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不大,攻击性很高”电动车开始计算起电耗,燃油岂不是破产

科技有鱼料 2024-02-01 17:56:24

“换上电动车从此走上不归路”,这话还是有道理的,以前是看着油表能省则省,现在是看着电表怎么突然多了几度,然后就开始吐槽电动车耗电怎么这么大,如果再开回油车岂不是感觉要破产了?

电耗高主要是开空调和开暖气的原因,这就高得不可接受了那燃油车就很便宜吗?没有大电池都是靠发动机不断的烧油来供电的嘛,至少电动车短途驾驶电量就不用愁,至于跑远,果然华为还是很现实的,知道能耗摆在那从一开始就整个增程车,实际上就是把话放下了:该耗得还得耗,要便宜到致富是不可能的。

燃油车终结者到底是出现了,全球第一条固态电池生产线:1000公里续航,支持超级快充,充5分钟充电500公里,还耐高温。

比起超长续航,一旦能实现随充随走就能真正取代燃油车,不仅能快速补充续航关键是还能在家充电连加油站这段路都省了,而且如果后续再推出闲置用电反向供电,车子长时间不开可以把电导向家用里使用或者变成应急供电,这些都比燃油车更有拓展性,甚至干脆打造成私人空间的家庭影院,自己动手加个投影如何。

188 阅读:168588
评论列表
  • Fgc12 411
    2024-02-02 07:01

    现在的科技在实验室测试一分钟冲满电我都相信,有意义吗?根据能量守恒定律,5分钟可以冲能跑500公里的电,充电电缆多大?需要多大电流?车上电池配线组的电线多粗?如果220v普通家用电线5分钟能冲跑500公里的,那个才叫高科技。

    独林 回复:
    要有这么好的固态电池如果量产了,首先干掉的是现在在用的这些新能源车。喜欢油车的人还是一直用油车。所以有危机感的应该不是油车,而是新能源哥。
    名字不好起 回复:
    电压升高不就可以了[得瑟][得瑟][得瑟]你这是误导大家[得瑟][得瑟][得瑟]
  • 杰哥 387
    2024-02-02 05:35

    以前刀片电池问世的时候吹上天了,自燃的还少吗?

    桃花源中的鬼 回复:
    你信它是石墨烯[得瑟]
    扶键走天涯 回复:
    别人电瓶车的一撞火化功能确实不错!
  • 2024-02-02 08:18

    电动车适合城内天天用的,不然寿命到了回不了本,不经常用车还是油车,因为差价也好几万了,够你一年两箱油钱了

    因特网心情 回复:
    燃油版帝豪6万多,纯电版帝豪14万8。
    篮球飞人 回复:
    开多确实省很多,比如滴滴!家庭用车!可以搞20年
  • 2024-02-02 19:39

    我是电车车主,我现在就给家里反向充电了,家里用不完就卖给南方电网,边跑边充电,600公里续航,跑完续航可以充满一后备箱的电,回家就打开后备箱拿出来给家里用,根本用不完

    雨声 回复:
    夜里还摆地摊贩剩电,养活全家有余。[笑着哭]
    用户16xxx38 回复:
    要用304不锈钢。外加保温_蓄水功能。
  • yme 165
    2024-02-02 04:52

    买车贵很多不说了。贵出来的钱加油10年用不完啊。

    不明觉厉 回复:
    你这不抬杠么?跑5000还买什么电车,再说了,你家中大SUV一公里5毛钱么,这么省油么
    用户11xxx04 回复:
    开得少,确实是油车划算点;开得多,电费比油费便宜很多。
  • 2024-02-03 11:36

    能量守恒定律摆在那里,长续航电车什么超充都是假的,5分钟就想充500公里的电量根本不可能实现,就按照70度电5分钟充满需要800多千瓦,这是目前快充桩的6到7倍

    夏盛未央 回复:
    装个发电机啊,还可以存电
    用户10xxx04 回复:
    很多地方已经在布局1000千瓦的超级充电站了
  • 2024-02-02 10:58

    燃油车加的油是包含税费的,如今为推广电车充电是没额外税费的,但养路费等费用不可能取消,最终电车用户依然要承担。

    求雨 回复:
    他说的应该是高速上的充电桩,那些很多是2元多。不说普通家庭的电车,那些长期跑网约车的,都会找那些便宜点的来充,一般都可以控制在1.3元以下。大部分我这类家里油车电车都用的家庭,不会像某些什么都不清楚的家里只有油车或者电车的人(水军另说,一堆人在那带节奏制造冲突,不管对错)那样吹牛。
    荼靡花开荏苒逝 回复:
    去高速看看
  • 2024-02-02 06:33

    新能源是趋势,电瓶车是垃圾肯定淘汰,今年电瓶车厂家会排队倒闭

    用户18xxx04 回复:
    一个4个轮的电瓶车,一个两个轮而已
    高山流水 回复:
    4轮鲤电瓶车吗?不是在改名换始“高耗电新轮源电瓶车”吗?在忽然推广怎么又淘汰了😂
  • 鳜鱼 41
    2024-02-03 09:19

    当年我朋友装个太阳能热水器5600多说省电,我买一台电热水器980网购的,用了12年了。不知道他的太阳能热水器还在不在用。

    小伙伴 回复:
    冬冷夏热那种吗[笑着哭]
    珍惜当下 回复:
    太阳能还在,他可能不在了[笑着哭]
  • 2024-02-03 08:41

    当年火车刚出来的时候速度比马车都慢,现在又是啥速度[得瑟]电车早就出来几十年了,只不过受制于材料和科技,现在等固体锂电池技术出来低温和里程焦虑就解决了,不要嘲笑

    东京上空的李梅机群 回复:
    就是这工业垃圾,世界第一大车企丰田就得用比亚迪电池,电机,华为智驾系统来组装
    东京上空的李梅机群 回复:
    新在光伏,风电,水电,及未来热核聚变这些可再生和热核聚变无穷尽循环上,
  • 2024-02-02 09:12

    几十万的车都买了还天天笑呵呵的说省了油钱 我就十万的油车也没在乎那俩油钱啊 当然了 跑滴滴的除外

    用户11xxx38 回复:
    百公里17个油,好牛逼的车!买这么牛逼车的人居然在乎那点油费!那是牛逼中的牛逼,开眼了
    求雨 回复:
    他说的这个应该接近现实的。车友群里有一个人住惠州跑深圳上班,每天来回200多公里,按每公里0.7元的油费来算,一个月24天也要4000元油费。他换了电车后,每天在家充满电才去上班,就算从一点电都没开始充,夜间充满也才十几元,这样24天下来也才三百元左右。
  • 2024-02-02 04:50

    冬天跑电车比油车累还冷,价格高,就是一个不是东西的玩具。

    鈊瀡伱變 回复:
    关键夏天跑电车还热的一批,如果冬天开暖风,夏天开冷风的话,那掉电速度简直令人心慌的一批,跑长途或者山区道路不平的环境,眼睛就一直都要瞅着里程表,生怕一不小心跑没电了就得下车、推车或者拖车了。每次充满电得要一两个小时,这个时间成本还是令人很不爽的。一个开了四年电车的老司机的肺腑之言。
    刘565 回复:
    现在我用的电车,不管你怎么说,若再换车,我还是选电车[呲牙笑]。不说其它的,主要是电费油钱都是我自己掏啊[吐舌头笑]
  • 翱翔 28
    2024-02-02 09:43

    同款配置贵5到8万,可以走8到13万公里,如果一年在1万公里以下,买电车干啥?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回复:
    跑多了不给你保哦,保险也贵哦。
    chris 回复:
    这个就是可以挂绿牌的油车
  • 2024-02-02 09:11

    油费啥的都是次要,主要是换了电车怕撞,你不撞别人,也保证不了别人不会撞你,撞一下烧了 爆了,当场就火花了。对比油价还是保命要紧

    用户85xxx03 回复:
    [抠鼻]天津大巴撞公交,电公交着了,大巴司机火化了
    风舞 回复:
    说的对,电池吧其实就是用隔膜隔开的两个极板,穿刺或碰撞后,只要两个极板连接到一起那是必然要短路放热的,一节电池放热会把附近的电池也加热,我说的慢,实际上发生很快,就像原子弹的链式反应。
  • 寒星 24
    2024-02-02 13:18

    文章有病,发电靠什么,烧煤,烧油,还多了几道工序呢[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理智 回复:
    你查一下现在特高压技术,沿途现在损坏很低了,而且除了火电,而且现在光伏跟风力也起来了,新能源现在相当于把能源结构进行再次调整,从长远和利益来看对中国是有利的,现在主要来看是从材料方面的突破,如果能电池突破低温大幅掉电这个难点,很多问题都会解决。
    繁星 回复:
    用过电车没?电车可以自己设置充电时间,回去了挂上,到点了自动开始充电,充满自动停。[横脸笑]
  • 2024-02-03 11:49

    军用的芯片从来不单纯追求高精尖,而是把稳定性放在第一位。电车跟稳定几个字,离的太远

  • 2024-02-02 06:59

    自媒体又在幻想

    蓝色 回复:
    他是在想领稿费
  • 觉醒 14
    2024-02-02 08:07

    做燃油车做不下去快倒闭了,谁知改做电车都混的风生水起,大家清楚都是谁!

    粤羽 回复: 忘记了什么
    哎哟哟,自以为站在鄙视链的顶端嘲笑电车不敢开暖气,被人站在更高的位置鄙视你的时候,舒服不
    忘记了什么 回复:
    看你干啥?你脸上有花啊?你都有电人家没油啊?
  • 虫二 14
    2024-02-02 04:50

    这个是真事,这个固态电池是日本研发出来的,之前有报道过,估计是现在把生产线放在中国了

    用户98xxx83 回复:
    真事,丰田早就出新电车啦。还会要刀片电池?
    虫二 回复:
    幼稚
  • 2024-02-03 07:49

    你们看着吧,以后电车的全寿命综合成本比油车还高,油车保养得当上十年很轻松,电车的电池能撑几年?

    夜晚的萤火虫 回复:
    换机油都轻轻松松15年…那用保养得当…
  • 碧落 13
    2024-02-02 11:00

    燃油充能2分钟,续航500km,比固态理论数字快5倍

    粤羽 回复:
    广州宝马司机一定还有再来一次的机会
    五秒硬汉 回复:
    五分钟都别想走
  • 2024-02-02 12:07

    电动车自燃问题不解决车主们不害怕吗

    繁星 回复:
    说的燃油车好像不会自燃一样[笑着哭]
    用户85xxx03 回复:
    一共几辆破电动车,烧的噼里啪啦,还都是没几年的,甚至能烧一片。
  • 2024-02-02 08:19

    开电车的如果觉得成本高就适合骑两轮电车了[笑着哭]

    贫道劫个色 回复:
    你好好看看我说的是什么,谁家电动汽车换个电池几百块啊,谁家两辆电动车能骑几十万公里不换电池啊
    贫道劫个色 回复:
    我说的是两轮和三轮电动车 ,电动车骑十几年了,我说点我的使用体验不行吗?我接你的话说没毛病啊,电动汽车和两轮的用的电池又不一样
  • 知心 11
    2024-02-02 23:03

    我只是在想当电车干死油车后国家在汽油里的税费,公路上的养路费,加上现在比油车高的保费,到时候你还会确得电车香吗

    用户33xxx10 回复:
    不止,科技含量越高的越贬值,机械的保养得当能开好多年,现在电车那花里胡哨的配置,过几年就该嫌弃了
  • 死神 10
    2024-02-02 00:15

    耐低温?[得瑟]

  • 休假 10
    2024-02-02 09:27

    电动车主:冲30块钱电跑几百公里,真香啊[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圣骑士 回复:
    确实香,起火了烤熟了更香
    南門大官人 回复: 圣骑士
    急火烤的容易焦[笑着哭]
  • 2024-02-02 16:10

    中国自己就在研究固态电池。日本的虽然研究出来了,但是距离实用化还早得很,因为价格太高了。中国也在研究,希望把它投入到量产阶段,降低成本。也就是说日本比中国并没有领先多少。那么高的成本,日本人自己都不可能用的。

    浪淘沙 回复:
    你去看一下今年两会人大代表怎么回答的?固态电池中国大陆已经做出来了,目前正在降低成本,两年内推出市场!续航达到1000公里!
    用户10xxx58 回复: 浪淘沙
    台湾量产了
  • 2024-02-03 09:39

    战争来临的时候,你就知道电车的好处了!国家也会考虑到!油电是长期共存的状态,再吹电车也没用

    虫虫 回复:
    就算是打仗了,油料管控了,加油站封停了,那你车里不是还有么?那请问你满电车和满油车那个用的久一点?别说可以充电,要真的到了油料不给平民使用的时候,你以为电网还能是好好的么?不要说你还不知道打起仗的第一目标就是破坏电力和通讯设施。
    用户11xxx38 回复:
    让我想想,发电机要怎么发电呢,嗯,就用脚蹬
  • 2024-02-04 20:57

    快充有两个问题,一个是线缆抗不住,或许以后超导了能解决。 另外一个就是电网负荷抗不住,所以现在快充好多配了个电池来减轻电网压力。

    红日 回复:
    本来就应该这样,错峰。晚上把电充满,白天给车充电。要不,这玩意儿没法整
  • 2024-02-14 15:38

    我的电车充满600公里还能发电,卖给电网够半个中国一年用电[点赞]一个省的GDP都是我这个车撑起的,谁不会吹啊[思考]

    123456 回复:
    我的油车加满油600公里还能产油,原地开个加油站够五个省加10的油了,中国一半的GDP都是我这个车撑起的,我也会吹[鼓掌]
    一直美好 回复:
    精僻!
  • 2024-02-15 20:36

    换言之,五分钟是50度电,每小时是600度,也就是600KW,也就是说,每个充电桩适配一个750KW的专变,有没有错?

    卡斯 回复:
    大部分尊贵的电車車主都忽略了這个基建問题,只要厂家一說幾分钟能充好多电,他们就以为自己家的充电桩也能那麽快[笑着哭]每个电車車主家里都有一个600kw的專用變压器,高压綫能到家門口。
    KKBB 回复:
    变压器容量单位是KVA,另外没有750这个序列,600Kw只能配800KVA变压器。一个桩配一个变压器,电池充600度电,线损、变压器铁损、液冷消耗的电量都算起,怕是要收800度电费
  • 2024-02-03 22:38

    另外看看几大战场,丰田,长城等皮卡神器,都是油车,电车那么好人家为什么不用[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奋斗 回复:
    你需要天天打仗吗?
  • 2024-02-02 01:20

    压凹陷井盖,上马路牙子,电池碰到会炸吗

  • 2024-02-02 11:46

    吹,谁都会。平时说什么续航几百公里,你会发现你开车回家的时候还是在中途加油或者充电。

  • 2024-02-03 17:02

    [捂嘴巴]充电桩电费已突破1.5元了,钱耗已超燃油车

  • 2024-02-04 10:59

    不说别的,国内的电车价格越来越离谱,有什么核心科技吗?a级车都是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起步就是2-30万。七八十万上百万就卖电池?

  • 2024-02-18 20:02

    没有油车的时候或是电车足够多的时候,电费就该大涨了。

    邵...... 回复:
    换表没用。被别人偷了电了。我家里一个月也没有七十块电费。除非冬天白天跟夏天整夜开空调。
    邵...... 回复:
    摆明电被别人偷了。我老妈,电视冰箱一个月也就二三十。有时候就是十来快。
  • 2024-02-02 04:49

    [狗头]说了半天废话,也没有说是哪款汽车采用了固态电池

    碧落 回复:
    固态成本是现在电池的3倍,等着继续优化成本吧
  • 2024-02-02 08:41

    能跑1000公里的电车,得更贵呀,多出来的钱够油车加10年油。

    BLEACH 回复:
    电价不会涨,影响太大了,加收充电服务费到是有可能[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秋月 回复:
    你指的面包车跟30多万的电车比,肯定够用,你怎么不比比法拉利,够你买房子了
  • 2024-02-02 09:08

    电驴本来就是为穷鬼而生,只为扣那几分钱

  • 2024-02-04 00:40

    电费国家有补贴的,汽油国家征重税,没有可比的,电车省钱占国家便宜,油车帮国家财政,电车只在中国兴起,其他国家油价和电价差不多的,谁会开电车?

  • 2024-02-03 16:29

    30万至40万买一堆电池加一台1.5的发动机,甚至上百万[笑着哭]。电池车真的不会坑穷人的。中国人也不会欺骗中国人的。

  • 2024-02-04 10:03

    都是没开过电车的在瞎操心

  • 2024-02-24 10:04

    电动车目前就是吃政策红利,汽油是带燃油附加税的,也就是说如今公路养护的钱都是燃油车在负担,电车目前占占便宜无所谓,本来就是摆明让你去占的,但这种红利不是技术红利,这种便宜不可能一直有,不突破电池限制,电动车不会有跨越性发展

  • 2024-02-02 10:23

    不喜欢电动车,你充电一次跑2万里路我也没兴趣。

  • 2024-02-02 08:32

    赶紧买吧别犹豫了,电车第一神车

  • 2024-02-02 11:10

    跑1000公里那得多大电池,花多少钱啊!我一年300天上下班60公里,买个100公里电池的车不香吗?偶尔出远门就烧油,又不是天天跑长途!

    Paul. 回复:
    [得瑟]dmi
  • 2024-02-03 11:10

    无论你怎么吹,我就是不买电车,吹吧

  • 2024-02-03 04:01

    如果固态电池真的能续航这么长,那么燃油车不好卖,汽油价格肯定也会下跌

  • 6
    2024-02-03 07:06

    啥时候公车 救护车 都是电车了 我就信了 [笑着哭]

  • 2024-02-02 15:40

    等所有的军队用车都用电车的时候,就真的可以取代了

  • 2024-02-02 20:46

    截图还是10分钟充跑500公里,小便这光速就变成5分钟充跑500公里。 能长点心?

  • 2024-02-03 19:02

    通常计算是一升油折三度电。29度/百公里大约相当于9.6升/百公里。

    huos520 回复: 8837569
    上高速增程就是9升100公里
    8837569 回复:
    公认的是一升油折9度电,可以查得到。
  • 2024-02-02 17:30

    五分钟充五百公里,电源线的有胳膊粗吧?

    我喜欢 回复:
    先别说粗不粗,应该先考虑充电的时候不带两个人一起去,能不能拿得动充电枪。
    虫虫 回复:
    现在的充电桩的线就有胳膊粗了
  • 2024-02-03 05:58

    可以,再给电车装上自来水,卫生间、淋浴房,以后还要什么房子,一家子可以在里面过日子了。

  • 2024-02-04 11:25

    等普及开我新买的燃油车也该开报废了吧[抠鼻]

  • 2024-02-12 00:41

    电池报废在能不改动其它电子元件升级固态电池,价格不超五万换电池也不是不可以地!

  • 2024-02-20 17:58

    还是要发展核动力,加水就可以跑!

  • 2024-04-16 21:40

    计算电耗是为了提高续航,为续航焦虑症患者治病

  • 2024-04-26 11:49

    死骗子吹电池的都是死骗子

  • 2024-02-02 08:13

    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

  • 2024-02-03 11:43

    充电车 在南方其实还是可以的,只是对于北方来讲冬天很不友好。

  • 2024-02-02 19:56

    这几年国家扶持电动车,没有征收养路费,要是征收肯定还有一批后悔买电车的,关键你车不可能不行驶在路上的

  • 111 5
    2024-02-04 01:20

    省钱买自行车好了,车嘛,最主要的是性能,开过电车就知道了

  • 2024-02-05 07:38

    电动车最大的贡献就是把合资高高在上的价格拉下来了,起步和静音秒杀燃油车,唯一不足的就是北方冬天掉电快

  • 2024-02-05 00:20

    昨天开了八百公里高速,我油车也就四百块钱油,一直开105-110码,电车就不一样了,好多快车道开60-85,还有一些救援车背着跑,也没撞也没摔的,不知道咋回事[得瑟]

  • 2024-02-07 22:19

    就算普及了价格也是天文数字,有这个钱能加多少油

  • 2024-02-16 12:44

    吹牛逼

  • 2024-03-07 22:03

    10分钟快速充电跑500公里。骗老实人吧。  快充后的放电容量小于正常充电数值,锂电池标准充电数值是0.2C,充7~8小时。10分钟快充即6C充电,非常影响电池的寿命,还有可能造成事故。  能跑500Km高速路电动车,新电池也得用70~80KWh电池,如果不是全新的电池,再考虑空调暖风等因素用100KWh的电池才安全。按10分钟充电的速率即6C。充电效率为70~80%。则充由于功率800KW的充电功率直流充电功率, 考虑整流效率和功率因数,至少用一台lMVA的大型电力变压器供电,三相桥式整流电在520V电压要1540A的电流,至少用截面积500mm平方的铜线,这还有小事,充电枪与充电口的接触电阻很难做到小于1mΩ。即使是1mΩ的接触电阻,2个接触面。功率损耗4.7KW ((1mΩ+1mΩ )×1540×1540)。充电枪会儿就冒烟了。 要么不用充电枪。铜板打孔穿黄铜罗栓造接,根据我的经验,铜板接触面积不小于50CM平方。才不会很热。不含约4个m14罗栓孔。约10x7cm的铜板连用搬手拧紧,必须拧紧,电工师傅有句话,宁万拧崩,也不拧松。 此外还得配1600A的两相开关。

  • 2024-03-07 20:53

    电池成本低才适合电动车发展。就像手机一样。原装电池用几年也就差不多了,得换。燃油车可效二三十年,电动车不行,换电池必须要实惠。

  • 2024-03-08 14:00

    保养好爱护好,油车可以开二十年,电车呢?电池是有日历寿命的,哪怕你一公里不开,十年以后电池也得废了。

  • 2024-03-13 22:22

    油车未来20年都不会凉

  • 2024-03-15 08:23

    为了能省则省,为了吹破牛有多省,经常看到70-90的快速路开30-50的龟速电车[点赞]

  • 2024-03-18 00:24

    电是人类的常态需求,电是“新能源”的必须要求,车只是代步工具,你让代步工具跟你争正常需求的电?夏天用电高峰,你开新能源的电车回家,小区因用电高峰限电了,你咋办?

  • 2024-03-18 05:55

    二手的油车可能卖的掉,二手几年的电车。你们谁接手[呲牙笑]

  • 2024-03-26 10:35

    电动汽车只是薅了燃油车主们的羊毛而已。试想一下,如果让你电动汽车车主们交的购置税,然后路上跑的话交那个养路的费用。你想一下他们路上跑的费用会比燃油车便宜吗?

  • 2024-03-25 02:30

    吹捧所谓的新能源快十年了吧!然而路上依然是油车为主,急功近利的产物还待时间来证明。

  • 2024-04-03 14:19

    有两个问题 新能源汽车公司不干了,买车后续维护还能不能用, 买车租电池,开一年后汽车电池远程锁死,

  • 2024-04-09 11:34

    应该禁汽车 开放摩托[点赞]

  • 2024-04-22 07:57

    4轮电瓶车用配套充电设施及电源,是商用高能耗电3、5元钱一度也正常因为是高耗电能[点赞]

  • 2024-02-09 05:35

    听说是盘大棋,多大的棋咱也不知道。反正出口往落后国家可能困难,发电充电设备解决不了。[吃瓜]

  • 2024-02-12 22:47

    不要吹牛逼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2-12 13:42

    那你开,电车问界m7能跑500公里???看你和油车谁先跑完

  • 2024-02-15 09:37

    电池应该撞击弹射出去,这样就安全了

  • 2024-02-17 00:19

    去年去了一个报废车拆解厂,里面小轿车百分之八十全是新能源车,我说二手车看不到新能源车[呲牙笑]

  • 2024-02-17 02:31

    笑死人的短笑话

  • 2024-02-20 14:34

    5分钟充500公里,这充电器功率得多大!

  • 2024-03-08 08:41

    理性消费,各有所爱,现实是电动车越来越好越来越受欢迎而且越来越便宜,销售量出真理哈。

  • 2024-03-08 11:31

    如果真能充电五分钟续航500公里,满电1000公里不打折扣,那肯定是没有燃油车什么事了,但是请先把水分挤干净好嘛?

  • 2024-03-08 08:43

    不说别的 看看国内各大自主电车品牌自己买船运车出口就知道了,为啥?因为运力不够

  • 2024-03-08 22:41

    开啥空调,冬天开座椅加热,夏天开窗通风

  • 2024-03-11 20:49

    燃油车计算起加油时间,电车岂不要砸车?

  • 2024-03-19 13:56

    这样一来迪拜都表示害怕以后石油卖不动了[呲牙笑]

  • 2024-04-03 18:40

    电动汽车电池要防碰撞才行,就算起火也要往一个方向喷火,安全第一[点赞]

  • 2024-04-17 00:20

    燃油车没人开的话,也是好事。毕竟二桶油每年都亏了很多钱

  • 2024-02-02 23:20

    固态电池一普及的话,国家绝对会把燃油车给禁了。电车对城市里的人来确实比油车更友好

    晓柒 回复:
    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疼[呲牙笑]
    安倪儿 回复:
    傻,要是固态电池一普及,电动车战了百分之八十以上份额的,那样石油就需求少,俄罗斯的石油在俄罗斯境内发成电,二条线就可以输送到全国各个角落
  • 2024-02-05 09:35

    飞机坦克都不用电,你就开始吹电有多牛逼

    8837569 回复:
    军用电脑跟箱子一样大。[笑着哭]
  • 2024-04-28 00:12

    五年2万公里,我够资格买电动么?

    马三炮 回复:
    就是急的时候怕打不到,还有节假日,白天到市里一般会打,真心不想开车
    小伙伴 回复:
    打滴滴电车适合你
  • 2024-02-02 23:34

    固态电池真大规模装车了的话,国家肯定要禁油车了。到时街上跑的都是电车的话,城市里的空气都要好一半,医院的病人要少三分之一。很多人一谈到食品安全就要严抓严管,

    用户44xxx70 回复:
    后续的电池,回收报废不污染环境。只可能比燃油更污染环境
    用户10xxx54 回复: 用户44xxx70
    铅酸污染大吧。磷酸铁锂要好些吧。
  • 2024-02-04 13:00

    无线充电,摆脱线的约束,把电搞成5G信号那种,随时随地都可以开机直连,也不就需要搞电池了,只需要一个账号,连上之后持续扣费,用多少扣多少[得瑟]那时候才行

    用户96xxx27 回复: 用户73xxx22
    但是你要求的是随时随地都能连接,而且还是给车子无线充电,这是个什么概念,有那技术动车顶上还用扯那几根线么[笑着哭]
    用户73xxx22 回复:
    现在无线充电哪有那么狠,只是精准定位很难

科技有鱼料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