跑的基数,大事故就是极小概率的事件了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21
2023-12-28 11:28

哪来的一体成型 发布会不是有直观图么 10几个压铸件 那个地方受损 换那个 。全受损 你车还修个锤子

鑫鴻 回复 12-29 18:20
修锤子🔨他不会 他修了个寂寞

乔楠love

乔楠love

18
2023-12-29 08:47

归根结底 传统势力 看竞争不过新势力了的疯狂摸黑罢了 比亚迪海豹啥的都没少被黑 本来比亚迪在这个车道上已经成为大王了 再来一个来势汹汹的华为 会把他们吓死的

庄周故里 回复 12-29 20:38
确实如此,小米发布会昨天也说了,有了车生态链就可以闭合了,小米造车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但中国车的消费市场已经被SUV带起来了,所以轿车比较难成功!

乔楠love 回复 庄周故里 12-29 21:26
小米太不扎实了 相对来说不如华为稳

圆滚滚龙

圆滚滚龙

14
2023-12-28 13:16

你先和特斯拉说说

用户21xxx70

用户21xxx70

11
2023-12-28 17:55

当年手机电池一体化,也很多声音这么说的

心中无码 回复 12-29 10:27
然而,手机电池并没有一体化,而是把后盖粘起来而已

古意

古意

8
2023-12-29 00:37

出事故的概率很低,控制成本降低售价,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节奏狗请经常改昵称 回复 12-29 17:5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静静吃瓜]自露马脚

洗脸用硫酸爽 回复 12-29 14:40
[笑着哭]哦,那打扰了

设置

设置

8
2023-12-28 13:59

为什么不去说特斯拉?特斯拉一直、全部都是一体成型,怎么现在却说起了问界?

朋友

朋友

8
2023-12-28 19:25

出事了不应该是保险公司倒霉吗

天亮

天亮

7
2023-12-29 08:25

都想着出车祸后的事[狗头]就不能好好开车

邹春鹏律师

邹春鹏律师

5
2023-12-28 17:03

大势所趋面前,没得挣扎

冠宇手机

冠宇手机

5
2023-12-29 08:26

命重要还是钱重要,特斯拉开的先河,为什么华为比亚迪这些车企就不能。

秋陽 回复 12-29 09:05
华为是智能平台的供应商

用户87xxx12

用户87xxx12

5
2023-12-29 07:23

60大几万的人会听你这小毛蟹在聒噪!

ψ蓝色森林ψ╈★VAE★

ψ蓝色森林ψ╈★VAE★

4
2023-12-29 08:40

类似以前的手机换电池,和不换电池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4
2023-12-29 05:25

出现事故了 命和维修你要怎么选

sUi

sUi

4
2023-12-29 12:24

我就想知道这主编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一体化压压铸

唐吉可德

唐吉可德

4
2023-12-29 03:32

你家主子,某米不是也搞一体成型?特斯拉不也是搞一体成型?你这种水军真的很无耻。

黄真人

黄真人

4
2023-12-29 08:20

零件越多,故障越多

ywt5800

ywt5800

4
2023-12-28 19:14

手机也一样

Li Ao

Li Ao

4
2023-12-29 07:31

照你这么说最好是开拖拉机,没有那么多电子器件,可靠性超好,才不算甩锅了!

1593

1593

4
2023-12-29 21:25

这恐怕是个车盲子,啥都不懂还在这瞎哔哔,谁告诉你的采用一体成型部件的车出事故维修成本就高了,你哪里来的数据证明你的论点,是从忑丝垃拿到的数据呢还是从新势力拿到的数据呢?有本事把一体成型率和事故维修成本对照数据拿出来让大家看看

根号32

根号32

4
2023-12-29 08:33

小编你难道平时不买保险么

小松鼠

小松鼠

4
2023-12-29 10:11

黑米汽车只出来个ppt就这么黑了,真要组装出来,其他车不得原地变垃圾[得瑟]

anything

anything

4
2023-12-29 21:28

啥叫一体成型啊?除了车门外,前后保险杠车身都是一体吗?

梦回大唐

梦回大唐

4
2023-12-29 13:48

你了解一下特斯拉,怎么没看到你跳出来说特斯拉是甩锅啊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3
2023-12-28 17:36

没错,新能源车保险费大幅度提高势在必行

驯鹿的诺言

驯鹿的诺言

3
2023-12-29 07:26

零件商卖不掉了开始黑车企

天07

天07

3
2023-12-29 11:40

你买车就是为了出事故。你车跑在路上不买保险啊,出了事故有保险公司赔呀。跟消费者有什么关系!

悬崖边的小鱼儿

悬崖边的小鱼儿

3
2023-12-28 23:31

二次。特斯拉不是啊?

gismole

gismole

3
2023-12-29 08:58

保险费贵[哭笑不得]

月亮是靠近的星

月亮是靠近的星

3
2023-12-29 06:39

只能说你是一个老朽而已,跟不上时代了。我同样是一个老汽车工程师,36年了,看到中国汽车翻天覆地的变化,真是太高兴了,这个行业终于翻身了。

玲2569423679

玲2569423679

3
2023-12-29 07:15

一个个都骂特斯拉,一个个又想成为特斯拉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3
2023-12-29 08:58

日本车适合你

shennaihu

shennaihu

3
2023-12-29 18:53

这不是更安全吗?

用户87xxx12

用户87xxx12

3
2023-12-29 07:22

你要买得起再说!

Messi

Messi

3
2023-12-29 16:19

买得起问界M9的,你就少担心维修那点成本了😂人家的客户压根就担心过那点保险费的酱油钱😂

江山

江山

3
2023-12-29 18:32

一体的就不能修么,太小看扳金工人了。

邓子

邓子

3
2023-12-29 08:50

深深伤害了修车行业😂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3
2023-12-29 06:51

中国车企用叫甩锅消费者,特斯拉用是先进技术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3
2023-12-29 09:54

你买不起就不要乱讲,一体成型也许是未来的新趋势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3
2023-12-29 21:26

可笑,你是需要在坟墓里给你修车吧

晨爸

晨爸

3
2023-12-29 18:12

你特么的是修车的吧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
2023-12-29 14:52

我觉得你有点不要脸,跪久了

未知的归途

未知的归途

3
2023-12-28 20:36

都出事故了,你还想花几块钱修好?

微风

微风

2
2023-12-29 07:46

为啥要维修,为啥要出事故,拿万一来说就是不要脸,这个提万一的专家是不是万一是禽兽的种子呢?

解决口粮

解决口粮

2
2023-12-28 16:51

现在车厂新车都是一体成型

用户99xxx00

用户99xxx00

2
2023-12-29 07:04

你懂个茄子,难道营销的比造的懂得更多

昇平

昇平

2
2023-12-28 22:13

那整车零整比是啥玩意?

Jeremy

Jeremy

2
2023-12-29 09:28

采用一体成型技术,问界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这作者为黑而黑,为什么不列出采用这技术的车企。说到底还不是收钱的黑子为金主说话,装得像为车主着想一样。

用户44xxx11

用户44xxx11

2
2023-12-29 18:40

都是没修过车的?修理厂喷个漆要按面算,全部一体的确实弊端,总不能有个小磕碰就要全车喷漆吧

哈登

哈登

2
2023-12-29 08:56

不懂就不要出来胡说八道

远浪

远浪

2
2023-12-29 13:49

一体压轴戏

用户92xxx25

用户92xxx25

2
2023-12-29 12:19

确实,这就是特斯拉带的坏头,以后稍微碰一下就好,整体更换

琅琊

琅琊

2
2023-12-29 08:23

亏你还是16年的老营销员,白活了

用户13xxx76

用户13xxx76

2
2023-12-29 08:49

小编很明显被特斯拉收买了,一体压铸特斯拉是鼻祖

№.1  Yang

№.1 Yang

2
2023-12-29 09:19

人家是往不坏上做,你是往坏处想。牛逼。

老怪

老怪

2
2023-12-29 14:15

你修车上瘾了![doge][doge]

BW汪星人

BW汪星人

2
2023-12-29 07:00

特斯拉一体成型的时候没见你哇哇叫,华为一体成型了你就开始说人家甩锅消费者,果然汉奸都是不要脸的!

大罗

大罗

1
2023-12-29 06:06

真双标,特斯拉一体铸造就是创新,进步,国产一体铸造就是不要脸

你好吗

你好吗

1
2023-12-29 05:30

你这是谁雇的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1
2023-12-29 09:09

现在的手机集成电路,一体化更高,手机容易坏吗

小文子

小文子

1
2023-12-29 18:30

早不喷特斯拉现在才喷M9.还从业16年[哭笑不得],失业16年吧

晚星

晚星

1
2023-12-29 13:41

唉,某些人的思维为啥总盯着华为!特斯拉早就开干一体化铸造了,早怎么不喷呢!等华为干上了,不论好坏直接喷!只要华为有点啥,就是华为啥也不是!

大大大

大大大

1
2023-12-29 12:46

关消费者什么事? 保险公司在瑟瑟发抖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1
2023-12-29 07:57

按键手机维修和平板手机维修,生产成本降低,未来更换频率升高[并不简单]

吃兔子的萝卜

吃兔子的萝卜

1
2023-12-29 16:04

杉币玩意

小草

小草

1
2023-12-29 15:47

大的事故没有保险吗?

昵称

昵称

2023-12-29 09:16

别TM的说什么甩锅,有本事你生产一台好车出来不就解决这个问题了

货拉拉拉不拉拉不拉多

货拉拉拉不拉拉不拉多

2023-12-29 08:36

某宝上,压铸工艺轮毂的价格是锻造工艺轮毂价格的一半。

123

123

2023-12-29 09:25

零部件越少故障越少,特斯拉小米的就是好,华为的就是烂。买车就是为了修车,。

MC

MC

2023-12-29 08:37

博主最不要脸,领了几斤狗粮,

拙言

拙言

2023-12-29 09:08

特斯拉因为一体铸造被骂却还是那么多人买……

安心

安心

2023-12-29 08:10

接下来电车就是快销品,不要去想开几年,就想开的几年爽不爽,

楚谜

楚谜

2023-12-29 21:31

一体成型的后果,要么撞了,自己修的钱哗哗的,要么把其他车连人带车往死里撞,传统车设计,两个小车相撞,宁肯车毁,车身的结构即要保护本车车主,自己的车头也要能够避免对对方的车造成过度的刚性伤害,两个车如果都遵循这样的原则,两个车主都将有更大的生存几率。但现在的材料的刚性和一体化成型,相同速度下,杀对方车主如麻。

MC

MC

2023-12-29 08:36

在安全和金钱方面难道选钱

文玩不值钱了。

文玩不值钱了。

2023-12-29 19:15

过两年再看吧

旷野之寂寥行走

旷野之寂寥行走

2023-12-29 21:22

是车企不要脸还是你不要脸?难道不需要技术进步了吗?

老头

老头

2023-12-29 19:29

公知来了

老猫

老猫

2023-12-29 11:32

爆燃后还有什么零件能用 就是油车烧完了也J B没人要了 你说是不是 前提是你能不被烧死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023-12-29 17:32

不要脸,让配件厂,回收件怎么挣钱

LHB

LHB

2023-12-29 15:20

保险公司不急你急啥?

深蓝

深蓝

2023-12-29 12:26

这小编是什么玩意,一体成形,结构强度更大,安全性,耐用性更好。

刘学明

刘学明

2023-12-29 19:41

出事有保险,蛋操心

空婵聊汽车

空婵聊汽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