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王万云体内藏有白色棉絮状异物铁证如山(二)

洲金老左 2024-02-11 19:01:11

  巜泌尿专家华立新主刀时将白色棉絮状织物留置体内,患者生不如死》一文发表后,众多读者对患者王万云的遭遇深表同情,也对医院和主治医生华立新的冷漠感到悲哀。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却出现了另一种声音,有位貌似专家的读者说:"给你普及一下,白色絮状物是后期慢性感染所致,根本不存在你说的遗留问题,再说了你都做了化验,难道没看报告吗?"

为此,患者王万元提供了图片、视频、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出院证明及出院记录等铁证。

  患者王万云于2018年10被诊断为前列腺恶性肿瘤,于11月2日到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华立新实施前列腺癌根治手术,11月9日出院。

出院后的王万云身体不断恶化,辗转多家医院医治,经受了长达5年的病痛折磨,直到2023年9月18日又因血尿、尿失禁和膀胱结石,住进了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治疗,方才发现棉絮状织物已经长在肉里了。

  只到这时候,王万云才知道,五年间的尿路不畅、肿胀、尿痛、尿血、膀胱结石等诸多痛苦,均为华立新主刀手术时留置体内的白色棉絮状织物所造成。

因为棉絮状织物在体内多年形成坚韧异物,无法立即根除,不知何时才能慢慢自行排出。

如今的王万云,需要终身使用辅助物用于尿失禁等,已无生活质量可言。

得知自己竟然成了华立新操作失误,造成棉絮状织物留置体内,导致身心遭受巨大伤害的医疗事故受害者,王万云忍无可忍,强烈要求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及华立新按照巜民法典》相关规定,承担全部责任。

(左撇右辣日记)

86 阅读:78224
评论列表
  • 2024-02-14 12:28

    有问题就该去申请医疗事故鉴定,而不是网上先闹了再说,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回到未来 回复:
    这话有一定道理,先要拿到权威证据再去网上闹那就万无一失了,你家里没死人吧
    爸爸 回复:
    要不是自首哪有人知道医院才是买卖儿童的地方[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2-14 10:50

    评论区文化水平真低,白色絮状物完全是后期自己长出来的,别说絮状物,结石都能长出来。前列腺癌都治好了五年没复发,拿一个絮状物说事,要怪就怪自己体质不好或者年轻时饮食习惯不好,又得了癌症不手术不行,术后切口愈合不好。我是真同情给你看病的医生,倒了血霉碰到这样的病人

    夏日芒果 回复:
    你不是看文章知道的吗?难道你看了原件?
    睡懒觉的猫 回复: 夏日芒果
    长点眼睛吧,文章把原件贴出来了
  • 2024-02-14 11:34

    絮状物前加个"棉"字,性质就会改变,出院记录写的是絮状物,没有"棉"字,这是什么铁证?

    lele 回复:
    带节奏的铁证,,,现在的网友越来越理智了。。
  • 2024-02-14 12:42

    专业的事由专业的人和组织去判定,而不是靠知识盲区的人和道德绑架来判定!

    用户13xxx64 回复: 小军
    对,有证据的话直接起诉申请医疗鉴定!由专业的组织去裁定!
    小军 回复:
    在体内的拿出来也能看的出来,结石跟棉絮还是能分清的
  • 2024-02-14 10:59

    医院诊断书只说是絮状物,没说是手术遗留物

    如风岁月 回复:
    看帖子要带着自己的眼睛去看,不要人云亦云,整个诊断里没有织字,完全是小编自己臆想的!
  • 2024-02-14 16:07

    前列腺手术,现在已经不用纱布之类织物了,就是电刀切,电刀剥离啊,这医生真冤死[思考][思考]

    风灬大 回复:
    是的,这种手术二十多年前就已经有了。我父亲就已经做过。
    蒙不器 回复:
    你们那那么落后吗,安徽的大部分县级医院,08年前后,前列腺电切已经很成熟了
  • 老陈 27
    2024-02-14 16:49

    作者认为是什么物质留在体内了 你不会是想说纱布 棉花球一类的吧 就是这东西也不会结石化 既然跟肉长一起了 那就不会是手术遗留物 说是缝合线还有点像

  • 祯子 27
    2024-02-14 12:18

    絮状物和棉絮根本就是两回事,手术很少用棉絮,就如很多肿瘤呈菜花样,难道菜花就是肿瘤?

    Zeus 回复:
    也可能是吻合口用了生物胶或明胶海绵,没有降解完全,这个患者大概率生活习惯不好,不然再手术时那多结石钙化哪来的
  • 2024-02-14 07:59

    起码你得先证明白色的那是啥东西,不是说看起来像就一点是手术残留。

  • 2024-02-14 07:06

    这种情况大概率是红包不到位做的手术

    骑驴上高速 回复:
    你想多了,就现在谁敢这样干
    启明星的指引 回复: 骑驴上高速
    以前,89年。因为我老妈就是例子,后面手术取出来,疼了半辈子
  • 2024-02-14 12:12

    营销号带节奏之一就是医患问题,大概希望所有人病了都不要去医院,去求神拜佛就痊愈了[横脸笑][横脸笑][横脸笑]一个医生有问题,一群人能上升到所有医生身上……[横脸笑][横脸笑][横脸笑]等你老了进ICU时候,除了医护人员,没几个真心实意希望你安全回来的……[汗][汗][汗]

  • 2024-02-14 13:05

    这个患者要走医疗事故鉴定流程,絮状物也需要鉴定。这些都不做,发文没意义。

    比黎吧啦 回复:
    化验就没法医闹了。
    liuyong19860122 回复:
    就是为了讹诈!你猜他化验了没?活该得癌症!
  • 2024-02-14 12:38

    把东西拿去化验一下会死吗?

    liuyong19860122 回复:
    一化验该怎么讹诈啊!
  • 2024-02-14 11:04

    专业的事情需要专业机构和人士解决鉴定,不是说啥就是啥的逼逼!

  • 独木 12
    2024-02-14 10:28

    作者认为絮状物是什么呢?

    比黎吧啦 回复:
    是能医闹就行,是什么不重要
    云淡风轻 回复:
    那是作者想出来的[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2-14 07:28

    庸医无异于杀手[裂开]

    殷长歌 回复:
    癌症手术5年后没复发,叫庸医????
    风暴烈酒 回复:
    你就是被带节奏的杀手
  • 心浪 11
    2024-02-14 13:51

    二十年前听说过,有一些小工具被遗忘在体内,止血棉、纱布等,有一例说是忘了把小钳子,我觉得不可信….

    冰河长夜 回复:
    太恐怖了,开膛破肚天天晾着……就这,没钱的都没资格遭这罪……真吓人啊
    用户91xxx84 回复:
    是真的,
  • 腾飞 10
    2024-02-14 14:50

    前列腺癌术后已经活了5年了,这医生水平不错,没有转移和复发。

  • 李诗 10
    2024-02-14 14:06

    医疗事故第三方鉴定报告呢?核心证据[笑着哭]

    水滴 回复:
    医院也干涉不了第三方出报告,该是啥就是啥,不会存在和医院构连的问题
    李诗 回复: 水滴
    有没有能力干涉不重要,本来就是拉医院下水的。又不是上法院。只要老百姓相信,就有由头。然后就拿雇佣家里亲戚老人,就去闹。重点是老人,那场面,谁见都发愁。
  • 2024-02-14 10:21

    癌症还想治好?当自己是仙人。

  • Zeus 8
    2024-02-14 13:52

    把这出院记录好好看看,小编也去多读读书,觉得有问题可以申请司法鉴定!

  • Zeus 8
    2024-02-14 13:37

    已取出部分,病检分析是什么东西?没图没真相

    用户10xxx72 回复:
    医闹要什么真像,人家不需要
  • 2024-02-14 11:33

    只要不是纱布医生就没问题

    用户10xxx72 回复:
    多少年没见过棉花了,哦,不对,眼科还用
    用户39xxx23 回复:
    手术台不用棉花,因为棉花粘了血和器官在一起找不到,而且棉花怕有棉絮残留,都是用的纱布,手术台上的东西都是反复核对数量,哪怕用过的缝线缝了几针都是要核对
  • 2024-02-14 23:34

    完啦,我们做胃镜给人胃癌的都说菜花样新生物,这怕是要告我给他留了个菜花在胃里吧?

  • 2024-02-14 12:59

    有问题私下协商,报警处理,老子拉屎是不是也要上自媒体平台啊[汗]

  • 2024-02-14 16:08

    造成棉絮状织物留置体内,导致身心遭受巨大伤害的医疗事故受害者,什么棉絮在体内多年不烂?

    用户10xxx72 回复:
    牛逼吹的呗
  • cz 7
    2024-02-14 15:42

    标题是“白色棉絮状异物”,而出院证明是“白色絮状质地坚韧表面钙化物”。这算什么“铁证”?“白色絮状质地坚韧表面钙化物”与“白色棉絮状异物”不一样,更不能证明是“织物”。只有将“白色棉絮状异物”取岀化验,证实是棉织物才能告倒医院。

  • 2024-02-14 12:24

    这个棉字报告上有么?[得瑟]

    用户10xxx72 回复: 圣光dimo
    你也说了,异物
    圣光dimo 回复:
    止血钳都只能写金属异物
  • 2024-02-14 18:12

    皮下坏死组织很多表现为败絮状,查体也可以写基底絮状坏死组织行程[得瑟]

  • 2024-02-14 17:18

    又是农村人发的小作文,能讹一笔是一笔,反正又没有代价

  • 2024-02-14 18:00

    莫名其妙的,人家诊断报告明明是絮状物,自己在前面加个棉字性质就不一样了,絮状物有可能是炎症,也有可能是钙化,还有可能是缝线沉积,你加个棉字,主管上往棉布上引导的嫌疑!

  • 2024-02-14 13:23

    这种新闻不是第一见了,留有也不奇怪!

  • 2024-02-15 04:59

    这种恶劣的文字,造成的后果不可估量

  • 2024-02-14 16:17

    现在不仅仅医德惨不忍睹,毫无底线。包括师德,包括人德.....缺德的人太多太多了。

  • 2024-02-14 12:33

    这个医生请了这么多水军来帮自己洗脱罪名,无耻,公道自在人心,你洗不掉的

    短笛 回复:
    赔偿网友说了不算,法院说了算,与其在网上闹,上法庭不是更明白吗?
    用户10xxx72 回复:
    卧槽,自己蠢怪别人是水军?但凡你有点医学常识也不至于这样,身边不至于一个学医的朋友的没有吧?咨询咨询,别出来丢人现眼
  • 2024-02-14 14:28

    如果是人体自身产生的白色絮状物,基本是蛋白类产物,而不可能是植物或人造纤维,分析一下成分就知道谁说谎。唯一的问题是第三方检测这个成分的可靠不?

  • 2024-02-14 11:34

    不是说做完手术,必须所有工具清点一遍吗

    大叔 回复:
    纱布的概率太低了,几个人点几遍,而且现在的纱布都有金属纤维,X光一照,一目了然
    用户10xxx72 回复:
    膀胱镜肾镜输尿管镜……不是电烧就是等离子,哪来的纱布啊。如果是真是开口了吻合了,纱布进膀胱,也应该是结石,而且膀胱坠痛明显。博主很明显在乱说一通,网上带节奏
  • 2024-02-14 23:18

    看了半天没看见啥铁证[吃瓜]

  • 2024-02-15 08:48

    你们觉得他到底化验没化验那个絮状物是什么东西?

  • 2024-02-14 23:35

    棉状质地坚韧,不是说这东西是棉絮啊

  • 2024-02-15 08:55

    絮状物拿出来检验不就清楚是手术滞留物还是自身产生物

  • 2024-02-14 21:59

    正规医院,遗留物是大忌,术后器械和纱布至少查三遍

  • 2024-02-14 14:44

    棉絮状物又不一定是棉,只是像棉的东西,除非做切片理化分析,不然医院是不可能得出具体结论的。

  • 2024-02-15 06:42

    我前几天门诊还见过一个坚信自己肠子被针灸针扎漏了的小伙子,告知不可能还是不相信,1周后活蹦乱跳的又来检查,啥问题没查出来,还是坚信肠子漏了[笑着哭]

  • 2024-02-15 02:10

    [笑着哭]拿去化验不就好了,絮状物化验下是不是植物纤维很难吗?就怕拿去化验不是植物纤维,被医院告敲诈勒索吧!

  • 大夫!我是第一次做手术!放心,我也是第一次做

  • 2024-02-14 15:20

    笑话简直是

  • 2024-02-14 16:45

    道德沦丧的社会

  • 2024-02-14 12:32

    这病必死无疑,还要赚点钱

  • 2024-02-14 14:10

    处理结果呢?

  • 2024-02-14 16:12

    731

  • 2024-02-14 23:03

    手术室有器械护士的

  • 2024-02-15 02:38

    红包没送吧?

  • 2024-02-14 23:49

    红包拿来,死活不论。

  • 2024-02-15 07:11

    求后续,不过前列腺癌术后活了5年,不能说手术不成功呀

  • 2024-02-14 23:28

    不是做了膀胱镜吗,可以做病理活检,成分分析啊,把证据亮出来啊

  • 2024-02-14 22:20

    支持起诉该医生和医院

  • 2024-02-14 13:00

    别谈什么德的,实在要找去小学和初中课程上寻觅!瞧,都写在课本上呢!

  • 2024-02-14 17:36

    大家郄见过发霉长毛,,,有什么闹的。中国太容忍医闹了,世界第一。

  • 2024-02-14 12:39

    有责任心的医生只能在电视上看到

  • 2024-02-14 14:58

    真相到底是什么

  • 2024-02-15 05:03

    没给红包

  • 2024-02-14 12:20

    估计是手术前没有送红包的后果[好生气]

  • 2024-02-14 10:45

    曝光[好生气]外买头条日日登直至中央关注[好生气]

  • 2024-02-14 14:54

    有个东西叫司法鉴定,望知晓。

    用户10xxx72 回复:
    博主说的明显不对,他怎么敢去鉴定?打自己的脸
    ♥ mine * ✨ 回复:
    你说的对
  • 2024-02-14 09:52

    因为你们没有送他满意的红包。

  • 2024-02-14 12:55

    太可怕了 这是犯罪!!!

  • 2024-02-15 07:28

    去医疗鉴定

  • 2024-02-14 12:58

    这个社会,好,坏都有[得瑟]

  • 2024-02-14 13:12

    白色棉状坚硬物质

  • 2024-02-14 13:47

    洗水军倒挺多的,真黑心!

  • 2024-02-14 20:45

    不去做医疗鉴定来这里闹

  • 2024-02-14 18:31

    怎么没有手术记录和病理报告?

  • 2024-02-14 19:34

    做病理检查了么,结果是啥。

  • 2024-02-14 19:19

    怎么没有病理报告

  • 2024-02-14 22:40

    一群无知的人还自以为是的批判别人,专业的东西不懂,起哄搞对立倒挺在行!

  • 2024-02-15 00:59

    这种失误以前也发生过,应该杜绝。

  • 2024-02-14 20:29

    所以鉴定结果呢

  • 2024-02-14 23:23

    鸡有两只脚 有两只脚的不一定是鸡

  • 2024-02-15 08:02

    首先你要证明絮状物到底是啥?化验出来到底是什么成分才可以

  • 2024-02-15 02:16

    以前的相声说过这个,想不到现实中也会有

  • 2024-02-15 07:01

    铁证在哪呢? 反手一个举报!

  • 2024-02-15 01:51

    什么狗屁专家

  • 2024-02-15 07:32

    谁对谁错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这年代如果和医院打官司,要想赢,比上天还难!!!赢不了

  • 2024-02-15 12:42

    呵呵,棉球压根不会不会用来止血,哪个外科医生会把棉球作为填塞止血的,说遗留纱布还有那么一丁点可能,棉絮,呵呵,或者你说止血的明胶海绵质量不合格,没吸收掉也能讹,要传谣言得有点医学基本常识……甚至异物遗留不是主刀的主责,而是器械护士和巡回护士,主刀手术过程中不会在意纱布和器械的数量,但是护士会在开台前关腔前和缝皮前点三次数,不对数会不允许医生关腔。上次手术一根吻血管的7-0缝针蹦飞了,这针大概比头发粗那么一点吧,两护士找了一个多小时没找着,最后c臂透视不在伤口内,然后我们主任同意签字关腔她们才同意开始缝(签了字主责转到医生身上),不然一定要找到为止,就这还把已经下班的手术室护士长从家里叫来报告,而且一样算护理不良事件,要写报告说明原因,留记录,所以你知道要留个东西在患者体内要经过多少人失误和一起隐瞒才能做到的事,当然也不排除这个医院管理能胡乱到这程度,哈哈哈

洲金老左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