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律界大佬[赞]!张捷教授从订婚强奸案的一个小细节判断出:应该极大概率是强奸中

老六看社会事 2025-04-21 19:59:22

不愧律界大佬[赞]!张捷教授从订婚强奸案的一个小细节判断出:应该极大概率是强奸中止!

他这个分析视频挺有意思的,建议大家都去看一下,下面的评论区一片大佬的叫声,称这是看过证据链最严谨,逻辑最严密的案情分析。

二审审判长透露的涉案情节大致过程是:

在订婚强奸案发生以后,女生要男生送她回家,男生下去取车,女生在房间内把窗帘点燃,又用火烧柜角,然后男生回来发现后赶,紧去卫生间接水灭火。

趁着这个空档,女生开门跑出去,从14楼通过步梯下到13楼,男生发现以后开门追出去,到13楼把女生拖拽电梯,女生在电梯内坐在地板上蹬电梯轿厢表示反抗,之后,男生又从电梯内把女生抱出来到婚房内。

张教授发现的这个细节,就是在这之后,女生要男生把她送回家,男生开车把她送回家的路上,女孩的母亲打来电话,就在这个时候,女孩第一次和母亲哭诉自己被男孩强暴了。

对于这个细节,张教授说,很多人都没有留意,甚至忽略过去了,他说大家可以想一想,如果是小流氓或者是那些没有底线的坏人把女子强暴了,他可能还去开车送她回家吗?

或者换句话说,被强暴的女孩还可能去要求施暴者开车送她回家吗?

这是完全不符合普通的逻辑的,一般如果是真的强奸案,女孩被强暴以后会非常的恐惧,非常的厌恶施暴者,怎么可能要他开车送自己回家,使自己和一个非常厌恶的人同处一个封闭的空间?

所以通过这个小细节,张教授认为,这和普通的强奸是完全不同的,这个男生是有底线的,他当时处于干柴烈火,或许是用了点强迫,但是中间很可能及时止损了,也就是犯罪中止了。

这与后来在女方体内和内衣上都没有检出任何该男生的DNA遗传物质,以及该女生处女膜处于完好状态的鉴定结果是完全符合的。

也与男生“只是下体与女生发生接触、没有实质性行为”的供述证据互相印证,能够形成证据链。

大致的就是这个意思,具体的大家可以去看看视频,张捷教授不愧是当年“铊案”的著名辩护律师,妥妥的律师界大佬!

各位网友,怎么看待张教授这个小细节里的大发现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这涉案情节模糊了很多细节,第一,男子答应送女子回家下楼取车时女子为什么不跑?是因为男子把她反锁在房间而她没有钥匙?第二,女子是什么时候点火烧窗帘的?男子去取车来回用了多少时间?第三,男子回到房子的时候火大不大?救火花了多少时间?或者是火很小,没救火,火自己灭了?这案件有太多的疑点,像女子身体衣物提取不到男子DNA,女子处女膜完好,既然男子已经按照女子要求去拿车准备送女子回家了女子还放火烧窗帘并逃跑,为什么女子只有手臂手上有淤青?这些问题不弄清楚,就无法判断是女方设置了陷阱还是男方突然兽性大发。

应该就是早计划好了,女方的表演成分太高了,主要的证据就是烧窗帘,和楼梯间的监控,回家的时候,女方他母亲打电话为什么事先要开录音?说的话诱供成分还太高。反而在房间里衣服完整,事后又没有验出双方精斑,为什么事情出了当时不报警?还提出房产证上加名字,刚开始男方父母同意房产证上加名字,后来男方父母又不同意,这才报的警。

2 阅读:18223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09
2025-04-21 20:47

这才是司法的解释!而不是像一审二审那样,只采纳女方供词,用莫名其妙的录音和有头无尾的视频来忽悠大众,说什么证据链完整[狗头]咱既然是刑事案件,就要遵循司法证据作出合理推断,而不能仅凭违背妇女意愿就判强奸!毕竟妇女意愿与真实事件不存在相互对应的关系!

用户12xxx22 回复 04-22 09:32
真的吗

论语 回复 04-22 12:33

礼部侍郎

礼部侍郎

279
2025-04-21 20:41

张捷的意思这最多算犯罪中止,连强奸未遂都算不上,女方还是处女,损失不大,下次嫁人也还是处女,可以赔钱但不应该坐牢,不能随随便便在情侣或者夫妻之间适用强奸,不然男性人人自危

贱死不救 回复 04-22 10:04
借恋爱之名,行敲诈勒索之事者更加肆无忌惮了,可否借你兄弟或者儿子试一试法律之威严?

管家的日常 回复 04-22 22:20
都已经订婚了哦!

飘渺

飘渺

225
2025-04-21 20:49

说白了,女的就是以骗婚为目的,计划不成功之后,就拿男方出气。

用户11xxx44 回复 04-22 11:35
可能还不是那么简单,就是敌对方的去雄化,去汉化

南极洲搬运工 回复 用户11xxx44 04-22 16:05
这个想法,从长远来看,确实境外势力的布局!

angel_zyun1

angel_zyun1

168
2025-04-21 20:57

这个被害人如果真被强奸,确实不可能和施暴者同乘一车,内心肯定是极端无助的,打车报警打电话给母亲也不会和施暴者一起,然后这个车上的电话,我感觉就是女子和母亲商量好了,利用行车记录仪诱导固定证据,那么这起案件,女方和母亲是同谋,那么条件不可能是母亲单方面提出的,后面把彩礼退给中介也是很奇怪的,为什么不直接给男方,或者给警方呢,是不是中介也参与了

默默 回复 04-22 16:10
彩礼退给中介,中介扣除中介费,男方认为钱少了,所以不去拿,合情合理!

榜一大哥 回复 04-22 17:46
[狗头]烧窗帘可能是想惹男方发火从而逼他用暴力也不一定

双子座_鹰鹰

双子座_鹰鹰

120
2025-04-21 22:30

大同案按照qj既遂判,明显存在问题,未遂也好,中止也好,都能说的过去

用户12xxx22 回复 04-22 09:36
一审太草率,二审下不来台,查一审责任

冬天不冷 回复 04-22 07:21
男方妈妈要告公家人

AHW妹子

AHW妹子

88
2025-04-21 21:53

一个计划好。这种很多男人都会上当,下一个男人正当的不知道是哪个了,还是个处女。还好意思告人家,继续装吧。老天会报应。

AHW妹子 回复 04-22 03:54
应该是有关[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执笔丿写寂寞 回复 04-22 17:57
包括证据还没出来就抓捕了,有理由怀疑女方有人或者钞能力

老鸟识途

老鸟识途

86
2025-04-21 23:56

从头到尾就是个套,拒绝婚前性行为的话题有必要在微信上反复的说吗?其实这个时候就已经在下套了,为以后的行动留伏笔,如果领证时同意房产加名这用不上,不同意就开始仙人跳,那么微信上反复宣称的话就是有力佐证

大智若愚心平气和 回复 04-22 13:49
有意铺垫个策划的!

榜一大哥 回复 04-22 17:49
[狗头]烧窗帘可能把男方惹怒后用暴力阻止,从而令身上有更加多证据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75
2025-04-21 20:47

基本上是事实真相,女方一直表演被强

该帅气用户尚未设置昵称

该帅气用户尚未设置昵称

66
2025-04-21 21:33

这才符合正常人的思维

梦中的梦中 回复 04-22 10:58
扯淡呢吧!证据在哪儿?你说有就有?审判长都说女方处女膜完整,双方内衣内裤身体上无对方体液,咋到你这儿混合的都出来了?难不成是你做的?睁眼说瞎话也过一段时间,现在正火呢,所有人都看着呢,网上随便一大把!别把别人当傻子行不?

执笔丿写寂寞 回复 04-22 17:59
还没逃出加害者控制就在那哭诉被强?

AHW妹子

AHW妹子

59
2025-04-21 21:55

一个计划好。这种很多男人都会上当,下一个男人上当的不知道是哪个了,婚都订了。彩礼也收了,也愿意跟人家回家了。还是个处女。还好意思告人家,继续装吧。老天会报应。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58
2025-04-21 23:17

婚诈与电诈,房诈一样可恶

囧途情缘

囧途情缘

55
2025-04-21 20:45

这个思路很完美!

执笔丿写寂寞 回复 04-22 18:00
床上的DNA女方躺过男方躺过不就都有了?

呵呵 回复 04-22 18:33
火烧窗帘这是事实,切实是纵火罪,危害极大。

用户39xxx69

用户39xxx69

52
2025-04-22 00:16

这女的绝对有问题,怎么不查女的,男的去取车,女的为什么不能先报警,为什么一定要点火这是很危险的行为有可能一起被烧死,有这个时间为什么不先报警,这个时间男的去开车报警男的也发现不了,等警察到了,什么事不就一清二楚了。而是要故意一直录音,到最后才报警,问题是到现在这女的还是女人,应该严查这个女的诈骗+诬陷

用户12xxx22 回复 04-22 09:40
我看正常的很啊,还能叫房产提前加名

管家的日常 回复 04-22 22:24
对有可能是应激反应,但是能坐在刚刚侵犯自己的男人车上,那这个应激反应大概率是装的

用户43xxx75

用户43xxx75

49
2025-04-21 23:15

女方都没有出庭,这个判决到底有多黑

榜一大哥 回复 04-22 17:51
[狗头]只有罚关跟被告两个人的判决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48
2025-04-21 20:47

无论女方怎么解释,从整个事件来看,女方从心里就不喜欢这个男的,试想,如果女方喜欢他,即使这个男的来硬的,女方当时可能会很生气,过后女方也能原谅他,毕竟过一段就要结婚了都是一家人了,不可能把喜欢的人送进监狱吧,但是不喜欢那就是另一回事了,所以不喜欢是原罪。但这个女的做法确实有点过分,房子买了、婚定了、礼金给你了,你去婚房里又是洗澡又是和未婚夫躺床上,你要不想婚前发生关系就请不要做出这样举动,你这样的行为99%的正常男人都会有冲动,况且男方也没做出实质性性行为,女方也没啥大损失,不想结婚分手就完了 ,这和大街上不认识的男人想硬来,是两回事,但是你把男的送进监狱,毁了人家一辈子,有点过分了,甚至有点歹毒。

用户18xxx85 回复 04-21 23:37
说得在理。[点赞][点赞][点赞]

禁欲不禁色2年

禁欲不禁色2年

39
2025-04-21 22:50

祈祷🙏🏻!男方出来后!别做傻事!毕竟与女方的家人,法官无关

用户12xxx22 回复 04-22 09:40
必须不能做傻事

观察者 回复 04-22 09:33
你是懂阴阳怪气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36
2025-04-21 22:30

三年起步,啊,三年起步

dear

dear

34
2025-04-22 00:46

一个人在自身安全没有危险的情况下是不会做出那种激烈行为,她总不会觉得男的做完之后还会害命吧,不可能啊。既然生命没有危险,那她作秀式的表演,又放火又呼救,就显得完全不合情理,就好像故意要在监控前留下证据似的。

三生石旁叹三生 回复 04-22 11:57
一审这样叫我可能草率了,但二审!你知道什么是二审吗?这就跟初升中,中升大的应试一样压根不是一个档次!嘴硬没用的

管家的日常 回复 04-22 22:26
那她还敢坐在刚刚侵犯她的男人车上,也真是心大啊

猫。

猫。

31
2025-04-21 22:26

管他呢,反正女性意愿高于一切。[哈哈笑]

清歌 回复 04-22 00:48
当时的同意不是同意,同意可以撤销,真刺激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30
2025-04-21 23:16

吴艳丽

用户10xxx36 回复 04-22 10:16
之前还看过,女的她妈出来发声了,说她女儿现在不敢碰男人了呢[捂脸哭]网络上别人瞎吹也能拿来说

破茧重生 回复 04-22 11:17
待产也要记住她,万九千九又出来重操旧业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25
2025-04-22 00:55

这个案件会影响到我国的结婚率连带影响到我国本来形势就不好的生育率。

百炼成钢1980

百炼成钢1980

20
2025-04-22 03:57

这案子要办成奇案么?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8
2025-04-22 06:33

女方母女俩是否在高人指点下,布下的一场骗局,乡下村姑居然这么老道机智冷静,背后是否有剧本在演戏,这都需要调查清楚。

路人

路人

18
2025-04-22 01:09

1,为什么这些法官们都罔顾事实坚决要把“订婚强奸案”的男被告往坏方向推断?2,这是张捷教授臆想症使然。没有强奸就是没有强奸,没有实施强奸就是没有实施强奸。所有行为动作全然都可以解释为猥琐。

用户10xxx52 回复 04-22 01:21
不说订婚一起进婚房的未婚夫妻,正就算是男女朋友之间,你觉得猥亵这个词合适吗?谁谈恋爱不是搂搂抱抱亲亲我我的,如果这都不允许,干脆退回包办婚姻,男女婚前不能见面算了,现在哪个男朋友不犯猥亵罪[裂开]

星辰大海 回复 04-22 02:28
法律漏洞

MY

MY

16
2025-04-21 23:09

这才是符合逻辑,符合前后证据链,符合处女,内裤,衣物状态。

小行星

小行星

16
2025-04-22 02:21

整件事本身有问题,一,二审,只不过背书罢了,前面的人好多人有事的,一'审下来,二审维持现状,记住用(专业术语)人家已经做到八九不离十的了。[赞]

金州武术裁判队

金州武术裁判队

15
2025-04-21 23:45

女方不出庭,法庭凭啥单方面就判刑了

111

111

14
2025-04-22 02:13

建议组织现场模拟:现场还原或过程模拟是警察破案的重要手段。也适用这一争议很大的案件。警方应组织当事人,结合监控视频,还原事件真实过程。 从人性与嫁娶实际情况出发,订婚后如没有利益观念冲突,男女双方一般是情投意合,去婚房奔赴二人世界。期间肯定会有语言交流和肌肤相亲的过程。 该过程的发展会有以下方向与结果:一是双方你情我愿,对彩礼与婚后生活打算经济大权有交流,如交流双方都满意,那肯定是双向奔往。不会有后面的事了。 第二种情况,双方意见不一致,为彩礼为未来家庭经济主导等意见不一,发生争执,双方怒而中止亲密行为和交流。甚至女方返悔,提出解除婚约,男方不同意,讨要说法,发生拉扯等各种情况。可惜婚房内没有录音和视频为证,过程模拟就很有必要。 最公平最合理的办法,公检法三方应组织当事男女,还原全过程,到底是为性拉扯争执还是因性之外的事项发生争执! 该案仅凭女方报警就立案宣判,有悖常识常理。引起全社会观点分裂争议不断也正在此。 为确保当事人真实意思,还应借用测慌等手段来确保二人说真话!!!

年轻人还是嗨一点比较好

年轻人还是嗨一点比较好

13
2025-04-21 23:56

未遂为什么判三年啊?

用户42xxx81 回复 04-22 00:20
隔空进入女方体内也是强奸

三孩之父 回复 04-22 06:16
视奸也是奸

mjgfxy

mjgfxy

12
2025-04-22 00:14

这才是真正的专家!!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11
2025-04-22 04:22

现实生活中,几乎所有夫妻过性生活都有那么至少一次的强迫性,因为生活中的矛盾时有发生,有时这招还是化解矛盾的良药。

用户10xxx36 回复 04-22 09:19
化解矛盾?一旦女的咬定婚内发生关系属于强奸,你以为男的还会再跟她一起过吗?这样玩婚姻就没了,还化解矛盾?[哭笑不得]婚内的强奸属于家暴范畴!

用户17xxx85

用户17xxx85

11
2025-04-22 01:51

这个教授也是,只要在强奸途中女方反抗了,男方强迫了,那就是强奸,事后怎么样和强奸没有一毛钱关系

傅国义 回复 用户17xxx85 04-22 11:53
正确

用户17xxx85 回复 04-22 10:36
男方口供和女方口供要对得上的,法院才会判,现在说明男方也承认强奸了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10
2025-04-22 02:21

早知道这样判罚,不如来真正的强奸,反正都是结果一样

你猜呀

你猜呀

10
2025-04-21 23:02

女方手机被收走,被锁在房间,人身安全都不能得到保证,开车送,是男方控制女方的一个表现,可能是寄希望于,找女方母亲去劝一下,因为晓得女方母亲比较封建,母亲会劝和,哪晓得女方母亲没劝住,但男方一次被传唤时口供承认强了,就这很难说得过去,而且,男方一直在翻供,这也很不符合逻辑

用户10xxx36 回复 04-22 18:46
至于图三,里面就有一条明显造谣!男方母亲从来没说过男方与女方有多次发生关系!!!只是说过他们感情很好而已,所以你的第三张图更假!!!

你猜呀 回复 用户10xxx36 04-22 19:07
你搞得我都自我怀疑了下,我哪里提到其母亲?就连截图,都是“男方家人”,指路郭律24年5月直播,或去b站搜一下关键字“郭律山西大同”,犯人表弟曾连麦咨询郭律,你去听下完整的,就知道,男方一家多恶心了

用户39xxx69

用户39xxx69

9
2025-04-22 00:23

这种诈骗犯罪应该处以极刑

12  26

12 26

9
2025-04-22 00:22

这样论述合理,那个法官就是 自说自话了

不烦汉服体验店

不烦汉服体验店

8
2025-04-22 01:17

仙人跳后续人员没到位前 送牛奶的在门口结束了[并不简单]

MOSS 回复 04-22 17:02
所以女方在事后洗澡清理现场,这是强奸受害人的合理操作?被强奸的话不是要保留证据吗?湮灭证据啥意思?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7
2025-04-22 10:19

床单提取到的,说明不了什么!你们强奸的最基本前提,是男女双方得有接触,没有接触怎么算?意念强奸?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7
2025-04-22 04:39

对的嘛,这才是合理推断,一审判的是什么玩意儿,二审明显是对一审包庇。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7
2025-04-22 04:12

谁提前准备录音笔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6
2025-04-22 00:15

老张上去为男性同胞挽回一局吧。不然男性同胞不好翻身了

Fonic大师兄

Fonic大师兄

6
2025-04-22 02:02

强奸终止,要是有这个罪名的话也可以,反正强奸既遂肯定判不到的。

净意

净意

6
2025-04-22 09:35

彩礼纠纷:女方已履行退还义务 针对“借婚姻索财”质疑,法院查明: • 女方在立案前已将10万元彩礼及戒指退还婚介机构; • 男方多次拒绝领取,法院主动协调仍不配合; • 法院认定女方无骗婚行为(仅两次相亲且无婚史)。

贱死不救 回复 04-22 10:12
要看看时间线吗?我发给你。

催眠

催眠

6
2025-04-22 09:44

没证据就该放人

四季

四季

5
2025-04-22 05:09

讲证据的,女方算是自救的典型方法了!不能给这种恶性案件冼白,激情杀人可并非不常见。万幸女子成功自救

三孩之父 回复 04-22 06:19
这种最多应该是强奸未遂,激情杀人没有成功就是杀人未遂

中国一老愤青

中国一老愤青

5
2025-04-22 09:01

强奸有未遂,诈骗有未遂么?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5
2025-04-22 08:37

都是强奸,无非是生人强奸和熟人强奸的区别。女方的反应是熟人强奸后的反应,说明不了这不是强奸了。

秋水钓者 回复 04-22 10:37
张教授一己之见,而且是主观臆断。该案男方在最初的调查中已承认既遂,且有混合DNA认证及各种佐证证实,证据确凿充分。至于男方事后开车送女方回家这个情节,不是男方有什么涵养或什么底线,而是作恶后哄女方、讨好女方以求原谅放过的常规手段伎俩罢了,双方认识且已订婚,不可能象不认识的小流氓作案后一跑了之;而女方被强暴后还提出让男方开车送回家这个情形,也不能说明女方对施暴者不厌恶或已经原谅了,而是缓解当时险恶处境的权宜之计,因为男方用强后女方暴怒情绪失控,男方害怕并将女方锁在屋内,女方为寻机逃离才火烧窗帘,(火烧窗帘这个情节还被个别律师拿来往纵火罪上引申说法,真是可嘲可笑)但逃至13楼后又被强暴男追上暴力拖回,从这些情节不难看出,女方此时如果过度逞强,甚至口出恶言,说要让男方付出什么什么代价,无疑会将自己置于更加危险的境地,这种常识作为一个成年人不可能不懂,这才有了提出让男方开车送回家的提议,车到半路接到母亲电话就情绪崩溃地向亲人哭诉,也能说明她对男方的厌恶和不原谅,更能说明这就是一个权宜之计。 综上所述,张捷教授的强奸中止论,完全就是主观臆断,一已之见!

用户10xxx36 回复 04-22 09:24
反应这种东西是绝对公正的么?反应不可以演出来吗?[狗头]逗我笑呢?[哭笑不得]

聿筆

聿筆

5
2025-04-22 03:02

情侣情到深处,就因为房本不加名字,“相亲相爱”就成了强奸?

用户39xxx69

用户39xxx69

4
2025-04-22 00:41

两个人结婚不要父母这边资产,自己独立孩子生两个各跟父母两姓这样公平。也不要提彩礼钱什么的,都是人,为什么要男的出彩礼钱到后面可能人财两空,就为了孩子跟自己姓吗,以后结婚都生两个以上孩子,孩子姓一个随父亲一个随母亲。

公平正义

公平正义

4
2025-04-22 08:05

叫曽专家出来蹭流量的。

秋水钓者 回复 04-22 10:39
张教授一己之见,而且是主观臆断。该案男方在最初的调查中已承认既遂,且有混合DNA认证及各种佐证证实,证据确凿充分。至于男方事后开车送女方回家这个情节,不是男方有什么涵养或什么底线,而是作恶后哄女方、讨好女方以求原谅放过的常规手段伎俩罢了,双方认识且已订婚,不可能象不认识的小流氓作案后一跑了之;而女方被强暴后还提出让男方开车送回家这个情形,也不能说明女方对施暴者不厌恶或已经原谅了,而是缓解当时险恶处境的权宜之计,因为男方用强后女方暴怒情绪失控,男方害怕并将女方锁在屋内,女方为寻机逃离才火烧窗帘,(火烧窗帘这个情节还被个别律师拿来往纵火罪上引申说法,真是可嘲可笑)但逃至13楼后又被强暴男追上暴力拖回,从这些情节不难看出,女方此时如果过度逞强,甚至口出恶言,说要让男方付出什么什么代价,无疑会将自己置于更加危险的境地,这种常识作为一个成年人不可能不懂,这才有了提出让男方开车送回家的提议,车到半路接到母亲电话就情绪崩溃地向亲人哭诉,也能说明她对男方的厌恶和不原谅,更能说明这就是一个权宜之计。 综上所述,张捷教授的强奸中止论,完全就是主观臆断,一已之见!

亦木,杜宏

亦木,杜宏

4
2025-04-21 20:40

[doge][doge][doge]

小白

小白

3
2025-04-22 03:04

可是就是有那么些人,不跟你讲逻辑,你能拿她们怎么办?

光只是错觉

光只是错觉

3
2025-04-22 07:37

既然证据确凿,为何700多天才二审??为何私下和被告商量认罪就缓刑???

幽蓝

幽蓝

3
2025-04-22 18:55

依法推进恐婚到无婚打破传统灭结婚幻想!依法推进谁敢扶谁倒霉,破灭传统美德浇灭美德于萌芽!依法推进还手既互殴,培养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
2025-04-22 14:13

强奸呢,过程中肯定有人体表受伤及衣服破损。

用户45xxx76

用户45xxx76

3
2025-04-22 00:10

有道理

朱其莹

朱其莹

3
2025-04-22 13:33

所有证据,只看到强迫的证据,没看到强奸的证据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5-04-22 05:53

支持母亲,如果真的强奸了,母亲能顶那么大的压力抗一审二审吗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5-04-22 10:02

非常离奇古怪的。一起婚姻强奸案实在是让人无法忍受。无法理解。看不明白。让人又非常愤怒。也开了一个法律上的。让人无法理解的强奸案。我觉得法官是不是应该去回炉?

弦外音

弦外音

3
2025-04-22 06:13

问题出在男方母亲在二审没出来之前举报12名司法人员。

圆梦

圆梦

3
2025-04-22 08:46

好像真是那么回事。

依俊

依俊

3
2025-04-22 12:25

张捷别的不知道是不是靠谱,这个分析还是挺合理。

wyq

wyq

3
2025-04-22 07:36

这个张捷不是坏的吗?

bj3586999

bj3586999

2
2025-04-22 21:59

收了彩礼嫖资,不办事。 破坏民间规矩

Z新世纪

Z新世纪

2
2025-04-22 01:29

为了春天般的温暖

二八大杠

二八大杠

2
2025-04-22 06:36

没用的,审判长在七问七答中直接做有罪推论,说破天了,在审判长眼里就是强奸。

青苗

青苗

2
2025-04-22 05:13

强奸的最基本证据都没有,又何来强奸犯的罪名,就像一个入你室的人你主观上可能将他做抢劫犯看待但你的财产并没有损失一厘五毫,请问法律上可以判他抢劫犯吗?

勇勇

勇勇

2
2025-04-22 09:52

以洞换房,不给我房,送你进牢房!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4-22 10:00

按个人的观点是女方第一目的彩礼十戒指十房产证上加名,而第一目的未圆满完成,找准了机会实行第二方案,不思后果,盲目实行到至骑虎难下的局面。

阿勿

阿勿

2
2025-04-22 22:14

说得好!很在理

神游网海

神游网海

2
2025-04-22 08:44

有罪论:1、虽然双方订了婚,但没有正式结婚,女方不愿意与男方进行性行为,男方必须尊重,而男方违背女方愿意,欲强行与女方发生性关系,构成强奸罪,后面发生的事情,例如女方要求房产加名,不影响定性。无罪论:都给了彩礼,订了婚,而且双方都是经过交往,有感情基础,即使男方的行为有不妥当,也至于构成犯罪。

神游网海 回复 04-22 09:40
司法鉴定是证明某种客观事件的真象,但有些案件,法律定性更重要,例如这个案件。

用户10xxx36 回复 神游网海 04-22 09:48
任何一个刑事案件,都是有相应的证据,对应相应的供词!证据能对的上的,才能采纳!至于意愿这种东西,本来就难以判定,所以仅仅只是作为参考的条件进行量刑而已,但并不能改变判定结果的本质!比如,某人因为自己的老婆快要被人强奸,为了保护老婆把对方给杀了,这本质上就是杀人!但考虑到男的杀人是保护自己的老婆,从意愿上讲是正当的,所以可以量刑轻判!

望穿秋水

望穿秋水

2
2025-04-22 07:37

女孩自己跑。实际行动就是没想坐她的车,是男的强行送她回家。

用户10xxx36 回复 04-22 09:28
呵呵,女方当时情绪激动,原因不明,但男的是怕她这样冲到外面会发生意外,才把她拖拽回来!最好的证明就是,女方没有明显外伤!这说明男方仅仅只是为了保护她才阻止她以那种状态离开!如果真的是强奸犯,直接打晕她不是更好嘛,直接打到她失去反抗能力再把她抱回去,不是更简单?

蕉桩大虾

蕉桩大虾

2
2025-04-22 01:30

电影《消失的爱人》把这些套路都公开过一遍了

江湖行客

江湖行客

2
2025-04-22 02:28

主要是他把一审法官和陪审团一起全告了,你是二审法官你能怎么判。。。

漫游者 回复 04-22 05:04
法官天经地义的该依法判,除了依法还能怎么判?枉法的法官就是罪犯

陌生恋人

陌生恋人

2
2025-04-22 11:32

重要职位不能有拉偏架的人,不然社会不会和谐!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2
2025-04-22 00:18

点火制造场景,害男人怕女人自杀,慢慢步入局中,这样才能活捉男人冲动为避事情恶化,捉女谈心不可冲动

逍遥过客

逍遥过客

2
2025-04-22 08:39

一群法盲加喷子。

用户10xxx65 回复 04-22 13:08
怎么哪都有你呢,赚了几毛了?

秋水钓者 回复 用户10xxx65 04-22 14:03
一毛没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人人有责,看不惯是非不分的自媒体偏听偏信带节奏助纣为虐。你如果有高见也可以拿出来辩

默默

默默

2
2025-04-22 16:06

这才是人民的教授!老实男未经人事,对上心机女只有输的份!男方母亲可不想吃这个哑巴亏!支持继续三审翻供

天下大道

天下大道

2
2025-04-22 12:46

两个准夫妻大家互相摸摸抱抱,谈不拢才报警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2
2025-04-22 07:02

这个案子叫定婚强奸案,不是偷袭

冬天不冷

冬天不冷

2
2025-04-22 07:23

这是目前最理性分析

瞅你咋地

瞅你咋地

2
2025-04-22 09:13

用犯罪这个词就是挑战广大群众的心理底线,订了婚就是建立了一定的关系,一定程度的亲热怎么算犯罪?如果这个男的真的把女的给强了,也不至于出现这样沸沸扬扬的议论了。这下子不止扶老人要三思,相亲结婚也要三思而后行了吧!

城梓树

城梓树

2
2025-04-22 08:57

坚决支持张教授的分析!

热带风暴47177

热带风暴47177

2
2025-04-22 06:55

这小子是不是以前自己也这样干过?

小草

小草

2
2025-04-22 07:24

支持观点!

用户15xxx14

用户15xxx14

2
2025-04-22 09:33

强奸案发生地在男方婚房内。值得深思?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04-22 10:12

看了这个案子我全身冒冷汗,我从此以后把老婆当圣人一样供起来,别让她一不高兴告我婚内强奸,感觉自己老命都捏在她手里了。否则趁早离婚求得下辈子平安无事,天啦!这世道怎么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4-22 04:10

确实如此,太好了

风云

风云

2
2025-04-22 10:12

这个单亲家庭的母女俩人的行为很诡异。

又见飞刀

又见飞刀

2
2025-04-22 18:29

应该是这样

一笑之而过也

一笑之而过也

2
2025-04-22 00:07

网络有一个好处,揪住问题找本质不轻易放弃。

砚之  邓

砚之 邓

2
2025-04-22 17:23

这女方家就是诈骗,骗彩礼钱是真,想嫁人是假!这以后谁家好人能娶她?每一个认识她的男性都会提心吊胆,谁知道她何时会反咬一口!哪个单位又敢录用她,最后就是社死,起码国内都知道有这一号人了,现在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4-22 16:38

男人被性诱导到失去理智是大部分男人的正常行为。事后有很多猜想,如果是陷阱,既进则亡。

VvV 王林

VvV 王林

2
2025-04-22 20:05

女人内心就不怕男方的,要不也不会要求他送她回家,男的应该是一看女的是真不同意就终止了强迫行为,这个男的还是有做人底线的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2
2025-04-22 11:56

这女的是心机女,事后居然能烧毁窗帘,做事果断。

老狼

老狼

2
2025-04-22 12:58

张婕老师,不愧是比肩罗翔老师的律师界大佬。

管家的日常

管家的日常

1
2025-04-22 22:18

为什么不跑,是因为还没放火呢?总不会因为门被环形锁从外面锁了吧。至于坐男方车回家是因为还没电话录音和行车记录仪录音呢。以上都是开玩笑说的

蚂蚁腿更给力

蚂蚁腿更给力

1
2025-04-22 18:51

为什么男方下楼取车,女方不趁机逃跑?而等男方回房间再闹?

管家的日常 回复 04-22 22:28
估计是被环形锁锁住了。呵呵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1
2025-04-22 07:46

女生:哥你别走![捂脸哭][滑稽笑]

观察者 回复 04-22 09:50
男生:你嘴巴干净点[思考][抠鼻]

执着

执着

2025-04-22 07:25

强奸得手的,有的还在受害人家中过夜,有的留电话留通讯方式,而有的女方害怕被进一步伤害会配合强奸犯以迎合强奸犯的意图或者稳住强奸犯,但这都不影响强奸犯的罪行不被惩处和强奸犯行为的认定,这么简单的道理你们是不懂还是不想懂自己心里明白。

用户10xxx36 回复 执着 04-22 19:54
我也可以烧你家的呀[得瑟]而且,按照你的逻辑,烧窗帘等于强奸,所以我还可以告你强奸[笑着哭]

执着 回复 04-22 19:39
可以呢?你今天就可以把你家窗帘烧了,房子烧了都可以[笑着哭]

猜你喜欢

老六看社会事

老六看社会事

聊聊社会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