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企是虚假繁荣?当年你看到现在满大街都是新能源汽车的时候就不会说出这种话了。

科技照相机 2024-06-02 01:21:53

国产车企是虚假繁荣?当年你看到现在满大街都是新能源汽车的时候就不会说出这种话了。合资车现在已经不是贵不贵的问题了,而是为什么价格那么贵而安全性那么低的问题。我相信这也是这几年国产车为什么能够崛起那么快的原因,现在一些合资车企已经开始向中国车企学习了,他们在研究为什么中国车企、特别是新能源车企销量那么高。 其实,这几年国产车企之所以能够成长那么快,合资车贵仅是一个原因,更多的还有安全性的问题。新能源领域有比亚迪,燃油车领域有奇瑞、长城,随着越来越多用户的体验,国产品牌的口碑很快就起来了。再加上这几年兴起的冰箱彩电大沙发,功能丰富,驾驶更有乐趣感,那我为什么还要去买你这些贵又不安全的合资车呢?

0 阅读:2692

评论列表

九天龙

九天龙

33
2024-06-03 17:23

国内电动玩具才几千万,还早呢

飞向宇宙 回复 07-22 11:25
这玩具你买得起吗,好意思说玩具

Bruce

Bruce

26
2024-06-02 13:08

我看到满大街跑的新能源车大部分都是跑拉客营运的

duyulin0720 回复 06-27 07:25
这套早就过时了,现在还说只能被别人看成纱布

用户13xxx21 回复 07-28 11:03
大家看,这是不是纱布?

心碎无痕

心碎无痕

21
2024-06-03 09:47

说的好[点赞],我买大众朗逸,穷没办法

米饭 回复 06-26 14:34
是三十万嘛 原来我这一炸药厂买的 后来清理的时候六千卖我的[滑稽笑] 然后出了事故 赶上旧车处理 还抵了三万换新[滑稽笑]

土豆进城 回复 07-21 19:24
还不是二鬼子定的高价。

单眼皮

单眼皮

13
2024-06-03 09:22

国产工艺是过得去的,就是测试的时间和项目不够扎实,耐久性和稳定一般,艾瑞泽8刚上市的漏风卖了好久才改好,给客户测试,不要问为什么知道,说多都是泪啊!

爆爆

爆爆

13
2024-06-06 10:41

昨天看了一下电动车埃安 车皮确实质量可以 挺厚挺结实 唯一怕的就是电池不安全 解决电池安全问题 电动车就完美了

爆爆 回复 06-07 02:46
有必要黑吗? 实话实说而已 我过去给公司买大众油车 旁边就是埃安 所以去看了一下 我命金贵 2030年以前不可能开电动车的 新东西需要时间去完善

米饭 回复 06-26 14:32
再等等吧 降价潮才开始

bbkingbb

bbkingbb

10
2024-07-20 17:39

没有核心技术,没有革命性技术,无论是充电桩,电池,还是智驾,还没有研发到具备翻动行业的程度。目前也只是靠政策在繁荣,并不是靠技术在超车。20年前我们想不到今天,也许20年后充电只要3分钟就能续航600km,这才叫颠覆历史的革命性技术。

用户13xxx21 回复 07-28 11:02
你等飞行器出来你要是这么说的。所以呢,你就11路得了

五子祺 回复 08-28 19:46
不是靠技术在超车?你问一下奔驰宝马丰田本田同不同意?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9
2024-06-19 15:06

要不是广州医院和烟大轮渡都禁新能源我就信你了

情义永恒

情义永恒

7
2024-06-10 17:26

那些货款买国产新能源汽车的人会亏损得很惨

威远 回复 07-01 09:16
一键着火,归零。

乘风御剑去 回复 威远 07-23 11:25
嘴巴真臭,内心阴暗。

薙的追随

薙的追随

5
2024-06-02 08:07

有几辆绿牌子,但还没到满大街的程度

意见不同别penfen 回复 06-25 09:29
确实弄错了,保有量占比百分之十左右。我看到的数据应该是新车销量占比——4成多电车不到6成油车

用户13xxx21 回复 意见不同别penfen 07-28 11:05
对,燃油车保有量高。电车现在销量已经占一半了。去年看才3层,这速度够快的了。当燃油车保有量跌下去后这些加油站有些就有歇业了

烈烈风

烈烈风

5
2024-07-13 20:47

国产新能源加油,先淘汰掉高价低配费油的落后产能,每年能省巨额外汇。同时在国外开疆拓土,可以考虑走农村(没有汽车产业的国家,无额外的关税)包围城市(有汽车产业的国家,可能有关税壁垒)的道路

德意志孔雀

德意志孔雀

4
2024-06-04 10:39

想想补贴吧,想想路牌不限行吧,国家支持是真的

向往V星空 回复 06-05 15:19
说的是屁话,哪个国家产业起步阶段不扶持能起来的,现在又不是汽车行业起步阶段,日本、韩国都是这么起来的,他们干的中国就不行,你什么立场

来到你的世界 回复 06-24 21:06
想想欧美对电车的关税。。。

资本的灭绝就是民最大的福祉

资本的灭绝就是民最大的福祉

4
2024-06-10 19:52

多好的数据啊!国民变聪明了,终于不再支持外国车企了!值得庆祝!

1100032

1100032

4
2024-06-19 14:16

行走的电烤箱?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7-23 11:26
行走的五十万。

1100032 回复 乘风御剑去 07-23 11:30
你的是除以两千了。

不上大物不回家

不上大物不回家

4
2024-06-21 10:58

满大街都是新能源,就是悲剧的开始[并不简单],要想现在停车位都难找,充电桩的车位更是少之又少,以后就是真真的早起晚睡生活了

我就想看看名字最多打到哪里你能帮我看看好 回复 06-24 14:29
杞人忧天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7-23 11:26
满大街都是油车,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秋水

秋水

4
2024-07-22 09:36

为什么还不取消新能源的补贴?还有上牌政策。而且油价里面有一半是税电动车的电费里面,也应该体现出来。

牛肉丸

牛肉丸

4
2024-07-25 18:45

新能源各种好根本不用政策扶持,购置税交车价的30%,养路费一年一万,充电8元一度照样供不应求。这几个政策一上,新能源销量翻50倍,税收提高一大截,各地财政根本不用卖地挣钱。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4-06-10 16:50

很好

莫问

莫问

3
2024-07-13 05:31

一群油车托

林格

林格

2
2024-06-06 11:18

安全自信可有依据?

战忽局抬杠处常务副处长 回复 06-07 01:18
支持民族企业为何还惜命呼?

烛行

烛行

2
2024-06-22 11:44

难怪广气老总猴急眼了[玫瑰][玫瑰]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2
2024-06-25 06:28

一汽大众还能上双?这不太好吧,大家都是个位数就你特殊?[哭笑不得]

啵波

啵波

2
2024-06-27 07:23

价格站在打低点,这样我可以在买一辆油车

139394

139394

2
2024-07-10 12:20

再过两三年,电瓶车就会加收各种税了,跟油车一样的待遇

1963

1963

2
2024-07-21 22:47

如果没有了政策扶持和政府补贴,所谓的新能源车还能卖得如比好吗?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7-23 11:30
哪个兴欣行业没有政策倾斜?补贴已经取消了,购置税减免也要取消了,哑火了吗?估计你还要说限行,限行城市的销售占比多少?

冰山来客

冰山来客

2
2024-07-23 15:45

不要盲目乐观,国产车的缺点不能忽视

总汇三明治

总汇三明治

2
2024-07-24 23:44

销量先干掉轩逸朗逸再说吧

Doraemon

Doraemon

2
2024-07-25 00:11

很多绿牌是混动 有可能他的油箱比你油车的油箱还大 张口闭口新能源 不就是电么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4-08-14 22:33

70%是网约车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1
2024-06-25 21:29

合资车不仅仅是销量跌,而是大降价也止不住的销量下跌。

yin政

yin政

1
2024-07-18 16:18

电车就像现在的外卖快餐,挺好挺方便

南抄县天天买热搜

南抄县天天买热搜

1
2024-07-18 21:47

国产碾压现代起亚没问题

百越

百越

1
2024-07-21 20:25

国产车威武![赞]

梦回捌零年代

梦回捌零年代

2024-06-25 08:23

合资车的销量还没到谷底,还能跌个一两年再滚出中国

orthop8 回复 06-26 14:04
多了解国际贸易,合资厂也是国际贸易的手段,一旦失衡,贸易战就会出现,汽车外的产品也受影响。

科技照相机

科技照相机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