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必须开空调?很多司机不仅没开,反而更极端了

老猫咪说网约车 2024-07-09 12:20:24

汽车视频

1120 阅读:59
评论列表
  • 阿门 297
    2024-07-11 11:33

    平台抽成确实太狠了,我们坐车也很贵,比如说我打车用了优惠券以后是20块。实际上司机电费就花了两块不到,整整10倍的利润

    东方之猪 回复:
    司机动车就是钱,每公里成本5到8毛
    何时月清伴年华 回复:
    什么玩意?人工,车子,税费,不要钱啊?什么东西你?
  • 扶语 204
    2024-07-11 09:46

    资本习性,杀鸡取卵,然后这只鸡取完后,就换只鸡,循环往复,直到彻底崩坏

    落雨 回复:
    资本是不会杀鸡取卵,资本是用最廉价的饲料,养着鸡,让鸡慢慢下蛋。奴隶主才会杀鸡取卵,然后找下家奴隶。
    原点 回复:
    崩溃的是卵,鸡就飞了
  • 2024-07-17 21:45

    监管,人家会说这是市场行为,如果一个正常的市场行为会成业这个样子,你说垄断吧也不能被认定,只能说是资本的一致性。

    初心ゞ 回复:
    一家独大的能称为市场嘛 现在资本的套路就是一家独大 然后就碾顾客碾司机 应该对待这种情况应该启动反垄断法
    一眼观世界 回复:
    推广期间不是为了赚钱,只是为了先搞垮竞争对手,然后垄断市场。最后价格就是由他们拟定了,到时候你再看空调费,出行保险费,技术服务费等等,到时候大家必然会怀念起现在的滴滴打车。[得瑟]
  • 2024-07-10 13:15

    你们说的不开空调的司机我这么多年没见过

    不懂就问 回复:
    专车
    星沙影 回复:
    上个月六月底,郊区打车回市中心,没用任何优惠,花了一百多,社恐不好意思开口让他开空调,36度的天他怕手机热坏了,用湿毛巾包着,一个小时的车程,回去直接中暑头疼了,后来过了两天又遇到一次不开的,现在长记性了,只叫出租车,大夏天的不开空调受不了,平时经常打车,滴滴21,出租车25这样,这几个月还是多花点钱买个安心
  • 2024-07-17 21:46

    说说而已,资本该狠还得更狠,你还不是的按人家的价格,除非规定每单抽成固定多少或者起步几元抽成在来个抽成上限,然后抽成总比例多少都的强制规定才行

    用户85xxx11 回复:
    工会是啥?现在哪有工会?
    用户13xxx86 回复:
    小编说要问胖东来看齐,只能呵呵,资本都说了,胖东来是所有行业的毒瘤[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
  • 2024-07-11 09:03

    所以萝卜快跑出来了

    爱ke熊 回复:
    共享单车 开始时 3毛钱,现在1.8元起。
    457lxxxxxxx 回复:
    没有,我以为那个开门的人善良是我太蠢了。
  • 2024-07-11 10:42

    来武汉试试,无人驾驶的萝卜快跑能把这群人全部搞失业!

    情不知所起 回复:
    很好,以后每公里5元,不行就10元,反正都被垄断了
    tb20005_2013 回复:
    萝卜这两天停了,不知道为什么
  • 哎呀 25
    2024-07-18 08:11

    说句难听的,司机一般都自认为是有点技术在手的,觉得自己一个月赚几千上万的是很正常的,殊不知在这个私家车普及的年代,会开车的人太多了,几乎等于无门槛,没门槛的职业还要比普通打工族赚的多,资本不收割你收割谁?发现压榨25%到40%依然不断有人开车,人家就不会客气,面对压榨司机把部分压力转嫁给乘客就合理吗?不过是因为仍然很简单很赚钱才继续干的,别把自己说的那么可怜[抠鼻]

    。。。。。 回复:
    想啥。。。我这个月开始开。。一天330左右流水。。跑10小时。。充电站充2个多小时电。。。租车3000。。。电费1200左右一个月[得瑟][得瑟][得瑟]还要吃饭[得瑟][得瑟][得瑟]我是有别的收入。。。要不然会饿死[得瑟][得瑟]
    哎呀 回复: 。。。。。
    所以说,你有个吃白食的产业,开车只是搞点额外收入,所以并没有把压力往下转嫁,才没有那么赚钱喽,那跟人家主业开车的也没可比性啊
  • 2024-07-10 23:34

    没我的狠,我上次打车,不用优惠券要100多一点,用完优惠券80多,司机只得了近60元。真黑心。

    4220772 回复:
    过去学个车,你半年靠在上面都学不出来,那时不光学开车,还要学修车,现在呢,不到1个月就拿证了
    阿泰兰 回复: 4220772
    行啊,继续对抗不给资本干活就是了。无人出租车已经出现了,再过个三五年可能出租车司机这个工作都没了[哭笑不得]
  • ghn119 22
    2024-07-10 19:49

    直接收费上,司机与乘客间至少有20%的差价,高峰加倍,全勤,满单跳单都是坑

    未来可期丶 回复:
    百分之二十五以上
    用户18xxx90 回复:
    30
  • 2024-07-11 11:33

    网约车,外卖,等等都一个尿性,平台一吃三

    用户16xxx26 回复:
    电商也是一样,所有的平台都是一样,资本吃肉
  • 2024-07-10 13:30

    农民工,可以搜下

    又风起 回复:
    打工不容易,平台有问题,但是我要是网约车司机,我不会不开,毕竟这大热天的自己也得凉快不是,并且都是电车了开空调能多浪费多少度钱啊,武汉萝卜快跑、顺丰快递,马上都开始普及无人驾驶了啦!
    叶子 回复:
    张嘴就来,你开空调
  • 2024-07-11 11:44

    平台压榨的太狠了 现在快递网约车和外卖员真的很慢生存了 关键就业难这些行业又没什么门槛而且还需要大量人员 平台也不怕你不干 你不干有的是人干 平台就一再压榨

  • 2024-07-11 13:11

    司机故意的,就电车那空调开一个小时才1度电不到,费用平摊到每公里上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无人网约车快到来吧,以后就不想坐公交了

    PC66715 回复:
    最好无人车取代滴滴佬,你看看它优惠前的价格,有多少人叫得起?保证你以后只能坐公交车
    丶秋 回复:
    脑残东西
  • 2024-07-11 12:07

    我还见过女乘客发现司机到手的钱比她出的少20元,要求司机还她20元,不还马上投诉

    这个网名好叼 回复:
    这个牛脾了
    用户18xxx90 回复:
    我哥昨天跑,打电话联系不上乘客,打客服,乐福鞋的联系不到乘客,过了三分钟可以无责取消,取消之后,看见两个人在路边,结果送到之后,被乘客举报线下了,罚50,封号一个星期。打客服说这个事,客服就只表示对不起[笑着哭]
  • 2024-07-11 11:57

    活该,资本都是先低价垄断市场,等市场垄断了在随便定价,滴滴是先例。后面无人驾驶也是一样,到时候,你们工作也没了,市场也被资本控制了!看你们支持无差别的智能化下场就是这样

  • 2024-07-18 12:37

    就像以前减租减息一样,限制平台抽成额度。可是估计没有那个专家会提,只会让国家发钱给平台,保证平台的利润。

  • roc 9
    2024-07-21 12:41

    好个屁,他们采用了除了减少提成之外的一切手段,就是自己手机的蛋糕不能动。

  • 2024-07-17 23:24

    资本开始操控中国了

  • 2024-07-18 11:52

    平台挣得太多了,网约车打车不管对乘客和司机的确很方便,但是平台抽成太狠,抽三分之一太特么恐怖了,假如平台有司机一百万,平均一个司机一天抽100,平台每天净利润就差不多一个亿,这特么就是吃人不吐骨头啊

  • 2024-07-19 08:38

    极端你的,也极端不了几天了

  • 没有这个行业大家还不是过来了?为什么还做网约车?

  • 2024-07-11 13:27

    抽成太狠了。资本开始割韭菜了,割太狠了吧。建议处罚平台。罚到平台的钱一定要发给司机,不然罚钱的和平台性质一样。

  • 2024-07-11 11:49

    网约车司机算自主创业,不算员工。然后不断压榨网约车,推出特惠打车,司机本来就不挣钱,还得两头受气,司机也是冤,但是就是没人管。因为只有你底层互相卷起来互相仇视才能维持上层的稳定,你才没时间想其他的

    林爸爸 回复:
    平台抽三成,再搞点罚款,哈哈,这就是中国企业家[裂开]
    用户18xxx90 回复: 林爸爸
    中国有企业家吗[笑着哭]
  • 2024-07-18 11:38

    美团抽成23%,客人订一个30元+打包盒1元=31,美团抽成31*0.23=7.13,31-天天神卷5-抽成7.13=商家最终得到18.87,商家得到18.87/客户实际付26元=72.5769%,也就是说实际美团抽成高达27%以上

    天宇 回复:
    你还没计算商家,还要买首页窗口位。还有每年的开通的年费。
    平淡 回复:
    美团吃了商铺吃骑手的,送餐费是客户出的,美团也克扣一部分。
  • 2024-07-11 11:58

    平台抽水太多,网约车只能省成本,否则一天十多个小时干下来,赚的一两百还不够治疗前列腺…

  • 2024-07-11 12:18

    无人车来了,以后需要人的地方越来越少

  • 2024-07-18 11:17

    无人驾驶如果出来这些网约平台也就到头了!

  • 2024-07-19 08:27

    没空调不要钱我都不坐

  • 2024-07-11 09:37

    很快干不了的会被淘汰的[得瑟]

  • 2024-07-11 09:45

    平台才是罪魁祸首,就跟把医院推向市场希一样

  • 2024-07-18 14:13

    一些人说等萝卜一家独大它狠不狠,真是搞笑,现在网约车不也是像当年一样过来的,都是半斤八两罢了,既然改变不了,那哪个便宜我用哪个。

  • 2024-07-18 14:34

    我点的特惠快车也开空调了啊。[汗]

  • 123 5
    2024-07-18 10:18

    一口价3.5公里以内不管有多堵车,都是7.6元抽成30%司机到手5.4元,这是我当地的价格,而且系统乱判责,乘客取消背叛线下交易,平台取消强行判司机有责,到达上车点必须要等5分钟以上,不然都要被判有责,只要敢打电话费乘客乘客取消就是诱导取消被判责任,论缺德谁都比不过缺德

  • 2024-07-18 14:13

    平台抽60%

  • 2024-07-19 10:57

    我们这有个前些年开过网约车,跑了一单乡下的,小县城下乡返回就是空车,跑过去20块都不到,踏麻连油钱都不够[笑着哭][笑着哭]平台管你死活

  • 2024-07-23 18:41

    天热一般的运营车空调没那么给力,开了也不凉。反而空气浑浊。

  • 2024-07-11 15:47

    自己车帮人家跑,还被欺负,活该。

    只代表个人意见 回复:
    自己跑就成了黑车罚的十分利害的。
  • 2024-07-11 10:32

    我支持司机

  • 2024-07-11 12:04

    最后一波韭菜 能割多少算多少 马上都要失业了

  • 2024-07-11 14:52

    反垄断势在必行,滴滴太可恶了

    还是你最好 回复:
    不是滴滴,现在滴滴价格最高,高德还有哈罗深圳1块2一公里
  • 2024-07-11 15:53

    说白了就是司机过剩,所以平台才敢肆无忌惮。

  • 2024-07-18 09:29

    平台太狠,你罢工啊。折腾乘客干啥

  • 2024-07-18 13:00

    网约车多是电车吧,如果电车开空调不费电,何必不开空调?以前油车出租车没这种事吧。

  • 2024-07-19 00:04

    必须加价

  • 2024-07-18 18:16

    我这快车和出租要开空调的话加2块。不管多远

    用户30xxx76 回复:
    开冷风的价钱。开暖风不要钱。
  • 无人驾驶都出来了,网约车再捞一年后就会被淘汰[呲牙笑]怎么都可以。

  • 2024-07-18 22:40

    说白了就是平台吃相太难看。

  • 2024-07-21 00:33

    能不能上车取消订单,按订单价格付给司机。这不是双赢绕过中间商

  • 2024-07-28 08:10

    规定网约车必须开空调,还不如规定兄台抽成不能超过10%😂

  • 2024-07-27 23:40

    错了,不是滴滴抽的太多,是抽的平台太多!滴滴就像工厂出来一样价格,然后各个网约车平台就像省代,市代,区代,这样司机还有多少钱?

  • 2024-07-11 12:09

    上面有网友回复了,无人驾驶出租车来了,这个问题已不复存在,自动解决了

  • 2024-07-11 12:00

    平台吃相太难看,车主赚不到钱

  • 2024-07-11 12:07

    就没人管管平台吗?只有约束平台制定合理的平台收费标准才能和谐,出租车都有价格制定标准,平台却没人管

  • 2024-07-11 09:01

    网约不需要平台

  • 2024-07-11 13:48

    所以萝卜快跑就应运而生了

    我今天又博学了吗 回复:
    有,在永川区试运营
    热可可 回复:
    重庆那山路太为难AI了[笑着哭]
  • 2024-07-18 06:51

    资本收割!

  • 2024-07-18 12:10

    现在网约车都是电车 不是说电车空调几乎不用钱吗 而且车载空调开了就那么多电吧 也就是一两块就能吹一车的空调一两个小时了 网上新能源车主是这样说的 还是大夏天的时候 所以 这宰客有点狠阿 感情司机要伤害三方都不愿意只伤害自己跟公司

  • 2024-07-18 09:05

    平台干了个什么,抽成30到40

  • 2024-07-18 11:55

    萝卜快跑还是很有必要的

  • 2024-07-18 13:33

    支持政府整合平台,控制合理收益率

  • 2024-07-19 06:37

    别急,萝卜正在测试,

  • 2024-07-18 18:21

    而且有一点我不同意。乘客是按里程给钱的没少一分,司机拿的少没有必要把气撒在乘客身上。服务员高利率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 2024-07-18 09:18

    萝卜就有了空间

  • 2024-07-18 18:43

    没必要了,无人驾驶的士来了

  • 2024-07-18 19:35

    车来取消订单,线下付钱。[得瑟]

    悠羽 回复:
    不行,会多收钱,别有这种好心,以前被坑过[笑着哭]司机想绕过平台多赚点我同意了,取消订单后司机就绕路不按约定路线行驶,到了多收好几十[笑着哭]
  • 2024-07-18 09:14

    显平台抽成狠,你退出就完事了啊?都跟买期房烂尾的一个德行

  • 2024-07-18 20:26

    乘客也是正常的去付钱啊,为什么把这个怨气发泄给乘客?

  • 2024-07-18 19:17

    所以萝卜快跑取代了司机[笑着哭]

  • 2024-07-19 07:14

    其实不开特惠就行 问题是哪有那么多的快车单?乘客也是稀里糊涂的叫车!如果每位司机接到特惠乘客说明这些情况!下次打车乘客可能会下快车订单!

  • 2024-07-20 18:47

    个人表示不喜欢车上吹空调 还是开窗吹风更好

  • 2024-07-20 08:04

    这个物价局不管管?

  • 2024-07-22 17:41

    平台抽的太狠了,有回坐车付了230多,司机到手120都没好意思让司机开空调

  • 2024-07-24 06:30

    韭菜

  • 2024-07-25 22:08

    这么热的天,开车不开空调,有这么穷嘛?我开车必须开空调.

  • 2024-07-25 22:56

    有本事不要坐网约车和滴滴啊[呲牙笑][呲牙笑][笑着哭][笑着哭]我出门开自己的小车[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7-27 00:07

    格局打开,做不了这个行业就不要做。一天拉各类乘客,搞来搞去不觉得麻烦吗?开空调多耗不了多少油或电。自助餐都有赔本的,还不让顾客吃了?

  • 2024-07-27 09:47

    还是要求相关部门出台监管吧,最多抽成不能大于10%,抽多了就重罚平台

  • 2024-07-18 18:16

    那就别怪“萝卜快跑”抢生意,自己做断了生意,能怪谁?

  • 2024-07-11 10:07

    话说出租车服务真的好吗?就没有差的?

    悠羽 回复:
    不怎么好,司机脾气还好,希望无人驾驶赶紧来吧,价格不用便宜,没有司机下班心情都能好几倍[笑着哭]
    用户16xxx67 回复:
    我不清楚别的地方,我刚工作的两年里,打的绝大多数都是出租车,司机师傅都挺好的,也挺幽默,只有滴滴坑我高速费不说,一个个态度很冷淡,说句难听的,从业门槛低,什么牛鬼蛇神都有,我从来没见过去隔壁镇我怕堵车,正好有高速的出入口在两个镇,他他么居然在平台计算我高速费的情况下,再收我一次,我也懒得搭理,直接差评到底,人生仅有的两次差评之一
  • 2024-07-11 13:33

    物价局定一下价格,公司每单最高提一块

    未曾放弃 回复:
    你信不信约谈一次立马抽的更猛,货拉拉约谈一次运费降一次
  • 2024-07-11 15:25

    所以无人网约车高价没意见,有人网约车就各种挑,价格还不能涨

    喵炭 回复:
    哪的无人网约车高价?全靠意淫活着?
  • 2024-07-11 12:07

    全部无人驾驶,空调24小时开[笑着哭]

    最喜秋枫 回复:
    司机都没了还要空调?
    用户10xxx06 回复:
    当无人驾驶普及你们感觉1公里收多少钱合适[得瑟]
  • 2024-07-18 14:49

    像禁摩、限电那样,对网约车来个一刀切,禁止网约车运营。网约车不是所有问题不是迎刃而解了?

    大胖子 回复:
    只要国家把网约车收归国有就行了,然后租车交分子钱。然后价格和出租车统一就可以了。
  • 2024-07-26 14:27

    先把你钱收走,再给你关怀!把你拿捏

  • 2024-07-26 21:35

    现在平台抽成太狠了有多少外卖商家都不挂外卖平台了都一样

  • 2024-07-27 07:20

    餐管也一样,全都不卖外卖,看平台咬啥

  • 公交不好吗?班车怎么了?现在网约车都没有班车省时间了!要么不打车,打车我也绕过平台!平台太过分!

  • 2024-07-27 06:03

    平台两头吃[笑着哭]

  • 2024-07-26 23:57

    哈哈,贴近成本行业,只有网约车嘛

  • 2024-07-27 19:31

    其实就是平台把矛盾转接到乘客和司机上

  • 2024-07-26 16:03

    还是平台的问题,好处自己吃,亏留给客人来吃[呲牙笑]

  • 2024-07-27 14:21

    不反抗,谁给你权利?

  • 2024-07-28 10:07

    在便宜的,转手100次也成高价,在贵的,层层扒皮,也会干到成本价,长期低于成本价,剩下的就有可能垄断了。

  • 2024-07-28 23:29

    本应该是只收取信息费的行业却干成抽司机血两头吃的怪物了

  • 2024-07-28 10:19

    外卖平台也一样

  • 2024-07-29 17:18

    活该,自己找的

  • 2024-07-29 09:00

    一边嫌弃价低,一边无脑抢特惠,远途拼40公里36块钱秒抢,平台是真黑,司机也是真没下限

  • 2024-07-29 18:47

    倒贴了谁愿意[抠鼻][抠鼻]

  • 2024-07-10 13:39

    别打网约车了,都去打出租车多好啊

    用户10xxx56 回复:
    为什么现在我们宁愿坐网约车,也不坐出租车?平台上也可以点出租车,大部分人都取消呼叫出租车
    海虾扯淡 回复:
    高德打一辆车,很早之前了,没仔细看,勾了出租车车型,来了一辆出租车,四十多的车费,司机师傅临下车还收了我电调费,之后打车之前必定先把出租车车型取消。

老猫咪说网约车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