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和沙特最后二分钟的比赛,你们发现什么了吗? 最后一分钟,国足全是长传冲掉的打

佳星体育 2025-03-22 02:13:25

国足和沙特最后二分钟的比赛,你们发现什么了吗? 最后一分钟,国足全是长传冲掉的打法。蒋圣龙、拜合拉木这些高点全都冲进了沙特的禁区,就这种最简单的办法却形成了最有效威胁。还出现了射门机会,沙特队员显得格外紧张和不适应,好像很害怕这种打法,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有? 如果早把蒋圣龙提上去,形成前场双塔,45度长传冲掉,兴许就拿分了,可惜伊万没有看出来,还是董路说的对啊。

伊万的战术应该是保平挣胜,打防反,可惜主力中后卫的伤退和红牌打乱了计划,只能铁桶阵,放弃了进攻,少丢球的前提下,最后冲一下,可惜最后进攻有点起色,没时间了

控不了球就要简单粗暴,长传找前锋,让前锋给对手后防制造混乱,可压制对手围攻。玩控球要脚法细腻才行,不丢球,才能打渗透,根本玩不过对手,就要换战略,不然你就是按别人节奏在玩!

看了上半场,虽然技术确实有差距,但是还是战术和用人不对,董路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现阶段国足只能打防守反击,张玉宁明显有伤,不适合首发,边路都快被突死了,也没有改变。中后场几次被断,规划来就是要用的,又不上。

0 阅读:15087

评论列表

洛水之殇

洛水之殇

29
2025-03-22 20:23

别再意淫自嗨了,双方实力差距太大,比分能接受,只不过是人家不想耗费太多精力的缘故。 如果沙特队全力以赴的话,输出应该在五个以上。 下一场澳大利亚,虽然这几年实力有所下降,但仍属亚洲一流,输赢没有任何悬念,唯一的悬念是人家会拿出几分精力和你玩。

金石为开

金石为开

27
2025-03-22 08:03

控不住球。就长转冲吊。

清冷

清冷

25
2025-03-22 09:35

人一多容易乱 运气好就蒙进了

飞翔

飞翔

19
2025-03-22 12:38

两快一高,是最传统的优势!!

朝晖

朝晖

15
2025-03-22 12:04

本来西亚就怕长传冲吊,二十年前中国对西亚大部分都不怵 ,现在中国这个特色一无所有。与其冲不出去,不如让规划球员和18岁小将首发,也许有意想不到到效果。现在只能从巴林和印尼身上努力多拿点分,其他不要幻想了。

guiqulaixi

guiqulaixi

15
2025-03-22 10:40

想想亚洲杯约旦是如何一路杀进决赛的,再看看目前排名第二的约旦,足球相对落后的国家,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球员的技战术打法。

见多了就习惯了

见多了就习惯了

13
2025-03-22 09:23

最后时段以这种方式博一下是可以的,如果全场都用这种踢法,我不排除国足能进球,但一定是大比分失利。

哈雷

哈雷

11
2025-03-22 17:10

就让王玉东,韦世豪,谢文能边路突,两个大高个中间顶,这几批球员就该像董路说的,踢不了复杂的足球,提澳大利亚更没戏了

沃红

沃红

11
2025-03-22 09:43

好过智哥控球拖时间

阳明先生

阳明先生

9
2025-03-22 11:07

加上补时被袍子哥按地上100分钟最后两分钟到了人家后场胡乱踢了两脚有什么意思吹?

会笑的鱼

会笑的鱼

8
2025-03-22 11:48

好意思说,全部拉去挖矿吧!浪费表情。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8
2025-03-22 12:14

长传冲吊在足球发展史曾经占据辉煌的历史,在低层次的水平上还是非常有战术价值

真空

真空

7
2025-03-22 18:04

看到七十分钟的时候我就把电视关了,看不到任何取胜的希望,还不如睡觉。

用户30xxx89

用户30xxx89

6
2025-03-22 16:19

张玉宁你明明有伤,还上场充大头,想打个广告回到中超多捞钱,王上源你水平不够踢后腰,该自己内退了学一下吴曦跟张琳梵。

chw5f8

chw5f8

6
2025-03-22 12:18

十几亿人未找到现象级球员

一川烟草

一川烟草

6
2025-03-22 07:16

足球没有如果,人生没有事后诸葛。

raul

raul

6
2025-03-22 20:03

长传冲吊+高位逼抢,专克技术流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6
2025-03-22 20:09

长传冲吊以强壮的身体和相对优势的身高为基础。中国男足脚下技术一直不怎么样,到是身体和身高有相对优势。但三十年来却没有教练好好研究长传冲吊战术,只有场上落后时才临时抱佛脚。足球业内人士没有丝毫的上进心和羞耻心。中国足球死不死的关我屁事!

小承诺

小承诺

5
2025-03-22 12:13

上半场运气已经很好了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5-03-22 21:23

当年高洪波也是打长传冲吊,其实这个打法不能说不行,一种风格,但只会这个不行,打传控是好,但问题是能在对方球门前二十米打传控的能有几个,也就巴西阿根廷这些南美球队,其他的如越南,是传控,在他妈离球门五十米开外,传的很好看,有球用,也就是自己意淫下,,,

不怼不舒服斯基 回复 03-22 23:13
在咱们十多米处玩传控的,沙特算是一个。

立刻

立刻

4
2025-03-22 13:28

只能说明前面是差一个前锋啊!如果没有红牌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后面之所以把蒋圣龙提上去,是想搏一搏,大不了多丢一个球。

海阔天空任鸟飞

海阔天空任鸟飞

4
2025-03-22 08:20

SB足球不会踢战术足球,就长传急攻。中超踢没战术变化的楞头的SB足球,何时是个头。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4
2025-03-22 17:42

其实伊万就不适合国足,只是价格便宜,足协的钱都被足协领导合伙贪污了!请不来好教练。

空心萝卜

空心萝卜

4
2025-03-22 19:53

德国8:0沙特 已经给了很好的样本 一群操哥非得秀技术

天 之 空

天 之 空

3
2025-03-22 16:31

让女足上有可能会赢[墨镜]

獨舞

獨舞

3
2025-03-22 16:09

中国队以前就是长传冲吊

没事瞎溜达

没事瞎溜达

3
2025-03-22 15:01

伊万就是装逼

沃红

沃红

3
2025-03-22 09:46

韦世豪在沙特球员的脚下技术没有优势,控球才是中国球员学习的方向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5-03-22 19:37

吹牛皮

爱在深秋

爱在深秋

3
2025-03-22 16:17

一万还是不行,应该换个叫,久万怕妻懦夫司机当教练!

瑞恩

瑞恩

3
2025-03-22 17:54

伊万的临场调度跟里皮比简直是天上地下的差别

皮太阳车

皮太阳车

2
2025-03-22 20:08

张玉宁都隐身了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2
2025-03-22 23:36

上次人家少一人还逆转了,怎么说??

经典相伴

经典相伴

2
2025-03-22 17:23

球都控制不住,还谈什么技战术?

天黑黑

天黑黑

2
2025-03-22 22:56

把姚明顶上去!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2
2025-03-22 19:54

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不可能一开始就那么打。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5-03-22 10:11

没用

美丽月光

美丽月光

2
2025-03-22 14:43

伊万临场指挥能力就是不行啊!

英雄涛 回复 03-22 14:59
他岂止临场指挥不行,要技战术配合没有!要攻防战术转换没有!定位球攻防战术没有!专人盯防重点球员,如对方10号球员,没有!唯一能看出教练意图的就是发角球时,攻方球员奇葩的不利用向前冲击争顶优势机会,而是S比一样站小禁区里和防守球员摔跤!

兼程

兼程

2
2025-03-22 16:33

早年的亚洲头球队还是一流,现在学来学去成了末流

八米哥

八米哥

2
2025-03-22 19:14

练技术要很久,冲吊打法很快见效,沙特很害怕。

天赐华年

天赐华年

2
2025-03-22 12:59

幸亏我没看球

I 推荐浏览

I 推荐浏览

2
2025-03-22 17:56

那要是不听中方教练组的话,把赛鸟换上去前腰传球,用张玉宁和韦世豪打反击可以吗?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2
2025-03-22 20:43

多少年前的国足打沙特都是头球长奏效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1
2025-03-22 16:30

我反正看不懂,把韦世豪和张玉宁换下,换上汪海建和徐皓阳两个中场,这是守住0:1?

鳥聖魚湯

鳥聖魚湯

1
2025-03-22 20:44

国足踢了这么多年到最后就只会最基本的冲吊真是杯具

angela

angela

1
2025-03-22 21:40

上半场没被2比0就算捡到了,罚下一人后就只能死守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5-03-22 22:26

关羽 张飞 应该上的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1
2025-03-22 23:04

打强于我们的队不能用张玉宁这种太慢的球员

马踏祥云

马踏祥云

1
2025-03-22 15:20

以前至少还是个头球队,现在什么都不是!!![墨镜][墨镜][墨镜]

佳星体育

佳星体育

作品天天更新,喜欢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