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还是托大了,F22的脉动生产线放到现在都是先进的! 2011年,美国无视我国

体坛片语 2024-01-23 15:20:40

美国还是托大了,F22的脉动生产线放到现在都是先进的! 2011年,美国无视我国的歼20已经首飞,他们傲慢地认为F35就能完胜我国的歼20!所以,早早地就关闭了只生产了187架飞机的F22脉动生产线! 如果当初他们能预料到如今我国歼20的领先程度,无论如何他们也不会关闭F22的脉动生产线的! 更令他们懊恼的是,现如今我国的歼20脉动生产线,已经完美地实现了超越!

22 阅读:90832

评论列表

断涯

断涯

225
2024-01-23 20:11

第一次看到22的时候,我还是在初三。非常的震撼,无法想象飞机竟然可以是这样的,内心深深的无力感!直到现在,我已经没有这样无力感了,因为我们的威龙不比别人差!向我们的科技工作者致敬!向我们不屈的灵魂致敬!

追风少年 回复 01-28 12:36
117知道吗。有了之后我就想到了非常多超前外形。就现在的鸣笛也在范围内。最主要的是发动机和耐高温材料

曾哥 回复 01-28 21:14
我们的六代机快出来了!

STEVEN

STEVEN

110
2024-01-24 18:05

得针尖对麦芒的干过才知道谁厉害,也希望彼此都永远是耍耍嘴皮子,愿我大中华永远祥瑞!

HC949 回复 01-27 20:57
当然是我的国厉害,小米加步枪干翻多少个国家!更别说现在有更先进的武器

X man 回复 01-25 23:20
笑话,当时f22吹的那么牛不也没交过手,也没见你说什么

caiyunpiaoyuan8

caiyunpiaoyuan8

106
2024-01-23 22:18

以前看的F15、苏-27都觉得震撼,感觉是那么的高大上。现如今,觉得F-22也就样……致敬!祖国的科技工作者们,让我们中国人再一次挺直了脊梁![作揖][作揖][作揖]

dghhhgdf 回复 01-25 00:15
是的,当你亲眼看着一届又一届的小甜甜变成牛夫人的时候,就不会觉得好奇了。

神猪 回复 01-26 23:16
2000年,我在市里进修,宿舍里看的深圳航展,当苏30短距起飞,几乎垂直拉升,卡50拉风飞起。还想,肯不肯卖给我们哦?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46
2024-01-23 16:49

f22停产对美国是对的。毕竟是早期产品,有贵又不合格,越早关闭越止损。但是发展f35是错误的,这种中型,多功能的飞机,将会害死美国空军。

我上来就是一一套素质三连 回复 01-28 18:16
战略轰炸机和平时期被击落,那除了打起来,还能有啥后果不

你可以的 回复 01-27 00:03
地球人都知道,你非要说出来[开怀大笑]。

DDK 叶哥

DDK 叶哥

37
2024-01-23 22:09

F-22短腿的先天缺陷,它又不能上舰,只能靠空中加油来增加续航。在台海方向,转一圈就得返航,很难发挥主导作用。所以,即便是他能恢复生产,也不能改善现状。

银河战舰 回复 01-24 14:12
没有,研制的初期就是尺寸尽可能大,方便内埋武器,方便后期魔改,列装周期计划的也很长。

黄鳝精 回复 银河战舰 01-24 14:53
周期长是好事,方便更新换代,对飞机设备维修也有好处,不能像f22一样连图纸都没了,更换个零件都要重新测绘[笑着哭]

大海无恒

大海无恒

35
2024-01-23 21:28

我感觉,别人做事有别人的道理,不要通过整天评价别人的对错,寻找自我安慰。人家那么多智囊比你自媒体不差吧。专心发展自己是硬道理,别人做一件事没必要给你陈述理由!

皮卡丘大人 回复 01-27 13:34
你说的没什么问题,但是军火商控制智囊,不是所有人都会听对的话

比利海林顿 回复 01-25 15:07
那你怎么解释滨海战斗舰,朱姆沃尔特舰、DDGX舰

龙天衣

龙天衣

18
2024-01-24 04:09

F22 当初设计有缺陷而且单价又那么贵米军根本不想要才关闭的[静静吃瓜]

李勇 回复 01-24 10:52
第一腿短,作战半径只有700公里,第二制氧机故障几十年了都无法排除,训练的时候被要求在7000米以下飞行。第三隐身涂层太垃圾经常掉落,还需要恒温恒湿的机库保养,太娇贵。

静止境 回复 01-24 12:16
说的对

李勇

李勇

13
2024-01-24 10:56

f22有几大缺点导致美国空军不想要,现在美国空军想把f22都退役了,但国会老爷们不允许。只好继续服役。f22的缺陷有第一腿短,作战半径只有700公里。第二制氧机故障几十年了都无法排除,训练的时候被要求在7000米以下飞行。第三隐身涂层太垃圾经常掉落,还需要恒温恒湿的机库保养,太娇贵。

李勇 回复 01-29 02:35
f22和f35都有,老传统了。

泉河阿彪 回复 01-28 23:25
据说打了三发才击落气球,气球赢麻了[滑稽笑]

雁过留音

雁过留音

13
2024-01-24 09:45

由于军费紧张以及研发制造能力空心化,美军主力基本上还是十多年前甚至几十年以前的旧装备,比如尼米兹级、俄亥俄级、民兵Ⅲ、B52、阿利伯克级驱逐舰、F22、…有些经过升级还可续命,有的已难堪大用。

blue7744611 回复 01-29 09:34
瞎说,到现在也是顶尖水平,一定要上米国人相信这点

用户10xxx93 回复 01-27 21:54
先超越了俄亥俄在看不起它

鹰隼

鹰隼

12
2024-01-24 17:59

歼20原始拱尖边条带鸭翼气动布局外形,是成都的一位军迷在2001年初设计,并邮寄给成飞公司总经理的。成飞工程师在此原始气动布局方案基础上进行大量的吹风和修型,成就了现版歼20

天高云淡 回复 02-01 11:13
歼二0能垂起垂降?

罗某人 回复 01-26 12:19
当年F22原始机体设计的时候我也有参与,是我拍板定下常规布局总体思路;还记得我和洛马高管讨论了整整七天各型布局的优劣,其中包括:常规布局适配欧洲地形、容易改舰载型及技术风险小等等。定下方案后,洛马工程师在我原始气动布局方案基础上进行大量吹风和修形,成就了现版的F22

夔州散人

夔州散人

11
2024-01-23 21:18

这是鬼得个脉动生产线,这就是传统的装配台式生产线!

小小 回复 醉帅 01-31 23:16
技工都去买股票去了

醉帅 回复 01-29 10:54
你说的简单,问题是没有犯罪记录,不沾毒品,政审合格的技工太少,六七年前,看到过F35生产线的图片,全是六十岁左右,满头白发戴着老花镜的大爷大妈,在飞机上打螺丝。质好量大的技工,是制造业强盛的关键。

用户17xxx12

用户17xxx12

11
2024-01-24 11:13

美国关闭F22生产线没问题的。美国现在的问题不是这种飞机能解决的。现在就是他们还有这个生产线能怎么样?

富则独善其身 回复 01-24 11:38
美国需要的是B21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11
2024-01-24 12:30

以前,美国有多家军机制造商,后来陆续都消失了,后来连隐形机都只一家生产,美国军机迟早得断代完蛋。欧洲的法国到三代机后至今没出隐形机,早完蛋了。中国先有成都搞出歼20,沈飞现在也出了歼35,二家都能搞隐形机,才合理。今后不怕断代。

我是金箍棒祖父 回复 02-01 03:19
趁美国拆除F22生产线之后,大批配套供应商厂家举步维艰之际。被某个势力入股,收购。然后改型甚至破产。重启别想了,供应链七零八落的。谁干的?我也不知道!

锦衣卫 回复 我是金箍棒祖父 02-01 10:24
听口音局里局气的

飞过海

飞过海

10
2024-01-24 12:05

最敬佩歼20总设计师杨威,最佩服战略忽悠局局座张绍忠,一个设计一个忽悠,终于把劲敌的F22生产线停产了。

网友

网友

10
2024-01-23 19:33

即使恢复生产线 f22也不能确定能否碾压j20 还不如早早研发6代机 但问题就在于美国至今还没有6代机 这才是美国的致命伤

dghhhgdf 回复 01-25 00:24
老美工业空心化后等于把自己阉割了,想要再次抬起头光靠自己怕是很难办到,别国包括欧洲也出现厌美情绪,毕竟没有人愿意凭空给自己整个爹不是?

用户10xxx34 回复 01-25 08:49
其实我觉得之前爆出的j20双座版就是6代机了,至少属于5代半,一架歼20双座机可以控制5价隐身无人战机攻击11,这配置就让歼20的作用大为提高,单座版是踹门用的,带忠诚僚机的双座版可以空战踹门也可以对海对地打击,6架飞机的弹药量也保证了这一点

nowtaonow

nowtaonow

10
2024-01-23 23:22

咱们也弄个f22吧,真帅极了

诸漏寂断 回复 01-24 09:51
J22,让霉子跳脚。

我是一片云 回复 01-24 12:30
俺们祖国的J35帅过F22……[呲牙笑]

太极新人

太极新人

9
2024-01-24 23:59

从土地-房地产这里挖了几代人积蓄与未来20-30年税收(供楼30年=提前收了这行业30年的税收),如果不好好把握利用这个资金把高科技搞上去,将永无复兴可能,只会让西方重重的踏在脚下。

罗某人

罗某人

9
2024-01-25 05:54

生产线是先进,但产品总的来说是落后的,不完全是美国自大才拆除,而是22的性能已不能满足未来空战要求;22和35对比只有机体性能指标压制35,但是在态势感知和体系作战中完败,有点像俄制su30和F16V对抗总是处于下风的情况;所以35是更先进的战机,不生产22完全情理之中

夸父

夸父

8
2024-01-24 13:35

拆了又不是不能装回去。又不是销毁,新的都能弄出来,激动个啥!有点常识好不?

夸父 回复 NOG 01-27 11:12
原来的是外星送来的?还不是一样做出来的,新买不就OK

NOG 回复 01-26 19:12
兄弟,你这真的没常识。零部件都没供应了,买不到

青烟

青烟

8
2024-01-24 21:42

其实问题不大,中美俄三国反正不管谁的战机领先,基本不会对另一国直接开战,只是侦查示威式的对抗,不管输赢,都不会对外大肆宣传。

无风无雨

无风无雨

7
2024-01-24 11:24

别再以讹传讹了,美国关闭F22产线最主要的原因是军方没有追加订单,私营的洛克希德马丁不可能在没有军方订单的情况下花巨资去维护保留F22的产线

个体主权

个体主权

7
2024-01-24 14:35

典型的卸磨杀驴。

今天你吃瓜了吗

今天你吃瓜了吗

7
2024-01-24 13:23

脉动生产线开不了,叫飞行员改喝可乐啊[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2xxx22 回复 01-24 21:33
对,比脉动好喝[哭笑不得]

蓬莱

蓬莱

5
2024-01-24 11:37

不懂就问生产线关了就不能再开么?无非就是金钱成本,生产线关了难道技术也失传了???

情不知所起 回复 01-24 12:47
你以为有技术就行了?美国有技术随便找个国家就可以给他生产是吧?你知道为什么有八级技工,有连技术工都算不上的工人呢?你以为随便培训一下就有了是吗?技术人才也是工业发展不可缺少且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5
2024-01-25 02:04

最震撼的还是B2幽灵轰炸机,真是飞行的黄金啊

为伊消得

为伊消得

5
2024-01-23 23:57

老美的武器别的不说,外观真帅啊

幸福人生

幸福人生

5
2024-01-24 12:08

几十年前,参考消息报吹捧的F22,既是扫把又是锺子,即制空用扫把,对地用锤子。现在感觉还真是那幺回事。

LOVE勇

LOVE勇

5
2024-01-24 23:45

有可能人家放的假消息只是为了让你放松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5
2024-01-25 00:30

那么生产F35的产线,经过改造后都不能生产F22?

1688

1688

5
2024-01-25 13:55

看了你的文章,仿佛打败美国已经是胜券在握之感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4-01-26 20:31

F22就是有点耗飞行员

黄子真

黄子真

5
2024-02-01 12:22

不懂军工的人表示,J20的颜值是真高。被偏爱感觉完爆国外一系列战斗机

chen

chen

4
2024-01-24 08:46

现在工业不存在说重启不了的生产线,只是费用够不够性价比合不合适的问题。只是美国确实决策有误,走弯路了。

唐伯湖

唐伯湖

4
2024-01-24 09:49

以前我也是觉得苏式飞机好厉害,现在看俄罗斯空军的表现,才觉得被骗了!

浮尘ampamp强哥

浮尘ampamp强哥

4
2024-01-23 17:49

超越 随之而来就是碾压 碾稀碎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4-01-23 16:10

22那时候没有脉动,那时候最先进的手机还是直板,和现在不能比。

快刀 回复 迟迟迟 01-23 21:53
其实就是流水线,

迟迟迟 回复 01-23 16:47
脉动生产线2000年就有了,F22运用脉动生产线产量大增,脉动生产线是从福特汽车生产流水线进化衍生的,有一部生产阿帕奇的纪录片就是典型的脉动生产线,飞机每完成一些工序,就拖到下一个工位,每个工位完成相应工作。

游过世界尽头

游过世界尽头

4
2024-01-23 22:36

22有一个致命缺点,贵[哭笑不得]

浅笑安无痕

浅笑安无痕

4
2024-01-24 08:54

是2010年拆了生产线,2011年20试飞的

不胖二十斤不改名。

不胖二十斤不改名。

4
2024-01-24 22:04

别说美国,没有一个国家能想到中国当时的工业水平有能力搞出歼20[滑稽笑]

hzhza11610 回复 01-25 06:32
应该说只有美国一个国家想不到 因为其他国际部几个国家都不是主权

细雨清风的夏天

细雨清风的夏天

4
2024-01-24 14:07

有局座的一份功劳[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苗大爷

苗大爷

4
2024-01-24 22:56

战忽局座忽悠有功啊。我们开发的那是歼16改

公民

公民

4
2024-01-24 12:19

造越多缺陷越被人知

渔水旺根源老肖

渔水旺根源老肖

4
2024-01-24 22:48

不要吹啊,这飞机和汽车一样,别人精密机床 上百年的生产经验,航电他们也是祖宗级别,,你一个比亚迪可能比奔驰好不

骑士

骑士

4
2024-01-26 00:00

等到下一次大规模战争美国又会出现一大堆尖端武器,领先世界的那种。虽然中国近些年进步很大,我们的对手也没有闲着,永远不要小瞧他

秋叶正红

秋叶正红

4
2024-01-24 22:25

纸上读来终党浅,什么时候有机会。歼20与F22真刀真枪PK一下,就有结果了!

星晨

星晨

4
2024-01-27 20:05

犹记得当年看到新闻说052c号称中华神盾舰服役的时候,内心真的无比的激动啊,现在看到101舰觉得也就那么回事吧!不咋滴[哭笑不得]

温贤波

温贤波

4
2024-01-25 00:12

这话说得,美帝瑟瑟发抖当时你是不是在场。俄罗斯t50恐怕被f16干爬下

漂泊

漂泊

4
2024-01-25 19:27

不是被局座忽悠关停的吗?歼20原名叫歼10改!

用户33xxx74

用户33xxx74

3
2024-01-24 14:11

先别急着自嗨,霉囯佬从一战二战和冷战,通过搜刮全世界攒下的底子,没那么容易吃干净,既然是竞争,那就料敌以宽。

Achilles

Achilles

3
2024-01-24 08:51

这不是脉动生产线

jnsong

jnsong

3
2024-01-24 11:02

我能去上班就好了

山野樵夫别号康泽惠敏

山野樵夫别号康泽惠敏

3
2024-01-24 09:33

继续超越!

老毕灯的一生之敌

老毕灯的一生之敌

3
2024-01-24 12:26

美国去工业化的结果就是:有图纸也生产不出来,因为找不到优秀熟练的工人。别说优秀,连三观正常,不吸毒,有基础技术培训过的工人都找不到…………

GGG

GGG

3
2024-01-25 10:59

摸着鹰酱的屁屁过河

真行

真行

3
2024-01-24 12:09

图三的大门牙[doge]

用户65xxx88

用户65xxx88

3
2024-01-24 13:53

F22已经很难复产,美军不订货,配套供应商很多早已饿死关闭了。

小白龙

小白龙

3
2024-01-26 10:04

张局笑而不语

清泉

清泉

3
2024-01-24 14:11

卖太贵赚不到钱,只有停产自作自受。它本来就是个靠卖军火发财的主

阿白

阿白

3
2024-01-25 18:32

这生产线灯光确实不错

牵手幸福

牵手幸福

3
2024-01-26 19:36

难道人家关了就开不起来了?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3
2024-01-25 19:44

意淫吧

忧伤王子

忧伤王子

3
2024-01-27 00:45

关闭主要是22太费钱了!又不能对外销售。国内用不上维护费用还高的吓人!他们不慈善家而是资本家!

大灰兔

大灰兔

3
2024-01-26 18:51

生产线上的许多特定设备和工装夹具模具,技术体系要求配套设备想完全重新恢复是天量的资金,问题是当年这些东西居然没有一点保留。

1234554321

1234554321

3
2024-01-27 17:48

干过才知道谁厉害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
2024-01-29 07:02

如果老美的6代鸡不量产,霉菌可是有点着急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4-01-28 23:31

吹牛谁都会

有梦想的男人

有梦想的男人

3
2024-02-02 19:40

关闭了不能重新开启了吗?

加油向前冲

加油向前冲

3
2024-01-23 21:06

最糟的恐怕雷达和导弹未必强过中国

阿庆哥 回复 01-24 22:04
有源相控阵中国第一,懂的人都知道

周大立

周大立

3
2024-01-25 22:00

还有更先进的能一挑一百的战机呢,不要太骄傲!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4-01-28 15:38

f22生产线如果还在的话。估计很多国家都知道f22的技术了

黑夜守望

黑夜守望

3
2024-01-31 17:12

f22能吃的回扣都吃完了,不给35让位你觉得那些吃回扣的会答应吗

用户97xxx52

用户97xxx52

2
2024-01-24 11:31

关闭肯定有他的原因和存在不合理的地方,那么关闭就不能算错。

冰中飞鱼

冰中飞鱼

2
2024-01-25 05:17

22都服役多少年了,谁能相信老美一直技术不革新,不是一个年代的产物啊。当然希望祖国更加强大,你有我有,你没有我还有!

晴天

晴天

2
2024-01-24 19:43

难道不是因为局座的忽悠?

仁者乐山

仁者乐山

2
2024-01-24 17:23

当初美国能建生产线,现在不能了?

小明提前走五分钟 回复 01-24 21:28
当初就能上月球,现在连登月车都上不了,咋回事呢?

牵手幸福

牵手幸福

2
2024-01-26 19:36

难道人家关了就开不起来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4-01-26 09:11

还是不能小看F22,毕竟中国有句古话,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4-01-26 16:44

机场保卫者,飞一次隐形涂料几十万,停机棚还得恒温。

季涸

季涸

2
2024-01-27 14:43

啥是脉动

大哥别开枪是我

大哥别开枪是我

2
2024-01-30 23:28

清醒一下

用户83xxx56

用户83xxx56

2
2024-01-31 23:29

呵呵哒

牛马双铭

牛马双铭

2
2024-01-24 20:43

F22和歼20作战方向不太一样,F22只是纯空优战机。

用户16xxx65

用户16xxx65

2
2024-01-24 13:33

当时美防长拉姆斯菲尔德来访问时首飞的,没记错的话是当年的一月十一号,当时f22的生产线已经拆完了!!!

玄蓝风

玄蓝风

2
2024-01-24 12:11

f22虚构很多参数,还贵

TONIC

TONIC

2
2024-01-27 17:29

老美是关闭了f22的生产线后,我们才拿出了歼20的首飞,好不好?复制粘贴有个度,OK不OK?多点自己想法的文案

雨天

雨天

2
2024-01-27 23:43

唉,发现一个问题。总说F22要恢复生产成本多高多高,多麻烦。就想问难道比f22还没生产的时候建设生产线更复杂吗?所以只是老美没选择恢复生产f22这个选项。

用户16xxx85

用户16xxx85

1
2024-01-24 08:39

人家的G DP是什么结构且庞大?

炽热之火 回复 01-25 12:20
我国也可以大幅度提高gdp,只要把基本生活用品的价格大幅度提高就可以了,然而这没有啥意义!

炽热之火 回复 01-25 12:19
占据产业的上游,只需要别人生产他贴牌就可以了,而且价格是几十倍的提高!另外高端设备核心部件都是他生产的,定价权在人家手上!不需要多大的产量,gdp一样很高!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1
2024-01-24 18:18

F22不是歼20的对手。

鹰之风

鹰之风

1
2024-01-24 11:53

霉菌关闭F22生产线,绝不是因为当时技术领先而停下脚步。

为我所爱

为我所爱

1
2024-01-25 12:12

美国的策略是高低搭配 F35也可以了 有不少国家加入研发生产

熙正

熙正

1
2024-01-27 19:30

胡赛武装都能击落的飞机,别在这里扯淡!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024-01-26 08:13

人家不后悔,毕竟还有F35

飞越星际的尘

飞越星际的尘

2024-01-30 18:43

脉动好像是是饮料吧!

Haha333

Haha333

2024-02-01 03:00

[思考]脉动不是饮料吗?

摸摸小猪

摸摸小猪

2024-01-25 23:16

不是美国不想重启f22生产线,而是因为f22很多零件供应商都倒闭了,无法重启。

体坛片语

体坛片语

喜欢军事,国际资讯;欢迎点赞、评论;创作不易,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