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都在讨论小米,但是有个细节大家都忽略了…… 逝者她妈妈有一点说得很对,那就是

春风热评 2025-04-01 23:01:51

网上都在讨论小米,但是有个细节大家都忽略了…… 逝者她妈妈有一点说得很对,那就是高速上正在施工,而且施工是完全不符合规范的的!既没有围起来,也没有一个明确的指示。

大家都在讨论小米,就没人讨论一下施工的规范有没有问题?

新闻报道中有提到,车主减速前车速已经到了是116,即便是限速120的高速,施工路段不应该降到限速80么?正常来说,这样的路段应该有限速标识提示降速的。那么路上是否有明显的限速标识?

而且施工是否实时更新到导航上了?导航是否提示正在施工呢?

大家都应该有过开高速,也经常遇到过修路的。即使是在白天,修路的路段都会极其难开,甚至比普通的城市道路还不好开。这种情况下,肯定会减速的。

如果高速上有施工提示,驾驶者甚至是智驾,应该提前几公里就多次限速,等到临近跟前看到了才减速那就太危险了。

1 阅读:17269

评论列表

一杯茶

一杯茶

142
2025-04-02 15:28

怪了车又怪路政,主要责任在谁没点b数么

教主它爹 回复 04-10 10:54
打击医闹!打击车闹!打击网络水军及不良媒体(包括各种带节奏夹带私货的自媒体)!并及时遏制黑暗势力操纵死者家属对企业进敲诈勒索是政府应尽的职责!

专业杠光头刘和鹰眼 回复 04-15 15:15
几万台,几十万台或几百台车经过没事,就单单她一个人出事?开车玩手机她不死谁死!我不同情开车那个女的,只同情和她一起的另外两个女生!

gdgzwdz

gdgzwdz

97
2025-04-02 10:33

不如让水泥厂背锅吧,如果水泥不硬就不会撞着火。

雨芯 回复 04-08 09:07
所以我删了吧[笑着哭][笑着哭]

发型不乱一切好办 回复 04-07 23:53
要不让建高速的也背一个锅?要是没有高速她就走国道不会想着用智驾了吧[得瑟]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68
2025-04-02 17:36

这种洗有意思吗?如果没有标识,女孩前面的车早出事故了。

庙堂江湖 回复 04-07 01:25
对对对,驾照是以开十几年车还活着这个标准发证的,真的是人才啊

用户10xxx41 回复 庙堂江湖 04-07 07:33
咋了 歇斯底里了?内心真脆弱啊 你真不适合开车

用户74xxx80

用户74xxx80

56
2025-04-02 10:06

这样的施工是长期封闭半边的,不是那种临时封闭个几个小时的那种,所以该有的减速,限速提示,一样不会少,之所以出这样的事故,个人认为,驾驶员过于相信小米鼓吹的智驾技术,从而一路上上解放双手,根本没在意路况的变化以及警示牌的提醒,第二,由于夜间行车,加之智驾技术以及相关硬件的装配并不能足以保证行驶安全,所以车辆也没能在足够距离外感应到前方变道,等车辆发现危险时,根本就没有充分的时间和距离来处置,所以最终导致事故的发生,我认为责任还是在于驾驶员,第一,驾驶过程中未能专注驾驶,而是拿驾驶当游戏,忘我的在体会所谓的智驾技术带来的装逼感受,第二,小米对智驾的过度宣传也是导致事故的另一个侧面原因。当然了,主要还是驾驶员的责任。人不做,非要做米粉脑残党,结果死在了自己最爱的su7里,也算是含笑九泉了吧。

用户15xxx57 回复 04-04 10:12
哈哈哈哈,吃药都是多余,好多气功都暗示不要吃药不要吃饭练功就能长命百岁

用户15xxx57 回复 04-04 10:11
哈哈哈哈,吃药都是多余,好多气功都宣传不要吃药不要吃饭练功就能长命百岁

叶凡

叶凡

54
2025-04-02 17:31

施工期间,施工方会电话通知全国14亿人民:前面施工,请慢行![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菜叶 回复 04-10 22:02
确定不是小米的三层镀银遮光玻璃吧信号拦没了

菜叶 回复 04-10 22:06
小米开不了实时 他家的先进三层银玻璃形成完美的法拉弟笼 拦截了信号

人民群众

人民群众

38
2025-04-02 08:37

这也洗,车技术不行识别不了吧,准备撞了才提醒,神仙也反应不过来

实事求是 回复 大理段氏针灸馆少馆主段誉 04-16 06:42
你看到她玩手机了?

大理段氏针灸馆少馆主段誉 回复 04-16 04:23
开车玩手机她不死谁死

1100032

1100032

37
2025-04-02 09:53

小编,你怎么就一口咬定没有施工限速标志?

延龄客 回复 04-04 07:15
原谅小编吧,它没上过高速,没见过高速维护的架势。

用户13xxx03 回复 04-09 07:39
这小便就是那家属的亲戚。人家施工方比他还怕有车没注意到冲进去施工区域把自己撞了,

bbkingbb

bbkingbb

33
2025-04-03 07:01

为什么别的车没出事?

RRRRR 回复 04-08 22:53
你别的车也是100以上的时速撞的水泥吗

用户13xxx03 回复 RRRRR 04-09 07:37
别的车在施工路段也是100以上时速吗

孟婆来碗鸡汤

孟婆来碗鸡汤

24
2025-04-02 10:31

跟上次断轴一样,拿旁边道路的20限速说事吗?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22
2025-04-03 08:56

限速指示牌肯定有的,但是没有降速的原因首先智驾没有识别并主动降速,其次司机没有及时接管,这个是最大的原因

用户13xxx23 回复 福田心耕 04-10 11:05
你没有开过高速公路吗?人家提前一两公里就会有提示的呀。

福田心耕 回复 04-04 07:43
我也相信肯定有的,就在施工附近几十米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7
2025-04-02 22:44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这两年发生的,林志颖特斯拉时速60碰撞起火,人撞晕车门自动锁死,要不是路人舍命砸车送医院抢救几天,他和儿子不也挂了,怎么没人去喷!百万雷克萨斯LX时速70国道碰撞起火,车门自动锁死,也是路人舍命砸车救出两人,一人被烧死,怎么也没人去喷?难道国货和国外品牌待遇不同,还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一堆无脑喷子戏精上身?[静静吃瓜]

玉蝴蝶

玉蝴蝶

16
2025-04-02 19:46

说是马路的责任、也太离谱了吧、

传言 回复 04-04 00:33
高速路上施工,警告区、上游过渡区和缓冲区的总长度应不少于1500米。如果没有警示牌那就是违规,当然是有责任的(现实中那个路段怎么设置的我就不知道了)

恺霖

恺霖

12
2025-04-03 06:02

晚上开智驾,司机都神经兮兮的。。。

用户45xxx72 回复 04-03 08:37
相当不理解,夜间高速还智障驾驶,驾照都不知道怎么考的,最基本的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估计就没放心上

扬扬

扬扬

12
2025-04-03 01:16

盲人骑瞎🐎 半夜临深潭 天意且如此 人力岂能及

洁爸

洁爸

12
2025-04-03 08:23

虽然不喜欢那车,但这次真感觉和车没多大关系,驾驶人的问题,难道你油车能在接近100km/h的时速下生还?人都震晕了,还要怎么开门?智驾一直都是辅助系统,不能改变,要不交管部门为什么还要让你花钱学然后还要花钱考?人生没有回头路可走,她人都走了,别在继续炒作了,太残忍了点

夜雨声声烦 回复 04-10 22:54
为什么会反复提及。。因为不提就不能把责任完全得推到司机身上。。而这个锅必须他背。。你让小米怎么背?su7完全没问题的话雷军会这样一直拖着?调个数据的东西。数据库里都有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11
2025-04-03 10:45

开车没安全意识!出事了所有人都是错的只有司机是对的?

贾小枫

贾小枫

10
2025-04-03 09:14

明眼人都知道找小米公司可以让利益最大化

老帅

老帅

10
2025-04-03 10:01

晚上上高速,特别是不熟悉的高速也敢开智驾?而且速度还这么快。谁能保证他们在开高速的时候有没有聊天,有没有打瞌睡,甚至有没有睡觉?都是要查清楚的。别什么都没有查清楚,就在那瞎喷。

用户76xxx73 回复 04-07 07:51
过程中有过手机微信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9
2025-04-03 12:01

怨天怨地,怨玉皇大帝。

某某地铁站

某某地铁站

8
2025-04-03 13:37

应该怪驾校,怪教官,这技术没过关怎么拿驾驶证的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8
2025-04-03 06:18

说别的都是假的,这件事对所有人的启示就是一句话:自己要对自己的安全负责。看看现在的舆论,都在鼓吹所谓的智驾,包括那个开车睡着了还能过收费站到达目的地的,似乎有现代的智驾技术已经无比先进了,哪怕驾驶员在车里聊天睡觉都没有问题,实际上是这样吗?人最相信的还是自己,时时刻刻都要对自己的生命他人的生命抱有敬畏之心才行。

Rota

Rota

8
2025-04-03 23:13

还摔西瓜吗?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7
2025-04-03 09:26

从目前披露的数据看。车没有问题。小米从来就没说这个智能驾驶可以人撒手不管。还经常强调只是辅助而已。然后人接管后智驾就退出了。那就是驾驶员的问题。其实就是踩刹车力度不够速度没减下来。 但是全社会应该反思个问题,电车到底要不要大力发展。夏天又到了,这样的悲剧绝对不是这一起。车商们整天宣传百公里破泼几秒,智驾,碳纤维,陶瓷刹车。却无法根本解决车辆碰撞后电池结构破裂自然(据说正负极之间隔板只有0.2毫米) 也许这就是欧洲国家不做电车的原因吧

透出现象看本质 回复 04-05 08:51
车商们整天宣传百公里破泼几秒,智驾,碳纤维,陶瓷刹车。(以上是你的评论)比较好笑的是,以上你说的,不是友商,而是输7宣传用的!前天我还和米吹讨论:为什么友商不做几秒破百的车?!米吹说友商做不出。我说友商不是不能,而是友商做的是家用车,有必要吗?如果做出来,安全配置不相对增强,是对客户不负责!换句话:你生产的车智驾功能不行,几秒破百,刹车能力不相对增强,夸大宣传……你对客户的安全用车负责了吗

文刀

文刀

7
2025-04-05 07:25

肇事司机应该要赔付高速公路设施损失费用,毕竟司机全责,高速占道施工在两公里处就有警示牌,100,80,60递减限速标志,每隔几百米一个前方多少米正在施工警示牌,还有提前变道或道路占用借道行驶警示牌,变道指示牌等等,两公里至少十来个警示牌,司机分心驾驶-车机提醒两次,危险驾驶-双手离开方向盘,无视各类警示牌超速近100%,到了变道口在辅助驾驶检测到前方有障碍开始主动刹车时猛踩刹车同时猛打方向,导致车辆失控,这种情况要赔付高速道路设施损失的。

鸿鹄在天

鸿鹄在天

6
2025-04-03 13:36

扯淡!!没跑过高速??高速上没见过施工??

竹子

竹子

6
2025-04-03 08:19

道路千万条,安全驾驶第一条!

鸿蒙NEXT尝鲜用户

鸿蒙NEXT尝鲜用户

6
2025-04-04 07:04

某粗粮公司,生产电动汽车,2024年销售13万台,2024年全年叫拖车1000多次,折算下来,每65辆汽车1年会发生1次重大事故!原因我分析过了,不靠谱的公司,生产了不靠谱的汽车,卖给了不靠谱的司机,发生了很多不靠谱的事故!什么人最爱粗粮公司汽车?我分析了主要有5类人:杀马特,黄毛,屌丝,衔溜子,网红!有这样的不靠谱用户,不靠谱的粗粮汽车,上路发生任何问题都不奇怪!珍爱生命远离粗粮汽车!

科学发展铸辉煌

科学发展铸辉煌

6
2025-04-10 13:00

凤凰网记者走了一遍,三公里开始提示,除非眼瞎的

用户34xxx81

用户34xxx81

6
2025-04-15 07:41

事主最大的错误就是当米粉[抠鼻]

五个星

五个星

5
2025-04-02 10:04

晚上我都不大敢上高速,三女这事真是命数,神差鬼使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5-04-02 22:43

车有事故多了,为什么一个未翻车的单车撞隔离栏的小事故,会发生三条人命案,换个有安全带和气囊的油车人可能都不会受伤

紫羽 回复 04-03 12:37
自己去看图片前面都撞得不成样了,轮毂都没了,还有撞水泥墙的示意图你自己去找找

Peterhe911 回复 04-07 15:56
撞水泥柱了

繁华三千

繁华三千

5
2025-04-03 09:42

安徽的高速好像是年年都在修,年年堵

队友如我冠

队友如我冠

5
2025-04-03 17:45

心理不够强大的人根本就不敢用智驾,尤其是高速路上,万一拽瞌睡不小心碰到了按钮或者刹车踏板就会自动解除智驾状态,那和自杀有啥区别?建议还是使用辅助驾驶功能,比如定速巡航就很好,会根据周边车况和限速标志自动调整车速,但方向盘一定得喔在自己手里。

路上路人路过

路上路人路过

5
2025-04-03 10:03

一句话,人红是非多[静静吃瓜][静静吃瓜]事故多方因素,施工方有没有责任,车企责任有没有,驾驶员有没有责任。。。。客观冷静分析,从目前网上信息看事故前有两次关键提醒,被忽略,惋惜

悟空

悟空

5
2025-04-07 22:56

本来就是开车这二货被智驾宣传(睡着了,车自己开到自家车库等等……)忽悠瘸了,以为驾驶座放只狗都能到目的地,结果……狗命没了[捂脸哭]

怼你

怼你

4
2025-04-04 07:32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4
2025-04-03 13:15

根据车主提供消息首先是车机失控,导致人为无法刹车,这是非常严重质量问题随时导致失去生命,全网水军为粗粮声讨攻击为S者发声的人甚至是S者,这可是3个年轻的生命,网络黑社会果然名不虚传,国家相关部门要介入严查,不能给不良车企出来祸害生命

帝印决

帝印决

4
2025-04-03 07:48

你们那么看不惯小米,你就去把他们厂砸了啊,打着爱国旗号带乱社会风气,在高速开车可以把手从方向盘上松开?这是教练教你们的?就算他吹牛智能驾驶就可以松手了?替死者说话的你们又是谁请来的水军?

刘彬

刘彬

4
2025-04-03 12:16

理智的人现在不会买电车,等过十年技术成熟,安全系数上来了再买。

用户99xxx87

用户99xxx87

4
2025-04-03 12:12

就是不说司机有问题,任何事故司机的责任都是绕不开的

qiuyusui

qiuyusui

4
2025-04-04 20:31

《AB柱没断,挡风玻璃没碎,车门打开,车窗降下,车高速撞击没着火,第一次做车不会偷工减料,好车,下辈子还买》

朦胧晨曦

朦胧晨曦

4
2025-04-04 08:42

近日,重庆警方通报,一辆普通客车在高速路上追尾大车,7死一伤。请问黑小米的车闹该车的车企负什么责任呢?辅助驾驶不等于自动驾驶,不然为什么驾驶该车的还必须要有驾照呢?如果小米车不需要驾照,就是车企责任,需要驾照就是驾驶员的责任。驾驶员的责任是驾驶车辆行驶,你放弃驾驶,让车辆自己行驶,而造成车祸,肯定是驾驶者的问题了。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3
2025-04-03 07:20

看到评论只能说国人低智到令人发笑。交通事故本就是驾驶员,路面道路,车况三者为一体。你的思维到不了那个层次,你高速公路想改道就改道,想逆行就逆行?你道路不熟,还要在高速公路降速,你只有死路一条。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
2025-04-03 09:45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这两年发生的,林志颖特斯拉时速60碰撞起火,人撞晕车门自动锁死,要不是路人舍命砸车送医院抢救几天,他和儿子不也挂了,怎么没人去喷!百万雷克萨斯LX时速70国道碰撞起火,车门自动锁死,也是路人舍命砸车救出两人,一人被烧死,怎么也没人去喷?难道国货和国外品牌待遇不同,还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一堆无脑喷子戏精上身?就是想要钱。时速110装上混泥土、钢铁也如同纸一样。

没文化真可怕

没文化真可怕

3
2025-04-06 10:37

人们要的不是真相,而是喷小米的借口,你懂吗?那么多车祸为啥偏选小米?小米没造车之前喷他的手机少么?小米要造车喷他造不成,组装厂的人少么?喷他偷的人少么?小米造出车了喷他超能不够,口嗨的人少么??习惯了,理智看待问题。自己看看就行,别瞎起哄。事故自有官方去定责,媒体的责任就是曝光和监督,你没有定责权。不负责任的随意网上定责是对一个优秀国内企业的严重打击和诬蔑,正在中美贸易战,都消停点吧。应该一致对外的。

用户31xxx71

用户31xxx71

3
2025-04-05 09:32

我也赞成修路不规范,都已经占了一整个车道,这边就应该封道,而不是转到对面车道去,可以去高公路施工单位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3
2025-04-05 09:25

施工减速标志有100 80 60提示!

潜  龙

潜 龙

3
2025-04-07 23:04

全面了解一下情况不好吗?根据有关部门发布的情况,从三公里就有提示减速,从120—>100—>80—>60都有提示。 弄清楚再说吧,别找客观理由了。主观上驾驶员要承担责任。这是肯定的。

衰神一大筐

衰神一大筐

3
2025-04-10 17:08

超速死了,就是活该,没有什么理由,不要怪这个怪那个,要怪就怪这个孩子他妈没教育好

非常

非常

3
2025-04-09 19:03

对 只要不是粗粮汽车的问题往哪引都有5毛

雾瞒晴天

雾瞒晴天

2
2025-04-04 07:10

明明是开车人的原因,,非要搞那么多因素,

Pedot

Pedot

2
2025-04-03 12:15

估价可是暴跌500亿,陪才几个钱,不怕陪而是怕车有问题,如果道路方主动承担责任,小米定会支援1亿表示感谢

虫子

虫子

2
2025-04-04 01:00

其实压根就没施工,但是就是摆着在那里,有时候白天也没有看见工人,反正我见过

海洋

海洋

2
2025-04-03 11:51

智驾不要探感器么?完全靠导航?

布衣

布衣

2
2025-04-03 11:25

你怎么知道施工不规范?还完全不规范

剑刃飞舞

剑刃飞舞

2
2025-04-04 05:51

公路施工方肯定有过错,不然会有标识更新?

老干爹

老干爹

2
2025-04-03 22:15

🐒家的特长就是友商出事全怪车,自己🐒车出事全怪司机,这么多事故了,无一例外,每次都是🐒子🐒孙和🐒媒大规模出动,是友商的事故就抹黑攻击车企,自己的事故就攻击抹黑车主封人家自媒体账号,无一例外。这么下作的手法,一般人还看不透,去粉,去买这家的工业垃圾,只能说,什么样的认知出什么样的结果。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2
2025-04-03 09:25

高速上这种变道对向车道修路多的是,不知道前面有没有撞中间水泥墩的?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2
2025-04-03 12:14

死人了就应全部怪吧,除了自己!

zzhangwei

zzhangwei

2
2025-04-03 10:22

氧气是危害最大的慢性毒气!死了应该找谁赔!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4-03 23:58

那么多都走那段路,别车为什么又没出事呢?

秦玉

秦玉

2
2025-04-04 07:13

哪条规定施工一定要上导航?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2
2025-04-03 12:54

有没有完整的视频嘛?看了不就清楚了

Wtujfsdhhfff

Wtujfsdhhfff

2
2025-04-03 09:34

我记得有报道说那里有限速40的标志。智驾没有发现。

老干爹

老干爹

2
2025-04-03 22:14

🐒家的特长就是友商出事全怪车,自己🐒车出事全怪司机,这么多事故了,无一例外,每次都是🐒子🐒孙和🐒媒大规模出动,是友商的事故就抹黑攻击车企,自己的事故就攻击抹黑车主封人家自媒体账号,无一例外。这么下作的手法,一般人还看不透,去粉,去买这家的工业垃圾,只能说,什么样的认知出什么样的结果。

坚持自我

坚持自我

2
2025-04-04 12:42

想拉风就谁也别怪.想嘚瑟就有嘚瑟的结果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4-03 23:12

施工方的确存在不规范。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4-07 15:45

是的,可以怪施工,天上地下都可以怪,总之就是你女儿这个手握方向盘的没问题。

梦魇

梦魇

2
2025-04-05 09:49

既然这样,就追溯谁给钱让她学车的!

许我一世轻狂

许我一世轻狂

2
2025-04-04 23:43

为什么只有小米汽车三天两头出车祸,这次都死了那么多人,还有人觉得小米汽车没问题吗?[狗头]

鸠经甘远

鸠经甘远

2
2025-04-06 12:06

怎么出问题老是怪这怪那的,车是人开的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5-04-06 16:02

奶奶滴,正常路段,变道,限速时不时来个抓拍!!道路维修,变道,科学,规范,禁示,措拖到位了吗!????

陆子岳

陆子岳

2
2025-04-05 12:24

怪天,怪地,就是没怪自己。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2
2025-04-06 10:26

其实大家都知道责任是谁,但大家都假装没看到。

小白

小白

2
2025-04-05 04:48

说真的,我很奇怪,施工为什么要更新到导航上?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2
2025-04-05 10:00

开车不看路,不握方向盘,出了这么大的事故赔不起,也对,赔不起肯定要咬住每一个能赔钱的。

流浪歌手的情人

流浪歌手的情人

2
2025-04-05 10:12

但凡智商够用,谁去用智驾

幸福了 然后呢

幸福了 然后呢

2
2025-04-06 12:14

能怪别人的,千万别怪自己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2
2025-04-07 08:48

听说受害者家属天天被网暴,人身攻击问候家人,也不知道这些人动机是什么?

用户66xxx75

用户66xxx75

2
2025-04-06 00:26

有标志,自个儿不执行

啊啦啊啦

啊啦啊啦

2
2025-04-06 10:04

糇车出了事,可以怀疑友商,可以怀疑司机,也可以怀疑施工方,就是不能怀疑车,对吧?也不想想自己怎么宣传的。[静静吃瓜]

封尘

封尘

2
2025-04-06 10:39

还真没见过高速施工围起来的

赤子冥王

赤子冥王

2
2025-04-06 13:48

不是说有记者重走了这条路线,是有限速标牌提示的嘛,你去看了不

钟点 回复 04-07 01:34
他们可以说,当时没有,后来才立的。

用户78xxx43

用户78xxx43

2
2025-04-07 08:40

可能人家思维就是这样想的,有806040只是一个数字,看过一视频,下坡弯路,有减速带,司机不减速,老公问她为什么不减速,老婆说有减速带它自己会减速。气得老公在车里抓狂。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5-04-06 19:35

你都没有考证过就打胡乱说。

用户12xxx66

用户12xxx66

2
2025-04-07 08:46

这个天黑了视线也不好,天应该也有责任。反正就是开车的没责任。

Matthew

Matthew

2
2025-04-07 06:41

怪这怪那,就是不怪自己驾驶技术不行

用户14xxx58

用户14xxx58

2
2025-04-06 21:27

现在说什么的都有。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2
2025-04-09 07:36

现在又开始怪施工了,呵呵呵。刚开始还说汽车拍到限速牌子不自动减去呢

双标可耻

双标可耻

2
2025-04-09 12:12

拉不出屎怪地球引力小!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5-04-09 11:55

一条路走不通,就换一条路???

中众之华

中众之华

2
2025-04-08 06:43

选错了吗

UC用户xxx

UC用户xxx

2
2025-04-07 22:16

那么多司机都没出事,为什么偏偏你女儿驾cu7就出事了?

开天眼

开天眼

2
2025-04-10 16:15

宣传智驾而不是辅驾,属于虚假宣传、欺诈,应予严惩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4-11 18:07

那么多车就过去了,就她开车没过去,合理吗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2
2025-04-15 18:15

自带火化器的工业垃圾电瓶车。

二十岁

二十岁

2
2025-04-14 08:39

太金典了,不如怪施工方虽然设立了标识标牌,但是没有跟小米单独报备,导致小米未能及时正确的识别前方路况[抠鼻]

用户55xxx45

用户55xxx45

2
2025-04-16 11:43

主要怪大嘴,你行我也行

世人皆醉我独醒

世人皆醉我独醒

2
2025-04-16 23:49

自己操作不好,怪天怪地就是不怪自己

不知是谁

不知是谁

2
2025-04-03 13:46

修路限速一般是六十

春风热评

春风热评

春风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