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大同订婚强奸案当事人的表弟在郭律师的直播间自爆卡车,而且爆的非常详纽,各种细

代双随心生活 2025-04-17 22:55:37

由于大同订婚强奸案当事人的表弟在郭律师的直播间自爆卡车,而且爆的非常详纽,各种细节特别齐全,我终于get到了这个神奇的案子,这个我之前怎么看都看不明白的事件的基本逻辑。 先声明,这条不涉及任何证据层面的的讨论,毕竟我生物学的不好,有讨论强奸定罪证据的你们可能要失望,我实在没这个能力讨论~ 这个事情为啥大家不好理解呢?因为我们都生活在一个现代社会,觉得婚前性行为完全是个人选择,一个人有了婚前性行为,也不等于这个人价值降低了。但是看这个案子,你一定要暂时抛弃这个观念,把自己带入知否那个环境中,也就是古代封建的男女观念下。为啥呢? 因为这一套能解释男女双方所有的行为。首先,男女双方,包括双方家庭都认可,女人婚前处女的价值高于非处女。你别管这套对不对,反正他俩都认,原因是男方表弟说了和女方多次发生“蹭蹭不进去”的行为,你说这是图啥?就是保住女生的”处女之身"。 郭律师: 这俩人怪保守嘞~ 然后男女双方订婚了,但是彩礼没有交割完,因为后续还有女方母亲和男方交涉,让他家卖猪交彩礼啥的。然后根据女方自述,俩人订完婚,回到新房后,男方这次蹭蹭进就去了。女方就跑去冲洗,然后很暴怒 为啥暴怒?因为处女之身被破坏了(至少她当时这么认为),而男方没给完彩礼。如果男方就此赖掉彩礼,自己吃亏;如果再悔婚,那么她觉得不是处女不好找了。 还是那句话,你别管这有没有道理,反正逻辑就这么个逻辑, 女方觉得我亏大了,要求加名字。这个加名字你可以看成是婚前破处的补偿,女方之前尝试性提过,但是就一次(男方表弟说的),不答应也就算了,也不影响订婚。还是那句话,你不要用现代逻辑去想这个事情,觉得都这样了怎么能愿意嫁给强奸自己的人呢?他们的逻辑是,你拆包了,你必须全款买!还要赔偿!这种事情不管哪国古代都有.. 然后男女双方就开始拉扯,期间女方还点了穷宋和家里,为除呢?必然是谈期了, 那么不同意为啥要点了窗帘呢?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外人相信,女方虽然订婚了和男方都进了婚房了,还是“贞洁烈女”,以后找下家才能找的好一点。 然后女方父母就出来说了,说你得给我补齐彩礼加名字什么的。男方这时候痛快承认了发生关系的事实,甚至就承认了强奸。为啥呢?因为在他的逻辑里面,我把你女儿睡了,你女儿是烂污货,没人要 是这个逻辑。 有人说这不就是卖女儿吗?哎封建逻辑就是这样,不结婚你不能碰,碰了就要负责到底,负责到底就包括给齐彩礼加名字,总之答应之前说好的要求。你不答应你碰人家干嘛? 女方这套逻辑你别管多玄幻,是自洽的。而男方其实本人是认可这套逻辑的,要不老蹭蹭不进去干啥?但是他想借此偷袭,降低女方再次找下家的谈判筹码(处女身分),这样能赖掉彩礼。 但是男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加了,可能觉得有恃无恐可能是错误的判断了形势,然后就进去了. 所以这件事,是一大堆不可明说的前提条件凑到了一起,反应出来的一朵奇葩。那么平行世界里,如果改变几个前提条件,会怎么样呢? 1理想逻辑:女的不要彩礼不加名字,那么可能俩人看不对眼,压根没有然后,也有可能俩人两情相悦在一起了。但是我们都清楚哪种可能性更大对吧? 2封建逻辑:男方给足彩礼,到结婚再和女方正式发生关系,啥事没有;或者男方不给足彩礼,女方要求退婚,俩人最多只能拉扯钱的事情,上升不到刑事犯罪;3女方强势逻辑:女方不抗拒婚前性行为,但要求补足彩礼,但这就意味着男方跟女方发生多少次关系,也不能想着靠这个赖彩礼,所以最后要么黄了俩人拉扯彩礼的事情,要么成了但是一分不少; 4女方弱势逻辑:女方抗拒婚前性行为,但是觉得男方睡都睡了,捏着鼻子嫁过去,你觉得男方家里还会补足这部分彩礼吗?还会加名字吗? 如果你还是觉得很玄幻不好理解,可以把“破处”这个词替换为“怀孕”,是不是顿时就很常见了? 当然最后怎么定的强奸,证据具体怎么分析,以我目前的水平就没法知道了~ 但是这个事件逻辑吧,我只能说,这俩人在价值观层面,还挺配的,毕竟这么想的年轻人现在还真不太好找呢~

2 阅读:29820

评论列表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276
2025-04-18 06:31

允许亲热,不小心越界了,提要求不同意就告强奸,这才是本案最大后果。

轩辕传奇 回复 04-23 20:05
你的逻辑就是:不是你撞的干嘛你要去扶

眼见为虚 回复 04-23 15:26
哪家订婚退婚能不退彩礼,你是男方你同意吗?

曾晓峰

曾晓峰

201
2025-04-18 08:01

感觉这文章才是最贴近事实的,所有前因后果都解释得通了。总结给人感觉就是彩礼和房子给足了就不是强奸,没给足,且事后没谈妥,那就是强奸(女方感觉自己价值下降大概是担心拿不到房产和后续彩礼)。不知这总结对不对。

用户10xxx75 回复 04-22 09:17
合理

彥恒 回复 04-23 08:55
这个说法得有个前提,女方家里也不懂法律才行,强奸属于刑事案件,当立案的那一刻,这个男的就只有两种结果了,要嘛无罪女方诬告,要嘛有罪。这不是女方能左右的了。

风行

风行

124
2025-04-18 04:32

本文就是真实情况了估计

用户26xxx50 回复 04-23 08:44
有不少把女人搞怀孕,然后彩礼少给,还要不少陪嫁的,女方估计是怕这个

泠星 回复 04-23 20:12
还能怎么看,拿着手机看呗。我又不关心他俩到底有没有发生性关系,彩礼有没有给,房子加不加名的事情。关心的是强奸案法官是怎么判的,以什么依据判的,证据呢?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67
2025-04-18 04:17

女方若以财产要挟就不算强奸

was理性评论 回复 04-23 03:54
认为女方怀上孩子了,88000元不给了

was理性评论 回复 04-23 03:52
就是怎样,

爸爸

爸爸

64
2025-04-18 15:25

生米煮熟饭,就可以轻松拿捏女方,之前许的种种承诺都可以打水花。不可否认,因为原生家庭的问题,这个生米煮成熟饭的还不少。只能说,没有养孩子不懂为什么有些时候女孩子真的很好骗。

媕尕 回复 04-22 15:35
这案件中,男女双方+父母,6个人,没一个好东西

was理性评论 回复 媕尕 04-23 04:54
男方母亲,以前讲,女方处女膜完整,二审后,又讲,男女高高兴兴走进房间,女方自愿的,事情发生后,女方家人和男方家人通电话,又说听错了,强暴听强抱了,公安,市政府,双方调解,女方提出,房产证加名字,双方多同意了,女方母亲又说房产证嫁出去的女儿在北京,女儿带北京去了,一审,二审,男方母亲说,儿子一直在哭,冤枉的,为什么冤枉,男方在二审法院上向女方家人道歉,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57
2025-04-18 05:00

分析是对的,当今好多男女都有这样想法,高彩礼压垮了男人,

香卤猪蹄 回复 04-19 07:06
讲什么呢,你想管也管不上,这得你儿子同意,不是你同意,你唯一能管的就是自己的钱。

余生勿扰 回复 香卤猪蹄 04-20 06:39
只要提钱就免谈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53
2025-04-19 00:45

如果这样就很明显是男方不守信用,没征得女方同意就进去了,强奸罪是赖不掉了。女方要求男方补齐彩礼和房产加名是同意强奸罪私了,这不是敲诈勒索,这是索赔或谅解的条件。男方不同意索赔或谅解,那就只能坐实强奸罪了,偷鸡不成食把米,这爷们还真是智商在线呀!这样男方获刑也是自找的,女方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他还不要,认为女方骗财,活该被判刑!男方想通过非常规手段赖掉未给的彩礼,这个跟骗子无异,只不过挖坑把自己埋了。

波菜 回复 04-20 22:45
你是脑残吗?举那么的所谓证据,不知道我在反驳你证据吗?

用户10xxx39 回复 波菜 04-21 09:32
都如果了,还能是证据?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还是你天生脑残就根本没人能教得会你?

刻印万象

刻印万象

52
2025-04-18 04:48

快进一下,既然法律不支持封建陋习,彩礼与订婚不受法律保护。那么完全可以立法,法律不支持任何索回彩礼的请求,有结婚意愿应当签署婚前协议,明确财产责任,有争议就按婚前协议来判,这样不就都老实了?

旧梦橙黄 回复 04-20 07:23
你意思想白嫖?

江上月 回复 旧梦橙黄 04-22 05:37
我入赘[并不简单]

用户16xxx09

用户16xxx09

52
2025-04-17 23:47

女方体内没有男性DNA。内裤上也没有。床单上有两人混合DNA。强奸发生后女方还是处女。种种这些。一切都解释得通了

用户15xxx87 回复 04-18 11:24
连强奸既遂还是未遂都不能证明,床单精斑混合物不能作为证据,不能证明精斑混合物混合时间

一气化三清 回复 04-18 07:15
这种事猥亵,又没进去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9
2025-04-18 09:23

比较同意,这种婚姻更多成份是买卖,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你不能强行试用了再赖帐,事实是只交了首付就入住了,对方要全款却不给了。

仰望星空 回复 04-20 05:08
哈哈,因为女婴生下来就溺死了啊,出生后吃喝看顾上重视更少,发生意外夭折的概率更高,生病后求医治疗的更少,儿子可以倾家荡产跑遍全国医院,女儿喝点水忍忍吧,毕竟亲妈亲奶都舍不得看病吃药,都在忍呢,长大后嫁人如卖命,自杀的都不少呢,再加上打骂磋磨的,各种病痛不看病用药的,你说为啥男多过女?

奈何 回复 04-20 13:15
根据合同男方反悔要没收首付,女方反悔只需返还首付,从相亲到领证确立法律关系,男的需要承担10万损失风险,牢狱风险,女方却一点不愿付出,想无风险获利

熊猫

熊猫

43
2025-04-18 09:03

当事人的表弟,是女方的还是男方的?一个女的会把自己房事情况说给自己的一个表弟听?表弟是男方的表弟的话,他又怎么知道的?还不是听男方说听男方说的?这不还是一面之词?

520 回复 04-19 03:48
男方都进去了,怎么听男方给他说?造谣而已

意侵心

意侵心

39
2025-04-18 10:32

各位兄弟们最好是找个权威的有证据说明的报导看一看,不要在这里想象被人带节奏,女的不愿意,就是结了婚就是给足了彩礼也是强奸,人家不愿意就不要强迫,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强迫就是强奸,婚内也是。

天下英雄出我辈 回复 04-21 10:56
法官?他冤啥?能问出不是你撞的为啥你去扶的人,就根本是让好人自证清白,那怕就算是他撞的,也是以证据为准,是按无罪从疑还是按疑罪从无原则,你认为现在每天路上摔到没人管的人冤不冤?对于污告者法律不追究才是好人心凉的根本原因,就如这案中女方有诈骗彩礼加名字事实,而法官无视

用户11xxx48 回复 04-20 12:41
越权威越假

六月倒下的栀子花

六月倒下的栀子花

37
2025-04-18 17:37

这样的暴力行为你只字不提

可可霸霸 回复 04-20 07:29
你在旁边录像了?

执笔丿写寂寞 回复 04-20 08:52
他可能三头六臂

愤青

愤青

34
2025-04-19 06:43

这就有个问题,订婚不算结婚。[捂脸哭]保守的家庭,的确是不允许婚前性行为,订了婚不领证就不行。且现在很多时候,既要求新娘是chu,又想发生婚前xing行为……然后因为是订婚,发生完了又退婚。之后重新找了对象发生关系的时候嫌女方不是chu……[捂脸哭]还有更离谱的,是婚前没有发生关系,婚后发现男的不行,离吧……还是有感情,不离吧,守活寡。所以婚姻啊,发生关系啊这些事儿,一个猴一个栓法儿,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态度。

用户16xxx01 回复 04-19 09:12
我老家发生过这样的事,男方后来不同意结婚,据说骗钱骗色。女方受不了 ,自杀了。不过男的生病了不到五十没了。

一笑之而过也

一笑之而过也

33
2025-04-19 01:02

事情办到一半又阻止,这就是吊人胃口,拿捏对方以此加价,一看就是老手

眼见为虚 回复 04-23 15:32
一个老手处女,你来找一个

一步一片天

一步一片天

28
2025-04-18 20:31

废话太多!这俩货原本也没有什么感情基础,不过是一个卖一个买的关系!买方心急了点,还未付清全款就想干,变成强奸犯了!仅此而已

Tom

Tom

25
2025-04-19 08:42

那就是说事发时女方并未反抗,至少也是默许亲热行为,男方只是冲动做过头了,事后又不能作出女方满意的补偿,于是女方为报复报假警?男方死不认罪也就不奇怪了,好端端的喜事变双输,封建陋习害人呐,不过换个思路,女方家长如此短视心狠,男方家庭如此不懂法,不知变通,只能说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_ 回复 04-20 21:19
法官比我们懂法,强奸案里女性意愿高于一切,并且意愿无关发生在性关系前面或者后面!这个案子里的证据都是为了证明女性意愿!性关系发生强迫与否无关紧要!这就凸显出法理与情理之间的矛盾。不过这样的法律是大众所需要的吗?每一个已婚男人都是隐形的强奸犯!

用户13xxx73 回复 04-19 21:53
至少三输

你猜呀

你猜呀

25
2025-04-19 22:16

你看了郭律的直播,那你怎么不说,男方那一套说辞,被认为是假的,逻辑不能自洽,反而是女方,证据链完整,逻辑通顺,男方都捋不清楚

用户95xxx95 回复 04-23 05:47
一般的突发性案件,证据链不清晰是正常得,像这种证据链非常清晰,非常完整,有录音,有口供,有视屏的不假吗?

你猜呀 回复 用户95xxx95 04-23 11:37
也就是说,受害人活该啰?你在怀疑什么?这可不是民事诉讼,这是公诉案件哦!强奸事发到立案,之后就是警方和检方在调查取证,受害人可以提供证据,也有犯罪现场勘查证据,你在猜猜男方行车行车记录仪里的录音是谁提供的呢?你到底在怀疑什么?直接说出来吧,像个男人一样!

成吉思幸运

成吉思幸运

24
2025-04-19 09:57

案子一开始就很明显啊,房本加名字就不告,不加名字就告。一般正常人都懂什么意思

ki

ki

22
2025-04-18 11:47

这个案子最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女方不判敲诈勒索,他们已经有行为,有后果了。

Small whispers.

Small whispers.

22
2025-04-18 07:05

傻逼文章

越大镬越快乐

越大镬越快乐

21
2025-04-18 23:38

江西高彩礼后,又一个山西仙人跳,河北婚内强奸吃绝户,这几个地方女人都比较难了吧[捂脸哭]

蕉桩大虾

蕉桩大虾

20
2025-04-18 17:09

强奸完了,女的还是个处女,真是离离原上谱

意侵心

意侵心

17
2025-04-18 10:32

各位兄弟们最好是找个权威的有证据说明的报导看一看,我要在这里想象被人带节奏,女的不愿意,就是结了婚就是给足了彩礼也是强奸,人家不愿意就不要强迫,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强迫就是强奸,婚内也是。

烟雨红尘 回复 04-20 12:44
按照大同中院审判长说只要违背女的意愿都算你说这些罪名不影响判强奸

_ 回复 04-20 21:35
并且按照法律性同意可以随时取消!

wyq

wyq

13
2025-04-18 10:25

意思是女方让男方进行到一半时提条件!

无缘勿语

无缘勿语

13
2025-04-18 17:31

给加名给加彩礼就不告,不给就告,说到底也就是以报警相要挟索取财物啊,这也能否认吗?[滑稽笑][滑稽笑]

爱无所谓

爱无所谓

13
2025-04-18 08:08

真恶心,我个人不提倡婚前有性行为,但是蹭蹭,这不能接受,这她妈的什么逻辑。真恶心

一剪寒梅傲雪香

一剪寒梅傲雪香

12
2025-04-18 09:35

又来洗白。假情节,虚假情节。这阴谋敲诈案是司马昭之心了。

MZ浅酌尤醉

MZ浅酌尤醉

12
2025-04-18 13:57

握草???前面还蹭过很多次了?牛逼![哭着笑]666

老白

老白

10
2025-04-19 08:09

分析有道理。就是不知道真实情况如何。馆方的遮遮掩掩和南方的大肆宣传,加上各种媒体传播(添油加醋和发挥文学创作的热情估计不会少),呈现在公众面前的事件陈述已经和真实事件相差甚远了。唯有上帝佛祖真主知道真相了。

光只是错觉

光只是错觉

10
2025-04-22 08:20

既然证据确凿,为何700多天才二审??为何私下和被告商量认罪就缓刑???

会痛的石头

会痛的石头

9
2025-04-19 12:03

应该没错了,就是这个情况

玉子

玉子

9
2025-04-19 05:21

男方判刑不说了。有时在想:女方是不是涉及敲诈勒索(强行索要大额彩礼)和纵火(窗帘被点燃后假如没有及时扑灭)?

刘思彤 回复 04-19 17:36
男的抢走女的手机,反锁不让回家,是只字不见?!好不容易逃脱了,都叫救命了,还敢去电梯强抢拉回来,想继续强来。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8
2025-04-18 18:50

一审和二审都非常正确。这一出戏最亏的应该就是想占大便宜的母子2人!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8
2025-04-18 06:28

别造谣

冰冷炎热

冰冷炎热

8
2025-04-18 23:36

这女的,想嫁人都有点困难了。

梦里什么都有

梦里什么都有

8
2025-04-19 05:45

真是侮辱人啊

wyq

wyq

7
2025-04-18 10:27

最接近真相的描述

风落

风落

7
2025-04-18 23:25

第一不允许的性行为就是强奸。第二强奸没有事后同意。第三强奸可以自诉,也可以公诉。检方知道案情以后女方撤诉也要发起公诉强奸的。

乍暖还寒

乍暖还寒

7
2025-04-19 11:02

这文章的逻辑是对的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7
2025-04-19 16:48

分析的合情合理,至少绝大部分情况都是如此,到订婚阶段还抗拒亲密行为的的确不多,除非一千年前的理学化社会,现在电视,电影,报纸,杂志,小视频等等哪里没有对亲密行为的言传身教?恐怕女孩自己都对封建思想嗤之以鼻。

用户11xxx45

用户11xxx45

7
2025-04-22 11:35

有没有推倒这个害国害民的法

路人甲

路人甲

7
2025-04-23 05:48

警方已经抓到反抗的伤痕了,这个事实可以不提?也就是说,没成功,但还是强奸没啥问题。估摸女方想着彩礼交齐,可以结束。男方就想着,都那个了就可以不给或少给彩礼了嘛,反正叉了就不值钱了。两边都传统思想,处女膜还在的原因只是女方反抗并反抗成功而已……没啥可洗的

用户17xxx12

用户17xxx12

6
2025-04-19 13:08

凡是以条件为代价做出的罪状那就不能定罪[滑稽笑]

白日做梦

白日做梦

6
2025-04-19 07:07

奇葩的强奸,奇葩的判决!

南方山羊

南方山羊

6
2025-04-19 12:20

当婚姻变成了买卖,变成了谋利的手段时,就注定了悲剧的必然发生。当女方的利益得不到满足时,即使勉强结婚,婚后照样有办法把老公弄进局子,反正俩人各怀鬼胎:女方想把彩礼和房子弄到手,男方想赖掉部分彩礼和房子。结果悲剧发生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6
2025-04-20 06:56

本该按家庭矛盾处理,否则算朴,因为收费了,收了不让等于咋偏。这事也不能全怪女方,是丰汽误导的女方正常见解。只有改回来并杜绝不和理,才不会继续产生类似事件。当然,装作干活的可不管你什么事发生不发生,对他们而言与己无关无关紧要。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6
2025-04-22 12:42

现在男的应该如何保护好自己?!

撞死四只鸡

撞死四只鸡

6
2025-04-23 04:39

大同这案子出来 我奉劝诸位还是别结婚了,就在刚刚我跟我老婆说来一次 她说累 我说我轻轻的,她立马说别烦我 等下我就报警 听到这句话我立马出了一身冷汗,我就说以后再也不碰你了 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夫妻之间的爱情 亲情完全没有了信任可言,没大同案她根本不会说出这句话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6
2025-04-22 20:40

错了,是女方故意套进了一点,约半寸,然后大怒,提补足彩礼及房子加名,男方不同意,才…

乘风

乘风

6
2025-04-22 20:33

呸,女方若这么矝持自爱,为什么跟男方单独二人进入婚房?是诱惑十暗示,让男方掉入陷阱。真自尊自爱,就一定找人陪伴,而不是制造这婚房二人共处的极端暧昧机会。

庚牛火

庚牛火

6
2025-04-22 23:47

都是介绍的,陌生人结婚,肯定婚前得防!

熊猫

熊猫

5
2025-04-18 09:01

5.1日订婚,5.2日就发生了强奸事件,你说的多次蹭蹭是在订婚前吗?

被妖言惑到的众 回复 04-18 10:35
谈男女朋友期间啊

Lincyze

Lincyze

5
2025-04-19 15:12

如果房子也加名了彩礼也给够了,结完婚才发现不是处女咋办呢?

用户16xxx58 回复 04-19 20:17
除非婚前有协议,否则就算不能生小孩,也只能认栽。而且现在结婚对于很多家庭真的是赌上所有。

90后的老胖子 回复 04-19 17:25
倒霉啊

东子心

东子心

5
2025-04-19 21:55

老祖宗发明的文字太精辟了啊!奸字是说女的干(同意)才行啊,不然就不成强奸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5
2025-04-19 08:51

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要烧窗帘?

90后的老胖子 回复 04-19 17:24
。。。你咋这么单纯啊,有预案了呗

肉饼团子

肉饼团子

5
2025-04-20 00:24

我觉得你在造谣啊 你以为下面洗洗str就能洗掉啊?现在男的就是不承认进去 你男方表弟还帮表哥承认进去了 你们是多大的仇怨啊[哭笑不得]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5
2025-04-22 11:33

合理了,我前面一直觉得一个完全被动受伤害的女子怎么会那么暴怒。

单衣试酒 回复 04-22 11:48
加一个,蹭蹭,暴怒,车里说婚后住女家,反手报警。这是不是有点意思。我一直还凑不起来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5
2025-04-22 13:57

勾引你,过程中搞一出烧窗帘什么的,再借此敲一笔,一票吃一年,太可怕了😱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5
2025-04-22 13:30

女方可信度太低

Jack

Jack

4
2025-04-19 07:15

那不还是强奸吗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5-04-19 15:29

原来如此,好文章!

allan

allan

4
2025-04-20 00:43

这跟婚车到步,加价下车一个鸟样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
2025-04-20 05:48

是真相,

慕容先生

慕容先生

4
2025-04-22 13:08

猜想的有一定道理,可是把骗婚偏财带入进去好像也说的通

千里草原飘瑞雪

千里草原飘瑞雪

4
2025-04-23 00:21

其实这个事儿真的是 两败俱伤

公平正义

公平正义

4
2025-04-22 16:36

现在的问题不是强奸罪成不成立的问题因为已实锤了,而是一大批装聋装瞎装死的人为强奸犯辩护的动机是什么?因为自己家没女人?因为想白嫖想疯了?

想说点啥

想说点啥

4
2025-04-19 21:51

预测下,30年后~1.女方性拥有财富里房产比例,大幅领先!2.经历一段订婚后强奸及婚后强奸案高发后,骤然下降~因为男性拒绝恋爱和结婚了…3.当然结婚率骤降,出生率骤降…4.最神奇的是,婚后女方出轨~反告丈夫强奸(孩子就是证据)~成功将其送进缝纫大学~再和小三结婚~再告新婚男人强奸再成功的~这种案例成为常态,社会不再怀疑。5. 2035年,富豪榜前100的88名男性中,因强奸进缝纫大学的有33人,另有33人因赠予被害女性,掉出富豪榜…2049年,富豪榜前100,女性占比88名…6.社会一片和谐……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5-04-18 14:22

多次蹭蹭没有进入,精斑可能是这样子产生的。

peace王

peace王

3
2025-04-19 17:28

男人有罪,罪不至此……这是大部分人的想法。

用户99xxx90

用户99xxx90

3
2025-04-20 06:19

这个女的性冷淡,不准亲热。核实了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5-04-20 16:34

有道理。

周星星

周星星

3
2025-04-19 13:12

估计女的是骗婚

奋斗手指头

奋斗手指头

3
2025-04-19 21:30

嗯,或许是这样吧,但既然两家人都比较传统,那为什么不去合八字看看?估计男方应该是没有做这个的,在传统文化上,男人娶妻就是求财,八字里面,妻就是男人的财,正财,男人是克制妻子的,具体在这里,反过来了,这点就不算好了,还有就是重视八字相合的,找的妻子都是能助力丈夫的,也就是说一般不会和自己男人唱反调的,具体到这里,女的刚烈,明显就没有把男的当自己的丈夫,自己的男人,感觉和陌路人差不多,这个男的难道感觉不出来吗?不会是自我催眠说结婚了之后会变吧?

大井三郎

大井三郎

3
2025-04-20 02:34

他老表说的如果是真实,这完全可以纠判的。

默涂

默涂

3
2025-04-20 05:38

这个可能比较接近真相。。但不管是不是强奸。。普通男性应该要认清现实了。。

和谐生活

和谐生活

3
2025-04-19 08:47

这个只是婚姻交易,没有爱情在里面。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3
2025-04-21 06:31

如果是这样,那当地彩礼和婚俗确实够奇葩的

clr

clr

3
2025-04-20 08:49

勒索?

铭哥

铭哥

3
2025-04-20 05:19

一可能,二国家打击彩礼

机皇母舰

机皇母舰

3
2025-04-20 20:02

主要是开了一个坏头

往日如风

往日如风

3
2025-04-21 23:29

大同案已经超越案件本身。关系到结婚生子整个社会的运作。如果结婚不能保证忠诚和性权利,仅仅是分男方财产。那么结婚的意义在哪儿?处女一告,冬萍一笑。那个男的敢耍朋友结婚!希望不要像南京扶不扶,后面再出来个新婚洞房强奸案!希望能像药神和第20条那样推动社会的进步,最高检该出来走两步了。

张晓文

张晓文

3
2025-04-23 17:07

纵火犯要判一下

囧途情缘

囧途情缘

2
2025-04-19 19:34

哪这个强奸案,你告的不怕天打电劈吗?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干的,事后谈不拢就毁人三代?四月天大同的雪下的不冤!

未来机器人

未来机器人

2
2025-04-19 07:46

云里雾里

虾饺

虾饺

2
2025-04-18 20:15

说的很现实。男的挺亏的。

艾斯特利亚

艾斯特利亚

2
2025-04-19 19:28

以后建议取消订婚这个步骤,相中了直接结婚,省得拉扯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4-19 21:09

说白了就是彩礼这个封建糟粕导致的案件发生。这两个人应该都进监狱

[關于,謀亼

[關于,謀亼

2
2025-04-20 04:22

开始暗搓搓洗白了吗?

DDT

DDT

2
2025-04-19 17:22

感觉是实际情况...

南方山羊

南方山羊

2
2025-04-19 12:34

婚姻围城里的男人要多学点文化,要真正理解好你娘子说“不要不要"的真正含义,否则就是违背妇女意愿。

打坏公司

打坏公司

2
2025-04-20 07:31

其实是买卖纠纷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2
2025-04-20 08:56

既然如此合情合理一定给法院说过了吧?为啥法院不信呢

用户72xxx07

用户72xxx07

2
2025-04-20 10:54

原来是这样[思考]

风暴临凡

风暴临凡

2
2025-04-22 02:20

大家注意,女拳大军出动了,开始洗地了!

枫林

枫林

2
2025-04-23 18:34

这篇文章应该比较接近事实真相,但应该是啥也没干的时候就谈到了房子加名,女的不愿意了。发生争吵,这要不不可能啥也没有检测出来。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5-04-23 08:38

分析基本合乎逻辑的

舟楫

舟楫

2
2025-04-22 08:11

胡说八道什么

每天开香槟

每天开香槟

2
2025-04-22 04:01

我就问一句,这个女人以后还有男人敢娶吗?

阳光依旧

阳光依旧

2
2025-04-23 07:04

结婚还有婚内强奸呢,有证又怎样?

猜你喜欢

代双随心生活

代双随心生活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