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病人做CT引导穿刺造成了病人口吐鲜血,血流不止,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情发生

小小铅笔事 2024-07-01 21:50:36

好恐怖,病人做CT引导穿刺造成了病人口吐鲜血,血流不止,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情发生在江西赣州第一附属医院,病人的家属称,自己的老母亲今年78岁,身体健康,在安排做CT引导穿刺的时候发生了医疗事故,事发之后,医院对他们的态度十分冷漠,只是告诉他们操作失误造成。 家属称只是正常的身体检查,却出了这档事,家属一气之下就把这个画面发到网上,称要走法律途径讨回公道,并望得到相关的法律援助和建议。 对于这个家属所说的,78岁一直身体健康,我就想说,如果78岁身体健康,就不会做CT穿刺了,肯定是有毛病才做穿刺,但是在CT床上突然喷血的,有可能是CT肺结节穿刺,有可能动到大动脉。 如果是医院的疏忽或者责任,造成不好后果,该走正常的索赔投诉或者法律途径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前提要把病人自己的实际情况交代清楚。

2 阅读:47119

评论列表

小水

小水

396
2024-07-02 00:21

健康做什么穿刺,放屁

夏风 回复 07-02 13:58
一句话就揭露你的人品

彤彤 回复 夏风 07-02 15:12
他都不是人,人都不是,哪来人品?

天天

天天

389
2024-07-02 06:17

你好好的让你去做穿刺,你肯不肯,医生不是神,火箭起飞前做几百遍检查,都能爆炸,何况人,

用户10xxx05 回复 07-03 08:52
医院里医生是人不是神!疾病治疗存在风险,还有许多并发症不可控制,存在隐患,明确告知你了,你也同意了!真的发生了却讹上医生了!在国现在的患者不值得同情!该检查检查该冷漠冷漠!医生现在给患者看病堪比东郭先生和狼~更不能好心救治!不然被咬死的可能就是自己

genpig 回复 07-03 09:56
啊,对对对。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249
2024-07-02 06:36

身体健康为啥去医院,被医院绑架的吗,为啥不报警?

用户13xxx72

用户13xxx72

157
2024-07-02 07:02

媒体说话不用大脑,身体健康去医院,身体健康坐CT..,身体健康去坐穿刺,谁签的字,脑袋被门挤了。

啦啦

啦啦

123
2024-07-02 06:42

这么说吧,有理起诉,无理就闹。你看这处理方式和话语就知道啥情况了。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117
2024-07-02 06:38

健康你个毛线!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70
2024-07-02 07:24

这家人高兴坏了, 又能赚一笔了

资深抑郁高手 回复 07-02 16:49
是的,主要是看手术操作有没有过错,抢救措施是不是合理

实话实说 回复 07-15 16:31
主要是病人不懂啊,发现10X8厘米S5-6段肿瘤去介入科做了介入化疗,一个月去复查肿瘤9成以上坏死,本来可以转外科手术切除,但介入科消融主管医生讲两次消融可以无用手术切,超过5厘米肿瘤不适合消融而且靠近横肠,现在切了部分肝胆横肠住了两个多月(反复发烧)现在出院四个月复查恢复很好,但也想去找医院要个讲。

刘SIR

刘SIR

66
2024-07-02 07:04

健康你大爷,健康人去做穿刺?

glia

glia

59
2024-07-02 07:12

一般都是可疑恶性肿瘤,才会做穿刺检查的。

呼啸山鹰

呼啸山鹰

59
2024-07-02 06:50

CT引导穿刺一般用于高度怀疑肿瘤的活检细胞病理检查。1,不是健康状态,肯定是前期查出问题了,需要病理确诊。2,活检穿刺也算手术,是有创检查项目。之前会签告知书,有几率会穿刺失败或发生出血等手术并发症,这个不可能100%避免。3,这个事没有主观加害意向,只能算医疗过失,属不属于医疗事故需要专家组审定。至于草菅人命的帽子,纯属家属一厢情愿。

往事随风 回复 07-03 10:03
否定了告知书的责任排除。虽然您自认为是公平,但后果就是全部医院为了避嫌都不做手术检查了,您得大病了就对症吃药等死,没人敢给您手术。

远哥儿 回复 07-03 21:51
你要不要先看看怎么定义医疗事故。医疗事故,是指医疗机构及其医务人员在医疗活动中,违反医疗卫生管理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诊疗护理规范、常规,过失造成患者人身损害的事故。。。如果穿刺过程中没有人为造成违规,那么就不能称为事故,只能说是意外,

aq诚可贵

aq诚可贵

57
2024-07-02 11:52

很多网友不知道这种家属不仅是要讹钱,而且是讹大钱。因为医院一旦出现这种手术并发症,即便合情合规合法,但只要家属闹事,医院领导都是赔钱息事宁人,除非狮子大开口,太过分了拒绝了,才会闹出这事,以为通过网络民意来绑架医院,逼迫卫健委施压。为什么会这样呢,想必大家都懂。

白嫖社会

白嫖社会

54
2024-07-02 07:38

还是注意用词吧,不要什么都用发生了医疗事故!肺穿刺出现咯血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大多数是少量咯血,也有小概率出现大咯血导致窒息死亡的。这件事没有调查清楚我们不要过早下结论。

天上的星星 回复 07-02 14:43
有的血管很脆,跟豆腐渣一样一碰就破,没办法

段景滕

段景滕

52
2024-07-02 06:50

现在的医院真是为了创说赚钱,87岁的老人都不放过,正常的医生都知道这些老人随时随地会死亡,不敢乱碰的,都是为了完成院长创收赚钱的任务才冒风险搞87岁老人吧

白嫖社会 回复 07-03 18:22
说是这样说,但是有些家属很积极,所以尊重病人及家属意见吧,毕竟穿刺导致死亡的极少,死亡了这样吵的人也是少部分,我们不能因为这少部分病人而放弃绝大部分病人。

白嫖社会 回复 07-03 18:25
不治也是死,治可能多活几年,所以这种东西我们尊重病人及家属意见就是了,手术前把风险说清楚,签好同意书,真是出现了那少部分情况也没办法。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51
2024-07-02 07:05

一直健康去医院干什么,都78了,在家不好吗

用户10xxx65 回复 07-02 08:35
不好 这家属没啃到 这下有眉目了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48
2024-07-02 12:25

健康的人去住院、去查CT、去做穿刺,谁信? 一群无良的媒体,医学是一门科学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做任何事情都有风险,走平路都不敢保证一定不打滑,何况是肺穿刺,如果没有风险的话,为何还需要家属签字?现在的医师难当啊!!!

燕尾服假面 回复 07-03 02:51
这么大出血量,肯定是刺破大动脉了,你为什么要纠结是不是健康,哪怕是肿瘤患者也对调查结果不起什么影响。

情走天下

情走天下

46
2024-07-02 07:18

肺穿刺还真有这样的风险,或许大多数人不会发生,但偶尔还是有那么一个发生这样的风险。只是概率罢了

情走天下 回复 07-02 23:24
你做肺穿多跟别人管病人有什么关系?

用户63xxx17 回复 情走天下 07-03 08:44
证明我不是不懂,他的意思我是外行

毛儿

毛儿

44
2024-07-02 12:25

78岁老太太,普通意义上的“身体健康”(没有大的毛病的那种)有可能,日常常规体检做个CT也正常。但要说78岁的人,老年性的基础疾病一样也没有,打死我也不相信。另外,CT引导下的穿刺,是要签同意书的,我不相信常规体检会作穿刺。

安安

安安

42
2024-07-02 09:49

这叫医疗意外,不叫医疗事故,农村人想讹钱,直说,天天就知道发小作文,老套路了

张志

张志

41
2024-07-02 06:26

需要做引导穿刺的肯定是高度怀疑肿瘤的占位性病变,不可能是身体健康,患者家属的第一句话就有误导舆论的倾向性,至于过程中是否存在操作失误,因为没有直接证据不做评论。

燕尾服假面 回复 07-03 02:53
判定医疗事故或者是医疗失误,和是不是肿瘤患者没关系啊,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0
2024-07-02 06:43

想钱想疯了,连医院都想讹

往事知多少

往事知多少

39
2024-07-02 02:30

这个肺结节穿刺确实很难受,医生说穿刺是为了看小结节良恶与否,说是极小手术,但却痛苦极大,先是嘴里有腥味,之后不久(下了CT机)坐轮椅(医生让准备的本人走路正常)被推出一百多米后先是喘不了气,试图深呼吸没有任何作用,口鼻开始冒鲜红的血,估计有10多毫升,那时的感觉是活不成了,浑身冒大汗,全是发冷,难受大概延续时间五分钟,后来逐渐减弱至正常。七十多岁老人身体弱点有可能挺不住的。

最爱少恭 回复 07-02 23:23
天啊,其他穿刺手术是不是也很难受

燕尾服假面 回复 07-03 02:57
穿刺也是手术,但创伤相比并不大,图中的出血量太大,明显伤到大动脉,最少是医疗失误

梁兄

梁兄

35
2024-07-02 08:21

即然是医疗事故,就应该按照医疗事故进行处理,不要乱喷!

花开泪花落

花开泪花落

33
2024-07-02 07:06

真惨,这是酷刑而亡

绝对善良

绝对善良

31
2024-07-02 11:22

引导穿刺就是检查疑是肿瘤或者要取病理化验的,没有任何普通检查要引导的CT的,如果有就是昧着良心赚检查费[抠鼻][抠鼻]

绝对善良 回复 07-04 19:54
你们那消费真低,泉州地区普通CT平扫都360了,增强900起步。这价格还是10年前的,现在估计都不止。。[抠鼻]

风流三少 回复 绝对善良 07-04 19:58
我这边CT一个部位在260左右

用户14xxx97

用户14xxx97

31
2024-07-02 10:09

健康的人做穿刺图个什么………

吹散的风 回复 07-02 18:22
一般都是癌症了才会做穿刺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31
2024-07-02 08:16

医疗事故,走流程吧。已经曝光这家医院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31
2024-07-02 08:09

看到流血肯定都避而不谈,医院专门有处理医疗事故的

葵花

葵花

30
2024-07-02 09:15

这水平怎么毕业的

震谷

震谷

27
2024-07-02 07:36

穿刺手术前,医院肯定把各种可能发生的危险全部告知了,家属肯定也签过字了,医院再冷漠家属也没招,跟医院打这种官司,败诉是肯定的

小树苗

小树苗

26
2024-07-02 12:26

有些检查是需要主治医师操作的,我爸爸做全麻支气管镜取样就是主任医生做的,又快也没有痛苦,老家的医生取样做没有成功有大出血风险,弄得我爸很痛苦,就不敢做,医生和医生之间的水平是有壁的

风流三少 回复 07-03 03:14
大医院病人多,熟能生巧!医学就是这样,尤其是外科!这一行只有日积月累,没有天才!

飞翔的企鹅 回复 07-03 00:12
你说这个主任医师第一次做的时候经验是不是也很丰富呢

嗯。

嗯。

25
2024-07-02 09:43

70多的病人就不要做穿刺以及手术化疗这些了,应该保守治疗,如果疼痛,辅以吗啡,杜冷丁等等。

用户63xxx17 回复 07-02 10:45
没有病检,谁给你开阿片类药物!还有,目前的癌痛已经不用杜冷丁了!这个药物成瘾性太高

小树苗 回复 07-02 12:39
这些检查不做是不能治疗的,如果是癌症还要根据阶段是手术,还是化疗,放疗,靶向药,那个结果不出来医生是无法开药的,癌症也分很多种,我爸爸就做了全麻气管镜取样,医生也是取样结果出来到哪一期才化疗的,每一次化疗前还要检查几个项目,每次化疗药量是不一样的,保守治疗就是化疗赌一把,有可能效果很好,不化疗就是等死。

名字太长买东西打折

名字太长买东西打折

25
2024-07-02 12:07

其实真实情况大家心里都有数,医院该赔钱赔钱,医生该上班上班,价钱能谈就谈不能谈就走法律程序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1
2024-07-02 07:40

都78了,还穿他干嘛

皮皮栋

皮皮栋

19
2024-07-02 07:45

和我朋友的外公一样装心脏支架直接失误死了,医院也很冷漠因为这种事没办法手术肯定有失败,不甘也不行律师都说了75+以上的年龄打官司全赔也就10几万。

用户10xxx74 回复 07-02 22:55
应该感谢医生,这样死个痛快

园园天使

园园天使

17
2024-07-02 07:39

唉可怜

铭记于心

铭记于心

16
2024-07-02 14:18

年纪大了,即使是怀疑有肿瘤,都不要轻易做手术,中医调理可能有机会多活几年。

Only Inhuman

Only Inhuman

16
2024-07-02 08:21

这个年龄做穿刺肯定也是没办法,检查诊断需要,院方有责任就走正常流程

而立之马

而立之马

16
2024-07-02 11:13

不忽悠你刺穿没法弄钱呢!懂的都懂,谁让你不去找中医。

ZGZ 回复 07-02 11:26
78岁噢,瞎喷,这个本事就有很大的风险,医院又不傻,家属不同意谁愿意冒这么大风险

duang 回复 07-02 13:35
不穿刺,不明确诊断,可能错过一次治愈或者延长生命的机会。你不穿刺可能就要反复住院消炎止血,对于医生医院来说就是顿顿饱。你穿刺确诊后手术一次搞定,对于医生和医院来说就是一顿饱。孰优孰劣,你是你是医生的话,怎么选?

东哥ing

东哥ing

14
2024-07-02 10:52

78高龄去做穿刺还健康,怎么想的,风险太大不知道吗

zyw518 回复 07-02 12:26
或许缺钱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4
2024-07-02 08:42

举报了

哑哑

哑哑

13
2024-07-02 13:12

身体健康?医生还陪着你进去做个CT定位穿刺吃辐射??医生嫌自己命太长了?

duang 回复 07-02 13:38
这就叫吃力不讨好,多学学中医,坐办公室把把脉,把药一开自己回去煎,钱也收了,事情也少,还不伤身。搞那么多事干嘛。

长春腾飞就靠我

长春腾飞就靠我

13
2024-07-02 09:13

这个事件跟事主什么原因做穿刺不重要,主要问题是事故发生后,现场救治是否及时,正确得当及有效。后续医院是否正确面对问题,进行了正规处理。

用户63xxx17 回复 07-02 10:47
这种大咯血根本来不及救治!血液直接把主支气管堵了!很快就窒息而亡!

修理工

修理工

13
2024-07-02 12:21

要想富,做手术。

此后平平安安顺顺遂遂

此后平平安安顺顺遂遂

10
2024-07-02 12:21

家属闹医院的时候都是说“好好的一个人,自己走到医院的,然后给医生看死了”

纯情小火鸡

纯情小火鸡

9
2024-07-02 07:31

CT引导下穿刺,本来就属于手术类,手术就有风险

实践者

实践者

9
2024-07-02 14:30

医院的医务人员技术不过关!才出现重大医疗事故。

天使的翅膀

天使的翅膀

8
2024-07-02 15:40

怎么说呢,如果是高危结节根本没必要穿,都78了,如果怀疑肿瘤可以先做pet和强化ct看看。既往没有那个技术你去盲目传什么。上了法院医方占百分之八十的责任

不要活在明天

不要活在明天

8
2024-07-03 02:43

现在医院进去就要签这签那,你们就知道是什么套路了……

用户11xxx12

用户11xxx12

7
2024-07-02 13:34

现在的网友就是一群活脱脱的纳粹徒,毫无人性,无药可救。

choye

choye

7
2024-07-02 16:53

不论健康不健康,反正人死了,我发现好多人在这里说死者家属,换成你自己的家属,你不管不问吗?

wilson_yip

wilson_yip

7
2024-07-02 18:59

老人家78岁,身体健康,还做什么身体检查,还要穿刺,晕,好端端的给家人玩坏了

神经蛙

神经蛙

6
2024-07-02 07:24

治死了

龙楠

龙楠

6
2024-07-02 10:24

ct穿刺是啥?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6
2024-07-02 11:51

不要乱做血脉穿刺,很危险

豪猪

豪猪

5
2024-07-02 13:07

医院的拖在洗地

用户11xxx14

用户11xxx14

5
2024-07-02 19:47

应该是肺癌,需要病理确诊才会穿刺取组织

风流三少 回复 07-03 02:49
对,现在对癌症都是对症下药的,靶向治疗指定最佳方案!穿刺取样活检!

老虎

老虎

3
2024-07-02 10:25

病人提灯定损身体,医院有得赔了。

吳丶

吳丶

3
2024-07-03 03:52

不论他是不是因为身体不好做穿刺,他是不是医院医疗事故了吧,是就得赔偿,有什么问题?如果是你们你们还得说,因为自己家里人有病所以不怪医院吗?这么伟大?你要是能,我不说啥了

卡卡

卡卡

2
2024-07-02 16:31

医院就是做生意赚钱的,赔那点无所谓,就是名声不好而已

卡卡 回复 07-04 07:33
检查费怎么不计算啊,你多看看类似新闻,无病当有病的动手术大有人在

风流三少 回复 卡卡 07-04 10:43
呵呵,你以为做手术是杀猪吗?没有禁忌症吗?不需要筛查术前的意外可能吗?你看到的无病让人做手术那是莆田黑心医院!不要以偏概全!说你无知你不服!做手术不提前排除身体不良状况对手术的风险概率,死手术台一告一个准!都是你这样的人医院多少钱也不够赔的!拿无知当资本!术前检查就是为了降低手术风险,明白吗?同时也是为了保护医院医生!省得被人敲诈!

水静流深

水静流深

2
2024-07-02 12:55

绝对不是健康,当然医院可能也有责任

momo

momo

2
2024-07-02 11:21

江西的人需要自我检讨

微笑刺客

微笑刺客

2
2024-07-02 14:01

谁的责任谁也跑不了,实事求是就行。我看过一个新闻,是一个在家卧床的肺不好的病人,除了吃饭时间外都是用家用呼吸机的,有一天电力公司电路维修断电了,呼吸机没电停了,病人挂了,然后起诉电力公司,这些都是正当合法的,没问题。但是家属有一句话把我整笑了,他说亡者之前身体都是好好的,就因为断电所以挂了。我就在想,一天20多个小时都离不开呼吸机的人,身体还是好好的?

古道牧

古道牧

2
2024-07-02 08:02

什么附属医院没说清楚呢

郑植

郑植

2
2024-07-02 13:38

医生穿的都是门诊的白大褂,明显是门诊直接过来抢救的,医生要穿刺都不是穿的这套衣服,这人一定是大出血送医院抢救,医生为了救人顾不了换衣服了(衣服鞋被吐了血只有扔),这种无良的人还来造谣

汴阳十八子

汴阳十八子

2
2024-07-02 11:12

术前所签的医疗文书难道都是废纸吗

走过路过

走过路过

2
2024-07-02 15:58

78岁的,身体健康闲的没事去做啥穿刺??

小心情面包

小心情面包

2
2024-07-02 20:38

哪几个在就找哪几个?

沙漠的鱼

沙漠的鱼

2
2024-07-02 11:24

所以一般7.80岁的医院一般都是保守治疗。

张先生

张先生

2
2024-07-02 12:06

穿刺容易穿到血管,有时不可避免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4-07-02 17:06

以后病人死了医生枪毙,不过78岁了身体健康还做肺穿刺,那粗的针穿到肺里,医院又要赔一笔。

祖国万岁

祖国万岁

2
2024-07-02 16:53

身体健康还去医院干啥,愚昧

阿毛哥

阿毛哥

2
2024-07-03 00:36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平哥

平哥

2
2024-07-02 12:08

这就解释了医生经常被砍的原因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4-07-02 16:56

78岁了,活够了还可以继续为子孙着想

杨春林

杨春林

2
2024-07-02 07:21

都这样了还去医院治疗肿瘤。。。

玖富月

玖富月

2
2024-07-02 18:52

78了,还做什么穿刺。我前两年感染新冠引起的肺结节去医院复查的时候,碰到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头也是肺结节,医生都建议这个年纪,无论良性还是恶性都没必要大动干戈的做治疗。

嘉树

嘉树

2
2024-07-03 06:20

媒体瞎引导,只会导致医生更加被动彷徨

SuperMario

SuperMario

2
2024-07-02 20:10

穿刺本来就有一定风险的 这个真不好说

等鱼的水

等鱼的水

2
2024-07-02 22:12

垃圾记者

那年夏天丶

那年夏天丶

2
2024-07-02 15:16

没有检查根本看不了病,有病不知道做多少个检查才能查出来,现在的医院就是地狱

牛牛

牛牛

2
2024-07-02 13:18

技术不行,

晨曦

晨曦

2
2024-07-02 16:24

穿刺肯定是有指征的,肯定是家属同意并且签字的,医院也不愿意出意外,还是协商解决。不要抱着发财的想法。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2
2024-07-02 20:21

穿刺风险就是出血,不签字医生不可能会同意做的。其实出血风险是很小的,这只是个例。出了血医生比谁都紧张,不可能漠不关心。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2
2024-07-02 20:23

还记得中国人在美国医闹吗,丢人都丢到国外去了。结果是什么,被打不说,还驱逐出境。

高大树

高大树

2
2024-07-02 21:45

闹得满世界不就是为了多赔点钱,所以还是依法依规处置就好

dvd

dvd

2
2024-07-03 03:41

医院都承认操作失误了,还有什么可争议的?肯定要赔钱了

林文西

林文西

2
2024-07-02 22:18

医院承认是操作失误,说明会承担责任。

轩供应链管理

轩供应链管理

2
2024-07-02 17:03

阿弥陀佛

月光

月光

2
2024-07-03 09:42

医生其实应该也慌了,因为他这一失误害了别人,自己的医辽事业也完了

用户13xxx83

用户13xxx83

2
2024-07-02 23:51

遇到实习生啰

tansun0517

tansun0517

2
2024-07-02 18:28

所有操作都有风险,发生了看能不能补救

做人以坦荡而无愧于心

做人以坦荡而无愧于心

2
2024-07-02 23:00

问题是医院都承认是医生操作失误了,这个肯定是医生的问题啊!至于说要天价赔偿就不对了,按市场价赔偿就可以啦!毕竟医生也只是普通人不是神!

momo

momo

2
2024-07-03 06:26

这样的新闻发出来不嫌害臊?

爱德华

爱德华

2
2024-07-02 16:50

那个家属傻子,不能写健康去穿刺,应该写,穿刺导致大动脉破裂致人死亡的重大医疗事故!!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2
2024-07-02 22:53

本来我很同情家属的,但是看到他说正常身体检查去做ct穿刺,我真的同情不起来,正常人谁去做这玩意?肯定是身体有问题了才去呗,医疗事故就医疗事故,但这个不是你可以编理由医闹的理由,故意这样说你让我怎么想?难道是想着医院多赔点?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4-07-03 04:30

健康码绑定暗杀码!医院成了屠宰场!

雯。

雯。

2
2024-07-02 19:55

医院检查不出问题,就叫人穿刺,我妈妈发烧,医生就说有可能是脑膜炎,要做个脑穿刺,我不愿意签字,医生就说我不孝顺,怕花钱,后来我只好签字了,然后我可怜的妈妈在医生给她做穿刺时停止呼吸,然后医生就给我妈妈上呼吸机,最后检查结果不是脑膜炎,最后又做一堆非人的检查也没个结果,我可怜的妈妈被医生给折腾没了,我们求诉无门。

风流三少 回复 07-03 02:54
你不要带节奏,穿刺是取样活检,肺部有肿瘤才穿刺,不然穿了干嘛!哪有医生用道德绑架说不孝顺让病患做穿刺的,穿刺本身就是手术,手术就有风险!如果真是你说的这样,你一告一个准,不会求诉无门!

雯。 回复 风流三少 07-04 15:08
医生就是在科室里传的,你没经历过当然不知道。我妈妈后来所有检查出来,都没问题,却被医生给治没了

黑暗中一束光

黑暗中一束光

2
2024-07-02 09:52

医院都承认是操作失误了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1
2024-07-02 18:37

穿刺不是CT,穿刺是验骨髓的。乱写

风流三少 回复 07-03 03:05
穿刺有很多种,要靠CT扫描才能精准定位穿刺的深度位置!

阿峰说鬼片

阿峰说鬼片

1
2024-07-02 22:30

记得某个中医说过。。。你让现在医院医生丢掉仪器,他就是个废物,这种根本不算医生,那么就会出现新闻里的情况,仪器出故障,那生命危险就不可控了

风流三少 回复 07-03 03:07
哪个中医说过这种话?仪器设备是不会骗人跟误诊的!

小小铅笔事

小小铅笔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