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老爸看了小米事故后的照片,他没有问事故的原因,他只问了我一个问题:"给小米提供轮胎的厂家是谁?" 老爷子这话问得我愣了两秒,突然想起他以前在机械厂干了一辈子质检员。上回家里电饭煲坏了,他拆开第一句话也是"这弹簧片哪家厂做的",压根没管电路板烧没烧。老一辈人看东西的视角真不一样,他们总觉得看不见的螺丝钉比外壳上的logo更实在。你们说现在买东西该不该先扒开看零部件?
说实在话,这车身做的还是可以的,AB柱都基本完好,至于起不起火,看撞的巧不巧了,只要有能量,一旦破坏了平衡,定是要释放出来的,不论是电,油,气都一样,这个是无解的,只能降低概率,而不能避免。
充一次电跑800公里能量很足的啦。。。谁家电池磕碰到都不好使,撞到外壳电池变形内部微小短路放热会像原子弹释放链式反应一样。。
用户10xxx06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这两年发生的,林志颖特斯拉时速60碰撞起火,人撞晕车门自动锁死,要不是路人舍命砸车送医院抢救几天,他和儿子不也挂了,怎么没人去喷!百万雷克萨斯LX时速70国道碰撞起火,车门自动锁死,也是路人舍命砸车救出两人,一人被烧死,怎么也没人去喷?难道国货和国外品牌待遇不同,还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一堆无脑喷子戏精上身?就是想要钱。时速110装上混泥土、钢铁也如同纸一样。
用户14xxx23 回复 往後馀生 04-21 00:41
在左侧开60没人鸟你。在最右侧你开120,还和大车并着开、该骂。
往後馀生 回复 04-20 21:18
所以高速上你说限速120你跑118都有很多人骂你 甚至你跑140他还骂你龟速 而且是大多数 是不是超速的成本太低了 以至于命都赌上
训糇总教官
虽然人一键火化了,但是轮胎还能用,真棒[点赞][点赞]
训糇总教官 回复 04-17 13:03
啧啧!去扇自己耳光[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87xxx62 回复 04-19 07:55
结果最后发现是轮胎爆了,引发事故[裂开][抠鼻]
用户10xxx02
早就说过,这就是一个资本骗局。所谓的高科技电车,前身都是什么江淮金杯之类连个车壳都造不好的车企,摇身一变就成高科技了。有本事让电车去参加个赛车或者拉力赛啊,最起码你得做个碰撞测试啊。其实就是一群死骗子,移动棺材盒你值得拥有
用户80xxx95 回复 04-23 01:55
就问你省不省油?
用户10xxx99 回复 04-17 22:51
懒得去取网名不行?犯法?那你倒是报警抓我们这些懒得取网名的啊
mine
要是车里的人是雷军就好了
用户10xxx20 回复 04-12 07:52
小雷子不可能相信自己的智驾,那些就是忽悠别人的[抠鼻]
蹲在坟头逗女鬼 回复 04-20 11:20
赞成
用户41xxx03
一百码,油车也这么撞一下,它抗的住不?
保卫三千点300年 回复 04-10 12:27
有一个在后面救出来了,连烧都没烧着,都已经凉了,你居然还敢造谣
用户41xxx03 回复 04-09 21:49
包括油车的油箱不
超超我来了哈
车子还是够硬的 一百多的速度撞击也没变形 ab柱坚挺 如果不起火车上人还是有机会活下来的 不过起火是电车通病
用户10xxx99 回复 04-17 22:57
一百多的速度如果是正面相撞不可能只是车头侧方损毁。
踏空时代的焦虑 回复 04-13 08:39
路上死的和车上死的性质不一样
舒逸飞
牛,视角很特别。 其实,就是需要跳出大众视野看问题。
十月泉 回复 陆宇 04-06 00:55
那前轮也烧没了。后轮无非是没烧到而已。
陆宇 回复 04-04 13:58
起火时你站在轮胎的位置早就外香里嫩了,你好的标准是要去太阳上走一圈还完好无损才合格吗?
用户99xxx19
根据车主提供消息首先是车机失控,导致人为无法刹车,这是非常严重质量问题随时导致失去生命,全网水军为粗粮声讨攻击为S者发声的人甚至是S者,这可是3个年轻的生命,网络黑社会果然名不虚传,国家相关部门要介入严查,不能给不良车企出来祸害生命
阿牛 回复 04-12 16:07
车主在于放手智驾的女友聊天,车子行使正常谁说车机失控,两秒钟前都还在提醒驾驶员,并且有记录证明刹车从31%踩到了38%,为什么没踩到底?从主驾座椅靠背姿势来看驾驶员躺着在,导致脚不够长刹车踩不到底。这些都证明车机正常。驾驶人是第一责任,不是谁闹谁有理。
。。。。。。。。。。。。。。。。 回复 04-16 21:45
质不质量不知道 反正我就知道命是自己的 智驾代替不了人
恒业精勤
大家都在强调高速下撞在护栏上!好像就肯定了撞击力度很大!但是有没有仔细考证一下,是正面碰撞还是侧面擦碰?当时撞击的角度及车子轨迹9他没有模拟还原?如果仅仅是侧面擦碰,是不是说明车子问题更大?是谁在真相未出来之前,就在引导民众认为这是一次很严重的撞击,而不是一起严重的车辆质量问题?
开了挂的李元芳 回复 04-16 22:53
AEB,本来就没起作用,识别到障碍没有立即减速刹车,后面才是车主接管。自己搞清楚了再说
用户80xxx95 回复 04-23 01:57
不重要。现在我停车都要看看旁边是不是绿牌。
侠客
新势力车企都是以前破产倒闭的企业,从根本上制度,品控,人员技能上啥都不行,换个壳子换个标就好了?工人还是以前的工人,设备还是以前的设备,工艺还是以前的工艺,能好了才怪!
用户12xxx51 回复 04-09 22:15
力帆有人买吗?摇身一变理想还不是都咔咔的买的带劲
用户17xxx98 回复 04-09 12:42
确实是很多换那个标志,不知道的还以为高大上。其实如你所说一样
豹哥
目标转移失败
岳麓 回复 04-07 15:53
猴车给猴买
會衜時代 回复 04-04 11:40
当初谁方面的汽车,他有没有考虑撞死人,或者被撞死
ZL
买电车你就得有随时起火的觉悟,高速撞击静止水泥护栏什么车都得跪,油车也可能起火几率低点,电车撞到电池包百分百起火!
用户35xxx99 回复 04-06 18:59
呵呵
用户16xxx97 回复 04-07 15:08
柴油大货车轮胎起火很常见的啊。所以油车起火肯定很多的。
八月柚
不要断章取义啊。要理智。小米尽快拿出电池报告才是正解。不合格就召回重做。合格就继续卖让他们去黑.随便黑。2020年国标。任何情况下包括碰撞.五分钟内爆燃电池就是不合格。2024年新标准2026年以后电池不允许爆燃。这才是我们车主想要看到的结果。继续等电池报告。
bey 回复 04-06 12:29
锂电池的物理化学特性没办法解决。
用户17xxx98 回复 04-09 12:43
目前都没有电池,不着火.你碰他不行.你挤压他肯定行。
用户18xxx86
我很难理解一家没有自主研发,没有自己专利的,全靠组装的汽车,为何在我国可以这么火,我知道我说这句话可能会被喷,但我还是想说中国就不能多一些华为之类的品牌吗,小米这种就是什么赚钱做什么,反而导致什么都做不到行业顶尖,从而导致他的风险很大,有可能就是昙花一现,不可否认的是小米营销做得很好
用户10xxx39 回复 04-15 08:51
这个是有视频为证的。 把自己的生命安全完全交托于机器, 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不要为了喷而喷!搞的愤青似的!这么多喷的,也不见得有有几个可以买得起车的,那些担心反而多余!当然,我也是买不起的,我也没那个担心,喷啥,找存在感吗?
宅也是一种修行 回复 04-17 11:16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22xxx21
我只知道雷军第一时间把后台数据给出来了,然后小米调查组一直接触不到事故车。当事人家属第一不提交警(事故过程细节到现在没有人看到)第二不找保险公司,从头到尾就只念叨厂家。这是我有生之年看到最奇葩的事故。我没用过小米,就像我不是刀迷一样,旁观者能够看到一些不太寻常的东西。下一步是不是该蹭流量大军上场了?各自选择角色,来一场流量狂欢盛宴。
用户10xxx39 回复 04-15 08:57
雷军太过亲民了呗,柿子挑软的捏呗,你见过那个比亚迪车出事故,找过比亚迪老板的[抠鼻][抠鼻]
用户10xxx39 回复 04-15 08:55
我赞👍🏻你!怎么这么多不理智的人呢?哦,看热闹不嫌事大呗!
Topdui
开车技术不行,辅助当成智驾用,道路施工设置貌似也不太合理,突然来个急转弯,总有车难免出事!!!事故发生后车门打不开,好像好几次看到这个了,是不是现在车的通病,不太清楚
邪医 回复 bUzhi 04-06 16:56
请问打不开门这个事是通告了吗?谁说的打不开门
bUzhi 回复 04-06 04:26
问题是电车没有撞对地方车门也打不开
全息视觉健康管理
每天都有那么多车祸,大家不要揪着小米不放,路况那么复杂,又是夜晚,还开那么快,这本就不应该! 愿逝者安息!
逍遙 回复 04-05 19:36
现阶段所有新能源车都是这样。
King Arthur 回复 逍遙 04-06 02:51
所以才可怕呀
PaperCut
夜路,高速施工,100+的车速。双手离开方向盘。长那些脑髓是干嘛的。命交给一个芯片[跪了]逝者安息吧!
用户10xxx50 回复 04-05 21:06
那你看着他自燃了,说不定谁放的火呢
夜雨声声烦 回复 04-11 19:09
也没提示说双手离开键盘啊。。这就是8分钟前提示了一次。。也就是说这中间驾驶员得手一直在方向盘上
00
看不出来么!车主和家属在避责。不要被带偏节奏。静看调查结果
琳琳 回复 04-05 01:06
因为第三者不包括驾驶员和乘客,保险赔不了太多的,这时候只有咬死厂家,要么小米出钱,要么友商资助
用户47xxx13
这个车子无论撞车,起火,无人生还,都是正常的交通事故。唯一有错的是他是小米,有热度。
用户89xxx65 回复 04-05 00:23
确实,那么快的车速估计什么样的车都难扛,不知道开个军用坦克扛不扛得住??
杀戮 回复 用户89xxx65 04-06 02:53
开坦克也没用,人都得震死
风静海
没错,就是无下线的想要钱!有理无理先闹一闹…
夜玄 回复 04-03 15:21
为什么?雷偷偷吹嘘的第一梯队智驾,135AEB,防弹涂层作用在哪?
打个电话你问好 回复 夜玄 04-04 06:26
把雷军一键火化最好
永恒之城
小米公关能力第一!
凉枫 回复 凉枫 04-06 11:34
这几天放假出门,高速一堆3/40码出车祸的,堵车堵的要死
凉枫 回复 04-06 11:32
90多的速度撞击还不严重啊[哭笑不得]超人
用户10xxx22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这两年发生的,林志颖特斯拉时速60碰撞起火,人撞晕车门自动锁死,要不是路人舍命砸车送医院抢救几天,他和儿子不也挂了,怎么没人去喷!百万雷克萨斯LX时速70国道碰撞起火,车门自动锁死,也是路人舍命砸车救出两人,一人被烧死,怎么也没人去喷?难道国货和国外品牌待遇不同,还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一堆无脑喷子戏精上身?[静静吃瓜]
Iampx27m Yours 回复 04-05 07:50
都识别到了,开始减速了啊,现在都喷不就是它没刹住,高速撞上去了?
❤️抉择 回复 04-06 18:13
一看你就是水军,在哪都这一段
京尤
90时速啊
锦瑟
前胎和后胎不是一个厂家?
用户14xxx67 回复 04-03 11:49
前轮早就飞出去了吧
沃尔特钱尼 回复 04-21 23:15
有什么轮胎烧不坏,动动脑子吧
zhoujayy
油车起火概率低。电车概率大,烧的又急又快
用户13xxx81 回复 04-03 13:09
这位兄弟很理智,我就看不懂这群人什么脑子,电车就百分百烧的,油车就不可能着火,搞笑一样的
3马26阿达 回复 04-03 22:59
油车起火获救几率大,电车起火获救几率小的很,一撞就爆炸的抬杠佬一边去哈
涛shuai
发生事故,驾驶人的第一责任。无可否认。但是发生事故,爆燃,车辆断电,车门外面打不开,施救人员打不开车门是谁的责任。发生事故,驾驶舱没有形变,A柱没有变形。大概率不会出现直接死亡情况。但是电池爆燃,门子打不开,导致救援迟缓,无法救援,最后烧死了,算谁的责任?
歌功颂德
知道为啥碰撞测试为啥不用100公里每小时吗?人到车头距离大概不到2米,按1.5溃缩变形,理想状态时间0.108秒,平均26G的过载,瞬态更高,人即使表面看着完整里面也坏掉了,该事故的碰撞速度下,是否开门是否爆燃其实意义不大,撞完基本就没死也快了。
昨夜星辰
别小看粗粮的团队,它们在网络深耕了那么多年已经占据了网络的优势,只有等年轻人自己慢慢长大成熟才能清醒过来看清猴王的套路
张铁山
对于事故应当客观,工具都都有优有劣,控制工具的人很重要,厂家不应该把智驾夸大宣传,普通用户很多有会被误导,小米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比如整合资源,产业链,是他的优势,把高端价格打下来让人民用实惠。但是宣传该客观,不要搞过度宣传过度营销,沉下心来做技术,才是王道
志气花雨海 回复 04-03 22:43
希望这次小米能吸取教训吧,说难听的,智驾以后达到真能智驾程度,也有几率出问题,更何况还没成熟,我说的全行业!!电池真的太吓人了,哎
一般一般 回复 04-07 03:27
让小米放弃营销走技术路线,这个难度是不是有点太大了
用户18xxx60
轮胎烧了
封尊 回复 04-08 15:20
车身烧了,3个轮胎没被烧,右前轮撞飞了
用户15xxx06
评论区好多带节奏的,十起车祸九次快的话还是有道理的,驾驶员在修路路段跑100多码她没责任就怪车不耐撞,撞了开不了门,车辆起火啥的,那些带节奏的你要不要试试任何品牌的车100多码撞一下石头墩子看看驾驶员是不是会安然无恙再来喷?
用户18xxx47
前胎飞出去了,不是烧没了吧
用户14xxx14
环境路况人员车辆多方面因素都要客观考虑,一味的为喷而喷解决不了问题
666
有一说一,小米车门没打开确实是个问题,是自锁了打不开,还是人昏迷了没开门
幸福来敲门 回复 04-06 09:52
那如果是翻滚,车门打开了呢?不能想一面吧
用户14xxx60
出了事找警察,这是小孩子都知道的道理,等警察把责任划分清楚,该是谁的责任就谁承担,而不是出了事情就在网上博同情。
带头大哥
主要是赠送一键火化功能
丁建华
A柱完好,电池着火了。
浮生 回复 04-03 12:48
这个你得看电池最前面的位置在哪儿,侧面撞击还是正面,是不是撞到电池了
淡然每一天
国内新能源车为了乘车舒适性,过度追求轮胎扁平化,扁平化轮胎对行驶道路要求较高,感觉有点脱离中国国情了
唠叨一句 回复 04-04 01:37
扁平并不舒适,设计扁平因为电机扭力大
用户42xxx17 回复 04-03 17:00
可是这个是告诉
qif1227
当年特斯拉刹不住车也没见这么多人喷!!!
Ajicat 回复 04-05 21:15
有人花钱了呗 不花钱哪个会企业和老总一起骂的
Alex
不服的看官,扪心自问,假如你家的车子开这么快撞一下做测试能比这个强哪里去?
用户87xxx97
烧的真猛,前胎烧没了,后面还是完整的,不愧是电车起火
人生如梦
没事买什么电车,油车虽然使用费用高点,总比出事故丢命强吧,
啥也不是
后排救出来那个也死了,前排有可能撞完就死了
用户10xxx80
全部专家以及媒体无论怎么帮小米洗白,小米汽车AEB 软件硬件功能都不成熟,这是铁一般的事实。小米手机习惯用夸大数据来误导消费者。纯粹以短期盈利为核心的销售型公司。 不管某雷×怎么极力推广自已的高大人设,其公司的鸡贼、吹牛文化天下第一。
Fatalism™
你当时在车里吗,门打不开是你下的结论?大火烧了那么久请问谁去开的门?家属没在现场就想问他们是怎么判断的?还有就是家属喷雷军没给数据,但是又一口咬定是智驾的原因,有脑子吗?
0K 回复 04-08 08:22
相反人家很有脑子,这时候这么做或许能多要点钱,等责任判完估计啥也捞不到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电车的通病,只要电池着了,天王老子来了也没用,扔水里一样烧。
用户10xxx17
电车的一键火化 功能 你们以为是开玩笑的?
默默的看你装13
讲个笑话,有个人拿刀杀猪,对准了猪脖子想一刀了解,结果一失手捅自己身上了,家属因此将刀具厂告上了法院
supper man
这一出事,卖东西的都出来了?
用户35xxx46
你说小米不好,你就是不爱国
用户14xxx83
电车应该用机械锁不应该采用电机式开门,在碰撞后很难避免断电,失去逃生机会,如果是机械锁会很快逃生不至于滞留车内!各大电车车企把生命放在第一位而不是只拼卖点!
阿舍
以下这个评论比较公允: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这两年发生的,林志颖特斯拉时速60碰撞起火,人撞晕车门自动锁死,要不是路人舍命砸车送医院抢救几天,他和儿子不也挂了,怎么没人去喷!百万雷克萨斯LX时速70国道碰撞起火,车门自动锁死,也是路人舍命砸车救出两人,一人被烧死,怎么也没人去喷?难道国货和国外品牌待遇不同,还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一堆无脑喷子戏精上身?就是想要钱。时速110装上混泥土、钢铁也如同纸一样。
用户10xxx45
这也是为什么国产车的前机舱都用塑料版盖的严严实实的。美其名为:美观、整体化。实则却是不想让你看到应该看到的
夜玄 回复 04-03 15:19
你错了,那确实更好的,拥有过才知道
用户17xxx77
只能说飙车的代价吧 这个速度什么鬼车都一样。
用户10xxx69
我觉得主要还是智驾的门槛太低了,做不到就不能宣传。
快乐是你们
买电车混动车就买奇瑞的。要相信奇瑞,奇瑞的车不会自燃。安全这一块还是做的比较牛逼的。真不带吹牛逼,谁开奇瑞车谁就知道奇瑞车牛不牛逼。不会把你丢在半路。
左手 回复 04-03 13:01
我是瑞虎8plus。去年10月车。上个月被追尾了,给我心疼坏了。后车前脸没一般半。我后边完整就保险杠碎了,后尾门2坑。全换新的了,可我也闹心。
宏杰
老总说,轮胎是最圆的,是好轮胎
用户10xxx96
116公里时速撞水泥墩AB柱都没变型,这碰撞试验比中保研的真实多了,是不是该排第一名?不要只看到烧死人了就网暴,这速度不起火人也挂了,再说时速116刹车距离应该是多少?
用户16xxx68
都吵什么东西?无论如何,任何车辆的生产销售必须符合本国法规标准!所以,喷错对象了吧你们
用户70xxx29
我第一眼也是看轮胎
只露半张脸
100的速度什么车撞了都是听天由命,很难活下来了
平淡 回复 04-04 19:28
装甲车[并不简单]
繁花似锦
这种文章发出来就是转移舆论的方向[抠鼻]
用户18xxx44
来说点事实在的,第一小米的虚假宣传只字不提,这种是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在宣传上就存在误导,导致这场悲剧,过分信赖智能驾驶,有没有识别到限速牌?135aeb有没有启动?没有那个能力就老老实实宣传70aeb,别弄虚作假。另外,别管车内的人怎么样,小米的门把手设计是不是存在缺陷,断电后就算是解锁状态,外面也是拉不开的。没有机械链接,这种反人类设计需要改进,如果谁觉得门把手没问题,那只能说你下次遇到被困车内,别人也打不开
对你丶何止喜欢 回复 04-07 12:19
你看看有多少车车辆出事后能打开门把手的,有一说一,小米哪里虚假宣传了,宣传开车要拿方向盘看前方?
用户10xxx18
看了好几个视频,开智驾把自己送走了,真的很烦哪个平台都推这个,他喵的天天都死人,有什么奇怪
杨子
你非要把辅助职能当成全职能来开,那发生事故去怪车?死者为大,不想说,但是也确实是你自己太不拿自己当回事儿了。我是绝对不会让方向盘离开自己手的,甭管多智能,命,还是放在自己手里的好
稍等一下
说实在话,现在没有任何一辆车在上路时能保证全程百分百安全。智能只能方便的协助你,不能替代你,也并不能被完全信任。
用户16xxx06
人都烧没了,还在这舔,
用户73xxx21
驾驶员的问题咱们不说了,因为她已经为自己的错误买单了,以生命为代价也够了!就说小米的问题,首先智驾能不能识别出雪糕桶这样明确表示修路的问题,能不能识别出车主脱离驾驶?如果不能那就是你的技术差!如果能为什么不主动让司机接手?比如提醒后不接手手动驾驶就自动降低速度靠边停车!强迫司机接手!结果是小米的逻辑是既不强迫司机接手,又没有能力在复杂情况下降低到规定车速通过道路维修区!还有电子门把手的功能,如果是机械把手大家都知道,既是断电连续拉两下就自动开锁,电子把手为什么不考虑这个国标!别和我说在说明书里都有说明,人在慌张的时候会下意识的不断拉把手,而且你怎么能保证所有司机都告知对方你的反常设计!综上所述,说一句草菅人命不为过!
用户15xxx20
这次事故主要问题:司机对智驾盲目相信,智驾对障碍物退出留给司机的反应时间太短,发生撞击后是否造成车内人员昏迷和逃生困难,外面救援打不开车门
山丘 回复 04-07 23:20
说实话,但凡驾驶员看一眼路况,看一眼车机提醒,也不至于出这么大事
艾野轻悦生活
在修路改到对向车道的地方开一百多码,没有减速,也没有撞到一路的锥筒,那段路况应该先看一下是什么样的,才好评判,如果有锥筒有减速标志,那么智驾没判断出来有问题,司机提前没意识减速也有问题,如果有锥筒没减速标志,那么路政和智驾和司机都有问题,如果锥筒和减速标志摆的距离太短,那主要责任就是路政,今天看了一个博主发的另一起改道事故,就是没减速到了跟前才发现变道到对向车道,也只有2秒反应速度,那个油车没智驾,Aeb也反应不过来,司机也是先向左后向右打方向盘,感觉和这个事故可能性类似,我看了那个视频,如果是我在那个速度下也反应不过来,所以还是见到锥筒提前减速保持安全,事实上我们高速遇到锥筒经常是封一个车道,而不是改到对向车道,所以经常会不按要求减速,这次真的给我们提个醒
用户37xxx85
全网水军排行榜,第2名到第99名加一起都够不到我们榜首雷爸爸的零头你信不信
丨未闻霓裳丨
买国产需谨慎,作为打工的。我很清楚国内产品的质检数据造假流程是怎么玩的。举个例,就目前而言,苏州遍区工作三年,质检ACC都是纸质文件测算数据。请注意,是测算不是测试。他们就电脑上模拟算了一下,仅此而已。或者批量测试那种只测一两个样品,甚至直接不测裸填质检表格。具体哪些公司不好说,只能告诉你们是苏州的
不忘初心
电池车谁家的碰了都着,所以这个没啥好说的,自求别碰车就好了,不会有厂家做碰撞测试的
用户10xxx21
电车通病,只要电池剩余电量足,发生碰撞都会有很大概率起火,这是电池特性决定的,千万别信厂家吹牛逼
三一南通总代毛小鹏
垃圾文章扯犊子么
用户12xxx56
电车都差不多,最早的做电车的也就才10多年,油车都多少年了,出点事故挺正常的,干中学么,不过 反正我现在只买油车
明月清风
我好奇了,按军的说法,电芯倒置,不应该更安全吗?我建议,应该改进设计,。设计成这样。还是电芯倒置,设计成火箭发射🚀一样,强大的反推力,将车子掀翻,四脚朝天喷火。好灭火。
佬有
小米说谎了,。。他们的电池起火不是向下喷的吗?怎么车下的轮胎还在。。。这么明显的造假证据。。。。我举报!!!
老胖
限速四十的施工路,跑一百还有啥说的
雾隐长空
小米一点造车的储备技术都没有,居然还有人相信他
福哥侃车
有很多人买这车就是奔着喜欢老板人去的根本不了解车是不是值得购买
用户17xxx13
我就奇了怪了:为什么要锁死车门?!有仇吗?
青色的琴弦
小米有经验吗?那车我是不敢买的。等技术成熟吧。
12345
应该是智驾没有识别出施工的情况,没有及时减速,当提醒驾驶人时,已晚了
不灭善缘
😉油车上也有供电的嘛,我看音响嘎嘎棒,为啥油车电池他不会燃烧,研究一下? 另外交通事故不让车子坏掉,不然人死,你以为你是阎王爷? 需要搞清楚的只是是车造成的交通事故,还是人造成的交通事故,搞清楚这个就都清楚了。
用户10xxx78
脑壳有包的都买电瓶车去了。只有几万块钱💰的东西。加到几十万,还大把的人去买,造油车,没有技术,造出来的车没有国人买单,全部的人都开始做电瓶车去了,那个玩意不要技术,是个工厂都能做的出来,能有多好。
叶枫
12年某天凌晨六点多去拉①辆事故车,车就在县交警大队门口的转弯位置撞树上了,发动机都飞出去13.1米远。司机人居然没挂,副座的脑浆都沾挡风玻璃上了。
翔云
意思就是轮胎质量好呗,还有一个轮胎完好无损。
bUzhi
电车一旦出事车门永远是打不开这才是一键火化的关键!
指尖上の意志
殡仪馆都省了
许我一世轻狂
车祸率高达百分之二十的小米汽车,怎么洗都洗不白,毕竟小米是美国人控股的[抠鼻]
用户18xxx76
它的轮胎一条2500
用户10xxx36
换别的车一样
勇闯天涯
辅助驾驶不是自动驾驶!要说多少遍才能重视?我也天天开车从来不弄什么自动驾驶。
肖尧
电车都夸自己提速多块,但就没人说自己刹车多牛。。。。。。[裂开]
如是我闻
磷酸铁凡电池随便破坏只会冒烟不会爆炸燃烧,铁锂的易燃,因为千瓦公斤能效高,因为易得到,还是利益关系
东风快递
小米牌移动炼人炉
Emma
这件事的讨论点不应该是事故后车门锁死不能打开吗?电车现在都遇到的问题,包括特斯拉(纯举例,不单指)等品牌!
Silvan 回复 04-05 08:16
车身变形的话,即便解锁了门也打不开,这跟是不是电车没关系。接近100公里时速撞上水泥墩,哪家也不敢保证车门能打开。
Emma 回复 Silvan 04-06 17:42
这确实是哈!速度过快什么都一样!
无风之失
[doge]别的真的都好说,我就一直好奇撞车前3秒发现障碍物,前两秒从110减速至98,然后退出智驾,最后的这两秒让车主手动减速?还是说3秒减速只能从110减至98?我信你个鬼,这个智驾真逆天,用1秒钟时间减速,然后特么退出智驾不管驾驶员死活,这时候人类真的能反应过来减速?
对你丶何止喜欢 回复 04-07 12:21
不是有说过进入那片放锥形桶就被智能提示预警过么,到了最后几秒车主才介入
无风之失 回复 04-07 10:28
哥们,你要不要看看宣传是怎么说的?遇到危险踩油门都是踩刹车,更别说按你说的他是因为踩刹车退出智驾的,那你告诉我为何撞车的时候98?
用户95xxx96
总拿这个来说有什么意义[呲牙笑],人死了怎么从里面开门[呲牙笑],车里不开门的不但有电子开关。有有一个手动开关[呲牙笑]。
阳光总在风雨后
你开的是电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