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回应小米SU7高速车祸致3死这就是为什么都说电车不安全的根本原因!注意看图

互联料哥 2025-04-01 14:35:06

警方回应小米SU7高速车祸致3死 这就是为什么都说电车不安全的根本原因!注意看图二,这是电车最大的败笔!应急拉手藏哪里去了?谁他么的有那功夫找应急拉手???几乎99%的人要么失去意识晕了,要么着急不知所措!

应急拉门装置,作为最后的保障:

电车就不应该有这种设计,真是天大的笑话!

这个就应该设置成一个双闪灯的类似这种装置,大大的放在中控屏下方,显而易见,一键触发!

这样100%能减少没有人员伤亡!!!起码能把车门打开逃命!

以上只是雪中送炭,还不他么的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而是为什么车门打不开???这是最扯淡的,小米车门打不开这就是车的致命缺陷,有啥好杠的?我就说车有极大的安全问题,有何不可?米粉再犟也没用!

小米的好处就是顶流,这让全世界都知道了电车最大的bug!这次小米汽车是典型的负面教材和安全案例,这让所有车企同行都正式问题!安全问题都解决不了,就别再盲目的搞花了呼哨的配置,冰箱彩电大沙发啥的都是个狗屁!

我深刻明白,为啥这么多人讨厌电车厌恶电车了,真正遇到危险它就是一坨屎。事实证明油车

失火事故率确实比电车低!

我预计,未来电车的安全配置应该会彻底革新!

0 阅读:8132

评论列表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155
2025-04-02 04:58

一个对造车不熟的企业,制造了一辆不成熟的车,用一贯成熟的营销手段,卖给了一批不成熟的粉丝,粉们在熊熊烈火中成熟了………[失望R]

一杯清茶 回复 04-02 22:02
既然是智能驾驶,连系统都没有提示在当时条件下不可以智驾,那么,为什么不可以??月黑风高~你是在讽刺小米是强盗吧

黑脸大汉 回复 04-02 23:06
那葡萄真酸。。。。。😄😄😄

挣扎*

挣扎*

70
2025-04-02 04:46

根本原因是电池起火燃烧太快,原地火化成盒,不会给人逃生时间。开车就会有事故概率,但电车撞击事故起火率确实比油车高,电车粉也不用分析狡辩,命是自己的,喜欢电车就用,别人也没资格不让。[并不简单]

用户65xxx37 回复 04-02 16:32
快个屁。不是还救出来一个,在医院死的。油车油箱着火一样没法救。

123 回复 04-02 12:55
你以为火箭啊?还飞,你车多重,要多大的火力车才飞起来,傻不拉几的!

琁嗲

琁嗲

38
2025-04-02 01:53

先别说什么安全配置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先搞清楚使用逻辑。 在面对危险时,人与系统的交接不清已经造成很多事故了,不是一次两次,也不是一家两家。 这让我想起古玩圈子的规矩——对于古玩,两人间的互相传递是不能手递手的,得一个人把东西稳当的放好了,另一个人才去拿,虽然很麻烦,但更稳妥,也没有那么多互相扯皮的事。因为有些文玩价值实在太高了。 而现在很多智驾的人机交互,我认为是逻辑不清,同时很容易误操作的,类似于我喊你一嗓子“接住啊”,然后就把东西朝你抛过去,至于你有没有听到,做没做好准备,能不能接住,那就不管了。 可是,这时候人和所谓智驾系统之间传递的是整车人的命啊!怎么能这么个玩法呢? 反正,关于智驾、辅助驾驶的人机交互逻辑这事,之前我都说过好多次了,但因为涉及某些品牌,反正每次说都是要挨骂的。 这次出事的是小米,再提这事,不知会不会好一点。

用户15xxx62 回复 04-02 07:39
提了也没用,宣传就是那这个作为重点宣传,出事就是自己负责,然后还有一帮没出事前和没车的水军来喷,惯用的手段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36
2025-04-02 07:07

确实,小米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它就是一个组装厂

用户18xxx54 回复 04-02 08:41
所有的电动车都是[得瑟]

用户12xxx54 回复 04-02 20:45
你懂点技术知识?

执念

执念

35
2025-04-02 02:58

aeb识别过晚,noa不识别梯次降速,碰撞后车门打不开。问题太多

午卮咖味

午卮咖味

35
2025-04-02 07:49

首先,米残粉就不要出来洗了,事实就是智驾垃圾,车机卡死,刹车失灵,车门锁死,火火烧死三个。3.29的事故,4.1才压不住被爆出来~其次,小米这个通报就是用来甩锅的,还甩得特别丑陋,第一,从数十分钟驾驶里面专门挑出两条分心驾驶的,带节奏让人觉得车主驾驶不专心,但从驾驶员接到提示后一秒接管,反而证明车主发生事故当时绝对没有分神,不然大家可以试试一秒接管是什么水平;第二,在施工路段,借道行驶,车辆都没有任何减速的迹象,直到事故发生前两秒提醒,可见苏7完全是把施工路段当正常路段在开;第三,目前市面上所有的量产车辆,我说的是所有,先抛开驾驶员的反应时间不说,单从时速120降到60需要2秒多时间,降到0需要3-4秒,车辆在事故发生前2秒提醒有什么用?等于直接把所有的小米车主往车祸的火堆上丢;第四,通报说车子提示时已经开始减速了,是的,事故前2秒中,智驾控制的一秒,加驾驶员踩刹车的一秒,加起来,也就是从116降到97,基本等于智驾没有减速。

实话呆猫 回复 04-02 13:39
说得对,本来就都是不成熟的技术,给谁谁能说抗得住?自己非要把小命交给这东西上,简直是嫌命长。技术是辅助你能变得更好,不是用来替代你的

用户10xxx23 回复 04-02 15:40
市面上有不垃圾的智驾吗?智驾靠得住你装方向盘干嘛?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34
2025-04-01 21:54

雷军我135能自动刹停,试车20都不能杀

用户10xxx22 回复 04-02 21:31
说实话,买不起穷酸的喷子真多![捂脸哭]

用户10xxx03 回复 04-02 16:25
距离太短没刹住啊……拐弯她方向打的不够神仙也救不了。

赵澧滨

赵澧滨

31
2025-04-02 08:11

燃油车--纯机械之美!电子系统的容错率很重要,尤其是汽车,它对电子系统的可靠性的要求要比航空高的多,因为飞机在空中有的是纠错时间,而在地面,几秒钟就事故就发生了。智驾是把客户当成小白鼠的试验行为,燃油车的进化是建立在安全这个大前题之下的,而电动车一出现就带着自燃、不留逃生时间这个绝对的安全问题,是谁让它试验的?

实话呆猫 回复 04-02 13:42
呵呵,这速度,给你撞得七荤八素连动都欠奉,还灭火,当事人不一定是开不了门,而是没开门的能力了吧

流水无声 回复 实话呆猫 04-02 16:38
呵呵,说的是救援人员,不是车主。

小牛的青青草原

小牛的青青草原

28
2025-04-02 07:59

保命的功能要强制设置实体键,且放在显眼的地方,而不是说我有啊,你没有仔细阅读说明书。好的,逆天的是你对着说明书有些也很难找到。现在造车啊都本末倒置了,整些花里胡哨的,真正的安全的保命的都没有心思去研究了。

QW1KO

QW1KO

25
2025-04-01 18:00

我点赞能显示我的评论么?

良朗

良朗

24
2025-04-02 08:16

车门作为发生交通事故时的逃生通道,门锁开关的设计一定要最可靠最便捷,可是很多电动车本末倒置,追求花里胡哨的所谓高科技,而把最至关紧要的人的生命安全放到了末尾。

真_巍巍无双

真_巍巍无双

16
2025-04-02 00:31

自动锁门跟隐不隐藏门把手没关系。就算不隐藏,自动落锁,你外面同样打不开!百万的雷克萨斯还不是一样烧死人?只能说,这是设计缺陷,没有设计成第一时间解锁车门。[狗头]

神丨棍 回复 04-02 11:19
能说不安全,打不开也说不安全

l乌克兰必胜l 回复 04-02 12:44
设计成20分钟后自动锁门,其余人为按遥控器或机械键锁门,开门拉手应该显眼方便且用红色机械拉手。

闲闲意

闲闲意

14
2025-04-02 02:46

警方到底回应什么了?

额

12
2025-04-02 08:22

小米智驾本来就全行业垫底,连基本的AEB都测试不通过,竟然有人偷铁在用。。这事故从提醒到撞车就2秒,可见不管是传感器还是算法,都出现很大问题。。

用户13xxx20

用户13xxx20

11
2025-04-02 07:19

对比华为这热度明显低好多啊,是没黑米的吗

一等 回复 04-02 13:06
压热搜,控评论,抖音里说不好的全删的差不多了

洪七公 回复 一等 04-02 17:15
这剧情短剧里面不是有吗?

没名

没名

9
2025-04-02 08:12

还是买油车更安全!电车失火逃不出来,电车落水也逃不出来,能电控的根本打不开!

没名 回复 最靓的猩吃果果 04-02 17:35
飞机从天上掉下来的还可能有生还者呢!难道就没掉?

最靓的猩吃果果 回复 04-02 17:22
那死在救护车的那个是穿越出来的?

kzy

kzy

9
2025-04-02 06:42

设计在中控台,你信不信不用太长时间,就有人误触,高速上打开车门。

zxslh 回复 04-02 12:55
肯定有掉下来的

用户93xxx98

用户93xxx98

7
2025-04-01 21:49

有病吧,车撞得严重变形车门怎么打开?

愿代她伤 回复 04-02 01:18
当时华为撞了可不是这样说的哦,棺材车飞镖打中自己了

山巅一寺一壶酒 回复 04-02 09:01
别急嘛。雷布斯应对这事很专业的。很快就会没消息了

非专业人士来啦

非专业人士来啦

7
2025-04-01 19:32

撞击速度是多少 当时人还有意识吗

用户17xxx23 回复 04-02 11:23
目前说是97km/h

戈明

戈明

6
2025-04-02 09:07

现在车门锁都玩花样,华而不实!机械的最安全!

雨燕杂文

雨燕杂文

5
2025-04-02 10:23

电池车主要还是电池燃烧速度太快太猛了而且没办法熄灭,汽油车不可否认的也会自燃,但是它的燃烧速度较慢,温度也没有那么高而且及时发现还能灭火

天路

天路

5
2025-04-02 13:03

经过实验,此车不合格。

小傻一生

小傻一生

5
2025-04-02 07:58

外隐藏内隐藏,闲车主命长,智驾菜,美女惨,设计师脑残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5
2025-04-02 07:08

雷军天天在网上制造流量,天天装人设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5
2025-04-02 11:35

你们都来说小米,但是有没有想过,市面上烧最多的是哪个品牌???要这么搞的话,最应该倒闭的车就是比亚迪了!!![得瑟]

成林十八木

成林十八木

5
2025-04-02 08:18

看烧毁的车壳,车头有内凸,有可能是撞击电路起火,然后引发整车。 大电流短路起火,很快的。电车的电路保护,这个措施是后面攻克的关键。

zxslh 回复 实话呆猫 04-02 12:53
别听他们吹,固态10年内没希望

实话呆猫 回复 04-02 09:49
固态上来应当就没有类似事情了吧

无趣

无趣

5
2025-04-02 11:20

感谢又给电车的安全性改进提供了一个案例。通过分析希望电车的安全性越来越好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5
2025-04-02 08:45

电车最大的问题就是电池太脆弱,发生事故,燃爆风险太高。

589999

589999

4
2025-04-02 08:37

紧急开门装置就设计到门板上靠前的位置,并且有显眼的警示标志,一个很方便的拉手,平时打开也可以,因为无非就是机械开门拉手

无名

无名

4
2025-04-02 09:18

买电车的人清醒吧,不是被火化,就是在火化的路上。时间能证明一切

实话呆猫 回复 04-02 09:50
呵呵,一杆子打死一船人的说法,要不得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4
2025-04-02 09:32

现在的电动车主打花哨,对安全方面的设计不屑一顾。

王家园林

王家园林

4
2025-04-02 12:28

这就是顶流营销岀来的结果,没的安全意识,靠吹岀来的,平时在高速开车,速度在七、八拾公里的时候,路况好,人就容易麻痹,容易睡着,如果开了智驾,更养成驾驶员习惯性思维,不集中精神看路况,开小差,万一路遇突发情况,反应就迟了。这样的事故就出现多了……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

4
2025-04-02 06:35

这玩意就跟开飞机一样,你敢说不能弹射出仓,什么垃圾飞机,还有人买,出了事死路一条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5-04-02 21:31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这两年发生的,林志颖特斯拉时速60碰撞起火,人撞晕车门自动锁死,要不是路人舍命砸车送医院抢救几天,他和儿子不也挂了,怎么没人去喷!百万雷克萨斯LX时速70国道碰撞起火,车门自动锁死,也是路人舍命砸车救出两人,一人被烧死,怎么也没人去喷?难道国货和国外品牌待遇不同,还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一堆无脑喷子戏精上身?[静静吃瓜]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
2025-04-02 08:26

为啥这种存生命危险的安全隐患的车,能通过国家安全检测的关而上市?

用户14xxx07

用户14xxx07

4
2025-04-02 09:28

主要问题是改道位置前方应该早有提示,驾驶人分心没注意,没有提前减速,等智驾提醒有障碍物已经来不及了。当然智驾发现障碍物时,自动减速力度可能也不够

zxslh 回复 04-02 12:53
说明探测距离算法都不合格

最靓的猩吃果果

最靓的猩吃果果

4
2025-04-02 17:21

车门打不开怎么抬出一个,然后在救护车上死了?就是撞击速度太快了,人不是死就是半死(休克)了,驾驶员的问题和什么车有什么关系?

qzuser

qzuser

4
2025-04-02 10:14

主要是人的问题,怎么就变成了主要是车的问题呢?

灵感菇 回复 04-02 12:46
现在的电池车的电池安全你是你一点也不想关注啊 记住所有的电池车都会有这种结果还是燃油车值得相信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5-04-02 10:19

虽然我不是米粉,虽然小米汽车应急拉手设计的确实隐藏不好拉,就应该和油车一样的拉手就行。但不否认电车确实不错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4
2025-04-02 11:33

每个车的后备箱都应该放救助落水的工具,火灾砸窗灭火的工具和物品!

学会拒绝

学会拒绝

4
2025-04-02 22:33

本文说的不错,事故谁的责任,电车容易爆燃这些事我们都先放一边,就只说车门内外把手,什么应急把手,虽然普通门把手也有剧烈碰撞后打不开们的情况,但是电车这种新概念车型遇事打不开的情形太多了点吧。

义乐

义乐

3
2025-04-02 09:58

安全第一!这是全部车企都应该放在首位的原则!就小米电车这一次发生车祸致三人死亡而言,车的没计存在缺陷,这是不争之事实。请求中国车企,将电车的四门设计成:遇事故时,只要车门及其周围不严重变形,车门应该随便拉开。便宜车内人员逃生。尽快解决电车容易燃烧的问题,对电车发展前景有重大影响!

直立行走的百科全书

直立行走的百科全书

3
2025-04-02 14:21

小米要凉凉了!我支持雷军和小米,但希望小米酥妻停产。这种垃圾车跟本田思域一样,因为外形和动力的原因,很多年轻人当跑车开,到处横冲直撞,险象横生,而这些车根本达不到跑车的安全性能,我经常被思域别车,几次身陷险境。

牛市来了

牛市来了

3
2025-04-02 08:58

从来没听说华为车会出事故的,别给我说那几界的事故,那不是华为,那是小康,江淮,上汽

心风随E

心风随E

3
2025-04-02 12:31

买大件就买老品牌

虐猴喜来乐

虐猴喜来乐

3
2025-04-02 13:09

关键是油车着火还有十几分钟逃生时间,而锂电池就一二分钟而已。尽管猴厂吹嘘倒置设计安全让火向下,但时间稍长点一样免不了整车烧。并且强烈撞击下倒置结构移动而失效!60时速以下的所有撞击安全测试数据都是忽悠的,低速下撞击轻薄的日系车表现都是优异的,但低速下的事故损伤都不会太严重。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3
2025-04-02 19:51

中国首富,又是过山车

3721

3721

3
2025-04-02 20:34

我理解的智驾系统检测到危险第一时间应该是减速到安全范围,然后再通知人工介入,不是这样的系统统称自杀系统。

用户18xxx03

用户18xxx03

3
2025-04-02 11:02

变形严重的话应急拉手也没用!

飞天

飞天

3
2025-04-02 12:02

电池生产商不仅要解决续航能力,更重要的是解决安全问题!

AKD卢

AKD卢

3
2025-04-02 07:30

都是无框车门的原因,机械开门后,玻璃没有落下一小点,门也开不了!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3
2025-04-02 12:09

开上中国新能源,光知道腾云驾雾,不知道死在眼前[点赞][哭着笑]

蓝天

蓝天

3
2025-04-02 15:04

在门里加装一个类似防爆气囊的爆炸物出严重事故时自动把玻璃炸开。

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

3
2025-04-02 10:55

所有的油车 电车应该强制统一关键功能,包括手 脚刹 车门开关等必须机械操控,

长苏可曾入梦来

长苏可曾入梦来

3
2025-04-02 12:36

建议机械门把手和电子把手挨着,在那种极端环境下很多人只知道用最熟悉的方式打开车门,甚至车门可以设计成遭到一定的撞击之后所有车门连接处自动解锁,用力一推就能打开的那种功能[滑稽笑]

长苏可曾入梦来 回复 eagleylsd 04-02 13:01
大哥,抢劫绑架你关上车门就可以了?劫匪犯得着用高速撞击的方式打开你的车门?

eagleylsd 回复 04-02 12:48
嘿嘿,以后抢劫绑架就省事了,一撞就开门

天外风_007

天外风_007

2
2025-04-02 09:03

米粉用生命为小米点赞!

昕海

昕海

2
2025-04-02 12:27

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所有的生产制造都是在不断完善之中。世界上没有一个不犯错的人。

黄土

黄土

2
2025-04-02 21:21

我家买的小米电视,售后真的好,竟然给换两次,最后修一次解决了问题。

大美秦川

大美秦川

2
2025-04-02 18:03

100多万的雷克萨斯商务油车,高速交通事故,不一样车门打不开,人被活活烧死吗?得瑟个啥,这和油车、电车有毛关系。

用户12xxx09

用户12xxx09

2
2025-04-02 10:13

车门应该在车辆故障以及车速为零的情况下,自动解锁

龙卷风

龙卷风

2
2025-04-02 13:00

记得上次看过某大牌日子保姆车撞桥墩,也是开不了门的,有啥稀奇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2
2025-04-02 10:03

命是自己的,要怎么珍惜自己选吧。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04-02 16:38

只有用血才能整结经验,没什么大惊小怪

毒刺

毒刺

2
2025-04-02 11:47

智驾就是把自己的命交给电子设备,一旦有问题就是丢命,上次一个男的高速上就是自动驾驶,都不用动,我瞄了一眼,哈哈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04-02 16:14

你有用这种态度评论过特斯拉或者其它品牌电动车吗?好像每一家车都出过很多起事故。如果没有你就是一个水军[滑稽笑]

paulyellow

paulyellow

2
2025-04-02 12:04

燃油车难道就能避免吗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2
2025-04-02 17:54

什么车都会出事故,开慢一点,长途尽量坐高铁

粪基基

粪基基

2
2025-04-02 11:42

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小米问界特斯拉都一样,事故突然断电,车门无法自动解锁,都是车企对安全不负责任,搞那么多华丽的东西,重点没有抓住,既然撞车气囊能爆开,车门自动解锁有何难?这个自动解锁比油车还要谨慎,因为电车事故比较容易着火,如果几秒时间出不来,分分钟尸骨都没有。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4-02 12:15

车门开关电子化最不安全。必须得是纯手动的机械化

我40米的大刀再颤抖

我40米的大刀再颤抖

2
2025-04-02 17:28

hetui,97撞水泥墩si抖si了还怎么开门

大牛

大牛

2
2025-04-02 10:09

里面可以开,外面开不了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4-02 08:45

错了主动刹车达不到130米,不给用智驾这个词

司徒风雨

司徒风雨

2
2025-04-02 13:27

这种逃生装置不能做成通常拉手吗?非得藏起来?应该是特斯拉带的头吧

爱适度赛阿斯

爱适度赛阿斯

2
2025-04-02 18:44

设计的时候就考虑好了,一出事故火化费都省了

叮咚

叮咚

2
2025-04-02 09:09

你先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车门打不开的?

小楼院子河流

小楼院子河流

2
2025-04-02 11:22

应急机械拉手在这边是合理的,驾驶员是第一时间可以触摸到的,请注意这是机械拉手,这是不好做在方向盘上或者是中控中心的类似地方的,它是要在断电情况下起机械手按作用的,买电车这是最基本的要了解的好吗?关乎自己的生命,要不要做一个超级大的安在门上给你?像这种安全机械手拉是越简单越好,位置离门越近越好。

来来去去

来来去去

2
2025-04-02 12:25

国家该出台电车安全强制标准!

皇上四大爷

皇上四大爷

2
2025-04-02 13:52

打不开门是最大问题。

忠逆

忠逆

2
2025-04-02 09:11

应强制明把手设计。

光头强

光头强

2
2025-04-02 15:40

远离电车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4-02 11:15

关键是新电车起火,与新油车起火,有没有可比性?

剑刃飞舞

剑刃飞舞

2
2025-04-02 11:55

喷个毛,车速那么快,人晕了什么装置都是虚设的。

洪七公

洪七公

2
2025-04-02 17:12

小编的理解和我这个开了三十年车的司机一样:油车的自燃率的确比电车更低,其他花里胡哨的东西真没鸟用

用户12xxx54

用户12xxx54

2
2025-04-02 20:46

招考事业编的地方如果不组织不就没事了,是不是招考单位也有责任?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
2025-04-02 14:05

别把命交给智驾!!!有些事故救出伤员要几个小时,电车爆燃太夺命

用户34xxx51

用户34xxx51

2
2025-04-02 19:43

你说了不算。专家和技术人员都证明油车的失火率远远大于新能源车。

alanlee126

alanlee126

2
2025-04-02 08:50

拖累了所有新能源车企!!!

走失的小男孩

走失的小男孩

2
2025-04-02 10:38

自己天天用的东西关系安全的自己都不了解,当然不只女司机。听说日本人买什么东西用都先看说明书。小米没毛病![赞]

高原红

高原红

2
2025-04-02 08:07

驾驶员对施工路段的警示标志视而不见,交法怎么学的?自己的生命不珍惜谁也不背这个锅!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4-02 07:49

三元锂电就这样,一旦起火灭不了,燃烧速度快,救援时间太短来不及。

理性支楠

理性支楠

2
2025-04-02 13:26

重点是起火,其它都扯淡!

渐行渐远

渐行渐远

2
2025-04-02 08:15

谁说的是门没打开导致的

用户56xxx81 回复 04-02 10:57
家属当时也在车上,自己跑出来了,没管女儿!然后宣布说车门打不开! 是这意思吧?????

流水无声 回复 用户56xxx81 04-02 16:23
当时救人说的,家属事后知道。

格根塔娜

格根塔娜

2
2025-04-02 13:05

这么大的事故,如果电控系统损坏,电子操控还能用吗?如何开门?!

新秋

新秋

2
2025-04-02 14:00

无论电车和油车,隐藏式拉手是一个重大的安全隐患,试想在发生较严重碰撞事故时,就算车子已经自动解锁了,车内人员不是晕了就是受伤了,全靠外部人员及时打开车门救援,如果隐藏拉手不弹出,后果可想而知,打牌输了可以重新再来,生命只有一次,尽量远离隐藏的隐患

用户18xxx33

用户18xxx33

1
2025-04-02 05:03

不是有个车被撞后电池被弹射出去了吗 电池弹射功能必须有啊

异样情怀 回复 04-02 06:57
弹到后车,让后车遭殃是吗

平凡的世界 回复 04-02 06:34
这个可以有

实话呆猫

实话呆猫

1
2025-04-02 09:42

干嘛一键触发?就应该应碰撞烈度触发,不会反弹再锁上的那种,这种门哪家厂商研制过?这不是小米的问题,是整个电车行业的问题,甚至是汽车行业的问题,也是相关部门应当强制要求的问题,让小米一家背锅,我感觉是逮着拐子猛踹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
2025-04-02 12:44

保险公司坚决不同意:车要拉开了,伤残终身供养,还是赔一次痛快。资本压力下,车企也得怂

10xxx23

10xxx23

1
2025-04-02 12:23

特斯拉建议不要使用激光雷达,被黑心企业的水军嘲讽,事实证明特斯拉是对的,激光雷达检测不到绝缘目标,因为绝缘目标中不含有自由电子,产生不了感生电场反射不了激光束,所以特斯拉使用视觉雷达。

春天雨

春天雨

1
2025-04-03 00:16

安全保证不了 一切都是徒劳

正大于负

正大于负

2025-04-02 08:04

车门应该象战斗机一样,强制在碰撞超出某强度值时,自动打开…

eagleylsd 回复 04-02 12:49
未系安全带的自动飞出去吗?

正大于负 回复 eagleylsd 04-02 15:39
安全气囊自己会打开吗????

猜你喜欢

互联料哥

互联料哥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