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大了,山西大同订婚强奸案有了新情况。人民日报发表了一篇名为《回应社会关切,“山

樵织娱乐 2025-04-19 11:38:22

闹大了,山西大同订婚强奸案有了新情况。人民日报发表了一篇名为《回应社会关切,“山西大同订婚强奸案”审判长答问》的文章,审判长的回答相当详尽,我个人觉得判决也很合理。然而,一看多达4万多条的评论就会发现,舆情好像并未因审判长的解释而平息,反倒有走向反弹的趋势。 在这4万多条评论里,质疑的声音似乎比支持的声音更占上风。而且我留意了一下,那些质疑评论的点赞量还很高。 我本人不懂法律,所以不做评价。只是不清楚这一波舆情到底谁对谁错。不过我个人觉得,即便上诉,三审可能也会维持原判。 信不信由你,不信的话请说出理由。

0 阅读:20006

评论列表

苏重

苏重

356
2025-04-19 15:01

是的,证据链明显缺失,女方体内没有男方DNA,最多强奸未遂

虾扯蛋 回复 陌生恋人 04-20 11:18
你问法官去,我也认为这是督促我离婚的

陌生恋人 回复 04-20 07:58
请问还要证据干什么?

先森

先森

315
2025-04-19 17:05

不管谁对谁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违背妇女意愿”这条律令,这个不确定性太大了,完全凭妇女个人喜好,想同意就同意,不想同意就告强奸,毫无诚信可言,真正的问题在这,这个太危险了!

用户10xxx59 回复 04-20 14:15
陈清泉:法律的最终解释权在我这!这才是人民的好院长

崖山南 回复 04-20 08:57
但你要证明是强,两口子生活好好的怎么证明强?两地分居的,感情破裂的这种才会有实际证据。

核聚变

核聚变

263
2025-04-19 17:08

我个人认为女方百分百套路或者诈骗,这是婚介所培训的,现在的婚介所就是诈骗公司

用户23xxx67 回复 04-20 05:07
正确👍

用户10xxx84 回复 04-20 04:30
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

sherry183270

sherry183270

210
2025-04-19 14:57

到了现在其实这案子本身已经不重要了,撕裂已经无法愈合

浅笑安然 回复 04-19 21:30
男人吓得不敢结婚了,女人不管婚否,可以随心情愿意与否,那就只同居就好!

.... 回复 04-20 01:20
啥撕裂?订婚或者直接扯结婚的事,婚内就能用强???

挣扎*

挣扎*

135
2025-04-19 15:08

以后男的都别谈恋爱了,恋爱更不受保护,女的一告一个准。[抠鼻]

雄猫 回复 04-20 01:34
恋爱没错啊,两情相悦,女人不愿意,那就出事,男人不愿意,送你进去坐牢!

海海海63 回复 04-20 03:51
祝你女儿一定会遇到这样的畜生渣男!

用户16xxx93

用户16xxx93

123
2025-04-19 16:39

男人自从结婚开始,终身背着“强奸”这个定时炸弹…说难听一点所有的结过婚的男人或多或少都可能都是个“强奸犯”。

赤子之心 回复 04-19 20:30
说的不错,其实根本原因就是这个,这个案子影响的东西太多,“违背妇女意愿”这个定时炸弹更是关键东西。因为现在的人啊,为了赚钱真的是什么事都会做的,尤其是那些没有底线的人。

45678 回复 04-19 18:01
[开怀大笑]赞你,男的都该进去裁缝机

用户11xxx58

用户11xxx58

108
2025-04-19 17:42

审判长不一定判的公正,因为二审追究司法机关责任了,所以必须要驳回,要不然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

用户23xxx67 回复 04-20 05:08
最多未遂吧

小尤同学 回复 04-20 03:56
你看着强奸的?实质物证的证据呢?疑罪从无的

那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

102
2025-04-19 14:42

他没有回应大家关心的事,比膜之类的事,

松涛阵阵 回复 04-20 16:40
你是来搞笑的吗?自己拿证据证明我的观点,我说的是强奸罪与杀人罪不同,杀人罪和杀人未遂,强奸没有,结果兜兜转转你自己解释了我的观点,还在怼我,你要笑死我了[哭笑不得]

用户91xxx44 回复 松涛阵阵 04-20 20:03
解释了你的光点?你跳的够快啊。你不是怼那个哥们,故意杀人未遂和故意杀人罪不是一个罪吗?强奸罪和强奸未遂是一个罪?怎么我表达的是强奸罪和强奸未遂是一个罪?自己脑残,不要带上我谢谢 。强奸罪和强奸未遂是一个大类不是一个罪,搞清楚,自己无知就不要出来指指点点要有点自知之明

用户11xxx80

用户11xxx80

91
2025-04-19 16:16

支持异地调查异地审判!

挠挠

挠挠

87
2025-04-19 20:30

之所以大部分人不买账并非判的有问题,民众对法律是有偏差的!主要是动了男人的奶酪!有这个先例以后男人们动强肯定要三思!万事开头难,接受需要时间,尽管这个女人有耍心机骗钱的可能,但我本人支持守法,维护尊重妇女的意愿![大笑][大笑][大笑]

昔日少年XXL 回复 04-20 15:38
你之所以支持这样的判决,那是因为对你们这些捞女来说是最有利的,以后你们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你男朋友或老公要东西,不给就告他强奸

昔日少年XXL 回复 04-20 15:39
也祝你儿子以后也遇到这样的捞女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72
2025-04-19 17:04

估计连女权都在为男的鸣不平吧。就算是女权,也不是昧良心的畜牲啊

cc 回复 04-20 03:48
呵呵,鸣什么不平?正常男的,但凡不是心理变态,都不会像你这么神经病!你们这些,才真是味着良心的畜生!都像你们这么泼脏水胡咧咧,这个世上的好女孩们,都不会有活路了!

曾晓峰

曾晓峰

65
2025-04-19 14:49

应该让最高人民法院提审(程序上应被告人申请再审)

紫衫红袖 回复 04-19 23:20
估计难了,二审拖这么久肯定和上面沟通过,再审抗诉都难

ManUtd 回复 04-20 01:14
我国是二审终结制啊,去高院起诉地方法院吧,你觉得这事有可能成吗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62
2025-04-19 19:47

男方母亲最大的败笔就是二审宣判前高调要求追究一审相关人员责任,那样一旦二审改判,一审相关司法人员就都要进入法律程序了。这也是二审法官必须慎重考虑的。

MrYoung 回复 04-20 00:15
跟这个关系不大,她高不高调都不大可能改判

ManUtd 回复 04-20 01:15
只要有强奸的事实,就不可能翻案!!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61
2025-04-19 18:35

女人第一次,男人不主动点能成事?只要是男人主动,女人被动或者有点抗拒,说是违背妇女意愿,所有人都无话可说,因为女人第一次没有不是带点抗拒心理。只要女人完全不接受,有抗拒行为,男人只有采取暴力才可能发生性行为。强奸罪第一要素是发生过性行为,第二是女方遭到暴力或者威胁而发生的性行为。不尊重女性意愿是一种结论而不是证据,告你强奸难道女方会说我是自愿的,暴力和威胁行为才能证明违背妇女意愿。

杏林中人 回复 04-19 21:17
如果女人坚决反抗,男人不可能进入女人的身体,除非把她打晕或不敢反抗。不信你们夫妻可以试试。

柏拉图 回复 04-20 04:22
这点最要命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56
2025-04-19 18:07

这个案子的关注度太高了,不管结果怎样,后面的社会影响已经很难避免了,社会上效仿效应很快,这种类似的案件数量只会越来越多,“黑中介”可能会不断出现,那些婚姻破裂、恋爱失败原本可以和平分手的,有些也可能会转化成这种极端的Qj案。以后性格特别老实的,恋爱也好,结婚也好,看来要长点心了。

雨润无声

雨润无声

54
2025-04-19 17:50

小红书上已经有教导小仙女下套的详细攻略了,很想知道审判长看了这个攻略会怎样应对。

死亡才是解脱 回复 04-20 04:19
审判长是女的只会偷偷点个赞

专治马黑梅吹 回复 04-20 04:38
怎么应对?转发给自己女儿让她学着点。[捂脸哭][捂脸哭]

大雄

大雄

54
2025-04-19 18:48

当年“不是你撞的为什么要扶”法官也是这么认为的![墨镜]

永恒

永恒

48
2025-04-19 19:28

人民的眼睛雪亮的。看看现在婚姻中介、以恋爱结婚为幌子女性、女权主义扩张、骗钱骗财已经疯狂到今人发指的地步了。这种歪风邪气再不打压整治,青年一代男性的未来的选择令人担忧呀!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47
2025-04-19 19:32

这样判的话,不利于年青人以后结婚,本来现在的人由于省活中的各种压力,不敢结婚,以后跟老婆同房都面临坐牢的的分险,个人觉得此案有待商榷

陈晨

陈晨

46
2025-04-19 15:03

应该是外国雇水军引起国内男女关系对立,故意引导到彩礼,无视男人婚前打女人事实,把彩礼金延后退当成婚骗,无视女方订婚次日就报警,婚骗不可能报警。无视女方被打,父母还要软弱无能的退彩礼不能发脾气吗

打野 回复 04-19 22:36
眼瞎就去治,判决书都没写事前男方有打女方的行为,你就说有了?视频证据中男方对女方的拉拽行为发生在时候女方要烧窗帘发疯的时候。女方的伤情鉴定只有手臂有瘀痕,女方体内没发现有男方的DNA。整个证据链都不能证明男方强暴行为,结果就凭一个违背妇女意愿就能判强奸罪名成立。

用户10xxx64 回复 打野 04-19 22:59
打的轻了,女人就不能惯着。出来也得去打

相逢并非偶遇

相逢并非偶遇

44
2025-04-19 16:57

其实说白了是女的不爱这男的。就是没有发生这事以后也会有别的事,同床异梦。

单身中毒何处是药 回复 04-19 17:47
不爱这个女的,但是爱他钱啊。重新去看一下这个案子,各个节点。就会发现男的会坐牢,完全是因为钱没给到位

死亡才是解脱 回复 单身中毒何处是药 04-20 04:21
对的没啥感情完全是谈钱 因为钱定的婚 然后觉得没给够要加名字 男的不同意要结婚多久再加然后就进去了

dennyzhan

dennyzhan

41
2025-04-19 16:48

没有经过同意的录音录像,法律上认可证据,还是法院认可证据?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04-19 17:32
汤兰兰案子里,她的一个婶子,接她的电话,录了音,就保住了她叔不去蹲小黑屋。。。那案子,连她亲爹亲妈全都进小黑屋了

穿越

穿越

41
2025-04-19 16:53

有错就改 才能维护公平正义

用户56xxx88

用户56xxx88

40
2025-04-19 18:43

两性关系中,百分之九十九是男性主动、女性矜持。而初次生活中绝大多数都是在男性的热烈攻势下,女性半推半就的完成的。如此判决,今后男孩谈恋爱要战战兢兢。恋人们在发生矛盾时,生闷气不理人的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女性,以前的经验告诉男性,给她一个拥抱,一个吻,甚至是床头打架床尾和。如此判决,今后男人们就和她比谁冷脸不理人的时间更长吧!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0
2025-04-19 19:46

想想苏州那个吧,谈五年了都不知做过多少次了,彩礼也给了,就是房子不愿加名字就被告强奸了,现在都不能离开苏州

半城烟沙

半城烟沙

39
2025-04-19 17:15

本来是经济纠纷,非要上升到强奸,

feidao

feidao

39
2025-04-19 19:51

出轨了的女人,按这个逻辑分分钟可以将老公以强奸罪送进去,然后跟情夫双宿双飞

不含而立

不含而立

39
2025-04-19 17:38

经常同居的朋友都知道,哪怕结婚了也一告一个准,哪天吵吵架,第二天就喜提三年

君子如玉

君子如玉

39
2025-04-19 18:11

两人吵架,一个怒吼,我要杀了你!然后上去两人打成一团。第二个是不是可以去告第一个故意杀人?法院会不会判故意杀人罪成立?毕竟她有主观杀人意念。

耕子

耕子

37
2025-04-19 16:26

什么是强?什么是奸?强≠奸≠强奸

蜗牛

蜗牛

36
2025-04-19 18:48

王浩倒了,但官方并未认错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6
2025-04-19 21:23

房产加女方名字,这就没事,不加就告强奸,

山在云中笑

山在云中笑

36
2025-04-19 18:21

最多是性骚扰,QJ证据不足,鉴定完毕。

梦的故乡

梦的故乡

35
2025-04-19 20:02

1.女的处女膜完好,检测的混合物在床单上,证据不充分 2.所谓拉扯和烧窗帘是算事后还是事中行为?女方男方衣物完整,说明女方反抗不多,无法证明事前不同意 3.先要彩礼和房屋加名后报警,强奸是犯罪行为,如果真受到伤害不应该马上报警吗?如此这般,说明本身也就半推半就 4.女方母亲的电话也很可疑。 解释清楚这四点才能消除公众疑虑

造梦的小和尚

造梦的小和尚

35
2025-04-19 17:57

2025年以后,结婚率又要大跌啦,

今天你吃瓜了吗 回复 04-20 01:01
已经跌了超50%了,去年一季度登记结婚的196.7万对,今年一季度才89万对……

油炸凑豆腐

油炸凑豆腐

34
2025-04-19 17:53

女的想陷害你,只要设个局一告一个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3
2025-04-19 19:39

本案有合伙骗婚及诱惑强奸的可能!幕后老板可能有背景!

chase

chase

32
2025-04-19 20:33

重点的是对被告的关键证据完美的避过,这就不是公平公正的问题了。

图腾

图腾

31
2025-04-19 18:02

时间拖延这吗久,就一定有问题。这个问题说清楚了吗?

醉卧红尘

醉卧红尘

30
2025-04-19 18:06

强奸判三年,还不如强奸未遂判五年能服众,证据链根本没解释清楚,避重就轻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0
2025-04-19 22:19

回应的东西根本站不住脚,许多证据不具有唯一性,膜完整,体内无NBA也能定强奸,房产加名就算了,不加就告强奸什么逻辑,想的是什么?同不同意全凭一张嘴,还真敢判!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9
2025-04-19 18:01

不知道这个审判长是男是女?如果有一天中国的已婚男法官的妻女告自己的法官丈夫婚内强奸,不知道法院会怎么判?

淡定 回复 04-19 21:51
一审二审清一色女的,没一个男的,有热心网友把法院合照找出来了

用户10xxx38 回复 淡定 04-20 01:05
女法官怎么这么多?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29
2025-04-20 00:32

这事比扶老头老婆子严重多了

用户63xxx96

用户63xxx96

28
2025-04-19 18:10

改判互殴会不会正常点[哭笑不得]证据都没表明有强奸啊[狗头]在房间里男的打女的,女的反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摆明互殴啊[哭笑不得]

8538383

8538383

28
2025-04-19 18:38

这个案子本身没有问题,关键是这个风气太坏了,影响深远哦。

用户12xxx01 回复 04-19 19:35
本身没问题。你怕是个二傻子法盲

一叶舟

一叶舟

27
2025-04-19 20:12

男方一定是做了超出平时的亲热动作!不然女方母亲引导他说强奸,男方也没狡辩,放低资态!诺诺答应!他不想惹事,没多想!最严重算个强奸未遂!热恋的人,都订婚了怎么算强奸未遂?搂抱亲嘴都很正常!正常搂抱亲嘴也算强奸未遂!!你怎么算?

芝林水果市场分店

芝林水果市场分店

25
2025-04-19 17:03

理性分析,从处女膜完整来说这个女孩应该不是很随便的人,所以这男的太心急了,烫着嘴了吧

用户15xxx59 回复 04-20 04:38
恰恰相反,高级仙人跳

和优

和优

25
2025-04-19 18:40

请大同中院审判长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小的刑事案拖了700多天,能引起四万多人次的关注,说明对社会的影响有多大。

开局全是炸 回复 04-19 19:17
四千万都不止,四万是其中一个平台发回复

玉树则不达

玉树则不达

24
2025-04-19 20:51

这就是合理不合法的典型案例

一叶舟

一叶舟

23
2025-04-19 19:48

坚决支持男方!处女强奸案,千古奇闻!不能用极端的可能性判正常的案件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

22
2025-04-19 18:47

以前都是两口子吵架,睡一觉就好了,现在看来风险很大!

小LO

小LO

20
2025-04-19 21:18

其实老百姓也反对强奸,但是这个案件让人感觉怪怪的,总感觉很别扭,说依法判决没错,但又总感觉有哪里让人感觉不舒服

返回键 回复 04-19 22:14
因为它把强奸罪放婚姻里了,不懂什么叫强奸罪什么叫婚姻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18
2025-04-19 18:59

媒体参与的是如何公正、证据充分等,不要参与判决。媒体只是监督作用。

懒洋洋

懒洋洋

18
2025-04-19 17:05

在这件事里,证据重要吗?

软饭协会冠军

软饭协会冠军

18
2025-04-19 20:42

审判长的采访自相矛盾,印证了骗婚

蚂蚱

蚂蚱

17
2025-04-19 22:00

强奸就是强暴奸淫,试问强暴了没有?还是凭女方一句话,那过程呢,激烈程度呢?还是被绑了再上的?

爽阳

爽阳

16
2025-04-19 20:48

这事男方做的不对是肯定的了。房产证上填上女方名字就不告强奸,不填名字就告强奸,说明强奸不强奸与财产有关,是不是当时女方半推半就?完了后的要求遭到了男方拒绝就把男方送入局子,这也属于强奸吗?

一泓清水

一泓清水

15
2025-04-19 20:01

证据等情况不知道真假,而二审判的这么肯定,简单,只是可不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长的时间才二审判决?而事实证据却又?!

说过的

说过的

15
2025-04-19 18:01

两个都不是好鸟,一个想先上车,一个想搂钱跑路,想上车的不说了肯定是为了结婚的,女方纯属是自己玩脱了,都是出来混的,看什么套路都知道什么鸟,前期女的肯定找关系了,这事不好翻,除非男方有对自己很有利的证据,不然学那个极端的

木棉花开

木棉花开

15
2025-04-19 20:37

关键在于如何判定强奸,现在最大疑问就是,用强就是强奸吗?另外强奸就是女方说强奸就是强奸吗?那这是不是可以无限扩大化?如果这样以后拉拉扯扯是不是都可以由女方说强奸?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15
2025-04-19 22:02

男的可能不是好鸟但女的绝对不是东西!不过这样的结果可能会造就灭门英雄!

用户14xxx69 回复 04-20 00:41
哥们,你这话说得不地道,男人想跟自己的媳妇准媳妇亲热亲热,都成不是好鸟,那结婚干嘛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4
2025-04-19 22:04

女方是处女,冲这个就应该敬一杯。尊重狠重要,不然就不是完璧之身了。

一切随缘

一切随缘

14
2025-04-19 23:04

这个法官要担责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4
2025-04-19 21:01

困了那么久。刚刚才想清楚。明明很简单的事。 全网直播,在全国网友和法官和律师的共同见证下,男女双方当事人直接对面对簿公堂还原这真实事情。谁说谎很容易就被看出来。 这不就简单了。也是正和法律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这事谁还有异议。 脑子真一时间转不过来

普智居士

普智居士

14
2025-04-19 22:55

就算结婚了,女性不同意都算婚内强奸。 订婚不是领证结婚,在法律上来说没有领证就发生性关系本身就是违法了,加上这女的说不同意发生性关系,这个不是强奸是什么? 加上前置条件,要彩礼,房本加名字的前置条件。把婚姻变成了交易。这婚姻本身就是问题。判断离婚的基准就算感情破裂。 女人没有爱就没有性,说明这个女的根本就不爱这个男的,只是把婚姻当做一场交易。就算结婚了,大概率还是会坑这个男的。 所以问题看上去是男女之间的事,但是这种风气的形成,以及这种意识形态的养成却是一个问题。不从根本上去解决女性把彩礼和婚姻绑定的问题,那这事儿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很多个悲剧的开始

楚天烟雨

楚天烟雨

14
2025-04-19 20:03

假设这个女孩是你自家的孩子你怎么看这件事?审判长的判决没有问题。没结婚前一切存在变数,违背对方意愿就是强奸,人家女孩的一生就被他毁了。

永远高唱我歌 回复 04-20 02:06
没有感情绝不逼女儿结婚,绝不拿对方彩礼,感情到位了,水到渠成。

三叶草 回复 04-20 04:45
是女的毁了男的的一生吧

Daniel

Daniel

13
2025-04-19 22:28

推断的东西多,证据类的没有推动,先入为主了,也不敢改判

巡山大王

巡山大王

12
2025-04-19 20:35

事实证明就是如果一个男人要去强奸一个女人如果不是生死威胁话基本上不可能

joker

joker

12
2025-04-20 01:16

女人反抗的时候比过年的猪还难按

高美乐

高美乐

12
2025-04-19 17:36

没有结婚证,就是非法的,两个人都愿意也是非法性行为。只要是非法的,犯强奸罪就是不怨!定婚,财礼都是买卖婚姻。

惜君 回复 04-19 18:38
非法性行为?这年头这么小众的词,那么大众的行为。按照你的非法性行为,一逮一大片,基本给全国的未婚青年都抓完了。。。。

gigabite 回复 04-19 19:27
结婚了还有婚内强奸呢[捂脸哭]

用户62xxx80

用户62xxx80

12
2025-04-19 22:00

违背妇女意愿,这个可以不仅局限在性方面,可以在其它所有方面推广

返回键 回复 04-19 22:11
还可以无限放大

江思洋

江思洋

11
2025-04-19 22:24

判的没错呀。但是我们就不能骂这个社会现象么?马蓉,燕东萍不也没判刑????我们不能骂她们么????

晨瑞

晨瑞

11
2025-04-19 20:18

我觉得,未遂或者侮辱更适合

似水年华~

似水年华~

11
2025-04-19 22:13

对男女双方来说。。两败俱伤。。关键的。。对社会来说。。信人崩塌。。。谁赢了?悲哀啊悲哀

结善缘

结善缘

11
2025-04-19 17:27

聚沙成塔

聚沙成塔

11
2025-04-19 19:20

错的是“婚内强奸”成立,而不是这个案子。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1
2025-04-19 19:42

法院判决肯定有问题,比如有没有涉嫌违规收受!

关关

关关

11
2025-04-20 01:53

公众心目中的强奸犯是什么形象,本案的男主是什么形象?本案把一个已经订婚,付出大额彩礼,准备和女人共度一生的男青年判了强奸罪,不符合普通人心中的公序良俗。或许案件男有粗暴手段,但绝对没到丧心病狂的地步,甚至网上消息是都没有插入,就这样的男主,你是觉得他是丧心病狂的强奸犯,还是愚蠢糊涂的倒霉蛋?

用户12xxx39

用户12xxx39

11
2025-04-19 21:15

司法解释是处不处女和有没有强奸没实际关系:那为什么还要检查是不是处女?

莫得搞头

莫得搞头

11
2025-04-20 00:26

结婚流程:相亲~订婚~择日~结婚(彩礼)~洞房!收了彩礼~洞房~退彩礼~告强奸!这是女方诈骗行为!应该判处女方诈骗罪!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0
2025-04-19 18:02

这一波闹的,又有多少不结婚的了!舆论导向一开始就没做好。导致现在越发不可收拾。[静静吃瓜]

叫我官人

叫我官人

10
2025-04-19 21:25

一对一的情况下,除非女方不反抗,否则男的都别想得逞

金刚

金刚

10
2025-04-19 20:21

杨乃武与小白菜实际上是跟湘军官僚集团打官司!

人间烟火

人间烟火

10
2025-04-20 00:39

确实是,如果按照有罪推定,加上以是否违背妇女意愿为规范,那这类强奸基本一定一个准,婚内强奸还要查证夫妻是否感情破裂,婚前男方是丁点保障都没有了,让人不禁想起那句:难道有女人会用自己的贞洁去陷害你嘛......[???][???][???]

用户87xxx36

用户87xxx36

10
2025-04-19 16:12

只能说这男太蠢了

用户12xxx01 回复 04-19 19:36
你是没遇到,遇到了你比他还蠢。

磊山

磊山

10
2025-04-19 20:24

现在的世界太乱,为了自身安全,男性还是等待女性机器人吧

用户14xxx69 回复 04-20 00:36
把女字去掉,不然,容易出事

小草

小草

10
2025-04-19 23:17

只要这案维持原判,往后男人碰女人,女人不满意,随时可把男人送去吃牢饭

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

10
2025-04-19 23:57

一句违背妇女意愿就够了

喻记

喻记

10
2025-04-19 23:07

以后订婚要签协议,兄弟们

Blue blood

Blue blood

10
2025-04-20 00:55

结婚干嘛,等着违背妇女意志吗。

柏拉图 回复 04-20 04:27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Lzs

Lzs

9
2025-04-19 20:42

一个是法律,一个是公序良俗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9
2025-04-19 19:31

不能算强奸,只能笙算挑戏

爱谁谁

爱谁谁

9
2025-04-19 23:47

不要结婚,同居就行。首先非婚生子与婚生子享受一样的权利,其次由于不是结婚所以男方不敢硬上,杜绝了此类事件的发生。最后由于不结婚所以不会出现彩礼房产等问题。但是,不好的地方是女方是否愿意同居,这就靠男方自己的本事了,可能会撑得撑死饿的饿死。这样的话就会完全避免现阶段的男女矛盾,但会牺牲那些找不着对象的男性。

解放自己

解放自己

9
2025-04-20 00:26

按照当事人母亲曝光出来的医院鉴定证据,说是处女膜完整体内没有男方的DNA。以这个理由认为罪名不成立,这个理由逻辑上是不通的。刑法分定罪依据和量刑依据。定罪依据的是男方是否有“违悖妇女意志”强行发生性关系的“行为”,这个“行为本身”才是定罪依据。当事人母亲提出的鉴定证据是量刑依据,未遂还是既遂不能做无罪辨护,只能做刑期长短的辨护。最根本的证据是认定“强奸罪”的证据是否形成完整的证据链。“证据链”就说明不是依据孤证定罪的。用医院鉴定结果反驳无罪不光逻辑上不通,还相当于变象承认有强奸行为,只是对量刑期不认可。

今天你吃瓜了吗 回复 04-20 01:05
写这么多干嘛,不就是一句话吗,别管做没做,女的要告你,就是强奸

用户14xxx69 回复 04-20 00:49
按照你这种说法,一旦犯事,就是有罪定论,荒唐之极

淡紫清枫

淡紫清枫

9
2025-04-19 22:08

订婚强奸案和婚内强奸给准备结婚和已经结婚的都做了个恐怖案例![捂脸哭]

远洋舵手

远洋舵手

8
2025-04-19 21:35

婚姻被“碰雌”了

返回键 回复 04-19 22:12
是婚姻被强奸了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8
2025-04-20 00:53

其他我不懂,是不是强迫就等于强奸

用户91xxx90

用户91xxx90

8
2025-04-19 22:30

可见现在心理扭曲的人太多了!

小白

小白

8
2025-04-19 21:58

只所以这么多人不满,还是因为审批长说的都只是虚的水份太多,而且有包庇一审的嫌疑,这才是重点,这是民众关注的重点,也突显了民众对司法的不信任,看了审批长答记者问,说真的但凡有点脑子的都能看出里面的猫腻,审判长说的证据没有一个能站住脚

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7
2025-04-20 01:13

一群不知所谓的法盲。审判长解释得这么清楚还质疑,证据链也够完整。锁在房间限制人身自由,扣留手机.视频电梯里拖拽。男方以上行为绝对是犯罪行为。只是没有造成严重后果而已,但以上行为目的是发生性行为。而女方明确表态拒绝婚前性行为,这还不够?我不知道这些猪脑袋就死认女方还是处女就不算犯罪,我拿着刀指着你脑袋,我最后砍下去的时候你躲开了。公安机关会说我并没有犯罪吗?我并没有砍死你啊

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回复 04-20 11:46
还打火机事先准备?你当人人跟你一样心里都是算计?

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回复 04-20 11:59
你这么喜欢假如,那假如引燃了房子造成命案,或者一方身上有防身之物在电梯造成命案,你还会这么想男方是无辜的吗?是因为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所以才给一个最低的刑期,当然法官也考虑了缓刑,但人家认死理不接受。现在好了,满足男方吃国家饭的愿望。不是谁卖惨谁有理,我敢说,男方再折腾就是自取其辱。不可能翻案

樵织娱乐

樵织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